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三百四十七章 神界封印(下)
對面的幻影,依舊做著和齊岳同樣的動作,只不過,從氣息上感覺,齊岳發現了,對方的火雲力完全轉化成自己原本所擁有的火雲力之後,地球上所產生的無形壓力,竟然也出現在了那個幻影身上。也就是說,現在擁有神界氣息的齊岳,火雲力可以再次提升,而對面的另一個他,卻因為轉換成了齊岳的能量後,受到了束縛,反而無法提升了。這樣,均衡自然就被打破了。

齊岳哈哈大笑起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一直期盼的東西,竟然如此簡單的就能解決。那種成功的喜悅,令他身心俱爽,這些天以來付出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他又怎麼能不高興呢?

淡淡的光芒閃爍,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怪異的笑容,他笑,對面的幻象自然也笑,只不過,現在看在齊岳眼裡,這另一個自己的笑,似乎是在恭喜他似的。

帶著微笑,齊岳再次抬起了自己的雙手,和剛才一模一樣的動作又一次出現了。只不過,齊岳才不會再將火雲力與對方轉換,這一次,變成了柔和的水雲力。而過程,和之前一模一樣。

感受著同樣的水雲力從另一隻手內流入自己體內,齊岳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強烈了,成功就在眼前,他又怎麼可能不高興呢?終於,經過了並不是很長的過程,齊岳的水雲力也與對面的幻象完全對調。他又一次切斷了與對方地能量聯繫。

深深的看了自己的幻象一眼。齊岳臉上的笑容消失了,由衷的對著另一個自己道:「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恐怕我永遠也無法達到真正的九雲。水火兩位大神的封印,竟然以這樣的形勢成全了我。真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啊!或許,這就是冥冥之中的天意吧。牛魔王,你等著我,當我突破到真正的九雲級別四祥雲墨麒麟地時候,就是我回去的一刻。」

閉上雙眼,體內水火兩種雲力同時運轉。按照以往的修煉,齊岳開始了他最後的衝刺。沒有了能量壓制的束縛,一直以來的修煉終於得到了突破,如同火箭一般竄升的速度,令齊岳很快就進入到了入定狀態。而在他對面,那個可憐的幻象也在同樣修煉著,可惜,他已經被齊岳交換了能量。同時,也得到了從齊岳那裡傳過來地地球壓制。同樣在修煉。但是,結果卻是完全不同的。封印住神界地均衡領域,已經開始發生了傾斜。齊岳並沒有看到,此時的神界封印,已經開始微微的顫抖著,龐大的能量不均勻的產生出絲絲裂痕。

而就在這時。被齊岳惦記著的牛魔王,卻終於從入定狀態中清醒過來,在那不知名地山洞中,睜開了他那雙充滿了冰冷的凶睛。

深吸口氣,牛魔王的身體骨骼發出一陣噼啪聲響,整個身體完全凝固了一下。緊接著,骨■開始發生變化,原本寬大兇惡的身形快速的收斂著,一會兒的工夫,竟然變得和普通人類一模一樣。就連他那醜陋地面容,也變成了英俊的人臉。除了頭上那一對黑色的牛角依舊存在以外,此時的他,竟然已經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男性人類。身高一米九左右,和普通人類地區別,也僅限於頭頂之上了。

牛魔王笑了,「蚩尤啊蚩尤,你苦修多年的能量終於已經變成了我地東西,你的靈魂也已經被我完全煉化。我期待的境界,竟然就這麼無聲無息的到來了。我真的要感謝你才行呢。」

一邊說著,牛魔王緩緩抬起了自己的右手,光芒一閃,盤古斧已經出現在他掌握之中,只不過,此時的盤古斧卻和普通的斧子看上去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斧刃和斧柄上那兩道弧度,卻如同天馬行空一般,看上去是如此的和諧。

盤古斧的氣息,和牛魔王身上的氣息並沒有什麼不同,看著那如同一汪秋水般的斧刃,牛魔王眼中流露出一絲憧憬的光芒,「齊岳,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你的氣息?難道,你已經躲藏起來了麼?可惜,不論你躲藏在什麼地方,我都會找到你的。除非,你不想讓東方繼續存在下去了。」

