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正文 第三百三十五章 神器昊天塔(下)
但是,當齊岳身體被反震之力震飛的時候,他卻駭然看到,蚩尤身上那片慘白色的光芒又一次出現了。就像老牛剛才轟擊在他胸口處那一拳一樣,球形閃電的劇烈轟擊,同樣被那片慘白色的光芒所化解。蚩尤的身體只是改變了一個方向,就又彈射而出,速度之快,絲毫不比剛才差分毫,而此時此刻,連阻擋他的神風也已經消失了。

太多的驚訝令齊岳已經有些麻木了,身體還在向後飛行,他已經爆喝出聲,“老牛,攔住他。”

不用齊岳說,牛魔王自然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齊岳畢竟還是給他爭取了一定的時間。一層紅色的光芒從老牛身上爆發開來,將球形閃電爆炸的余波完全擋了下來,緊接著,他的身體已經橫跨長空,一片粘稠的紅色光芒從天而降,直接籠罩向蚩尤的身體。

蚩尤前沖的身體剛一進入那片紅色光芒之中頓時減速,就像是踩了剎車的F1跑車一般。驟然減速頓時令他的臉色變得一片血紅,手中盤古斧瘋狂的揮動著,青白色的光芒直接將那片紅光絞碎,但是,這時候的他已經完全失去了速度。當那片紅光消失的時候,蚩尤已經慘然發現,齊岳和老牛,正分別漂浮在他身前身後。

蚩尤有些喘息的看著擋在身前的老牛,在他看來,顯然是牛魔王帶給他的威脅更加巨大,何況齊岳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用出軒轅劍。也令他產生出幾分僥幸的感覺。

雖然在齊岳和老牛接連地進攻中並沒有受傷。但是蚩尤明顯看上去充滿了驚懼之色,手中地盤古斧始終釋放著強悍的能量,雖然此時已經沒有了神風守護,但他卻清晰的感覺到牛魔王和齊岳一前一後,能量已經將他完全鎖定。

“蚩尤,你行啊!現在我才知道,你為什麼會在遠古巨獸時代失蹤,連我的天眼通都無法尋找到你的下落。原來,你居然去尋找它了。我說的沒錯吧。”牛魔王笑吟吟的看著蚩尤。不但沒有因為之前對蚩尤的攻擊無效而憤怒,反而很興奮似地。

蚩尤臉色大變,“你,你已經知道了?”

牛魔王冷哼一聲,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沒為。蚩尤。你以為多了一件神器,就能夠從我們手中逃生麼?如果只有齊岳一個人的話,肯定是困不住你地,他在沒有軒轅劍的情況下,雖然能量已經在你之上,但還真未必是你的對手。畢竟。像軒轅劍和盤古斧這樣的超級攻擊神器在戰斗中完全可以將使用者的實力大幅度提升,可惜的是,現在還有我在,你覺得,你對上我們兩個。能有什麼僥幸地可能麼?齊岳,你不用插手。就讓我看看,蚩尤的兩件神器究竟能有什麼效果。蚩尤,我勸你還是不用試圖逃跑了,剛才是你最後的機會,現在你的底牌已經顯露了,你覺得,我還會讓同樣的事情發生麼?”

蚩尤的臉色逐漸發生了變化,看著面前充滿了輕蔑地牛魔王,一絲陰狠逐漸浮現在他雙眼之中,龐大的能量波動從他身上不穩定的釋放著,每一次釋放,都會令他的氣息變得強橫幾分。身上釋放出的灰黑色光芒中多了幾分白色,同時,他手中地盤古斧上,青白兩色光芒也變得越來越強盛起來。

微微一笑,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強橫的光芒,雙手在胸前合攏,眼中神光閃爍,有牛魔王出手,他才懶得去向蚩尤攻擊呢。牛魔王可以不怕蚩尤手中地盤古斧,他卻不能沒有顧忌。更何況牛魔王已經說出蚩尤身上多了另外一件神器,也就是說,當初在遠古巨獸時期的時候,他們之所以找不到蚩尤,就是因為蚩尤去尋找神器,在神器的領域之中,才屏蔽了他和牛魔王尋覓的能量,令牛魔王的天眼通都失去了效果。恐怕,也正是因為那件神器的存在,才令自己的精神力也無法探尋到他的氣息吧。究竟是什麼神器能夠讓蚩尤的氣息變得如此詭異,並且能夠承受住自己和老牛的攻擊呢?

