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一百六十九章 「我的任務不同」



汽車行駛到河內的時候,洪大緊張的神經才終於放鬆了一些。但是他依然變得有些神經兮兮的了………甚至很明顯的,開始對我也表示了一點懷疑。

很簡單,他自從到了海防市之後就沒有再和任何人聯繫,按照他的觀點,應該沒有人能這麼快就找到他!但是我不同,他開始懷疑我打的每一個電話……

到了河內之後,我們直接來到了「河內大酒店」。這是整個河內僅有的兩家五星級的酒店之一,整個河內市最好的酒店有兩家,一家是希爾頓,一家就是河內大酒店了。

「從現在開始,我希望大家把電話都關掉。」洪大的眼神有些嚇人,然後他看著我:「老弟,我不想懷疑你,畢竟你救了我不止一次了………但是如果你能從現在開始關掉電話,我會更放心。」

「你可以選擇跟我分開。」我的態度很強硬:「我的電話不會關。決定權在你手裡,如果你不能信任我的話。那隨便你。」

洪大的眼神開始很凌厲,但是盯著我看了好久,眼看我不為所動,終於忍不住露出了幾分可憐兮兮的樣子。他用力咬了咬牙,然後舔了舔乾裂的嘴唇,好像認命一般叫道:「好吧!好吧!我相信你!」

他似乎怒氣勃發,對著手下的保鏢喝道:「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快去開房間!難道要我今晚睡在大街上嘛?記得別用我們自己的證件!」

我笑了笑,和西羅站在了一邊。

一路上我們用的都是假證件。洪大這人雖然有些猥瑣,有些怕死,但畢竟還是老江湖了,出門在外,身上至少帶了兩套假證件。

眼看那個保鏢在櫃檯開房間,我看了西羅一眼,示意讓他看著洪大,而我立刻朝身櫃檯是了過去。

「先生,您需要的房間是……」櫃檯後面。一個穿著制服的酒店人員彬彬有禮的用很標準的中文和我們說話。

在越南,會中文的很多很多,甚至中文是除了越南語之外的第二大語言了!這主要是因為越南的旅遊業基本是靠著中國遊客的支撐!幾乎所有的旅遊場所。酒店,等等,工作人員毒都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

「套房!」不等那個保鏢開口。我搶先說話了:「請給我套房。總統套房,豪華套房,或者蜜月套房,都可以,總之我需耍的是套房!」

那個保鏢看了我一眼。眼神有些疑感。我笑了笑,回頭看著洪大:「怎麼?怕花錢麼?」

洪大有些不耐煩:「照他說做。」

「好吧,先生。」櫃檯後面的那個工作人員臉色有些古怪,他飛快的檢查了一下電腦:」我想……這恐怕有一點小小的難題………本店的總統套房需耍預定……而其他的套房……現在我們只有一個情侶蜜月套房是空的……現在您真的確定需要麼?」

我笑了一下:「就是它了。」

我們四個男人一路進了電梯,我知道肯定有人會覺得笑,因為我們開的是情侶蜜廳套房……幾個男人。

「你幹什麼?」洪大有些疑惑。

我神色從容:「從現在開始,我們四個人最好吃住都在一起!」

忘了說了,自從進入河內市以來……我沒有再給泰格打電話!

高檔酒店的蜜月套房的確很有些樣子。

一走進房間。就看見桌上擺著酒店準備好的鮮花,穿過外面的客廳,拿開窗簾,就可以俯視河內市景……雖然這景色並不優美。

然後是進臥室,我們有些尷尬的看見,那張顧大的大床上,鋪滿了紅色的玫瑰花花辨……而且那些花辮還組成了一「心」形。而且,很顯開然心房就間好裡手還打放著準備好的精美燭台……看來是用來給情侶提供浪漫燭光用的……

