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第一百七十九章 生死一線 (上)



看見槍,我幾乎是完全本能的就地身子往地上撲倒!然後飛快的朝著裡面滾了出去。那個車手沒有猶豫,很快的就連開兩輪!

他的槍口裝了消音器,子彈發出咻咻的聲音,這種聲音並沒有很大動靜,甚至連路邊攤的攤主開始都沒有察覺,等我到地滾開,子彈射在桌上打爛了一個碗之後,那個路邊攤的攤主才猛然的驚呼起來!

我飛快的滾到了一邊,正在焦急中,忽然就聽見頭頂「呼」的一聲!一個凳子從我頭頂飛了過去,然後準確的砸中了不遠處的那個車手!

是那個女人出手了!她身邊沒有武器,只能隨手拿起一個凳子扔了出去。趁著她的凳子打中那個車手,我已經從地上彈了起來,然後貓著腰竄了出去!

旁邊有一顆大樹,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掩體可以躲避子彈!

我已經看清楚了槍手手裡拿的是「黑星手槍」,這種槍彈的穿透力相當不錯,我可不敢往路邊攤的那種破爛桌子後面躲,黑星手槍的子彈,可以很輕易的打穿那種桌子要了我的小命!

那個女人反應也不比我慢多少,我們幾乎是同時衝到了樹後面,問題就來了……這顆樹雖然也很粗,但是肯定是沒法讓兩個人同時躲在後面的。我正焦急中,那個被板凳砸倒的車手已經從地上爬了起來,另外兩個人也持槍快步走了過來!讓我驚奇的是,他們並沒有急於開槍射擊,而是邊走邊大聲喊著什麼。

他們說的越南話我聽不懂,但是我察覺到我身邊的女人是肯定能聽懂地!因為她的臉色變了!

我抓住她。把她按在我身後,喝道:「他們說什麼?」

「讓我們別反抗,和他們走……」女人急促的聲音在我耳邊響動。我深深吸了口氣,這時候對方已經停止射擊了,三個傢伙站成品字形狀,手裡端著槍對著我們。此刻旁邊的路邊攤上,攤主早已經嚇得趴地上哆嗦。

「你讓他們別開槍,我們照他們說的做。」我深深吸了口氣,身後的女人立刻按照我吩咐的,大聲喊了幾句。她的越南話相當不錯。我從樹後露出半個腦門,觀察他們。他們果然放下了槍,緩緩退後了幾步。

這三個傢伙都帶著頭盔,所以看不清相貌,但是很明顯的,他們很焦急,又大聲催促了幾聲,畢竟,雖然是凌晨。但是在大街上這麼開槍,他們顯然也擔心時間長了會有變故。

「你身上還有刀片麼?」我勻了勻氣,低聲道。

女人猶豫了一下,我感覺到她塞了一片冰冷堅硬的東西到我的掌心。

「我在前面,你在我後面,我說動手的時候,我們一起出手。你左我右。」我一面說,一面張開雙臂從樹後走了出來。

我這是在賭!我賭對方這些人的目的不是就地殺死我們!因為他們有槍,已經佔據了上風,如果他們要我們的命,根本沒有停下喊話的必要,只要分出兩個人從兩側包過來,亂槍就能打死我們!

所以,我賭他們不會開槍!

很顯然,我的判斷是準確的。我緩緩走了出來,對方果然沒有開槍,只是揮動手裡的槍示意我們動作快一點。

我走在前面,女人果然按照我的話,大半個身子躲在我的後面,她有些緊張,看樣子,如果一旦發生什麼突變,她恐怕很可能會立刻整個身子縮到我身後去,拿我當擋箭牌……

我張開雙臂,右手的手掌裡,拇指扣著刀片,手背向前手心向後,這個姿勢有些怪異,不過幸好對方沒有察覺。我緩緩朝著他們靠近,估計腳下的速度放慢,口中用低微的聲音輕輕道:「我左你右,一起出手,生死就在一舉了。」

「那中間的那個呢?」女人有些焦急。

我沒說話,心裡卻道:那就看人品了!

如果順利的話,我們兩個人,兩把刀片,飛出去能解決左右兩個……至於中間的那個傢伙手裡的槍……哼,他只有一把槍,也只有一次開槍的機會。到時候我和女人同時向兩邊躲閃……這就要看誰的運氣好了!

