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一百八十章 狼奔



我心裡一緊,就忽然看巷子裡衝出來一個人影!披頭散髮,身上的衣服不整,隱隱還有血跡,不是那個女人是誰?!

她一臉絕望的表情,跟踉蹌蹌衝了出來,緊接著,我看見原本站在兩旁停車等著載客的三輪摩托車上的兩個司機忽然就跳了下來圍了上去,然後緊接著,後面巷子裡又衝出來幾個男人,明顯都是當地人,有的人手裡拿著武器,似乎是槍械,還有匕首之類的……

我立刻頓住了腳步……那個女人被身後的人追上了,她被後面的人一下撲倒在地上,手裡拿著的槍也跌落在地面,她尖叫了幾聲,可惜路上的行人紛紛躲開,遠遠的繞開,不敢靠近,也沒有人趕過去。那幾個拿著武器的人,人人都是一臉兇惡的模樣,哪裡有人敢靠近?

女人被人從地上拖了起來,那人就拽著她的頭髮,然後大聲的喝問了幾句,女人只是咬牙不言語,這時候從巷子裡面又走出來幾個人,其中一個受傷了,手臂上有血跡……

這時候,女人忽然就看見了站在街道對面的我……

「走啊!快跑!!」

她忽然用盡全身力氣,發出了一聲大吼!

隨著這一聲大喊,旁邊的人紛紛朝著我這裡看了過來,對面的那幫人立刻發現了我……我發現旁邊路邊的不少行人,原來是遠遠站在周圍好幾個方位的,忽然就衝了過來!

陷阱!

我心裡立刻冒出了這麼一個念頭!

是陷階!

他們已經找到我們了!看來是準備控制住這裡,然後在周圍佈置了人。要等我回來,一網打盡!

看著周圍不同方向衝過來的人,有這些人顯然也是他們地同夥,只不過剛才都是隱藏在人群之中。

我腳下連連後退,眼神四處遊走,尋找出路……衝過來的人中,已經有人從腰間拿出了武器,有槍,有刀,什麼都有……

我連連後退。街道對面女人已經被人拖了回去,然後迅速的其他人也從馬路對面跑了過來。我彷彿看見了女人最後的一絲絕望的眼神……

時間不允許我猶豫了!我看準了街尾的方向,一頭就衝了過去!迎面有兩個傢伙,他們手裡有武器,我一口氣衝了過去,他們立刻一臉殺氣……

迎著刀,我已經一頭撞了上去。就在我要撞到第一個人刀下的時候,我忽然身子一擰,飛身從他身邊的一個路燈旁邊竄了過去,他匆忙反手就是一刀,銼!

刀砍在了路燈上,迸發出火星!我一腳踹倒這個人,然後不顧一切的朝著人群裡衝去!我沒有選擇!我只能朝著人群裡跑,因為對方有槍!如果我朝著人少的地方跑。等於是找死!我只能借助人群掩護自己。

果然,我的策略是對的,後面的人沒敢開槍,畢竟他們就算再囂張,也不敢大白天對著路人人群開槍!我一頭撞進人群裡,先是撞到了迎面的兩個男人,腳下一踉蹌就撲倒在地上。然後在一片叫罵中,我踩著別人站了起來繼續往前衝,行人紛紛往兩邊閃開道路……

身後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追趕,我在人群之中艱難的逃竄,一路上不知道撞倒了多少人,這條街道並不長,大約只有幾百米的樣子,我一口氣跑了出去,前面路口的地方有欄杆。我一躍而過,左邊一輛汽車正好衝了過來,我從車頭擦身掠過,後面的人卻一頭撞在了車頭上,立刻就有一個傢伙滾了出去,我不停的翻約欄杆,還有垃圾桶,然後衝到了另外一條小街上,這裡遍地都是擺地攤的,我口中連連大呼,前面的行人看我勢若瘋子一般,紛紛帶著詫異的眼神閃開,我不歇氣的狂奔,正好旁邊有一輛拖著垃圾的板車路過,我衝過去一腳踹倒了扳車上的垃圾桶,鐵桶轟然倒低,裡面的垃圾翻了一地,後面追殺我的人,當頭就有一個撞到了鐵桶慘叫一聲載了下去,我一路不停的拉扯兩邊的路邊攤,什麼賣竹簍的,賣木頭小傢俱的,賣水果的……一路之上人仰馬翻,叫罵和驚呼連成了一片!

我感覺到自己的肺部似乎在灼燒,一種劇烈的撕痛感覺充滿了全身,但是我不敢停息一刻,沒命一樣的狂奔……

終於跑出了這條小街,後面那幫傢伙依然緊追不捨……

砰!