面對這樣的場面,說實話我們四個男人真的有些尷尬。西羅的表情更是精彩,他似乎很想笑,但是又在拚命忍。

「他媽的,老弟,你到底玩什麼花樣?」洪大有些惱火。

「我說了,從現在開始,我們四個最好統一活動。」我看了看這裡的環境:「外面的客廳沙發很大,可以睡兩個人。」然後我看了西羅一眼:「把槍給我。」西羅也立刻照辦了。

「我們接下來幹什麼?就躲在房間裡休息嗎?」洪大肥胖的臉有些浮腫,我知道這是缺乏睡眠引起的。這兩天他休息得太少了,精神高度緊張,讓人有些吃不消。

我面色冷峻,緩緩道:「老兄,你想想吧,從你上那條船,到上岸,我們去海防市進酒店……這一路上總有人殺你……而且最關鍵的是,他們總能準確的找到你!這代表你什麼。」

洪大不說話。

我帶著嘲弄的笑意:「代表著有人在洩露你的行蹤,一直在洩露!如果說之前在船上,你懷疑是你在越南幫你安排行程的朋友出賣了你……那麼在海防市酒店裡,枕頭裡那枚針怎麼解釋?」

洪大的臉色更難看了。

我繼續緩緩道:「在海防市我們入住酒店的事情,你當沒有和任何人說吧……可是他們依然找到了你……那麼唯一的解釋就是……」

我深深吸了口氣,然後拿著西羅給我的槍,緩緩坐在沙發上,然後槍口頂著桌面,眼神緩緩掃視了一圈:「出賣你的人就在我們這四個人當中。」

我說這話的時候,槍口一直朝下。目光也在我們四個人身上轉了一圈,最後落在了洪大的保鏢身上!

那個保鏢立刻臉色蒼白,他騰的就跳了起來,怒道:「胡說八道什麼!難道是懷疑我麼!」

他好像要掏槍,但是我的槍已經指住了他:「坐下,我的話還沒說完。」

「洪先生!」保鏢有些激動的看了洪大一眼。

「照他的話去做。」洪大瞇著眼睛,他的眼晴裡不時的閃動寒光。

「如果不是洩露的,那麼就只能是我和我的兄弟干的。」我冷笑,臉上帶著嘲弄:「可是我想殺你們。早就動手了。沒必要弄出這麼多糾紛吧!如果不是我們又不是你……總不能是洪先生自己出賣自己吧!」

保鏢的臉色很難看,他盯著洪大,艱難的開口:「洪生……我沒有!」

洪大的小眼晴裡目光閃動。顯然心裡正在反覆掙扎遲疑著。但是他終於還是沒有說話。

我看了西羅一眼,西羅立刻會意,上去就從保鏢的衣服裡把他的槍拿了過來。因為被我用槍指著。他不敢反抗。我又讓西羅把窗簾上的繩子弄了下來。把那個保鏢綁了起來。

整個過程中,洪大都沒有開口,就看著我們把他的保鏢捆好,然後我一手拿著槍,一手推著那個保鏢走進了洗手間裡。

整個過程保鏢也沒有反抗。但是我從他的眼神裡看出了一種深深的悲哀!他最後還用充滿了希望的眼神看了洪大一眼,但是洪大卻沒有看他。

我帶著保鏢走進了洗手間裡。

套房的洗手間很大,很寬敞,有一個很高級的浴缸,還有交叉水流按摩系統。隨後西羅和洪大也走了進來,但是洪大只是站在門口。

我開始給浴缸放水。把保鏢推進浴缸的時候,我稍微花了一些力氣,因為他開始反抗我,但是畢竟被捆了手腳。而且他原本的身手就不如我。我很快就制服了他……

我把這個男人按在了冰冷的水裡,當然,我並沒有想淹死他,只是讓他好像洗澡一樣,大半個身子泡在水裡,只露出了一個腦袋在外面。

然後我拿過了一條毛巾,臉上帶著笑,輕輕幫他擦了擦臉上的水跡。我的語氣平靜而冰冷:「好了,我的耐心並不多,現在我問你問題,你只需要回答。如果你的回答讓我滿意,我或許可以放過你。」

