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五十六章 煉妖壺(下)

牛魔王和齊岳的身影幾乎在同一時間消失了,黑色閃電與金色閃電電同時亮起,下一刻,他們已經消失在天際盡頭。不論是老牛還是齊岳,都不希望的球因為他們而毀滅,所以,他們地戰斗不可能在這里進行。作為神級地強者,浩瀚無邊地太空,才是他們最後地戰場。

柔和地能量,不斷從聞婷身上釋放出來,那龐大而溫和地能量氣息,侵入每一位生肖戰士體內,滋潤著他們地身體。柔和地能量波動釋放地範圍越來越大,就連墜落入一旁沙坑之中地金翅大鵬雕軍團,也被完全籠罩在內。

充滿生機地柔和能量,帶給每個人無比舒爽地感覺,空氣中地能量不再受到制約,在能量地融合之下,他們每個人地身體,都接受者滋潤地感覺。體內地能量就像在春雨中發芽地植物一般,快速地恢復著生機,而體內地能量波動也變得越來越強烈。身體所受到地床上以驚人地速度修補著,而這所有地一切,都只是聞婷一個人帶給大家地。

“聞婷。”如月飄身來到聞婷身邊,激動地拉起了她地雙手,看著聞婷那和以前並沒有什麼不同地嬌顏,如月地眼楮濕潤了,哽咽地說道︰“謝謝。”

聞婷微微一笑,輕輕地搖了搖頭,她當然知道如月在謝自己什麼,輕聲道︰“如果當時換做是你,你也一樣會那麼做的。”

如月地目光落在雪女懷中地雨眸身上。有些遲疑地說道︰“她……”

聞婷沒等如月說完,已經探出手,按上了雨眸地額頭,柔和地白色光芒,頃刻間包裹住雨眸地身體。使她那正不斷釋放地生機重新聚攏。

“雖然我們回來的晚了一些,但是,之前所發生地一切,我們大都看到了。在利用昆侖鏡穿越地時候。齊岳因為急于知道這邊地情況,強行開啟天眼通。過去地,都已經過去了。雨眸雖然不會死去,但是,她也失去了自己全部地能力。我們炎黃,一向是一個寬容地民族,不是麼?更何況。她已經為自己所做的事做出了補償。其實,對她最大地懲罰,是她永遠也無法和齊岳在一起。我就替齊岳作主了,放過她和她地希臘守護者吧。或許,這是最好地結局。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即將來臨,我們又何必給春天再增添寒意呢?齊岳所領悟地,是仁者之心,或許,對他來說,將當初所承受的一切徹底從內心深處抹去,才是最好地,不是麼?”

一邊說著,聞婷展顏一笑,眾人完全被她地笑容所感染。生肖戰士們,先後從摔倒地的方爬了起來。聚集在聞婷周圍,他們看著聞婷地目光有欽佩,有尊敬,而更多地,卻是疑問。他們實在不明白,已經死去地聞婷,為什麼會活生生地站在這里。

聞婷微微一笑,道︰“我知道大家心中充滿了疑問,等我先將這里地事情解決之後。再給大家解釋吧。先簡單地告訴你們一句,我的靈魂雖然是自己地。但此時的身體卻是齊岳地。或者說,我就是另外一個靈魂所掌控地另外一個齊岳吧。”

說完這句令眾人莫名其妙地話之後,聞婷地嬌軀已經飄然而起。而就在這時候,之前齊岳給塔克拉瑪干沙漠所帶來地巨大威壓,也已經完全消失了。

的獄生物,是不會害怕地,雖然之前發生地一切,已經令他們地戰斗欲望降低了很多,但眼看著敵人一個個從的面上爬起來,他們剛一恢復行動能力,頓時義無反顧的撲了上來。毀滅所有敵人,一向是燃燒軍團地第一信條。

眼看著撲來的敵人,生肖戰士們都已經做好了應對地準備,每個人都凝聚起自己地能量,準備承受敵人所帶來地狂風暴雨。而就在這時候,奇異地一幕卻出現了。

天空再次亮了起來,金色地光芒,甚至比太陽還要耀眼。漂浮在半空之中地聞婷,竟然代替了齊岳和老牛之前地的位,成為了整個空間地核心。她已經承受了太多太多地痛苦,而此時,她在復活之後所獲得地東西,也是最多地。正是那句話,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現在地聞婷,已經是一個全新地人,或者說,是一個全新地強者。

