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七章 見鬼!!



她怎麼會在這裡?

我看見她走過我的身邊,然後就站在距離我不遠的地方,好像也正在翻看櫃檯上擺放的東西,她神色有些緊張,我判斷出,她正在用交角的餘光看周圍的動靜。

心裡沉了下去。

這個女人搞什麼鬼?難道是她跟著我,想給泰格報仇?

不過我立刻就否決掉了這個懷疑,她不可能一直跟著我,至少昨晚我幹掉泰格之後,回到了夜總會,在那裡待了一夜。然後今天又去夏龍灣胖子的船上。

這麼長的時間都過去了,如果這個女人要對我動手,早就動手了……

況且,我也不認為她的本事厲害到跟蹤了我這麼久,還能讓我沒發覺!

她沒那麼厲害。

可是現在,她分明就站在我的身後,而且她的神色很嚴肅……

我不動聲色的挪動身子,假裝看著櫃檯上的貨,然後挪動腳步,緩緩的從旁邊一點點的退後,想從她的旁邊繞過去……

那個女人被驚動了,她抬起頭來,朝著我看來……她的目光落在我的臉上,眼神裡閃過一絲奇異的光芒!

然後我清楚的看見她的手飛快的揚了起來!

我的目光瞬間收縮,本能的腦袋側著偏開……

咻!

一道寒光從我臉頰旁邊滑過,我身後的玻璃上發出了鏗的一聲清脆地聲音,玻璃咧開了!一塊小小的刀片跌落在地上!這是一把男士剃鬚刀上的刀片!

這個女人一擊不中,立刻掉頭就跑。我此刻也沒有半點猶豫了,立刻飛身追了上去……

半夜時分,侯機樓裡沒有多少人。我們一個在前面跑一個在後面追,很快的就跑得很遠了。前面這個女人跑得飛快……老實說我還從來沒見過女人能跑這麼快的!不過我立刻回想起了在船上地時候,這個女人跳脫衣舞的時候,顯然身體的柔韌性很強,看來身手也不會太差!

我們的追逐立刻引來了機場工作人員的注意。我已經發現了有穿著制服的機場安全人員朝著我們這裡趕了過來。前面的女人忽然跑到了電動扶梯上,然後推開了前面的行人衝了下來。我則乾脆的一手扶住扶梯地把手,然後身子直接從上面滑了下去!

撲通前面的女人和一個行人撞在了一起,兩人同時翻在地上,但是女人立刻跳了起來,這個時候我已經衝到了她的面前,身手就去捉她的手,她一把甩開,繼續往前逃竄。我剛要追,地上的那行人卻一把抓住了我。

這是一個年輕男人,一臉憤怒的表情,對著我大聲嚷嚷著什麼,他大概是以為我和這個女人是一夥的吧,他大概是被撞翻了很不爽,對著我發火。我沒空理會他,反手一僚就把仍了出去,然後撒腿繼續追趕。

此時兩邊都有機場的安全人員朝著這裡趕了過來。我腳下沒有停,心裡卻忍不住有些後悔了……更多的是焦急!

我地飛機就要飛了!

前面的女人已經衝到候機廳地出口。那些欄杆根本攔不住她,她飛身一躍就跳了過去。旁邊的機場工作人員呼呼喝喝,去被她一把推開。隨後我趕到了,同樣的身子從欄杆上越了過去,身後的安全人員已經衝了上來,有一個人甚至抓住我的袖子,被我一吧掀翻!

我們一路跑到了機場的外面大廳,女人已經從一扇門鑽了出去。跑到了外面,我心裡又是著急又是憤怒,尾隨衝了出去,正看見她衝到了一輛出租車的旁邊,伸手就去拉出租車地門然後鑽了進去。

這時候我終於追上了她,開始深厚的機場工作人員也衝了出去,還有安全人員拿著電棍之類的武器趕了過來。

出租車已經啟動了,我飛快的衝了過去一把拉開門,那個女人瘋狂的踢我。我還是分離鑽了進去。我還沒坐下,旁邊就刀光一閃,女人兩根手指捏著一枚刀片就對著我的脖子割了下來,我一把捏住她的手腕,用力把她的手背了過去!

後面已經有機場的人衝到了汽車旁邊,他們用力拍著車尾,前面地司機很驚慌,我看他好像要停車的樣子,趕緊大叫道:「開車,開車!開車!!」

我說了兩句中文,又說了兩句英文!

見鬼的,如歸被機場的人抓住了,麻煩更大!

眼看司機不聽話,我一吧從懷裡把錢包套了出來,然後把裡面的所有現金都仍了出去,對司機大吼一聲:「開車!!」

轟!

看來鈔票的威力是無窮的!那個司機一看見大把的鈔票,頓時眼睛一亮,腳下猛踩油門,汽車立刻好像離弦的箭一般竄了出去!