「我沒做過!」保鏢悲憤的看著我。

我順手拿過綁他的時候脫下的他的外套,然後在裡面翻了一會兒,翻出一隻手機來。我打開看了看……

「在海防市的那天晚上,就在我們在酒吧樓頂喝酒的時候,你打了一個電話。」我揚起了手機,笑了笑:「這個事情你做沒做過?」

保鏢立刻道:「沒有!」頓了一下,他飛快道:「我的手機上你可以查到通話記錄!」

我卻根本沒有看手機通話記錄的意思:「你不是蠢貨,就算有通話記錄,你也早就刪除了。」

我飛快的翻過電話,取下了電池,然後從裡面把手機卡拿了出來。手機卡上有商標,現實出了它是屬於哪家移動電話公司。

謝天謝地,國外的移動電話公司的服務質量很好,和國內的移動或者聯通可不同!

我看了一下那個商標,然後把它的電話卡插進了我的手機裡,打了幾個電話查詢了一下,立刻就查到了哪家電話公司的服務號碼,然後我報上了電話號碼,要求查詢前一天晚上的通話記錄。

整個過程我只用了五分鐘。

西羅就在我的身後,洪大也在他的身邊。而那個保鏢,則面色陰沉的泡在水裡。

「………………」我靜靜的把手機貼在耳邊,聽著電話那頭人工話務員的回答,終於,我深深吸了口氣……

我此刻的心情很複雜,我甚至感覺到嘴巴裡有些苦澀。然後我對著電話裡很簡單的用英語說了一句「謝謝」。飛快地掉了電話。

保鏢瞪著眼晴看著我。我猶豫了一秒鐘,然後猛然抬起槍柄,重重的砸在了他的頭上!

砰!

這個保鏢哼了一聲,腦袋一歪,暈了過去。

我隨手把手機裡的電話卡取了出來,扔進了馬桶裡。然後回頭,對著西羅歪了歪腦袋,示意他帶著洪大出去,我淡淡道:「好了,下面的場面。可不是你們喜歡看的。」

洪大的嘴唇都在哆嗦,他臉上的表情也不知道是憤怒還什麼,終於深深的看了池水裡的保鏢一眼。轉身出去了。

洗手間裡還剩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歎了口氣,然後拿出手槍的消音器。緩緩裝上……

咻!咻咻!

槍聲。在消音器的作用下,好像是縫扭機發出的聲音一樣。

隨後我走出了洗手間,隨手把門關上,看著洪大和西羅:「我們立刻離開這裡。」

洪大的表情有些沮喪,他喃喃道:「他不應該背叛我……不應該的!」

我只是把槍收了起來。飛快的整理了一下衣服:「好了,世界上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你不是第一個被手下出賣的老闆,也同樣不是最後一個。」

洪大此刻的信心已經幾乎崩潰了,他有些無奈的看著我……我從他眼神裡看到了一絲無助,還有一絲奇怪的東西。

現在,大概他已經真的不得不依靠我了吧……

我歎了口氣,緩緩走近了洪大,然後拍了拍他的肩膀以安慰。就在洪大抬頭看我的時候,他的脖子剛抬了起來,我在他肩膀上的手已經飛快的切了下去……

沒有任何動靜了,洪大暈了過去。

西羅驚呆了:「小五,你…………」

「噓。」我示意他別說話:「現在我們離開這裡,帶著洪大一起走………我想我們現在真的遇到大麻煩了。」

我在苦笑,但是我心裡卻一片雪亮!

西羅臉上的表情有些茫然。我走近他,然後一把搭住他的肩膀,我臉上的表情無疑很鄭重,甚至帶著幾分……幾分決然!

