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6
第一百六十二章 短兵相接



那道簾子後面應該是一排卡座,就好像是那種豪華的半包廂一樣,不過現在裡面應該是空的……因為我看見布簾後面沒有開燈!

我已經飛快的閃了過去,同時我已經拿起了一張椅子,然後用力一揮……

砰!

一陣強勁的鼓點,遮擋住了我發出的聲音!隨著全場的一聲集體的歡呼,脫衣舞女脫下了她全身的最後一絲遮攔——內褲!

全場的男人開始尖叫,舞女撩動著風情,身子抱著鋼管在扭動,這一刻,只有舞台上有燈光!而舞台之下,只有一片人頭攢動……

我手裡的椅子揮了過去,就聽見後面砰了一聲!隨後我隱約聽見了「咻」的一聲細微的聲音!

我知道,那是裝了消音器的手槍!藏在布簾裡面的人被我揮起的椅子擊中,這一槍打偏了!子彈射中了天花板,擊碎了一個吊燈的燈泡!但是在一片嘈雜之中,這聲音沒有被人察覺!

然後我已經一頭撲進了布簾裡面!

我的雙手摸到了對方的脖子,但是他的力氣很大,反應也很快,立刻就去捏我的手腕,試圖把我掰過來,但是我身上壓住了他,我能感覺他的手肘頂住了我的肋骨,然後就是狠狠的一擊……

我疼的猛抽了一口涼氣,然後拇指壓住了他的咽喉……

黑暗之中,無論是對方還是我,我們都很默契的沒有呼喊,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只是我明顯感覺到他的身手相當不錯,因為他在一個很困難的姿勢下,甚至能彎曲起了膝蓋,然後用腿部的力量把我頂開!

我被推開,倒在了旁邊的沙發上,這裡比外面更黑,布簾遮擋住了幾乎全部的光線。我只能隱約看見面前是一個大塊頭!他掀翻了我之後,並沒有立刻朝著我撲來,而是先撿起了跌落在地上的槍!我立刻抬起一腳,把槍踢飛,同時一腳踢中了他的面門,這個人悶哼了一聲,身子仰面朝後倒了下去。

我按住他的脖子,另外一隻手壓住了他的胸口……我感覺到自己的手背上有些濕膩膩的。我意識到這是對方的鮮血!然後我用力收緊手指……

他還在掙扎,但是他受了我一記重擊之後,明顯有些損傷。力氣也小了很多……隨著我卡住了他的咽喉。他開始因為缺氧而掙扎的力氣變小……

這一切只是發生在短短的幾秒鐘之內!等我終於制服了他的時候,西羅已經從卡座的另外一邊衝了進來,看見我已經壓在了這個人的身上,他對我做了一個安全的手勢。

我鬆了口氣。這傢伙沒有同伴!

外面還是吵鬧,但是現在已經安靜了一些,我只是壓住了這個傢伙,西羅上來幫我一起按住了他,然後我示意了他一下,西羅立刻心領神會,彎腰開始解自己的鞋帶!

我用西羅的鞋帶把這個傢伙的手腕繫住,然後乾脆一掌切在了他的脖子後面,把他打暈了。

「有紙巾麼?」我喘息了幾下。不過我立刻知道自己問的有些多餘了。一個大老爺們出門怎麼會帶紙巾?我乾脆拿起旁邊的沙發上的布料,擦了擦手上的血跡。西羅緊張的掀起簾子的一角看著外面。

幸好,還沒有人察覺!

我可不想惹麻煩……現在的問題是,把這個傢伙帶回房間裡去!

我很小心的拿出手機,藉著手機的燈光,看了一下這個人的臉,倉促的擦了擦他臉上的血跡,然後脫下外套,蓋在他的手腕上,半扶著他就往外面走。西羅則先在地上摸索了一下,把這個人的槍撿了起來藏在腰裡。

我和西羅一左一右,就這麼架著他。我們走過舞台的時候,並沒有什麼人注意……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台上的兩個脫衣舞女吸引了……那明顯是一對姐妹花,模樣長得很像,身材很較小,正光溜溜的扭在一起做一些很勾人的動作。

