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一百七十三章【我最討厭跳舞!】

此行只是出了一點小小的失誤,讓那個脫衣舞女跑掉了……當然,我現在已經可以確定,那個女人並不是什麼脫衣舞女,多半是泰格的同夥,一個女殺手。

話說回來,這個女殺手倒是真可以堪稱「敬業」二字了。她在游輪的上的夜總會裡真的客串了一次脫衣舞女,居然為了接近目標,真的光了衣服赤裸著身子在舞台上,在眾多男人目光注視下跳了一段脫衣舞……

這樣的敬業的精神,倒是挺讓我欽佩的。

雖然跑了一個,但是好在她不是我的主要目標。趁著警察還沒有查到這裡,我拖著身邊的混血MM一路朝著大路的方向快步走去。

雖然已經是很晚了,但是三十六行街上還是很多遊人,路邊的商販兜售的聲音,行人紛湧之中,我拉著身邊的女孩快步行走。

前面就是一個小路口,穿過前面的路口,再有二十米左右就是大路,那裡就可以攔到出租車了!

眼看路口已經接近了,身後卻忽然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同時還有夾雜的一些呼嘯喧嘩的聲音,我回頭看了一眼,就看見一些穿著制服的警察朝著這個方向急速奔跑而來,他們用力的分開人群,一邊追趕一邊搜索。

我不由得一皺眉。越南的警察不是都是很廢的嗎?怎麼今晚反應麼快?

其實這倒是我誤會了。在一些小城市裡,越南的警察或許辦事效率比較低下,但是河內,畢竟是越南的首都!

首都的警察素質明顯強於其他地方。這麼短短的幾分鐘,已經有警察尋著方向追了上來。大概是有西餐廳的侍者提供了線索,我發現這些警察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路邊上的一些穿著當地土布衣服的黃種人身上!

我立刻放慢了腳步,拉著身邊的混血MM假裝看著路邊的一個販賣牛角製品的小商販的貨物,這時候,身邊幾個警察已經跑了過去,還有一個人跑動的時候撞了我一下。我立刻閃開了一點,但是身子還是一個蹌踉。我不動聲色的假裝回身護住身邊的女孩,其實是利用這個姿勢轉身,背對著警察。

等過了會兒,我們走出了三十六行街,來到了外面的大上的時候,路邊已經有不少警察在四處觀望,我不動聲色,只是拿著女孩的手,然後伸手攔路邊的出租車。

看來我的好運氣似乎是用完了,站了兩分鐘,居然沒有一輛出租車停下!而路邊居然也沒有停車載客的空車!

這倒是很正常的,因為這裡原本就算有不少出租車停在路邊等人,但是看著警察一來。還不都開跑了!畢竟給抓住了違章停車,是要罰款的。

我想通了這一節。不由得歎了口氣。

大概是我站在路邊的時間太長了,而且我身邊的這個混血MM真的很漂亮,過於醒目,引來了警察的注意。

我發現有兩個警察已經朝著我這裡看了過來,然後大步走了過來。

我心裡緊張了一下,不過隨後我假裝沒有看見警察。拉著女孩就穿過了馬路。後面的警察喊了一句什麼,我假裝沒聽見,繼續往前走。

我的腳步並不快,過了馬路之後,我把女孩拉著站在了一個小旅館的門口,然後對著她笑了一下。

「怎麼了?」這個混血MM有些緊張。

我用眼角的餘光觀察了一下,那兩個剛才喊我的警察正在疑惑的看著我,看模樣似乎正準備過馬路來找我。我歎了口氣,一邊拉著女孩的手。另外一隻手則攀上了她的腰,然後用力摟住她。女孩看了我一眼,眼神裡露出幾分疑感,但很快的,她溫順的閉上了眼睛,微微抬起了下巴。我深深吸了口氣,然後就吻了下去。

大概是我們接吻的動作讓警察打消了疑慮,因為從表面上看,我們的確很像一對情侶。

我鼻子裡鑽進了一縷香氣,我知道這是女孩身上的香水。我一面摟住她的腰部,假裝很動情的樣子,然後壓著她的身子,把她貼在牆壁上。這位混血MM真的是一個調情的高手,她的雙手立刻就勾住了我的脖子,鼻子裡微微發出了幾聲軟綿綿哼聲,同時身子緊緊貼著我,不覺的輕輕扭動了幾下。

