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第一百八十二章 要人命的妖精 (上)



這正是我的目的!從我現在抱著她的這個角度,前面的司機只能看見女孩的頭髮,看不清我的模樣,而且接吻的時候……嘴巴被堵住了,女孩不會和我交談。

我可不敢用中文和她說話,說中文我擔心會被司機注意。

下車的時候,身邊的混雪美女幾乎已經軟成了一灘泥,一張俏臉徘紅,眉目之間含著幾分春意,不時的用眼角膘我。我則有些氣喘……畢竟我們足足在車上纏綿了有十幾分鐘!

懷裡抱著一個嬌媚的混血美女,固然是一種享受,但是我同時手臂上的傷口劇痛,實在就不那麼愉快了!

混血美女住的地方看來環境不錯,至少這是一個公寓樓,周圍比較乾淨,顯然這裡的房價恐怕不會便宜。我有些詫異一個當小姐的居然住在這麼好環境的地方。女孩帶著我上樓的時候,我還有些擔心。我想起剛才打電話的時候,有一個陌生的女孩聲音接的電話!

「你家裡……有別人嗎?」在她開門的時候我問了一句。

「……沒有。」她說話的時候有些猶豫,不過很快鎮定了下來。

「可是剛才接電話的人……」

「她現在不在。」混血美女臉上的笑容一半是真的有些動情,但是也明顯有幾分職業的偽裝。她先走進了房門,然後反手拉著我的衣服,引著我進門……

房間很小,並不大。外面是一個很小的客廳,一張舊沙發已經幾乎把客廳塞滿了,但是好在看上去很乾淨。

我還想說什麼,混血美女已經忽然一頭鑽進了我的懷裡,她先是一把拿掉了我的墨鏡,然後雪白的雙臂勾著我的脖子,開心就好手打誘人的胸膛緊緊貼著我,我只要一低頭,就可以從她的衣服領口看見兩團雪白誘人的半球……還有那深深的乳溝……還故意的在我懷裡蹭來蹭去……

我深深吸了口氣,正想說什麼。她忽然就惦起腳。嘴巴湊了上來,一下就堵住了我的嘴,然後一條溫軟靈活的小香舌就靈巧的渡了過來,彷彿靈蛇一般的撬開我的牙齒,鑽了進來。

她的身子在我懷裡有意無意的扭動著,似乎是挑逗。但更是一種邀請……一個長吻之後,她在我耳邊,用柔媚動人的聲音,呢喃道:

「嘿,親愛的………」

她故意在我耳邊吹氣,媚笑道:「一會兒……的時候,你希望我說什麼語言?」

「什麼?」我沒明白她的意思。

混血美女笑了一下,眼神裡有些羞澀。但是更多的是引誘:「就是……我們……的時候,我喊的時候,你要我喊中文?還是用法語?」

同時還伸出舌頭在我耳垂上舔了一下……

我:「……………」

我靠!

我老實說,我原本只是應付,並沒有那方面的心思,但是剛才這個長吻之後,再加上她在我耳邊用膩人的聲音。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圈圈叉叉的時候,女人用外語叫床……我只是在a片裡看到過,無非就是「哦哦啊啊」或者「mygood」之類的,要不然就是那個島國上面的「亞美爹」之類的。

而現在,當一個絕色的混血美女在和你上床之前,故意用挑逗的語氣對你說,需要不需要她用法語叫床……

我小腹下面立刻就升起了一團火焰!

要命……真要命!這女人絕對是一個妖精!

儘管非常誘人,但是理智告訴我現在可不是尋歡作樂的時候,我深深的吸了口氣。努力的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我輕輕推開了面前的這個女妖精,然後一頭鑽進了廚房。

這個廚房小得可憐,我衝到了水池邊上,先擰開籠頭捧水洗了洗臉,感覺到臉上的熱意才稍稍減退了一些。

我拉開廚拒的抽屜,從裡面找出了一把挾長的菜刀,拿在手裡走出來。

混血美女原本還帶著笑意站在廚房門口看著我,似乎對於挑逗出我的「火氣」來有些得意,可是看著我拿著刀出來,她臉色立刻變了,腳下連連退後,驚呼道:「你……你幹什麼?難道你………」