天知道中間的那個傢伙會往哪裡開槍……

這些話我沒說,但是這個女人也立刻會意了。

我緩緩往前是,一步,兩步……

等我目測靠近對方大約只有不到十步的距離時候,我忽然大叫一聲:「出手!」

我喊的同時,身子猛的往左側撲了下去,人在半空之中,我的整個身體完全舒展開來,右手飛快的揚起,然後手指裡夾著的那片刀片全力射了出去……

唰!

儘管我知道,這麼一片薄薄的刀片是不可能劃出破空聲的,但是在這一瞬間,我似乎真的產生了幻聽……在這生死攸關的瞬間,我甚至彷彿看見了刀片在空中劃過的軌跡……

那清晨的一縷陽光反射在刀片之上,泛出淡淡的寒光……

砰!

我的身體重重砸在了地面上,水泥地面撞得我全身震痛,我感覺到自己的左臂手肘在地上撞破了,但是疼痛反而激發了我的潛力,我身子剛著地,立刻猛的一個打滾朝著旁邊飛快的滾了出去……

就在這同時,我聽見的一聲悶哼,我射出的那片刀片,準確的劃過了左邊那個人的咽喉,刀片深深的嵌在了喉結之下和鎖骨之上的那一塊地方……正好割破了那人的喉管!

那人哼了一聲,先是手裡一軟,槍落在了地上,然後彷彿張開雙手試圖去摀住咽喉,隨後人軟了下去。

就在這同時,我聽見了一聲槍響……

咻!

老實說我當時心裡一拎!然後第一個反應就是閉上了眼晴………但是瞬間,我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然後確認了自己身上並沒有中彈!

我人在地上,滾出去的時候,已經看了右邊的那個傢伙,也同時中刀了!

不過和我出手的位置不同,那個女人射出去的刀片並沒有奔著咽喉去,而是劃過了右邊那人握槍的手腕!一道寒光之後,帶出一片燦爛的血花!我確定是劃破了手腕的靜脈了!頓時血液飛快的湧了出來,那人似乎愣了一下,槍落在地上的時候才反應過來,然後捂著手腕痛叫了一聲,跪倒了下去。

但同時的……我看見中間的那個傢伙抬起一槍,子彈射在了那個女人的身上,她落地的時候,肩膀上已經飛快的有一道血箭射了出來!

人在危機的時候,總是能迫發出一些潛能的!我在地上一個大滾,已經好像狸貓一般的竄了出去,然後順勢就一把抄起了地上被我幹掉那人留下的槍!

最後的那個傢伙剛掉轉槍口試圖對著我的時候,我已經滾到了他的面前,抬起槍,正對著他的小弟弟……

這個姿勢很古怪,但是我卻絲毫沒有開玩笑的心情,我的槍口用頂著他的胯下,然後身子緩緩的站了起來。

對方戴著頭盔,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不過我知道他已經驚呆了,拿著槍的手緩緩放了下來,我順手奪過了他手裡的槍,他也沒有反抗……

這種反應其實挺正常:對於男人來說,你拿一把槍指著他的頭,和拿一把槍指著他的小弟弟……其實效果是非常不同的!很顯然,後者比前者更具有威懾性!

地上的女人哼了一聲,她很硬氣,雖然我一直覺得她有些膽小,但是在這種關鍵時刻,她畢竟還是咬牙硬挺住了。

「……%#*……%」中間的這個傢伙開口對我大聲說著什麼,他說的越南話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不過我根本就懶得和他囉嗦……

我抬手就是兩槍,子彈射在他的腿上,這人慘叫了一聲,立刻倒了下去。我面色冷漠,站在他面前,看了他一眼,旁邊那個人還捂著手腕在慘聽,那個女人的一刀劃得很深,傷口鮮血飛流,我冷冷的看了一眼,然後槍口對準他的腿開了一槍……

咻咻的子彈聲之後,地上還剩下的兩個活人都在狼嚎一般的慘叫。我隨手把槍插進腰裡,然後轉身拉了一把那個女人:「傻了?快走!」

女人被我拉了一下,不由得踉蹌了一下,然後我幾乎是半拖著她,衝到了路邊停靠的摩托車邊上。

幸好這幾個傢伙沒時間鎖車,我很快的就發動機車,然後跑回去把我剛才跌落在地上的的那個提包檢了回來,畢竟裡面還有我的錢和證件。我把包扔進了後座箱裡,然後跨步上車,女人在我身後抱住我的腰,她的身子緊緊貼在我身上,顯得很虛弱……