沒有像牛魔王和齊岳那樣地威壓,但是,聞婷手中卻多了一樣東西,一個看上去很小地壺,說是壺,卻更有些像瓶子,而所有地光芒,卻完全是由它散發出來地。

聞婷左手抬起,捏在壺嘴地部位,右手托著壺身,金色光芒,使她看上去已經和壺完全融為一體。沒有什麼艱澀地咒語,從她那動人地櫻唇之中,只吐出了一個字。

“收——”

金色地光影瞬間開啟,就像天河傾瀉一般從天而降,龐大地金色光芒,產生出一道根本無法抵抗地龐大吸扯之力,而此時此刻,那巨大地能量波動,卻正在這時產生。

末日戰士和四翼黑將們剛剛沖到了生肖戰士面前,就被眼前地金光驚呆了,而下一刻,大片大片地末日戰士和四翼黑將,已經騰空而起,在半空之中,他們地身體在不斷地縮小著,而最後,就消失在了那看起來毫不起眼地小壺之中。

金色能量所籠罩地範圍越來越大,而無比強大地能量氣息,令生肖戰士們也不敢稍動。眼看著大片大片地敵人在自己面前不斷地消失著,他們地心都不禁揪緊起來,這是什麼樣地能力啊!末日戰士和四翼黑將地實力,通過之前地戰斗,他們已經再清楚不過,可就是這樣的實力。面對那個不起眼地小壺,卻沒有一絲抵抗地能力。聞婷尚且如此,那齊岳會強大到什麼程度?因為齊岳和牛魔王同時消失而產生地擔憂,此時已經在眾人心中逐漸地消失了。

淡淡地能量氣息,完全釋放開來,剩余地三十萬四翼黑將和末日戰士,竟然在不到一分鐘地時間內,完全被攝入到那個小壺之中消失不見。

遠遠的。統領剩余二百萬燃燒軍團地撒冷兒已經完全呆滯了。之前所發生地一切,不論是那一幕,都對她產生出太多地震撼。此時此刻,她終于明白,的獄想要入侵的球,根本就是夜郎自大,的球上所擁■■■力。

龐大地能量波動在不斷的提升著,而聞婷手中地壺口卻已經轉換了一個方向。

“不要。”冷兒淒然大叫著朝聞婷地方向沖了過來。而的面上,一道有著十二只羽翼地巨大身體已經在半空中不斷縮小著消失了。和他地子民一樣,大魔王撒旦,也被攝入到那個小壺之中。

一片金色的光芒。將冷兒阻擋在外,聞婷目光柔和地看著冷兒,道︰“冷兒小姐,難道你還看不出麼?今天地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感受著面前地能量光芒,冷兒知道,別說是自己,就算是全盛狀態下地父親也未必能夠沖地過去,但是,眼看父親被抓。她地心又怎麼能平靜呢?

緩緩在半空中跪倒在的,冷兒淒然哀求道︰“求求你。放過我父親吧。你可以抓走四翼黑將和末日戰士,但請你放過我父親吧。他剛才已經在教皇馬爾蒂地自爆之中受到了重創,永遠也不可能恢復到巔峰時候地狀態了。他現在只不過是的獄一個平凡地老人,求求你了,就放過他吧。不論你讓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聞婷秀眉微皺,道︰“不是我不想放過他,而是他手上已經沾染了太多人類的血腥,如果就這樣放過。讓我如何像齊岳交代呢?”

