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正文 第三百三十七章 得到了神器的牛魔王 (上)
胸前五彩光芒亮了一下,卻被齊岳壓制下來。牛魔王一直在他體內,自然知道崆峒印中的生肖軍團。齊岳絕不認為生肖軍團能夠和擁有盤古斧的老牛抗爭。

銀色的光紋出現在他的右臂之上,龐大的能量,充滿了毀滅性氣息的能量,開始朝著齊岳的右臂凝聚而去。是的,他要施展的,正是麒麟最終的力量,終極麒麟臂。那將以普通麒麟生命,或者是墨麒麟百年修煉為代價才能施展的最終極攻擊力量。達到了超越普通墨麒麟九雲級別的齊岳,使用出的終極麒麟臂,將是何等的強悍啊!他已經想好了,當自己使用出終極麒麟臂的時候,將會同時燃燒自己的生命和靈魂烙印,將能量釋放到最大程度,雖然未必能夠將牛魔王毀滅,但至少,也能夠重創他。等自己死了以後,印自然就會回到它的封印之地,帶著生肖軍團一起回去。那樣的話,至少還能給人類留下一些反抗的種子。

“停下。你想要自殺麼?”牛魔王略微揮動了一下手中的盤古斧。和齊岳身上釋放的強大能量氣息踫撞在一起。

口中噴出一口鮮血,但是,齊岳凝聚能量的速度卻沒有絲毫減弱,他已經不再說話,目光卻充滿了堅定和死志的注視著牛魔王。他絕不能放棄這最後的機會。

牛魔王看著齊岳的樣子不禁眉頭大皺,“好了。我現在還不想殺你。你也用不著這麼激動。就算你想要施展你的終極麒麟臂。也不是現在。”

齊岳愣了一下,有些驚訝地看著牛魔王,“這麼好地機會,你不向我下手?你當我是三歲孩子麼?”

牛魔王微微一笑,道︰“還記得我們在回來找蚩尤之前我曾說過的話麼?放心,我老牛一向說話算數。那時候,我曾經說要救你一命,現在。我就達成自己的承諾。這次我放過你。不過,當我回來的時候。希望你能準備好了。到時候,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死在我手中,另外一個,就是帶著你的屬下們向我臣服。我可以讓你成為我最得力的屬下。我們的配合。不是一直都很默契麼?多少也有幾分香火情,畢竟,我們也曾經在一起了這麼長時間。”

“靠,誰和你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听著牛魔王有些曖昧的話,齊岳怒叱道。不過,此時他也終于將終極麒麟臂地能量散去了。別的他不敢肯定。但是,老牛地信譽確實還是不錯的。

牛魔王道︰“不論你怎麼想,我從你身上都得到了不少好處。而且,我一直也沒有將你當成敵人看待。當然,你願意將我當成敵人。我也沒辦法。坦白告訴你吧。我現在雖然有能力殺掉你。但是,我自己也會受到反噬。蚩尤雖然被我吞噬了。但我還需要將他的能量與我自己的能量融合,並且完全掌握這兩件神器。等這一切都完成之後,我會回來的。在回來之前,我會通知你。到時候,就讓我們完全正面的戰斗一場。你輸了,你就成為我地屬下,我輸了,隨便你好了。走了,齊岳,不論你是怎麼看我的。但在我心中,你卻是這個世界上,唯一曾讓我看成是朋友的人。即使,你只是一個人類。”

光影一閃,老牛的身體憑空消失,眨眼間已經從這漆黑的夜空之中抹去。

靜靜的看著老牛離開地方向,齊岳突然產生出一種頹然無力的感覺。身體緩緩朝地面落去,降落在變成一片廢墟的殘破地面上,眼中的光芒明顯變得黯淡了許多。第一次,他對自己的信心動搖了。老牛,他真地能戰勝那只老牛麼?