幾聲轟鳴,我騎著摩在車飛快的奔馳而去……



第一百七十九章 生死一線 (中)



我好久沒騎摩托車了,感覺這架機車很破,氣缸裡帶有雜音,轉速也很有問題,這種車在我眼裡可算是垃圾貨色了。畢竟好歹我年輕的時候,還在南京的飆車族裡混過一段時間。

我感覺到身後女人抱著我的力氣似乎有些小,她的身子有些歪了下去,顯然是肩膀中彈之後,一條胳膊用不上力。

我無奈騰出一隻手到背後扶正了她,卻感覺到她肩膀上的鮮血順我的衣袖流了下來。很快就滲透了我的衣服,粘粘的……

我暗暗皺眉,一面架車一面留意左右的道路,這時候,我卻忽然聽見了身後傳來了汽車的轟鳴,我看了一眼倒視鏡,後面有一輛豐田花冠衝了上來,我隱約看見一側的車窗打開,有人從裡面探出半個腦袋在看我,然後我就看見有一枚黑洞洞的東西從車窗裡伸了出來!

是槍!

我罵了一句,正好看見前面有一個右轉路口,我立刻衝了過去,身子微微側過來,猛的減速然後換檔轉彎,好久沒有玩過這種動作了,糟糕的車況,加上我身後還帶著一個身子軟綿綿的女傷員,我轉彎的時候車身有些晃得厲害,差點被翻過來。幸好我把住了車頭,然後又猛的加油……

後面的那輛豐田花冠緊緊跟著,隨即我聽見砰砰兩聲,火花四濺,對方已經開槍了!不過子彈沒有打中我,而是擊中了我一側的地面。還有一槍,子彈把我左邊的倒視鏡打碎了。

見鬼!

我罵了一句,忽然看見前面有一條狹窄的巷子,立刻眼晴一亮!

我知道,在大路上,我肯定跑不過後面的那輛豐田花冠,畢竟我座下的這輛摩托車太垃圾了,而且我沒戴頭盔……沒頭盔是小問題,可是沒有風鏡,麻煩就大了!因為速度提起來的時候。狂風會吹得我很難睜開眼睛。使得我的視線受阻,無法把速度提到最高。

後面的豐田花冠越來越近。同時對方又開了兩槍,我努力做躲避動作,機車在我的控制下左右晃了兩下,然後終於到了那個巷子口,我已經降下了速度,猛的一捏剎車,機車的促停,使得整個車身立刻打橫了過來,巨大的離心力差點讓我的車子橫著飛了出去。幸好我已經即時的把握住了車頭,同時支撐腳死死定在地上……

豐田花冠很快的從我身邊呼嘯而過,他沒來的及停車,我而則顧不得得調整,立刻架車朝著小巷子裡奔了進去。

這條箱子很狹窄,裡面還有一個個垃圾桶,還有的是也不知道是什麼人扔的廢棄物。我盡力規避,但是依然保持了高速行進。至少我可以放心的是:這條巷子很狹窄,只有兩米左右寬,那輛豐田花冠是無如何開不進來的。

我感覺到自己的腿在垃圾桶上磕了兩下,鑽心的疼,正咬牙中,忽然前面的地勢霍然巨變!一個大約有十幾層的往下的台階出現在面前……我心裡一橫,捏了剎車,減速。然後俯身就衝了下去……

車輪在台階上顛簸,我感覺自己的身子就好像坐過山車一樣,憑震動的威覺,我確定這下這輛車的輪胎肯定是快不行了!果然,最後著陸的那一下,我身後的那個女人差點沒甩出去。我只能停了一下車,然飛快的脫掉了自己的襯衫,用衣服把她包在我身後,將襯衫當成繩子,把她固定住。女人已經疼得臉色慘白,鮮血還在流淌。