我表面上很陶醉的模樣,其實一直暗中觀察周圍。一個長吻之後,我確定了身後已經沒有警察,我鬆開了懷裡的這位混血MM。

她輕輕喘了口氣,媚眼如絲,仰視著我:「你剛才偷襲我。」

我撇撇嘴,算是笑了一下,但是沒說話。

女孩的手依然勾著我的脖子,手指指尖輕輕的在我脖子後面的肌上劃來劃去,然後一抬眼,看了我們身邊的一個大招牌。

這裡是一家旅館的門口,三十六行街的周圍有很多小旅館的。而我們正好站在其中一家的門口。

「怎麼樣?要進去嗎?」女孩的嘴巴輕輕貼在我的耳朵邊上,還故意的往我耳朵裡吹氣,柔媚的聲音笑道:「我會讓你很舒服的。」頓了一下,她緩緩道:「你很帥,而且讓我很開心,我不額外收你出場的錢,只要一小時一百塊,怎麼樣?」

我笑了一下,鬆開了剛才摟住她腰部的手,然後假裝看了一下周圍,聲音已經平靜下來:「好了,我們回去吧。」

「……」混血MM大概是有些意外。她深深看了我一眼:「怎麼了?你不想嗎?」

「不想,我現在沒有什麼心情。」我淡淡回答,已經重新走到路邊去攔出租車了。

「為什麼?」混血MM臉上有些挫敗的表情,她似乎有些不可思異的樣子,緊緊盯著我:「你……你到底怎麼了?難道是你不喜歡我?可剛才是你主動的………」

「你很不錯。」我依然看著路上,專心攔著出租車:「但是我不喜歡你身上香水的味道。」

一路回到了海洋之心夜總會,在車上,這個混血MM沒有再和我說一句話。她的臉色有些憤怒。我知道,我剛才的舉動多少有些會讓她感覺被戲耍的不爽。

我的心裡卻漸漸冷了下來。在車上,我試圖閉上眼晴冷靜一會兒。但是我一閉上眼晴,就好像看見泰格站在我面前,臉上帶著幾分複雜的微笑看著我。

我甚至彷彿聽見他對我說:「小五,現在我們是自己人了。」

就好像當初他第一次對我微笑時候的樣子。

我不是沒殺過人,我已經殺了好幾次人了。但是這次……我殺的人,原本還是我的好兄弟!他曾經像兄長一樣的照顧我。曾經在我們這次出門之前,每天在修車場的那個房間裡,泰格都會像老師一樣的教會我很多組織裡的事情。

「五百!」

一個冷冷地聲音打斷了我腦子裡的這些念頭。我轉頭一看,混血MM一臉不樂意的表情,對著我伸出一隻手。剛才這兩個字就是從她口中蹦出來的。

「什麼?」我開口。

「先生,你答應的,我跟你出去給你帶路。給你當嚮導,你給我五百塊。」她說的飛快。

我笑了笑。隨手掏出錢包來數了鈔票給她。

我和她一起走進夜總會,穿過大廳,來到後面的包間走廊,門口的侍者看我回來,立刻打開門讓我們進去。

我想了想,回頭對著那個混血女孩道:「好了。下面不用你陪了,我放你早下班,你不用陪我進去了。」

可是女孩卻愣了一下,她咬了咬嘴唇:「可是……你不會向經理投訴我吧?」

我笑了:「不會。」

隨後我推門進去,可是後面的這個混血女孩依然跟著進來了。

回到了這裡,我剛進門就聞到了一股濃烈的味道,這是酒精混合了煙草的味道,怪怪的。我推開了那個大包間,裡面的音樂震耳欲聾。我剛推門進去,就看見一群白花花的人體在隨著音樂扭動。

「靠,這個死胖子。」我低聲罵了一句。

看來洪大在這裡一個晚上玩得很瘋啊,居然讓那些女孩全部都脫光了衣服,十幾個人在房間裡光著身子跳舞,扭來扭去。

雖然燈光很暗,但是我依然看見了洪大的站在幾個女孩中間,旁邊的幾個小姐把他圍成了一圈,洪大已經脫得只剩下一條三角內褲了,周圍的幾個女孩也都是身上衣服很少,我大概看了一下,有的只穿了內褲,有的只穿的紋胸,還有的全身上下就只有一雙鞋……