這是子彈的聲音!他們終於按耐不住開槍了!子彈沒用擊中我,而是打中了停在路邊的一輛火車,我卻驚出了一身冷汗!

現在周圍行人少了很多,我失去了很多掩護……我一面狂奔一面飛快的觀察周圍的地形,忽然我看見右邊有兩個穿著制服的警察,是巡警!兩個警察遠遠的走了過來,似乎還沒有發現這裡的情況……

儘管我也躲避警方,但是此刻情況緊急,我猶如見到了救命稻草此刻也顧不得其他了,一口氣就衝了過去,同時口中用英語大聲:

「HELP!!!HELP!!!」

巡警看見我衝了過去,似乎想攔住我,然後緊接著我身後的那幫人也跑出了街口,隨後衝了過來。我分明看見兩個年輕的警察臉上露出了驚慌的表情……

的確,身後的這幫暴徒,有槍有刀,足足有十幾號人!兩個年輕的警察似乎一下就猶豫了……

我一口氣衝到了警察身邊,他們居然好像條件反射一樣的往兩邊躲開了!後面追趕的人一面跑一面用越南語大聲喊著什麼。我從兩個警察身邊跑過的時候,這兩個傢伙居然沒有絲毫的反應!

我跑了過去,跑出了十幾步之後又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我心裡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我只希望這兩個警察至少能幫我把後面的追兵,稍微抵擋一下,哪怕只是稍微阻擋一下他們的腳步,只要十幾秒,對我來說也是大有好處的!

可惜我失望了……兩個警察看見十幾個當地的暴徒,而且他們口還喊著什麼……這兩個警察面對那幫人,居然一下就閃到了一邊!

我操!

我一面跑一面大罵了一句。

我穿街越巷,我擔心對方會用交通工具追我,所以我不敢走大路,一路上盡力的往小巷子沖,小巷子裡的所有東西都被我利用了起來……

垃圾桶,廢棄的箱子,停放的自行車……我把路過的所有東西全部掀翻,試圖阻擋後面的人,終於我一口氣衝進了一條小巷子裡,這是條死胡同!

面前是一堵牆壁!

見鬼!我罵了一句,後面的腳步聲越來越清晰了,我連連後退幾步,然後深深吸了口氣,重新朝著牆壁苯了過去,腳下飛快的踏在牆上,用力蹬腿,藉著慣性衝了上去,同時上肢往上一攀……

我一口氣竄上了牆壁,然後飛身就躍了下去,儘管翻過去之後我身子摔在地上很疼,可是我這時候沒有時間顧及這些了,一個骨碌爬起來,顧不得拍身上的土,繼續往前沒命的奔!

也幸好我從小練功夫,身手了得,這堵牆壁我一躍就過來了,而身後那幫人顯然沒有這種飛牆走壁的本事,牆壁後面傳來了嘈雜的叫罵聲。但是他們畢竟人多,人抬人,立刻就有人從牆壁後面露出了頭!

我跑出了十幾步,後面就聽見一聲呼喝,緊接著牆壁上的那人情急之下朝著我開槍!

砰砰砰砰……

我按照S形狀奔跑試圖躲避子彈,可是依然感覺到左臂劇痛!隨後鮮血一下就飆了出來。我咬牙摀住手臂……

牆壁後面是一個空院子,好像是什麼小工廠之類的地方,我看見前面是一個鐵柵欄大門……我運氣不錯,旁邊有一扇小門是開著的,我一口氣衝了過去,旁邊有一個人,似乎是這個小工廠裡的,似乎看見我很驚訝,正要高聲喝問,被我一把推開……

跑出工廠,外面居然是一條大河!顯然,這家小工廠是傍著河畔建立的(越南很多工廠都建立在河邊,原因是:便於排泄工廠的工業污水)

此刻後面腳步聲猶如催命的符號一般再次傳了過來,我飛快的看看左右,都是很空曠的地形,這樣的地形我很難繼續逃跑了。

我看了一眼面前的渾濁的河水,咬牙一頭就跳了進去!

普通!

我擾如一顆炸彈一樣落入河裡,帶著隱隱的刺鼻臭味的河水淹沒了我的頭頂,我身子有些沉,左臂儘管中彈劇痛,但是此刻也奮不顧身的用力划水……拚命朝著對岸游了過去……

身後那幫人已經衝到了岸邊,他們在岸上叫罵著,有的拿起手裡的匕首和武器朝著水裡的我砸了過來,還有的則撿起地上的石頭,更有人掏出槍對著水面一陣亂射!

我立刻吸了口氣,然後一頭扎進了水裡……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