我看了她一眼,沒說什麼,繼續發動油門衝了出去。

我也不知道自己穿街走巷,更不知道前面的方向是哪裡,總之我不敢走大路,見到小巷子就往前鑽。一路上高高低低,上上下下,也不道開到了什麼地方。

就這樣盲目的足足開了有半個小時,我在一個僻靜的巷子裡停了下來。

這裡周圍似乎沒有什麼動靜,旁邊是一棟有些破敗的房子,我從門口地面上的灰塵能看出,這裡好像很少有人來。

兩邊都是越南很典型的那種很狹窄的小樓房,巷子裡有一塊小小的空地,地面上滿是垃圾,什麼空酒瓶,塑料袋之類的,遍地都是。憑感覺,我猜測這裡大概是貧民窟之類的地區吧。

我停車,把看到摩托車支好停在背光的地方,然後扶著這個女人下車。我站在房門口聽了會兒,確定裡面沒有人聲,然後看了旁邊似乎是一小樓梯,我架著女人緩緩走了上去,很快就到了樓頂。這裡是一扇鐵門,我看著上面已經生銹的大鎖,開心就好手打儘管我判斷這房子裡沒有人,也很想進去躲避一下,但是我從地上揀來了一根鐵絲,對著那個大鎖捅了半也捅不開。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盜賊,而這把鎖也生銹了。如果只是一扇木板門的話,那麼說不得,我早就一腳踹開了,可惜面對粗粗的鐵柵欄門,我就無可奈何了。

我總不能穿牆吧。

扶著女人靠在牆壁上,她的嘴唇都已經發白了。我知道她失了不少血,小心翼翼的把我裹在她身上的襯衫解開,我發現我的這件襯衫已經被血染紅了一半。女人疼得身子隱隱哆嗦,但是眼神還算清醒。

我沒和她說話,一把撕開了她的肩膀上的衣服,就看見肩膀上有個彈孔,鮮血汩汩往外流淌。我檢查了一下,確認了子彈是穿肩而過,她的肩膀前後各有一個對襯的彈孔。

子彈沒留在身體裡,算她運氣好了。

我撕裂了自己的那件襯衫,然後幫助她把肩膀牢牢的裹了起來。現在沒有別的辦法,我只能給她「壓迫止血」了。不過看樣子效果並不太好。

女人靠著牆壁大口喘息,疼的直吸氣,我看了看天色,想了想,彎下腰去對她說:「你的傷必須要處理,但是我現在手裡什麼都沒有,這裡還算安全,你在這裡躺一會兒,我想不會有人找到這裡來的。我現出去找點東西,然後回來找你。」

女人抬頭看了我一眼,她臉上勉強擠出一絲苦笑:「沒關係……你就算不回來也可以……畢竟我們無親無故,你犯不著為我冒險。」

我現在身上只有一件背心了,而且背心也染了點鮮血。我乾脆把背心也脫了下來,站在她面前,緩緩道:「你不用和我玩心理遊戲,也不用說這種話試探我。我也不是同情心氾濫一定要救你。只是剛才的事情是我們一起經歷的,我只負責幫你解決傷口,弄完之後,大家還是各走各的。」

然後我站了起來,緩緩走下樓梯,看了一眼停在牆角的摩托車,過去翻出我的包,拿在手裡。

這車還能開,但是恐怕沒油了,得想想辦法到哪裡找點油來裡。我心裡暗想。

此刻天已經大亮了。

我小心翼翼的從巷子裡走了出去,轉了兩個彎,才來到外面的大路上,這條巷子很長,難怪裡面沒什麼人呢。

時間正好是一個城市每天早晨的高峰期,街上滿是行人,路上是擁擠的車輛,不過還是摩托車居多。越南沒有自己的民族汽車產業,所有的汽車都要靠進口,但是摩托車卻很多。

我光著膀子,雖然這個季節光著膀子並不奇怪,但是一大早就光著膀子在路上晃的,也未免有些顯眼。

我迅速找了一有24小時的便利商店,買了一件旅行的短袖文化衫套上,這才鬆了口氣,迅速在街頭尋找起來。

我的目標很明確,尋找藥店。可是走了一條街,卻依然找不到,我心裡有些不耐煩了。而同時心裡也有些緊張和警惕。畢竟剛才經歷了一番生死攸關的場面,現在難免還有些驚心動魄,總覺得街上周圍那些朝著我投來的目光都是不懷好意的。

我買了一瓶礦泉水,一口氣喝下去一大半,剩下的放進了包裡,然後繼續往前,一路上遠遠的如果看見有巡警,我就盡量的躲開。可是我走了很久,依然沒有找到藥店……

而且,這麼一大早,才七點鐘,又有哪家藥店是這麼早就開門營業的?

