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正文 第三百五十一章雅典娜VS冥王(上)

如月和其他十一位生肖守護神戰士,就站在這片大沙漠的中心點,十二生肖小隊排列成十二隊,分別站在他們的隊長背後。雪女、殤冰、植物魂和克裡斯蒂,一個不少的站在那裡,靜靜的等待著。今天,十天的約定已經到期,而齊岳,卻依舊沒有回來。

在生肖軍團兩旁,分別是雨眸和她的希臘守護者,以及教皇和教廷剩餘的強者們。此時,他們的心情都有些緊張,畢竟,這將是人類的最後一戰,勝利,那麼,地球就將恢復原本的樣子,如果失敗了,那麼,地球文明恐怕今後將不復存在。如此決定性的一戰,他們又怎麼能不緊張呢?

不論是雨眸還是教皇,都在焦急的想著,為什麼,為什麼他還沒有回來,沒有他的力量,那未知的強大力量又怎麼可能戰勝呢?

如月和生肖戰士們的表情都很平靜,他們並沒有雨眸和教皇那樣焦急的心情,因為他們相信,相信齊岳一定會趕回來的。他絕不會讓自己的夥伴們空等。

空中的滾滾烏雲不斷的流轉著,如月低喝一聲,道:「來了。他們已經來了。準備迎戰。」

沒有畏懼,因為如月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畏懼,在她心中,齊岳已經來了,甚至在看著他們,等待著這場戰鬥的開始。

空中的烏雲變得越來越強烈,似乎有無數淒厲地聲音在想著。此時。黑暗的沙漠上,沒有一絲光亮,似乎在預示著,黑暗即將降臨人間一般。

如月踏前一步,來到本方最前面的位置,雙臂緩緩張開,體內龍力瞬間釋放,龐大的能量波動,產生出一道乳白色的光柱沖天而起,頓時將周圍方圓數十里的面積完全照亮。在她釋放出的龐大能量光芒照耀之中。空中的烏雲變得更加明顯。那邪惡的氣息,已經給整個塔克拉瑪干沙漠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就在所有人都緊張地心神凝聚,注視著那空中的烏雲時,突然,空中的烏雲緩緩退去,眨眼間消失不見了。周圍的一切,也重新變得平靜下來,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如月眉頭微皺。怎麼會消失了?難道是他們怕了麼?不,這不可能。

沒有半分放鬆。反而變得更加緊張起來。如月向夥伴們做了個手勢,頓時,十二生肖守護神,身上同時亮起他們本身的能量光芒,與此同時,也召喚出了他們的使令。

十二生肖小隊。一百二十隻金翅大鵬雕騰空而起,形成了一片金色的光雲,接替如月地能量,給沙漠中帶來炫麗的光芒,龐大地能量氣息不斷的提升著,生肖戰士們。都已經做好了最後的準備。

十二生肖守護神,九雲的十二生肖守護神,那時一股多麼強大的力量?他們都在等待著,等待著這最後時刻的來臨。

就在這時,遠遠地。似乎在地平線的另一邊,一道青色的光。橫於遙遠的黑暗盡頭,就像是青色的地平線在逐漸升起一般,那道青色的光已經變得越來越明顯了。緩慢地,朝著生肖軍團這邊迫近過來。

「來了。」如月大喝一聲。

那道青色的光前進速度並不快,或者要用緩慢來形容,但是,它卻在始終不斷的變得閃亮起來,那是一片青色的火焰。

龍目極遠,如月將自己的精神力完全凝聚在雙眼之上,他看到了恐怖地一幕。青色的光,是由一排來自地獄地戰士身上散發出來的。他們高大的身體都超過十米,完全是由岩石組成。身上燃燒著無比強烈的青色火焰,那是地獄中的末日戰士。地獄中也很久沒有出現過的超級強者。但是,此時卻出現在了塔克拉瑪干,這最後的戰場上。