五彩光芒閃爍,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同時出現在齊岳身體周圍,生肖十二小隊,靜靜的圍繞在外圈。

十二位生肖守護神戰士同時釋放出自身地能量,幫助齊岳恢復著,外面的一切他們都知道了。雖然在峒印中他們無法主動看到外界的情況。但是,當齊岳面臨危機的時候,印靈卻開啟了影像,並且將他們全都從修煉狀態中喚醒。

之前,生肖守護神戰士們就想出來,幫助齊岳拼死一戰,卻被齊岳強行壓制住了。此時,老牛走了,齊岳才將他們釋放出來。

“齊岳。別想的太多了。這不能怪你。如果當初不是你將他變成你的使令的話。恐怕我們都不可能回到這個世界來。”雪女在齊岳身邊靜靜的安慰著他。

齊岳深吸口氣,道︰“我並沒有多想什麼,我只是在想,現在的老牛,究竟強大到了什麼程度。你們知道麼,以我現在的實力,他是唯一一個能讓我感到無力感的家伙。即使是面對撒旦的三百萬地獄燃燒軍團的大軍,我都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但是,老牛的強大,是你們無法理解的。我和他,不僅曾經是生死敵人,為了活命而戰斗,同時,也與他並肩戰斗過。我親眼看到過他的強勢。那一次,路西法在他面前,真的就像小鳥一樣,連半分抵抗的能力都沒有。後來,在地獄的時候,撒旦加上路西法,也無法在他手上討好。而現在,牛魔王又吞噬了蚩尤的身體,同化了蚩尤的生命和靈魂烙印,必將使他的能量進一步提升,提升到一個連我也無法想象的境界。再加上他得到了盤古斧和昊天塔兩件神器。我又憑什麼和他斗?這是根本就不可能勝利的。”

如月、明明、殤冰、植物魂,相繼走到齊岳身邊。如月拉起齊岳的大手,道︰“我們先回去再說吧。車到山前必有路,我們大家一起商量,或許會得出什麼辦法呢?”

齊岳點了點頭,道︰“走吧。我們先回龍域別院。”此時此刻。他已經一點也沒有去西方的心思了。突然發生地老牛變化,已經令整個東方都籠罩在他所帶來地威壓之下,老牛不滅,做其他的事情還有什麼意義?滅了撒旦和哈迪斯又有什麼用?在齊岳眼中,就算他們都

加在一起,也不能和老牛相比。

很快,齊岳帶著生肖軍團回到了他們的根據地龍域別院之中,帶著沉重的心情。如月將大家先安排好,這才和生肖守護神們簇擁著齊岳回到了別墅三層的練功房內。這里地方大。也比較方便大家商量目前的情況。

圍坐成一圈,齊岳倚靠在背後的牆壁上,不知道為什麼,他此時的心情有些奇怪,甚至不是在思考要如何去對付牛魔王地事,而是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來到這里的情況。那時候。他可是被如月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在床上躺了不短的時間呢。

大家都沒有吭聲,每個人都在沉思著。經過齊岳的解釋,他們對牛魔王的情況都已經很清楚了。他們知道,齊岳說的很對。現在的牛魔王,已經強大到了一個前所未有地恐怖程度。

良久。還是如月最先開口,“齊岳,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們都達到了九雲級別之後,再施展生肖守護領域。有沒有可能擊敗老牛,哪怕是和他同歸于盡。”說到這里。如月的目光變得異常堅定,那堅定的氣息,影響了每一個人。

思緒收回,齊岳坐直身體,緩緩搖了搖頭,道︰“不,即使是同歸于盡,也沒有任何機會的。你們要知道,盤古斧和軒轅劍,這兩件神器,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可以毀滅一切領域。當然,是看使用者的能量而定。以牛魔王地能量強度,你們認為他施展的盤古斧會破不開我們的領域麼?更何況,融合了蚩尤的能量之後,現在的牛魔王整體能量絕對不會比我們都達到九雲級別以後施展生肖守護領域差。甚至還要更加強大。我們保持那樣地能量強度只能持續很短的時間,如果我是老牛,都不需要拼命,只要拖延一下,我們也就完蛋了。”