洪大左摟右邊抱,一雙打手上上下下,不停的到處卡油,正玩得不亦樂乎。我看了一下,西羅就坐在沙發一角,他的身邊還有兩個女孩陪著,不過看樣子西羅臉上的表情很尷尬。

我察覺到,西羅的身上也只剩下一件襯衫了,下面也只有一條內褲,外衣不知道扔到什麼地方去了。

我笑了下,大步走了進去。

看見我進來,西羅明顯的鬆了口氣,但是隨後他一臉尷尬,原本要站起來的,但是立刻察覺到自己衣衫不整,又一臉尷尬的坐了下去。

「小五……我……」儘管燈光很暗,但是我還是清楚的看見了西羅的一張臉都快憋紫了。

「好了。」我擺擺手,笑道:「出來玩,就不要這麼靦腆了。」

我逕自走到他身邊,示意他身邊的一個女孩讓開。然後我坐在了西羅的身邊,隨手拿起桌上的一個酒杯,也不管是誰的,一仰脖子就喝光了裡面的酒。

濃烈的威士忌順著我的食道一路流淌下去,好像一團火一般!但我心裡卻稍微暢快了一點,感覺之前的鬱悶和壓抑也微微的舒緩了一些。

「怎麼樣?」我看了洪大一眼。西羅立刻會意:「沒事,沒出什麼意外……」他猶豫了一下,低聲笑道:「剛才他拉了兩個女孩到旁邊的那個小包間裡去了一下,看來是爽過了。」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這個老小子這幾天也嚇壞了,現在讓他發洩一下也好。

「剛才,你到底去了哪裡?」西羅看著我的眼神裡有些疑惑。

我又拿起酒瓶給自己倒了一杯,然後端著杯子,先碰了一下西羅面前的酒杯:「陪我喝一個。」

西羅沒說話,很爽快的一飲而盡,依然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想……」我慢吞吞說道:「我們的麻煩已經清除了。」

「?」西羅無言的看著我。

我一小口一小口的把杯子裡的威士忌喝完,充分感受著自己的食道和胃部被酒精灼燒的感覺。

「泰格……被我解決了。」我看著西羅的眼睛,緩緩說。

「砰!」

西羅手裡的酒杯跌落在了地上,他騰的一下就站了起來,瞪圓了眼睛看著我,過了會兒,才不可思議道:「泰格大哥……你把他……」

「嗯。」我緩緩點了點頭。

西羅深深吸了口氣,他總算不錯,及時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然後看了身邊的兩個小姐一眼:「你們走開。」

等沙發上只剩下我們兩人,他才咬牙道:「泰格大哥……不是自己人麼……」

我笑了笑,但是笑得很難看:「西羅,我之前和你說的那些話,都是真的。我說了,八爺交待給我的任務,和你們都不同。」

西羅緩緩的坐下,他似乎一下無法接受我說的話。

畢竟,我出去走了一遭,回來就告訴他,我把泰格幹掉了……他現在心裡一定有些茫然。

「泰格不是自己人了。」我淡淡道:「從我們這次出來之前,他就已經背叛了八爺。這次出來,我的任務就是確認這一點,然後……」我歎了口氣。

看著不說話的西羅,我心裡有些複雜。我很喜歡西羅這個傢伙,他雖然比我大兩歲,但是卻比我單純得多。他沒有經歷過太多的事情……

甚至可以說,我感覺他很像我。像我當年的那樣:年輕,衝動,有衝勁,講義氣,對兄弟赤膽忠心……

但是他也同樣的,像我當年那樣……單純。

「西羅,你記住一句話。」我喝了一大口酒:「這個世界很簡單………這個世界很複雜!」

音樂震耳欲聾,前面的一片白花花的女人裸體在我們面前扭動,那些小姐都玩瘋了,洪胖子興奮的不時的嚎叫。

而我,心裡卻忽然充滿了厭惡。

……

就在剛才,我親手殺了一個我很尊敬的人。

「先生,別喝悶酒了!一起來跳舞吧!」一個小姐走到了我的面前,她的模樣很風騷,全身上下只穿著一雙高跟鞋……我看見她的皮膚很白,胸部很大,不時的還故意隨著音樂扭著小腰,似乎是在勾引我。

我冷冷看著她,淡淡道:「不了……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跳舞。」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2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