身形一閃,山洞中剩下的,只有空氣。而此時的牛魔王,已經出現在外面那漆黑的天空之中。

皺了皺眉,牛魔王抬頭朝漆黑的天空看去,眼中的光芒不禁變得有些厭煩,「九星連珠又如何?對我來說,這樣的邪惡氣息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只有那些渺小的邪惡位面,才會利用這些能量來侵佔地球。不管怎麼說,我也是來自東方,西方的神麼?就讓我先見識一下好了。」說到這裡,牛魔王臉上流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沒見他如何動作,空中突然亮起一道暗紅色的閃電,下一刻,他的身體已經又一次消失了。

……

德國,柏林。

撒旦志得意滿的坐在主位上,正在聆聽著屬下們的匯報。冥王哈迪斯和路西法分別坐在他兩側,哈迪斯正在悠閒的喝著咖啡,動作十分優雅,如果不是在場的人都很瞭解他,恐怕還會以為他是以為高貴的紳士。

冷兒站在下首,一邊聽著屬下們的匯報,一邊面無表情的下達著一道道的命令。

自從上次齊岳和生肖守護神戰士險些將冥界、地獄聯軍擊潰時冷兒表現出的指揮能力以後,撒旦已經將指揮燃燒軍團大軍的任務完全交給了冷兒處理。他越來越發現,自己的女兒竟然是如此優秀,即使比當初創業是的自己,還要強上幾分。尤其是冷兒對各方面的戰況把握。總是能恰到好處。

「限制所有人類行動地自由,但是,卻不可殺人,否則軍法從事。」冷兒冰冷的對最後一位將領下達了命令之後,這座臨時召來的大殿終於變得清淨了。說來也諷刺,這座大殿,原本是柏林教廷所在的地方。此時,已經完全被黑暗所侵蝕了。

哈迪斯自言自語的說道:「這樣下去恐怕不太好吧。我們是來侵佔教廷的,可不是救世主。總是不殺人,那還有什麼意義?」

撒旦皺了皺眉。目光朝著女兒看去。

冷兒回過身,看也不看哈迪斯一眼,道:「爸

爸,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有不短的時間了。但是,您難道就沒有發現,當你們聽從了我的建議,不再殺戮之後,我們擴張的速度。足足是之前的三倍以上。在最近幾天以來,已經又有四個西歐國家宣佈向我們臣服了。無盡地殺戮。只會令人類在絕望中拚命反抗。使我們的戰士消耗,並且,也使我們侵佔整個地球的速度大幅度減緩。所以,殺戮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我們要做的,是佔領才對。人類的劣根性是始終存在的。只要給他們一條活路,不論是誰來領導,他們都會逐漸接受。這一點,從人類歷史上,就能很明白的看到。所以,佔領才是出路。而不是殺戮。有些人鼠目寸光,只看到一時之快,卻忘記了我們地真正目的是什麼?人類都死了?以後誰來做我們地奴隸?誰來聽我們差遣?」

聽了冷兒的話,撒旦臉上流露出一絲會心的微笑,下意識的點了點頭。而一旁的哈迪斯則連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看著冷兒。眼中閃過一道森冷地寒光,但很快就恢復了正常。

原來,自從撒冷兒接替了大軍的指揮權之後,她不再選擇殺戮,而是以燃燒軍團的強悍實力作為威懾,將歐洲各國的所有武器防禦措施盡可能的瓦解,然後再脅迫對方投降。不再執行原本的殺戮計劃,所以,現在雖然歐洲已經有超過一半地土地落入了他們手中,但是,人類被殺戮的數量卻並沒有增加什麼。

撒旦道:「既然如此,冷兒,就按照你的意思來做吧。冥王殿下,你還有什麼意見麼?」

哈迪斯哈哈一笑,搖了搖頭,道:「冷兒小姐如此顧慮周全,我還能有什麼意見呢?看來,我和陛下都只能是坐享其成了。陛下,不知道上次我們商量的事情您決定了沒有。如果您肯答應我的要求,我和我冥界所有冥將,今後都願意成為地獄地一部份,甚至,我只需要一小部分領地,而不是之前所說的平分疆界。」