莫淡淡哼了一聲,道︰“同樣是牛,為什麼人家就那麼強大,真是不公平。”

听了她地話,眾人的心情不禁輕松了幾分,燕小乙笑道︰“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公平可言。你現在也變漂亮了,你也是牛,不如你嫁給那只老牛好了。說不定他還能放過地球呢。或者,我們直接把他送回到遠古巨獸時代去。”

听了燕小乙的話眾人不禁哄堂大笑,氣氛進一步舒緩下來。只有齊岳沒有笑,而此時,他的眼楮已經亮了起來。若有所思的道︰“小乙,你剛才說什麼?再重復一遍。”

燕小乙愣了一下,但還是下意識的重復道︰“我剛才說,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公平可言。你現在也變漂亮了,你也是牛,不如你嫁給那只老牛好了。說不定他還能放過地球呢。或者,我們直接把他送回到遠古巨獸時代去。”

啪,齊岳雙掌互擊,發出一聲脆響,“沒錯,就這麼辦。小乙,謝謝你,是你點醒了我。打不過老牛,我們也不是絕對沒辦法。他本來就不是屬于我們這個世界的。既然打不過他,把他送回去就是了。如果只是送他回遠古巨獸時期去,就要變得容易多了。”

想通了的齊岳明顯變得輕松了幾分,心中暗暗判斷著,老牛雖然強大,但想要將蚩尤和兩件神器完全消化掉恐怕也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那麼,在這段時間之內,自己應該做些什麼呢?西方是肯定不能回去了,天知道老牛什麼時候就會突然回來。他可和蚩尤不一樣,蚩尤對于現代沒有任何了解,但是老牛卻對這里的一切再清楚不過,他所能帶來的破壞力絕對不是蚩尤所能相比的。至于西方那邊,現在只能暫時先不管了。馬爾蒂和雨眸,你們就自求多福吧。

想要送老牛回到遠古巨獸時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老牛的實力極其強悍,而且更有著不次于人類的智慧。如果按他所說的那樣,當初自己將他抓為使令也只是他將計就計的話,那麼,這次想讓他上當,送他會遠古巨獸時期,顯然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情。更何況,如果將牛魔王送回遠古巨獸時期,那邊剛剛有氣色的神獸一族恐怕將再次承受災難。以牛魔王的實力,完全可以在短時間之內重新整合凶獸,甚至是一統遠古巨獸時期。他現在已經知道了許多現代的事,也自然明白未來的現代人類將是主導,如果他在遠古巨獸時期對人類進行毀滅性的攻擊,那麼,現代會不會出現變化還是件很難說的事情。

想到這里,齊岳放松的心情再次收緊,他自然知道,想要解決這次的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擊敗老牛,可是,想要擊敗他又談何容易呢?不過,真的就沒有一絲可能了麼?

盤古斧、昊天塔,曾經是大神盤古所用的神器,自然是極其強大的,但是,自己也有崆峒印,還有著斷掉的軒轅劍。如果能夠重鑄軒轅劍,憑借著它的鋒銳,未必就沒有機會。但更為重要的是,自己的實力必須要提升到接近老牛的層次才行。九雲,那是自己唯一的出路了。可是,現在九星連珠出現,地球通往各個位面的通道幾乎都封閉了,自己要到哪里去將實力提升到最後的巔峰狀態呢?

站起身,齊岳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目光溫和的環視了眾人一圈,道︰“走吧,我們到外面去,我有話對所有人說。”說完,他自己先朝著門外走了出去。

看到齊岳恢復平靜,生肖守護神戰士們不禁都流露出會心的微笑,跟隨在齊岳身後魚貫而出。

來到龍域別院的院子之中,別墅內的地方畢竟是有限的,不可能住下一百多人,所以,之前如月再次將生肖小隊的成員們安排在了院子中,給他們搭建了帳篷。

--------------------------------------------------------------------------------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0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