我折返回了那家便利商店,在裡面找了一瓶高度的烈酒,然後又買了兩瓶礦泉水,還有一些食物,掉頭走了回去。

路上的時候,我看有一家摩托車行,想過去看看能不能弄到一些汽油,但是我看門口不遠處停了一輛警車,想想還是沒過去。



第一百七十九章 生死一線 (下)



我快速的跑回了那條巷子,回到了那棟沒有人住的破樓,順著樓梯上去,看見那個女人已經滑落在地上。我把她扶了起來,感覺她的身子有些諒。我晃了晃她,她睜開眼睛,看見我的時候,眼神裡閃過一絲驚喜。

「實在找不到藥物,只能將就一下了。」我解開她傷口上包裹的布條,然後用請水洗了一下,擰開那瓶烈酒,這是我在商店裡能找到的度數最高的酒了。我在布條上倒了一點,然後沾著酒液緩緩給她清理傷口。

女人疼得身子不停的抽搐,我看得出她已經竭力忍耐了。

我想了一下,把酒瓶湊到她的嘴邊:「喝兩口,可以減輕點疼痛的感覺。」

女人猶豫了一下,我此刻心裡沒多少耐心,更沒有時間和她好言好語的說話,乾脆掰開她的嘴巴,就給她灌了下去。

一口氣灌了小半瓶酒下去,她被嗆住了,強烈的咳嗽了幾聲,臉上頓時就浮現出了一層紅暈,這是一種酒精作用下的,虛弱的病態的紅暈。她的眼神也有些不利索了。不過這正是我需要的。

我加快動作,給她繼續清理了傷口,然後給她把傷口再包紮了起來。又扶著她坐起來吃了點東西。

「你需要補充熱量,也需要補充體力。」我知道傷者是難以進食的,最後我不耐煩了,瞪著她道:「你不吃,信不信我給你硬塞進去!」她才努力的吞嚥起來。

簡單的處理了一下傷口。在緊緊的包紮之下,沫血是停止了。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靠在牆壁上休息了會兒,我也有些累了。畢竟在機場等了一夜的飛機,人沒有怎麼休息。又經過了剛才的這麼多波折。

我抽了支香煙,沉思了會兒,看了這個女人一眼:「剛才那些追我們的人,那三個男人,還有後來開汽車追我們的人………都是越南幫的吧?」

女人「恩」了一聲,皺眉:「你能確定麼?」

「廢話。」我搖頭:「越南幫的人肯定知道泰格死了,泰格前天晚上被我幹掉的。命案消息一出來。越南幫肯定是知道的,畢竟這裡是越南!泰格死了,警察又在到處找你。所以越南幫的人也肯定在找你。至於剛才怎麼會找到我們……我猜多半是我們大鬧機場的消息流了出來……哼,想不到黑幫辦事速度和效率倒是比警察快多了。」

其實這也正常的,我們從機場坐出租車回到市區。路上怎麼也有一個多小時了。越南幫是地頭蛇,他們的消息最快,而且我敢肯定……出租車公司裡肯定有黑道背景!

他們肯定是通過追查我們在機場上的那輛出租車,才會這麼快找到我們!

「是我疏忽了。」我歎了口氣:「下了那輛出租車的時候,我們應該立刻離開那片地區才對。當時沒考慮到這麼多細節啊。」

這個女人勉強笑了一下,然後她仔細想了想我的話,點了點頭:「不錯……而且,我想他們肯定也是確定了我們的大概地點之後。匆忙之中調集了人過來的。我們遇到的那幾個槍手,都是普通人,身手很一般,一看就是匆忙之中就近調過來的……如果給他們時間多一點,派來的是幾個好手,我們肯定逃不出來的。」

我看了她一眼:「你分析得還挺清楚。」

頓了一下,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瞇氣眼睛看著這個女人:「你說,泰格留下了一筆錢……那些錢存在銀行的小金櫃裡,鑰匙就一直在泰格的胸前……可是這麼隱私的事情,你怎麼知道的?你……」

我的確起了點疑心,畢竟,如果她只是泰格的一個手下,那麼沒道理知道這麼多的!

女人抬起眼皮看了我一眼,輕貓淡寫一般的回答了我一句:「哦,他是在床上的時候和我說過的。」

我愣了一下……床上?

