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三百四十四章 殺神滅,東皇現(下)
那是一個身高超過七米的巨人,全身上下,覆蓋著一層墨綠色的鎧甲,頭入巴斗,粗壯的身體,就像坦克一般站在那里,全身上下的肌肉,看上去就像一個個巨大的圓球鼓起著。那無形的霸道氣息,令齊岳感覺到極為強烈的威壓。同時,他也發現,這個人的身體似乎被壓抑著,此時的他,並不是真正的外形。齊岳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是怎麼來的,他只是覺得,這個人的身高,恐怕要超過百米以上了。

他的武器是一對錘子,錘桿大約有兩米長,而錘頭卻足有直徑兩米左右。巨大的錘子上,閃爍著暗金色的光彩,能量雖然在收斂,但齊岳毫不懷疑它那強橫的破壞性。

雖然這個人的氣息很強,但是,他卻並不是主要吸引齊岳的東西,齊岳從他頭頂上方,看到了一片七彩光雲,光雲不斷的律動著,產生出一層層光暈。光暈閃爍,都向內部凝聚著,那似乎是一扇門,和當初他進入軒轅冢時通過的門一樣。有著穿梭空間的妙用。

那個人閉著眼楮,沒有看齊岳,但是,齊岳如果想要進入那片光雲之中,就必須要讓他離開原本的位置才行。否則,他那巨大的身體,已經將光雲完全遮擋住了。

“就是這里了。”鏡中仙的聲音響起,“從這里上去,你就能見到東皇鐘。齊岳,你自己小心吧。”這一次。齊岳竟然從她地聲音中听出了幾分關切的感覺。而且,鏡中仙的氣息似乎有些不穩定,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淡淡的光芒閃爍,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璀璨的光芒,“這位朋友,請讓一下,好麼?”

那巨大的身體沒有移動,依舊是靜立在那里。似乎沒有听到似的。

“請讓一下,謝謝。我不想再重復第三變。”

這一次,終于有了反應。那巨人的反應,就是舉起了自己手中的雙錘,龐大地能量完全凝聚在他那對錘子之中,一層墨綠色的光芒將他的身體完全包裹在內。

齊岳雙眼一亮,“你也是神,你的領悟,是力量的執著,對麼?”

巨人依舊沒有睜開眼。但那墨綠色的光芒卻變得越來越強烈了。但是,明悟後的齊岳。絲毫沒有懼怕他這種能量上的威壓,臉上流露著淡淡地笑容,“既然如此,那我就領悟一下你的力量執著和白起地殺氣有什麼區別。”

一步步向前走去,齊岳的腳步很平穩,既不凝重也不輕松。平靜的就像是在平常走路一樣。

“巨靈神,讓他上來吧。”一個威嚴的聲音突然從四面八方瞬間傳來,齊岳只覺得身體一緊,剛剛抬起的右腳不知道為什麼,怎麼也踏不下去了。

墨綠色的光影逐漸消失,巨人後退一步。雙錘收回在身體兩側,而此時地他,卻依舊沒有睜眼。而齊岳身上的壓力也與此同時消失了。

齊岳想他點了點頭,上前一步,飄身而起。一股澎湃的氣息吸扯著他的身體。並不是向上的感覺,但是。周圍的一切卻已經完全消失了。

這一就是一座巨大地宮殿,只不過這一次沒有了宮牆。周圍,各自有九九八十一根巨大的白玉柱,柱子上雕刻著各種各樣的圖案,其精巧處,竟然沒有任何瑕疵。即使是地球上最好的藝術品,也無法和它們相比。可惜,現在的齊岳根本沒有心情去欣賞這些。

當他剛剛來到這個世界地時候,他的精神,立刻就被正前方地東西所吸引了。宮殿的最前方,是一個高台,一共有十八級台階通向上方,那是一個王座,齊岳曾經在電視里才看到過的王座。王座之上,坐著一個人,或者說,在這整座宮殿之中,只有一個人。

白色的長袍上瓖嵌著金色的紋路。典雅的裝飾,頭頂上帶著一定白玉冠,白玉冠的上方,有數十串珍珠向前飄散著,形成一片精美的珠簾,而它們與白玉冠連接的地方,竟然是一層金色的光彩,沒有實體,只是能量的光芒而已。

此人看上去大約三十歲左右的樣子,面如冠玉,他說不上英俊,但是,相貌堂堂,僅僅是看他這張臉,就能感覺到威嚴二字。雖然他是坐著的,但齊岳還是能夠感覺到他的身高至少在五米開外,那威嚴的氣息,正是剛才帶給他的壓力。

“告訴我,你為什麼來到這里。”中年人淡淡的說道。

齊岳沒有前進,站在原地,道︰“我要去神界,所以,我來了。東皇前輩。”

中年人有些驚訝的看著齊岳,道︰“你知道我是東皇?”