末日戰士,是地獄的終極力量之一,是由原本的巨石戰士,在不斷的修煉和地獄魔火中才能提升而成的超級戰士,其實力之強大,根本不能用原本的巨石戰士來衡量。他們的防禦能力,就算是四翼黑將也無法相比。在整個地獄之中,末日戰士的數量原本是不超過一百的,都是撒旦的親衛隊,而此時,在遙遠的前方,組成了敵人第一道陣營的末日戰士卻已經橫梗於遠方,就像整個地平線一般,至少從如月的角度來看,一眼很難把握這究竟有多少敵人存在。

青色的火焰,劇烈的燃燒著,覆蓋了每一個末日戰士的身體,很難露出身上的岩石。這只能證明一個問題,就是末日戰士的實力,已經提升到了最巔峰的境界。

末日戰士的速度是他們最大的問題,所以,他們前進的很慢,每邁進一步,都需要經歷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就是這緩慢的速度,所帶來的無形威壓才是最為強烈的。

第一排末日戰士之後,是第二排,然後是第三排,看上去,那就像是一片燎原的青色火海一般,就連地面上的黃沙,似乎都已經被燃燒了一般,正在不斷的融化著。

末日戰士之後,青色的火焰彷彿被長刀斬斷了一般,出現的,完全是一片黑暗,那並不是天空中的黑暗,而是大地上的黑暗,準確的說,應該算是一個主戰種族的黑暗。那就是地獄第一強族,黑將族。

三排末日戰士背後,就是三排黑將族的強者,漂浮在半空與地面的組合,使他們將青色火焰的光芒向後完全擋住,在他們之後,已經沒有任何能量閃爍,看不到其他的一切,在他們之前,卻充滿了能量的強大波動。飄飛在半空之中的,儘是一片四翼黑將。四翼,居然全是四翼,在被齊岳毀滅了所有四翼黑將以後,竟然又出現了如此之多地強大黑將。與前面的末日戰士交映生輝,如此強大的戰陣組合,即使是如月,也不禁倒吸一口涼氣。這分別由三排組成的兩道強悍,如同鋼鐵保壘一般,這還是來自地獄的燃燒軍團麼?燃燒軍團什麼時候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了?

青色的光芒越來越近,也變得越來越清晰起來。龐大的能量氣息,充滿了無盡的威壓,教廷中一些實力略弱的戰士已經雙腿發軟,鬥志大減,他們什麼時候見過如此強悍地陣容啊!尤其是在黑暗之中。

風吹沙動,大片的砂礫令空氣變得有些渾濁了,但那寒冷的感覺,卻依舊存在於空氣中的每一個角落。一股股寒流,出現在塔克拉瑪干。也出現在東方戰士們的心中。

近了,漸漸的近了。末日戰士和四翼黑將的數量終於可以差不多辨別出來。兩者相加,數量居然超過了四十萬。四十萬強者的誕生,那是一個什麼樣地概念?如月有些茫然了,其他的生肖戰士也有著相同地感覺,他們都不明白。為什麼如此短的時間不見,地獄燃燒軍團的提升速度竟然會比生肖軍團還要快速。半空中,飛翔著的一百二十隻金翅大鵬雕已經沒有了太大的威懾,和四十萬如此強悍陣容的相比,他們地數量實在是太稀少了。

深吸口氣,平復著內心的吃驚。抬起右手,高聲喝道,「生肖所屬,準備迎戰。」

就在這時,末日戰士和四翼黑將之後。燃燒軍團的主力才完全出現。一共接近二百萬燃燒軍團戰士,排列成整齊的陣營。黑壓壓的一片,他們身上原本的青色火焰已經消失了,但卻是一片漆黑地鋼鐵洪流,雖然氣息上遠遠不如前面的先鋒,但那二百萬鋪天蓋地的數量,卻是如此驚人。空中的烏雲,跟隨著他們前進的腳步不斷向前飄動著,彷彿在天地之間,已經完全被這些恐怖地力量所籠罩。