我和西羅架著那人走到了後門,門口的服務員看了我們一眼:「需要幫忙麼?先生?」

我淡淡的搖頭:「我朋友喝多了,我扶他回去。」

沒有任何問題,服務員也沒有懷疑,我們走出了房門。

夜總會有兩扇門,一扇是通過大廳,我害怕帶著一個昏迷的人會引人注意,所以走的是另外一扇後門!而後門出去則是直接穿越走廊,通往外面的甲板。

出門的時候,我看見了馬尾在門口等候,他和泰格兩人一個前面一個在後門等候,目的是在外圍警戒。

馬尾正在靠著欄杆假裝抽煙,看見我們居然架著一個人出來,他立刻把煙頭扔進了大海,然後假裝不經意的走了過來。我對他使了個眼神,馬尾立刻會意,他走過我們身邊,朝著夜總會裡面去了。

現在,他將接替我們,繼續在旁邊監視那個叫洪大的胖子!我想,那個傢伙估計還在傻乎乎的看脫衣秀呢!根本不知道剛才我救了他一命吧……

甲板上沒有什麼人,這麼晚了,很多遊客都睡了,而就算沒有睡的,也都大多在船上的夜總會或者賭場裡,外面只有船頭和船尾或許有人在。

我和西羅一左一右的架著這人,朝著前面的一個樓梯口去了。那裡有通道,可以直接回房間。

忽然,就在門口的時候,被我們拖了一路的那個傢伙,猛然睜開了眼睛!他飛快的扭過了西羅的手,然後肩膀一抬,就把西羅丟開了!西羅身子一翻,就從欄杆上翻到了外面!幸好他及時抓住了欄杆,但是卻忍不住發出了一聲驚呼!

隨後我已經反應了過來!我立刻一腳朝著這人的小腹踢了過去,他側身想躲,但是狹窄的甲板通道讓他無法完全展開身形,我一腳把他踢得死死頂住了欄杆,隨著我去扭他的雙臂,等我已經扭住他的手臂的時候,他忽然眼神忽然閃過了一絲絕然的神色……

我被他用力撞開,但是手指依然勾住了他的衣袖!他的身子已經掛在了欄杆上,外側!

然後就聽嗤的一聲,衣服裂開了,我就親眼看見他從欄杆上掉了下去……

撲通!

海面水花四濺……等我伸出頭去看的時候,已經再也沒有半點痕跡了……

我看著手裡剩下的半邊殘破的衣服,略微回了回神,此刻西羅才終於勉強從欄杆後面翻了上來,他的胳膊有些拉傷,呼哧呼哧的喘息,臉上有些痛楚的表情。

「怎麼辦?」他一臉沮喪,看著船下的大海。此刻游輪還在行駛,海面波浪不大。

「沒辦法了。」我歎了口氣。

那個人跳了下去,看來是做了必死的決心了!他是那種抱著必死決心的殺手吧……在茫茫的大海上,不帶任何工具,直接跳海,等於和自殺沒有區別的。

對於這點,我有著很深的體會!

「我可以跳下去撈他……」

我笑了,飛快道:「別胡說了,船開得很快,你跳下去找不到他,你自己也上不來了,我們不可能讓這條船停下的!而且,你會被螺旋槳捲進去絞死的!」

我拉著西羅飛快的朝著樓梯裡面走了下去,一路上遇到的行人,都沒有對我們有什麼懷疑,甚至我看見兩個船員走過我們身邊,還很友好的對我們說了一句「晚上好」。

回到房間之後,我立刻反鎖了房門,然後拿出那件只剩下一半的衣服。

這是一件很普通的外套,深色的,樣式是很大眾的那種,我摸了摸其中的上衣口袋,很意外的,我在裡面找到了一把鑰匙!

不,這是一張卡!一張房門卡!是船上的一個客房船艙的房門卡!

也就是說,這個傢伙,和我們一樣,是以遊客的身份混上船的!

三二零!

這個房間居然也在我們這一層!

我看了西羅一眼,然後想了想,道:「把那把槍給我。」

然後我想了想,道:「我們去看看,你在走廊的外面等著,我進去看看……如果有什麼事情,我會喊你……如果有人從裡面衝出來……攔住他!」

西羅點了點頭。我看得出來他有些緊張,我笑了笑,然後拍了拍他的臉頰:「好了,就當是一次練習。」

我握住槍,然後用外衣遮擋住,另外一隻手拿著房卡,推門走了出去,西羅就跟在後面,大約距離我幾步,我示意他別跟太近,我走到那個房間的門口,先看了看左右的走廊,沒有什麼人,然後很小心翼翼的把耳朵貼在了房門上仔細聽了一下,裡面沒聲音……

這是走廊盡頭的最後一個房間,我正要拿房卡開門,卻忽然聽見了身後傳來一個聲音:

「先生,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麼?」

[BOOK: 00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