齊岳淡然一笑,道︰“這里既然是東皇鐘的領域,而您又是這里的主宰,那麼,您不是東皇鐘的魂魄東皇,又是誰呢?”

東皇點了點頭,道︰不錯,我就是東皇。你能擊敗白起,已經有見我一面的資格。不過,你真的想要去神界麼?”

齊岳毫不猶豫的點頭,道︰“不錯,我要去神界。我必須要去。”

東皇道︰“為什麼?”

齊岳道︰“為了這個世界上生存著的人類。地球,已經被黑暗所籠罩,這一點,您不會不知道吧。而如果我想挽救這場災難,就必須要到神界去尋找屬于我的力量。”

東皇笑了,“你並不是一個純粹的人類,為什麼要幫助人類呢?不過,你到是我見過的最強大的麒麟了。麒麟與人的結合,沒想到能夠產生如此效果。那你能不能告訴我。你去拯救人類,和我又有什麼關系?”

齊岳愣了一下,東皇這個問題他確實沒法回答,“或許是沒關系吧。但是,如果這個世界真地被黑暗所籠罩,那麼,有多少生靈將會被毀滅。當初,水火二神創造我們這個世界的時候付出了多少努力,難道,他們想看到這樣的情況麼?”

“住口。不要在我面前提那兩個老東西。”剛才還溫文儒雅的東皇驟然暴怒,龐大的氣息,以無可抵御的氣勢朝齊岳噴涌而來。

齊岳眼中閃過一道異彩,他不退反進,左腳踏前一步,同時,他的右手以一種完美的軌跡緩緩抬起,右掌如刀。撕裂般的破帛聲驟然出現,一層赤金色的光彩由下向上劃起。

龐大地能量氣息從中刨開。分別從齊岳身體兩旁沖過,而他卻向前移動了一米左右,並沒有受到東皇的能量影響。

“仁者之劍,這是軒轅劍的氣息。難怪你敢來這里找我。原來,你已經得到了軒轅劍。居然還領悟了它的真諦,並且讓它成為你自己的氣息。好。仁者之劍,果然要比殺神劍強的太多了。不知道在這里居住了多少年,既然你想要挑戰我的權威,那我就成全你。如果你能戰勝我,我就送你去神界。”東皇的臉色變得很冰冷,他面部地肌肉甚至有些扭曲。雙眼之中閃過一道狂暴的紅光,似乎已經到了發作地邊緣。

“東皇前輩,這是最後的考驗麼?”齊岳問道。

東皇沉聲道︰“如果你能夠擊敗我,那這就算做是最後的考驗吧。”

齊岳微微一笑,道︰“那好。那就來吧。”頓悟之後,他再沒有什麼可懼怕的。即使面前的東皇似乎已經與周圍的一切完全融為一體,而且,他地能量已經達到了無法想象的地步,齊岳也同樣不會後退。

右臂緩緩抬起,銀黑色的光芒再次亮了起來,他的右臂上,並沒有赤金鎧覆蓋,也沒有散發出強大的能量波動。但是,當東皇看到他右臂的時候,瞳孔卻出奇地收縮了一下。

“等一下,這樣不公平。東皇,你好意思這樣對付一個晚輩麼?”五彩光芒從齊岳胸前噴涌而出,一身白衣的印靈飄然出現在齊岳身邊,他一出現,東皇釋放的無形威壓頓時消失了。

東皇臉色微微一變,“是你?你竟然也敢來和我作對麼?難道,你就不怕我將你毀滅在這里?你不要忘記了,那兩個老家伙制定的規則和我一點關系都沒有。難怪這個人類敢于來到這里找我。原來竟然是有你和軒轅魂兩個撐腰。可惜,軒轅劍已經折斷,軒轅魂是不可能來到這里了,否則的話,你們兩個聯手,或許我會正眼相看吧。”

印靈冷笑一聲,道︰“東皇依舊是東皇,如果當初不是你地傲慢,我們會有這樣的結果麼?不錯,軒轅劍確實已經折斷,軒轅魂也陷入沉睡之中。作為十大神器之首,你知道這些我並不奇怪。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是怎麼來到你地領域的?你以為,能夠幫助齊岳的,真的就只有我一個麼?”一邊說著,崆峒印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從齊岳胸前脫離,落在了印靈手中。一層五彩光暈飄然而出,將他和齊岳籠罩在內。

“齊岳,記住,不論待會發生了什麼,你都不要輕易發動攻擊。東皇的實力是極為恐怖的。別說是你,就算是牛魔王沒有盤古斧和昊天塔也不可能是他的對手。他的防御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強大到連水火二神都無法破壞的程度。任何攻擊對他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你什麼都不要管,一切就交給我吧。”印靈的傳音清晰的進入齊岳耳中,令正在凝聚能量的齊岳將抬起的右臂緩緩停住。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