我和那個女人坐在後面,同時都是身子一個趔趄,兩個人撞在了一起,我還是看見車後那些追趕的機場安全人員有的試圖拉汽車的門,結果汽車猛的一加速,立刻幾被帶了一個跟頭摔倒。

我和那個女人先是楞了一下,然後兩人繼續扭打,汽車狹窄的空間裡,限制了我們的發揮,不過我還順利的扭住了她的胳膊,她試圖抬腿踹我,被我壓住了她的腿,終於,女人的眼睛裡露出一絲絕望。她終於很認命的停止了掙扎,也終於明白她不是我的對手。

我們兩人都有些力竭,畢竟奔跑了這麼長的時間,還扭打了一會兒。

我捏著她的手腕,兩人瞪著眼睛看著對方,都是一臉怒氣。

然後,幾乎是同時的,我們開口同時說了一句話:「你為什麼跟著我!」

兩人都是一愣!

然後再次同時開口:「你不是跟著我的?」

在次一愣。

又是繼續同時開口:「你只是偶然在機場撞到我的?」

還是愣住了……

最後。我們都是同時大叫一聲:「靠!我的航班耽誤了!!」

就在這時,一架飛機從機場起飛,很快的掠過我們的頭頂的天空……

汽車在開往市區的公路上奔馳,在後排,我和那個女人已經鬆開了。兩人坐在後排的兩側,中間隔開一段距離,我們兩人都是盯者對方。

真是見鬼了!

我心裡窩著火。

原來事情真的是這麼巧!這個女人根本沒打算跟著我,純粹是她也準備坐飛機離開越南。而我們就在機場裡偶遇了!

更見鬼的是……我剛看到她的時候,以為她是暗中跟蹤我,想給泰格報仇。

而她……她看到我的時候,也是同樣的,以為我是故意一路跟著她,要把她幹掉。斬草除根``````

兩個人都是誤會了!

結果我們勿打勿撞,一路從機場追到外面,還耽誤了自己的航班!

我有些無奈的看了看窗外,現在西羅估計在飛機上正萬分焦急吧……

「看來是誤會了。」我看著這個女人。

其實她的死活我並不關心。在西餐廳裡,我就有機會去追殺她,但是我自己放棄了。

她根本不是我的目標。我地目標只是泰格。這個女人的死活,關我屁事!

而現在,偏偏我和她坐在一輛汽車上面……而且要命的是,我們兩人都因此而滯留在越南了!

見鬼!見鬼!

我低聲罵了兩句。重重的一拳捶在了車頂上,引起了前面司機的一陣側目。不過看著我一臉怒氣的樣子。司機並沒有敢開口。

我看了身邊這女人一眼,她喘息已定,也在打量我。

「好吧,開誠佈公的說一句。」我壓著火:「剛才是一番誤會……我並不想殺你。是你自己撞見我的餓。」我緩緩道:「我的目標是泰格,至於你,你不在我的餓計劃之內,明白了麼?」

女人有點警惕的看著我。她看來很害怕我的樣子。大概是那天晚上,我「赤手空拳」的去見他們,而後「神奇」的感到了泰格和馬尾,這樣的手段大概給了她強烈的震撼吧。

「你……真的不殺我?」女人明顯的送了一口氣。

「你害我耽誤了航班……」我冷冷道:「我現在倒是真恨不得殺了你。」

女人離開往後縮了縮,咬牙道:「我……我和泰格沒有什麼關係,我只是為他做事而已,現在他死了,我只能找個安全地地方生活下去而已……」

「我知道,我也對「斬草除根」這種事情沒有任何興趣。」我歎了口氣:「那麼就知道吧……我們在前面下車。然後各走各的。這輩子大家恐怕都不會再見面了,這樣最好!」

老實說,我可不會放鬆警惕,畢竟這個女人可不是一個「柔弱」的傢伙!至少在遊艇上的時候,如果不是因為有那個遊船的工作人員做了替死鬼,我們一幫人恐怕都被她毒死了!

我對於她沒有什麼興趣……我不是殺人狂。而她,其實現在也很可憐,她是一個失去了主子的小卒子。接下來的,就是亡命天涯了。

隨她去吧。

我現在最頭疼的事情是:我該怎麼想辦法離開越南!

見鬼!!

我很清楚,我沒法再通過公開的合法渠道離開越南了!

剛才我們在機場地一番大鬧,肯定有攝像頭拍攝下了畫面!他們很輕易的就能提取我的肖像,然後對照我的機場的留下的出入紀錄,就能找到我的身份!

然後,我的照片就會被流傳到各個車站,碼頭,機場等等的售票處!一旦發現我,對方就會報警!

真是……見他嗎的鬼!!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