女人有些疲倦的笑了一下。帶著嘲弄的眼神看著我:「怎麼了?很驚訝麼?」

「恩……不……」我含糊回應。

「你放心,我不是他的女人,只是和他上過幾次床而已。」女人淡淡道:「事實上,泰格並沒有固定的女人,我和他只是純粹的逢場作戲,跟他上過幾次床而已。這些事情,也是偶爾的時候他告訴我的。」

說到這裡,她瞥了我一眼:「你不用亂想了,我不是他的女人,和他也沒有多少感情,更不會犯傻的考慮什麼幫他報仇之類的念頭。」

「不過泰格對我挺著迷……」女人很輕佻的笑了笑:「他甚至說過,如果這次事情順利,從越南回去之後,這次生意做完,就準備帶我遠走高飛。只是可惜,他死在了越南,而我現在則變成了喪家之犬!越南……唉,我還有命活著離開越南麼?」

我罵了一句:「他媽的,越南幫這麼追我們幹什麼,泰格死了就死了,他們追個屁啊。」

不過我也知道這是一句氣話。

越南幫肯定要抓我們的。畢竟泰格死了,而越南幫等著和洪大聯繫交易,偏偏洪大也失蹤了,越南幫肯定懷疑洪大的失蹤和泰格有關係!事關交易,他們就是刮地三尺,也要把和泰格有關係的人找出來!而這個女人……不巧在我殺泰格的現場露了面,還和警察朝了相,肯定是越南幫尋找的第一目標。

說會兒話,女人的精神明顯有些不支,然後靠在牆壁上,開始閉目養神,也不知道是不是睡著了。我沒有驚動她,自己緩緩走到樓梯邊上,坐在那裡抽煙。

現在的情況有些麻煩了。如果說只是躲避警方,那辦法還比較多,至少越南警方的反應比較慢。我可以趁著他們沒發現什麼的時候,趕金離開河內。

但是現在,越南幫找到了我們,就麻煩很多了。

一個本地的幫會如果做好了準備要查你,那麼他們可以調動的力量,甚至比警方都更多!很多地方幫會,都和運輸公司,物流公司,出租車公司,等等都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也就是說,我現在上街都最好要坐出租車!因為他們既然能通過機場的那輛載我們到市區的出租車找到我,那麼就是說,我接下來坐其他的出租車,也肯定不安全了!我甚至懷疑出租車公司本身就有黑道背景!

我現在甚至想離開河內恐怕都有些麻煩,出租車不能坐,就算其他的大眾交通,也未必安全!火車站,汽車站,這些地方已經不能去了。人家肯定早就派人在這些地方盯著了!

我忽然發現,我現在面臨的這個局面,跟我當初在國內逃亡的時候,情況是何其的相似!一樣是被本地的黑道勢力追查,而在這裡,就連警方也在追查我!

在國內的時候,我身邊是帶著倪朵朵那個小丫頭……而現在,我身邊卻邊卻帶著一個女殺手,而且她還受了傷。

其實我完全可以把她扔下不管,就讓她自生自滅算了,但是畢竟我和她沒仇,而且事情弄到這種境地就,怎麼說也是多少有我的因素在裡面。況且她還是泰格的人……唉……泰格……

而且,剛才我們被三個人用槍指住的時候,也靠我們兩人一起合作一起努力才逃了出來——畢竟,如果沒有她一起出手,我一個人可幹不掉三個槍手。

現在脫險了,就把她這個傷員扔掉不管了……不管如何,就算是在黑道上,這也是很「不講究」的作法!用一句黑道上的老話說「太不江湖了」!

靠近中午的時候,我又留下她一個人,自己跑出去了一下,不過這次,我把槍留下了給她。她一個人躺在這裡,太不安全了,如果遇到什麼事情,她連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這次我走的更遠,終於找到了一家藥店。

越南是一個毒品很多的國家,藥店裡隨處就能買到注射器針管,我買了一些醫用棉花,還有紗布,又買了一點抗生素和葡萄糖,然後這才折返了回去。

我的皮包裡塞了剛買的東西,還有現金以及證件,至於手機,已經被扔到不知道什麼地方了。

此刻已經接近中午了,我轉過街道,朝著那條巷子口走去。忽然之間,我心裡感到了一絲隱隱的不安……

我左右看了看,沒發現有什麼不安,正要抬步準備過馬路,馬路對面就是那條巷子口了……

忽然之間,我看見對面巷子傳來了一聲槍響!

砰!

緊接著又是兩聲……砰砰!

我驟然停下腳步!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