黑暗的夜空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亮起了一片紅雲,一絲絲黑暗地閃電,在紅雲中激盪著,在四個高矮不同人影簇擁下,一層層淡淡的光芒已經將所有能量簇擁下完全提升起來。雖然只是四個人,但是,在他們的襯托下,飄飛在最前面的那個人卻像是整個世界的核心一般。邪異的笑容,彎曲的長角,並不算高大的身材,卻是如同世界末日一般的存在。

龐大的能量波動不斷的提升著,每一次提升,都會產生出一層層強橫的能量氣息。

灰色的身影一個個浮現在空中的五人背後,正是冥界剩餘的那五十二個冥將。當初被冥王哈迪斯吸乾的身體已經重新充滿了能量,而且看上去比以前不知道強大了多少。與此同時,那被牛魔王斬掉了八翼的路西法,卻令人吃驚的變成了十翼強者,漂浮在撒旦身邊,看上去變得陰沉內斂了許多。

牛魔王緩緩抬起自己的右手,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竟然讓屬於邪惡位面的數百萬大軍同時停了下來,沒有絲毫的遲疑。

「齊岳呢?」簡單的三個字從牛魔王口中吐出,雖然此時他距離如月等人所在的位置還有十里,但他的聲音卻清晰的傳入生肖軍團每一個人耳中。就像巨雷一般,站在最前面的生肖守護神戰士們感受最為清晰,同時身體一晃,向後退出一步,首當其衝的如月更是臉色一陣蒼白,體內龍雲力瘋狂運轉,這才勉強將自己的能量控制住。

「齊岳不在,這裡暫時由我作主。」如月飄身而起,即使面對牛魔王,她也不會有絲毫退縮。

牛魔王看了如月一眼,淡然道:「不過是一條小龍,你有什麼資格和我說話?齊岳居然不再,難道,他已經忘記了與我的十天之約麼?不知道我將你們全部清洗之後,他會不會出來。」

冷哼一聲,如月道:「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牛魔王哈哈一笑,道:「好,不愧是齊岳的女人。我到要看看,你們拿什麼來阻擋我的燃燒軍團。哈迪斯。」

冥王哈迪斯恭敬的道:「屬下在。」

牛魔王淡淡的道:「去,率領你的冥將,將他們拿下。我就不信,當他們全部落入我手中之後,齊岳這小子還會不出來。」

「是。」此時的哈迪斯,哪裡還像以前那個叱詫風雲的冥王,簡直就是牛魔王手下的一條狗,就像當初遠古巨獸時期凶獸中的三大凶王一樣。

灰色的氣流如同雲霧一般席捲而出,眨眼間,哈迪斯已經帶著他的五十二個冥將來到了戰場中央。右手一揮,一柄長劍憑空出現在他掌握之中,雖然已經不再是以前的無魔劍,但能量釋放的氣息卻也非常強大。長劍前指,哈迪斯沉聲道:「投降吧,在我主面前,你們不會有任何機會。」

胡光怪聲怪氣的道:「有狗叫聲,大家聽到沒有,這是誰家的狗啊!怎麼到處亂吠。」

哈迪斯眼中寒光一閃,長劍斜指,一道灰色的氣流悄無聲息的已經來到胡光面前。

胡光冷哼一聲,全身墨綠色的光芒一閃,一層七彩光暈與他本身的墨綠色頃刻間融為一體,身體前飄,在空中奇異的扭曲了一下,那到灰色劍芒雖然毫無花哨的斬在了他的身體上,卻沒有產生出任何效果,只是發出輕微的一聲嗡鳴。

「哦,現在科技真發達啊!居然連狗都進化了,會給老子撓癢癢了。」胡光怪異的看著哈迪斯,確實像是在看一條狗的樣子。

原本壓抑的氣氛,經胡光這一調節,頓時變得輕鬆了許多。生肖戰士們不禁哈哈大笑。

哈迪斯心中怒極,他臣服於牛魔王也是沒辦法的事,誰讓牛魔王強大到那種根本無法想像的程度,在骨子裡,作為冥王,他又如何想這樣呢?此時被胡光罵成狗,他又怎麼能甘心。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