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正文 第三百四十二章 東黃領域(下)

齊岳道:「前輩,您之前說不會讓她受到傷害,不會是就將他保護到崆峒印之中才可以吧。」

鏡中仙堂而皇之的道:「就是這樣。否則,你以為我能夠和東皇鍾對抗麼?」

齊岳心中暗歎,看來,這次只能憑借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才行了。他沒有責怪崑崙鏡不幫忙,畢竟,崑崙鏡將他帶來尋找東皇鐘,已經很不錯了。

正在齊岳思考的工夫,突然,光芒一閃,周圍的一切變得亮了起來,碧綠色的光芒和柔和的能量已經同時消失,下一刻,齊岳感覺到的是一股漫天殺氣。那龐大的殺氣,根本沒有任何縫隙,只是一瞬間已經將他的身體完全籠罩在內。

周圍的一切變得越來越亮,放眼望去,儘是一片金色的光芒。

鏗鏘的甲冑聲,龐大的殺機和能量氣息,就像巨大的山嶽一般,壓的齊岳有些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眼前的金色,是由一直軍隊組成的,他們每一個身上都覆蓋著金色的甲冑,看不到相貌,高大的身體都有三米左右的高度,龐大的能量氣息和殺氣就是從他們身上傳過來的。遠遠望去,遠處的天際似乎有一團彩虹般的光芒。齊岳心想,按照崑崙鏡所說,一直向前的話,自己最後所能抵達的,應該就是那片彩紅色光芒所在的地方了。

沒等齊岳過多地思考。那些身穿金色鎧甲的士兵已經鋪天蓋地般的朝著他的方向奔湧而來。

這並不是地面,而完全是在半空之中,每一名身穿金色甲冑的士兵腳下都踩著一片白雲。速度之快,如同一道道金色的光電。衝在最前面的金甲士兵每一個手中都端著一桿長達五米的長槍,帶著強橫的衝擊力,直接就來到了齊岳身前。一瞬間,十餘桿長槍,同時朝著齊岳的身體紮了過來,他們默契十足,直接就封死了齊岳所有可以閃避地方向。同時。其他金甲戰士飛快的將齊岳圍在中央,一時間,四面八方,再加上頭頂腳下,就像一片金色長槍組成的森林一般,朝齊岳絞殺而去。

沒有對白的攻擊,令齊岳略微有些慌亂,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那些朝自己刺來的長槍中,都蘊含著爆炸性的強橫能量。這絕對是燃燒軍團無法相比的強勢。以齊岳地實力。也不敢讓他們輕易紮在自己身上。

青光一閃,齊岳身體驟然加速,無數道風刃瞬間以他為中心蔓延開來。強者畢竟是強者,面對敵人的攻擊,齊岳做出了最快地反應。青色的風刃,如同制導導彈一般精確的命中在每一桿刺來的長槍上。刺耳的摩擦聲響起。第一波朝著齊岳攻擊而來的士兵同時被他震地飛了出去,至少有三十名以上的金甲戰士拋飛而出。

齊岳不喜反驚,要知道,風雲力是他現在最強大的能力之一,附著了靈魂的龐大能量,能夠輕易撕碎燃燒軍團哪怕是兩翼黑將那樣的戰士。但是,他能夠感覺到,那些被自己震飛的金甲戰士只不過受到了一定震傷,能量被削弱了一些而已,卻並沒有受到任何損傷。就連他們手中地金槍,也只是光芒黯淡了些而已。好強。這樣級別的戰士一下來十萬個,自己真的能夠應付麼?

就在那些第一波進攻的金甲戰士剛剛被震飛的同時,第二波地攻擊已經到了,連喘息的機會也不給齊岳,同樣地鋒銳,同樣的衝擊力,毫無感情的殺戮氣息,頓時令齊岳開始進入了又一次的危機。不過,接踵而來的攻擊也令齊岳心中戰意大升。他知道,自己絕對不能過多的浪費能量,否則的話,就算自己擁有著自然之源,也未必能夠在十萬大軍面前堅持下來。殺,必須要殺,每殺死一個敵人,前進的阻力就會變小許多。