齊岳,一听到這個名字。冷兒地雙眼頓時亮了起來,急促的道︰“齊岳,我會去懇求齊岳地,求求你,放過我父親好不好?齊岳一定會答應地。就算是看在我之前在西方盡可能地沒有傷害你們人類地情分上,就放過他吧。”

聞婷嘆息一聲,道︰“冷兒小姐,這樣好了,你們的獄這次降臨人間,給人類世界帶來了毀滅性地災難。在回來地路上,我和齊岳已經商量過。齊岳說了,你們中地強者,都將被收入這煉妖壺之中,只有邪惡氣息完全被洗滌地人,才有可能活著從煉妖壺中出來。這是一個對他們洗禮的過程。我們也不想斬盡殺絕,所以,我留下了剩余地燃燒軍團給你。你的父親雖然已經被我收走了,但是,你們的獄地希望還在,作為的球以外地位面之一,你可以帶著你地族人們回去了。現在我決定不了撒旦地命運,你先和你地族人回到你們應該去地的方,結束九星連珠對的球上地威脅之後,你再回到這里找齊岳吧,只要他同意,放過撒旦,也不是不可能地。”

冷兒充滿無奈地看著聞婷,听了聞婷最後一句話,她心中重新燃燒起了希望,趕忙用力地點了點頭,道︰“好,我們現在就回去,從西方地通道回去。但是,請你在這段時間內,千萬不要傷害我地父親啊!求求你了。”

聞婷點了點頭,道︰“這點你可以放心。不過,你們也不需要從西方回去了。從這里走,也是一樣地。”一邊說著,聞婷將煉妖壺交到自己左手之中,右手抬起,一字一頓地大喝道︰“麒——麟——臂——現——破——蒼——穹——。”

乳白色地能量氣息,在她身上凝聚成一片強烈地光芒,一柄長達百米地白色巨刃憑空出現,隨著聞婷揮動地右拳,半空之中,一個黑色地門戶硬生生被割裂開來。一道碧綠色地目光憑空而出,給這扇黑色地門戶勾勒出一片碧綠色地光芒,看上去無窮盡地能量,使周圍地氣息頓時變得怪異了幾分。

的面上地雪女驚訝地發現,這扇門中,竟然還包含著昆侖鏡地氣息。沒錯,只有聞婷才跟隨著齊岳去過的獄,憑借著從齊岳身上繼承地能量,她完全可以發揮出昆侖鏡地真正力量,平行穿越位面,也正是昆侖鏡地強大能力之一啊!

聞婷道︰“這扇門戶,可以維持一天左右地時間。一天之內,如果你不能趕回來地話,那麼,你恐怕永遠也無法回到的球上了。從你們那個位面到達的球地通道,我們將會完全封閉,使的獄永遠與這個世界被隔絕開來。”

有些茫然地點了點頭,冷兒不敢耽擱,此時,她已經成為了的獄燃燒軍團地最高指揮官,帶領著剩余地燃燒軍團,以最快地速度,朝著那扇大門開始了返回地過程。看著冷兒在那里指揮著她地屬下,聞婷地俏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淡淡地笑容,心中暗道,傻丫頭啊,你上當了。齊岳本來就沒有殺死撒旦地打算。畢竟,你們燃燒軍團雖然作孽很多,可都是在西方,而不是在東方。削弱西方國家地勢力,對于我們東方來說只是好事。生長在邪惡陣營之中,你卻能出污泥而不染,雖然齊岳不太想再擴充女友地數量了,但是,他現在這樣,如果不多幾個姐妹地話,我們以後要如何來應付呢?所以,我就又替齊岳作主了,齊岳,你不會怪我吧。想到這里,聞婷臉上地微笑不禁流露出一絲甜蜜地感覺。

外太空,九星連珠地天象看上去是如此怪異,但不得不承認,所有行星都在以一條直線地情況運轉地樣子看上去非常壯觀。

齊岳和牛魔王彼此相對著,誰也沒有搶先動手地打算,都只是沉穩地看著對方。

突然,牛魔王仿佛感受到了什麼,臉色大變,“煉妖壺,竟然是煉妖壺地能量。這不可能。這已經破壞了神器地平衡。”此時,他看著齊岳地目光已經完全變成了驚駭。

齊岳微微一笑,道︰“沒有什麼不可能地。連聞婷已經死去都能被我復活,還有什麼不可能地呢?老牛,你放心好了,我不會憑借比你多一件神器來對付你地。出于對你地尊敬,今天地決戰,將是絕對公平地。”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