隱約中,齊岳已經猜到了幾分,但是,在未經證實之前,他也不會貿然認為蚩尤就是得到了什麼,反正,這一切都將有老牛去試探。老牛剛才的分析很正確,蚩尤的實力提升了不少,但是,在能量方面他已經不再是自己的對手了。可是,擁有兩件神器的他,在整體實力上恐怕比自己還要高上半籌,畢竟自己並沒有能夠和他抗衡的攻擊性武器,而老牛卻不一樣,連盤古斧都能直接抓住,有他對付蚩尤就足夠了。

想到這里,齊岳對老牛的戒心不禁更增加了幾分。老牛的強大,又一次超出了他的想象。空手抓能夠開天闢地的盤古斧,那需要多麼強悍的能量啊!齊岳甚至不認為當自己達到真正的九雲級別後能做到這些。老牛之前手上散發出的青白色光芒絕對有問題,恐怕正是因為那光芒的出現,才能令他輕易的抵擋住蚩尤的攻擊吧。

一邊想著,齊岳緩緩退到一旁,這一次他也不再釋放神風了。只是將體內的能量大量的凝聚起來,麒麟幻飄然出現在左手掌握之中,幻化成一張長弓,右手搭在虛無的弓弦之上,一根由神風壓縮凝聚而成的青金色長箭靜靜的出現在他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之間夾著。蚩尤,你不是能跑麼?那好,等你下次在跑的時候,看你能不能從我的神風箭下逃脫。恐怕,這個世界上很難再有比我神風箭攻擊更快的手段了。將攻擊力凝聚在一點,瞬間爆發,恐怕就是牛魔王也只有硬擋一途。

弓弦緩緩拉開,根本不需要瞄準。在精神力鎖定之下。神風箭上附著的強橫穿透力已經令蚩尤地後背一片冰涼,他自然知道齊岳準備做什麼,只要他一有逃跑地跡象,恐怕迎來的就是齊岳的全力一箭,雖然未必會受傷,但逃跑也將變成了幻想。

或許是因為齊岳的刺激,蚩尤臉上的卑微和恐懼竟然完全消失了,雙眼無形之中已經完全變成了灰白色。注視著身前的牛魔王,右手持盤古斧緩緩舉起。

左手平伸在自己身邊,白光一閃,一座白色的小塔已經憑空出現在他掌心之上。

那白色的小塔看上去是用白玉雕琢而成地,整座塔上沒有一絲瑕疵,所有的細微之處都栩栩如生,看上去是如此地動人心魄。尤其是塔上雕刻的那些稜角,更是給人一種奇異的感覺,似乎它們始終都在旋轉著似的。在身高十米的蚩尤手中,塔的高度大約在一米左右,雖然僅有一米,但是看在齊岳和牛魔王眼中。這座白玉塔卻似乎能夠將天地囊括其中一般。

齊岳臉色微微一變,他終于知道蚩尤得到地另一件神器是什麼了。昊天塔,就是昊天塔。在十大神器中排名前五之一的昊天塔啊!從排名上來看,它的能量應該還在崆峒印之上。難怪,難怪蚩尤能夠抵擋住自己和牛魔王的攻擊。恐怕依靠的,就是這昊天塔的能量了。

牛魔王地目光完全凝聚在那座昊天塔之上。眼中流露著貪婪的光芒,在貪婪之中,他的目光內似乎還多了些什麼,看看昊天塔,再看看蚩尤另一只手中的盤古斧,他竟然像是在看自己的親人一般,以前始終都是冰冷地眼神竟然多了幾分柔情的感覺。

“蚩尤,連我都不得不對你說一聲佩服。除了齊岳這個人類以外,你是唯一一個令我佩服地家伙了。齊岳得到了軒轅劍和崆峒印,沒想到你卻獨家手打得到了昊天塔和盤古斧。足以和劍印組合抗衡的神器組合。難怪你在我面前居然還敢擺出這幅樣子,看來,你是有恃無恐了。”

蚩尤怒視著牛魔王,寒聲道︰“不這樣又如何?難道我對你卑躬屈膝,你就會放過我麼?”