「臨——」爆喝一聲,齊岳右腳在半空中驟然踏前一步,頓時,無可抵禦的龐大能量瞬間爆發,齊岳右拳前衝,麒麟臂現破蒼穹,銀黑色的光芒形成一個巨大的光球瞬間爆發,由於能量極其澎湃,只是一瞬間的工夫,第二次攻擊的金甲戰士同樣被震飛出去,只不過,這一次他們再沒有任何回來的機會了,在半空中被龐大的麒麟能量霸道的撕的粉碎,化為一片片金色光點消失不見,同時,龐大的能量氣息瞬間收斂了一下,在齊岳正前方,麒麟臂爆發出恐怖的攻擊效果,一拳之下,正面寬約五米,長約百米的空間之內,再也沒有一名金甲戰士存在。

齊岳的臉色陷入古井不波的狀態,利用這瞬間的間隙,他沒有前衝,而是呼喚出了自己的麒麟本相異化。直接進入二重異化,令齊岳自身的攻擊和防禦能力頓時成倍的提升起來。

殺戮開始了。這才是真正的殺戮啊!雖然面對的敵人都是能量體,但是,他們的強大卻更在實體戰士之上。有了空隙,齊岳自然不會再給對方圍攻自己的機會,身形一閃,已經朝著空中飛去。

轟——,巨大的震盪令齊岳險些噴血。他的身體剛剛飛起不足三米左右的高度,就劇烈的撞擊在一道屏障之上,那無比堅實的屏障充滿了彈性,齊岳飛起的身體以比去時更快的速度被反彈而回,只是眨眼的工夫,就重重的撞擊在他之前所在位置腳下三米的地方。又響起一聲轟鳴。

這一下,不禁撞的齊岳七葷八素,眼前金星直冒。心中頓時升起兩個字,——封印。

沒錯,就是封印,這個空間並不像想像中那麼遼闊,至少上下兩方的空間並不大,一共只有七八米地高度。幸好剛才齊岳的速度沒有完全衝起來,否則的話,說不定他就在這驟然的衝擊之下自己把自己撞暈了。

鏡中仙有些幸災樂禍的聲音響起,「哦,我剛才忘了告訴你了,這個空間被東皇鍾封印住,除非你能衝過十萬天兵天將的圍攻,否則的話,這裡的空間高度最大的地方也只有十米而已,想依靠飛行離開是不可能的。

「你怎麼不早說?」剛才那一撞可是齊岳自己地能量撞擊啊!令他苦不堪言。此時也顧不上責怪鏡中仙了,因為金甲戰士已經利用這短暫的時間又衝了上來。這一次,他們的攻擊發生了變化。

周圍最近的金甲戰士同時散開,將整個不到十米的空間完全充滿,連一點縫隙都沒給齊岳留下,緊接著,無數道金色的尖銳光芒帶著刺耳的破空聲朝齊岳攢射而來。

「我日。」齊岳身形一轉,黑銀色的光芒從左手處亮起。在他地能量支持下,麒麟鏡頓時發揮出最大的威力。這一次可便宜齊岳了。麒麟鏡地能力,不僅僅是防禦,同時還有一個,就是反射,在瞬間的工夫,齊岳自然不可能用它護住自己身體的每一個地方。但以他的速度,至少百分之八十的金光都被麒麟鏡擋了下來。一時間金光四散紛飛,朝著來時的方向反射而去,面對如此眾多地敵人,齊岳根本就不需要瞄準。龐大的能量光芒,只是一瞬間就還給了那些金甲戰士。至於多於的能量。直接被齊岳的護體雲力化解了。

十數道金光散去,又是十餘名金甲戰士被他們自己的力量毀滅了。

速度再次展開,齊岳被撞暈的頭腦此時已經恢復了清醒。左手麒麟鏡,右手麒麟幻,腳踏麒麟游。帶著迷幻般地身影朝面前的金甲戰士們撲了過去,既然沒有任何取巧的可能。那就來一場真正的戰鬥吧。