撒旦看了哈迪斯一眼,正要說什麼時,冷兒卻已經怒聲道:「哈迪斯,你不用做夢了。我嫁豬嫁狗也不會嫁給你。」哈迪斯地提議很簡單,冷兒對軍隊的指揮能力他看在眼中,再加上一些其他的目的,他才向撒旦提出了聯姻的申請。撒旦並沒有直接答應,還在考慮之中。

哈迪斯無奈的聳了聳肩,道:「冷兒小姐,我真的就那麼討厭麼?我哪一點比不上那個人類?」

冷兒咬了咬下唇,寒聲道:「你哪裡也比不上他。他在的時候,你不一樣被打的像喪家之犬一樣麼?」

「夠了。」撒旦大喝一聲,臉色變得有些難看,當初像喪家之犬的可不只是哈迪斯一個人。看著女兒倔強的目光,他暗歎一聲,道:「哈迪斯殿下,這件事以後再說吧。現在,我們還是佔領地球最為重要。冷兒,你之後的計劃準備如何?」

冷兒收回對哈迪斯冰冷的目光,看向父親道:「以我們現在的情況發展下去,用不了太長時間,整個歐洲就將被我們佔領。而美堅國那邊派過來的軍隊,對我們根本就構不成威脅。只要我們能夠將歐洲佔領,那麼,就要進入一段時間的鞏固過程,將歐洲各國的統治,完全掌握在我們手中。之後,就以歐洲為根基,向周圍大陸輻射。從美洲大陸開始,然後是非洲大陸,務必要將亞洲大陸孤立起來,等到最後再進攻。只是,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到現在齊岳和他的屬下們都沒有再出現。難道,他們已經不再守護地球了麼?」

一提到齊岳,冷兒眼底深處閃過一道柔光,心中暗道,齊岳啊齊岳,你究竟在幹什麼?難道你是遇到了什麼麻煩麼?不,不會的,你那麼強大,還有誰能對你構成威脅呢?可是,你為什麼沒有在出現。你知道麼?我已經全力阻止地獄和冥界聯軍的殺戮了,當我們再見面的時候,也算是留幾分情面吧。但是,我能做的,也只是這些而已。齊岳,你有沒有想過我,你知道麼?我很想你。

聽冷兒一提到齊岳,不論是撒旦還是哈迪斯,臉色都變得難看起來,當初,齊岳給他們留下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別的不說,單是齊岳那已經超越他們力量的存在,就已經帶給他們巨大的威脅,只要有他的存在,那麼,地獄和冥界就不可能真正佔領這個世界,雖然他現在沒有出現,但那無形的威脅卻始終像一塊大石頭一般,壓在這兩位邪惡位面的王者心頭。

哈迪斯寒聲道:「那個人類並不好對付,我們必須要想出一個萬全之策,可惜,我的冥將已經不再是八十一個,否則,聯手布下冥河大陣的話,別說是他,就算再強上百倍的傢伙,也不可能活著出去。」

冷兒不屑的哼了一聲,道:「吹牛誰都會,但是,能不能做到就很成問題了。要是你真的有那麼厲害,也不用現在還在這裡了,任何借口,都是對懦弱的掩飾。」

「你說什麼?」哈迪斯猛的站了起來,全身冥氣大盛,看著冷兒的目光變得黯淡下來,那是他即將出手的先兆。

「夠了。」撒旦沉聲道:「那個人類確實足以給我們帶來巨大的威脅,還有他的那些手下,無一不是強者。我看這樣好了,冥王殿下,就由我們組成一隻最強的力量,準備隨時面對他們的出現。你、我、路西法,再加上你手下的冥將和我手下的一些強者,我想,就算他們再強,也未必能夠討好。」

哈迪斯點了點頭,道:「就這樣吧。如果可以的話,從陛下那邊掉些人給我,讓冥將重新湊成八十一的數量,我現在就帶他們開始修煉冥河大陣,到時候,我會讓那些人類知道厲害的。」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