牛魔王接口道︰“當然不會,只不過,那樣我會讓你死的好看一些。不過,看在你將昊天塔也已經找出來的份上,我還是會讓你死的好看一些的。現在,可以拿來了。”

牛魔王怒吼一聲,體內能量瞬間提升,右手再次抓出,這一次抓出的不再是實體,而是一只虛無的大手,暗紅色的能量鋪天蓋地般朝著蚩尤噴涌而去。

蚩尤眼中凶光閃爍,盤古斧驟然豎起,直接朝著那只大手披了出去,一瞬間,天地內仿佛只有那巨大的斧影,沒錯,正是盤古斧第一式,——開天闢地。也是盤古斧最恢宏霸道的一式。

青白色光芒,仿佛真的將天地斬開一般,牛魔王揮出的那道光影頓時分成兩半。就連他身上的氣勢也被一斷而二。

身形一晃,牛魔王身上出現一層暗紅色光芒,只見那開天闢地的光芒從他身上一閃而過,立刻就恢復了正常。

牛魔王輕蔑的道︰“想要傷害到我?沒有盤古開天七式的後兩式是不可能做到的。可是,你能夠施展的出來麼?”

蚩尤沒有理會牛魔王的挑釁,左手一揮,昊天塔飄然而起,在空中迎風放大,形成一道乳白色的虛影,直接將他自己的身體籠罩在內,那乳白色的虛影圍繞著蚩尤的身體緩緩旋轉起來。齊岳明顯能夠感覺到,蚩尤身上的氣息完全被掩蓋,他的能量也被不斷的壓縮著。而那昊天塔釋放出的光芒已經在他身體周圍形成了一道極其強悍的防御。和之前現行之時相比,現在的昊天塔才將防御力真正的發揮了出來。

牛魔王飄身前行,眨眼間已經來到了蚩尤面前,眼看著蚩尤身上釋放的昊天塔光芒,有些嘆惋的道︰“可惜啊可惜,神器落在你身上,簡直就是被糟蹋了。你根本就不知道這昊天塔應該怎麼用。可笑啊可笑,好好的一個昊天塔,竟然讓你當成了烏龜殼。真虧你想得出來。”一邊說著,他的雙手又已經朝著蚩尤抓了出去,這一次,重力控制直接發出,同時,暗紅色的光芒也已經將牛魔王和蚩尤完全籠罩在內,他要做的,就是令蚩尤沒有任何逃跑的機會。

龐大的能量波動瞬間爆發,無奈之下,蚩尤只能憑借盤古斧朝牛魔王的大手迎去。對牛魔王,他在潛意識中就有很強的畏懼,他也不知道如果讓牛魔王摸上了自己身上的昊天塔會有什麼結果。所以,他寧可多耗費一些能量,也要主動發出攻擊。

牛魔王的身體再次變得虛幻起來,他這一招,和崆峒印上自帶的不死領域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雖然沒有不死領域使用那樣輕松,還要消耗自身大量的能量,但對于牛魔王這樣的超級強者而言,這點消耗幾乎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淡淡的光芒閃爍,牛魔王右手一揮,直接拍在了盤古斧上,而就在這個時候,蚩尤改成雙手握斧,巨大的盤古斧從他手上爆發出一條玄奧的弧線,直接朝著牛魔王的身體席卷而去。那看上去只是一斧,其實,卻是由千百斧組成的。這是根本沒有破綻的一斧,最奇異的是,在昊天塔的作用下,這一斧的能量完全內斂,瞬間就席卷到了牛魔王的身前。

牛魔王眼中流露出一絲驚訝,身體快速後退,體內能量瞬間迸發,雙拳同時轟擊而出,重力控制提升到極限,頓時令蚩尤的動作減慢了一拍。

但是,那玄奧的弧線卻如影隨形一般粘向牛魔王的身體,一道青白色的光影直接追著牛魔王而去,之前面對盤古斧還抵御的很自如的牛魔王,此時臉上竟然流露出了凝重之色,有些慌亂的展開身形,巨大的身體在半空之中不斷移動著,腳下似乎踏著一套玄妙的步法,所過之處,能量不斷的提升著,每一次提升之後,都立刻向那到青白色光芒拍出一張,顯得有些手忙腳亂似的。

--------------------------------------------------------------------------------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