淡淡的光芒變得閃亮,龐大地能量波動令齊岳體內充滿了強橫的氣息,麒麟幻同樣幻化成一面巨大地盾牌,再加上麒麟鏡,將他的身體完全保護在內。同時,這兩面盾牌也成為了他啊最好的武器。盾牌邊緣的鋒銳,就像一柄巨大的車輪戰斧一樣。那些金甲戰士的攻擊雖然能夠帶給齊岳威脅,但是,進入了第二階段本相異化的他卻不再懼怕,身體衝入金甲戰士群中,兩面盾牌先是招架住對方的攻擊,緊接著,變成了收割生命的死神鐮刀。

只見兩面巨大的盾牌上下飛舞,所過之處,金光不斷爆發開來,化為一片片金色的光雨。

齊岳沒有使用能量性的攻擊,因為那樣的話,會令他的能量消耗變大,此時,他將自身的雲力都輸入到手中的兩面對牌之中,麒麟鏡內的能量是火屬性的,而麒麟幻中的是雷屬性。兩種破壞力最強大的雲力蘊含在盾牌之中,只要是金甲戰士剛一碰到,頓時被斬碎成光點消失。

殺戮在繼續,這些金甲戰士根本就沒有任何情緒存在,他們的目的只是毀滅眼前的敵人,不知疲倦的撲擊,頓時令齊岳陷入了苦戰之中。

螞蟻多了還能咬死大象,齊岳自身的能量雖然很強,但是,也終究是有限的。而這些金甲戰士的攻擊力極為恐怖,換成他還是七雲的時候,恐怕最多堅持一個小時就要力盡了。即使是現在的齊岳,在堅持了四個小時之後,至少有上萬金甲戰士死在他手中之後,他的自然之源已經不足以恢復體內的能量了。能量變得越來越虛弱,周圍的攻擊所帶來的壓力也變得越來越沉重,齊岳知道,自己就要力竭了。

金甲戰士的攻擊很簡單,就是無縫隙覆蓋性攻擊,他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節省能量,每一次攻擊都是全力以赴,盾牌的防禦力再強,也不可能永遠的抵擋住這種程度的強悍攻擊啊!麒麟鏡和麒麟幻上,已經先後出現了破損的痕跡。而此時齊岳卻看到,眼前的金甲戰士依舊是一望無際,不知道還有多少人。

殺戮在繼續,體內的四種雲力已經消耗掉了七成,而此時,齊岳來到這個世界也已經有五個小時了。雖然自身能量不可能在戰鬥中提升,但在這龐大的壓力之下,齊岳的戰鬥技巧卻得到了最好的鍛煉。畢竟,上哪裡也找不到這樣的對手啊!

儘管金甲戰士的攻擊是無縫隙覆蓋,但是,齊岳在對付他們的時候盡可能的避重就輕,讓開攻擊最猛烈的部分,盡可能的減少自己消耗,同時帶給敵人最大的損失,戰鬥,此時已經進入到了白熱化的狀態。可惜的是,就算再節省能量,齊岳也不得不承受著體內能量接近枯竭的狀態,他知道,再這樣下去,自己早晚被眼前這些傢伙磨死。

怎麼辦?沒辦法。除非是使用分身領域,還能多頂一會兒,但不到最後,齊岳是不願意使用分身領域的,那畢竟是自己最後的憑借了。而分身領域在外面是不能持久的,短短的時間,也不足以令他的能量恢復過來,況且分身領域只能使用一次,必須要等到他的能量完全恢復之後才能再次使用,以他現在的實力,使用分身領域只不過是飲鴆止渴而已。至於千機百變璇璣界法,不是齊岳不想用,當他準備使用這個領域來幫助自己度過難關的時候,卻吃驚的發現,麒麟隱上面的能量竟然被完全壓制了,一邊戰鬥,他一邊詢問崑崙鏡,才知道,在這裡,除非是神器的領域或者是他自身的領域以外,其他低於神器級別的器物都不可能用出領域的能力。

只有等死麼?當然不會。作為生肖之王,經過了無數磨難,齊岳所擁有的,又豈止是這一點能力而已?銀色光芒如同太陽一般瞬間膨脹,將周圍三米內的範圍完全籠罩在內。齊岳連看都不看周圍的金甲戰士,直接盤膝坐了下來。

說也奇怪,那些金甲戰士的攻擊只要一接觸到那片銀色的光芒,頓時就消失於無形之中,再也不能給齊岳帶來任何威脅。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2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