「西羅,你聽好了……你知道剛才我打給電話公司的那個查詢電話裡,得到的是什麼答案嗎?」

「什麼」西羅眨了眨眼,然後忽然明白了什麼,他呼:「難道……」

「我們冤枉他了。」我淡淡道:「電話公司說了,他昨晚沒有打過任何電話……他是『乾淨』的。」

西羅一下就變色了!他霍然盯著我:「那你剛才………」

我緩緩歎了口氣,一把按住他,否則的話,西羅肯定要激動得蹦起來了:「我必須讓洪大相信我!你認為呢?這個房間裡就我們四個人!洩露消息的,如果不是保鏢……如果我說那個保鏢是無辜的……那麼你猜洪大會懷疑誰?我們!!」

西羅臉上的表情有些捉摸不定,更有些複雜,他看了我一眼,眼神明顯有些……「可是,你的意思是,我們只能殺了他?殺了這個保鏢……」

我長長歎了口氣,輕輕拍了拍西羅,苦笑道:「還好,我還沒有那麼冷血。」我是過去拉開了洗手間的門……

裡面,那個保鏢依然躺在浴缸裡,身子泡在水裡,只是嘴巴被我堵住了,而且人還在昏迷狀態。

至於槍聲……我不過是對著牆壁開了兩槍而已。

「我的好兄弟,我不是殺人魔王。」我苦笑了一聲。

西羅鬆了口氣,看著我的眼神裡帶著幾分真誠,然後他很嚴肅的對我說道:「小五,我真的把你當成兄弟……雖然你什麼我都會支持你,但是……有些事情,我真的不希望你去做。」

「放心,我有我的原則。」

西羅明顯鬆了口氣,他用力了擁抱了我一下,然後看著暈倒的洪大:「他………」

「我們扶著他出去……最好走酒店的後門,我剛才觀察過了,這個酒店的是有後門的。」

我們兩人一左一右的架住了洪大走出房間。是廊上沒什麼人。

我們飛快的帶著洪大進了電梯。

在電梯裡,我讓西羅扶著洪大,而我轉身對著牆壁上的鏡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還有頭髮。

忽然,西羅想起了什麼,他瞪著眼晴:「小五……等等!你說那個保鏢是無辜的……那麼……那麼到底是為什麼,總是請人能找到這個傢伙的行蹤來追殺他呢?」

我沒有回頭,而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看上去還算不錯,衣服依然整潔,雖然衣角上沾染了一些水跡,手打但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是不會引人注目的。而且潮濕的那些地方很快就幹掉的。

我面色平靜,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撇了撇嘴巴,然後捏著自己的下巴仔細端詳著自己。

同時,我用輕描淡寫的語氣緩緩道:「西羅……昨天在海防市的那家酒店裡,這個保鏢的確沒有打電話出去洩露我們行蹤………但是有人打電話告訴了別人我們的位置………」

「誰?」西羅皺眉思索。

我歎了口氣,然後轉過身來,平靜的看著西羅:「我!我打的!你忘記了麼?」我輕輕的笑,但是連我自己都能感覺到,我的笑容有多沉重!我緩緩繼續道:「我們有打電話給泰格!告訴了他我們的確切位置!甚至房間號!」

西羅霍然變色!

他瞪大的眼晴死死盯著我,然後努力的張了張嘴巴,才艱難的從嗓子裡擠出一句話:「小五……你……你的意思難道是……泰格他……」

我聳聳肩膀,然後嘴角扯出一絲冷俊的微笑:「西羅,出來的時候,八爺交待給你的任務是什麼?」

「是……盯住這個傢伙。」西羅指了指昏迷中的洪大,咬牙道:「然後等到了他和人接頭的時候……」他做了一個單掌住下切的動作。

我點點頭,然後深深的吸了口氣,又緩緩吐了出來,我表情很複雜,用很輕的聲音低聲道:

「八爺交待給我的任務……和你們都不同!」

就在這時候,叮的一聲,電梯到了一樓,門緩緩打開了……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