我對著她笑了笑:「放心,我不是心理變態的虐殺狂魔。」

我逕自走到了沙發前,然後把刀放在了面前的桌子上,然後飛快的脫掉了上衣,脫衣服的時候,抬起手臂,我疼得連連咧嘴……

混血美女看見我手臂上的一大塊血跡,一下就愣住了,她神色緊張起來,驚呼道:「你……你………」

我手臂上還纏著一塊布條,但是已經被血浸紅了,我除下布條的時候,已經凝固的血茄被扯破,又是一陣鑽心的劇痛!

「你到底是什麼人!」混血美女的臉色已經徹底冷了下來,我猜她已經辨認出了我手臂上的傷口是槍傷!

我沒回答她,只是從包裡翻出了幾個藥瓶,這些藥因為是瓶裝的,所以沒有被河水弄髒,我擰開藥瓶,然後看了混血美女一眼:「別站著,我需要你幫我個忙。」

「…這是槍傷!?」她瞪圓了美麗的眼睛。

我點了點頭,立刻引來了她一聲驚呼,隨即她臉上露出怒氣來,對著我喝道:「你立刻離開!立刻離開我家!」她有些驚慌,連連後退,已經退到了牆壁邊,忽然就拿起自己的挎包來,從裡面拿出我給她的錢,一把扔了過來:「你立刻離開!不管你是什麼人,我不想惹麻煩!!請你立刻離開!」

我心裡歎了口氣,看來還是要用點強硬手段才行吧……

我站了起來,一步步朝她走去,她立刻尖叫了一聲,試圖往門口跑,被我一把拽住了她。她張口就想喊,我已經摀住了她的嘴巴,雖然我受傷了,但是她一個弱女子還是無法擾拒我的。

「聽著。」我吸了口氣,盡量用和氣的語氣對她說:「我不想傷你,也不會傷害你,我只想尋求一點幫助,而且我會給你錢的!」

我看著她的眼晴,那雙藍色的眼晴裡,流露出驚慌,還有恐懼……她的身子已經軟了,隱隱的還在發抖。

我歎了口氣,低聲道:「我現在放開你……你不要叫,我就保證不會傷害你?可以嗎?」

她點了點頭。

可是我剛把手鬆開一點點,這個女人立刻發出了一聲短促的尖叫,然後我立刻重新摀住了她的嘴巴,她同時膝蓋朝著我小腹下面撞了過來,我微微一笑,側身就頂住了她,然後把她壓在牆壁上。

我的語氣話微硬了一些:「聽著!我不想傷害你,但是你最好合作一點,好嗎?你是一個美麗的女孩,我也不想給你增加什麼麻煩,開心就好手打我只是需要一點點幫助,不會給你惹什麼麻煩的…如果你繼續不合作,我就只好打暈你了……明白嗎?」

這次倒好………她乾脆就沒有回應了,我看見她美麗的眼睛裡恐懼越發的深刻了,然後她眼皮一翻,居然就真的暈了過去。

我怔了怔,看著懷裡的這個女孩,有些哭笑不得。她軟倒在我懷裡,我能把她抱起來。我還擔心她是裝暈,但是檢查了一下,發現不是偽裝的。

我想了想,鬆開她放在沙發上。然後我飛快的檢查了一下這棟房子。

房子很小,裡面只有一個房間,可是房間裡有兩張床,顯然這裡住著不止她一個女人。這樣的情況讓我微微皺了一下眉頭。不過我猜測,可能多半和她住在一起的也是夜總會裡的小姐吧。這倒不是問題,大不了等另外的那個女人回來,我想辦法制服她就可以了。

這個家很簡單,擺設也不多,但是整理得很乾淨。顯然這個女人的日子過得很簡樸,這讓我有些詫異,畢竟這個女人從收入上來說,在越南這個國家算是高收入了。家裡卻連空調都沒有,房間裡如果不開窗戶,就會顯得很悶熱……

我翻了一遍,因為找不到紗布和棉花,我想了想,忽然心裡一動,想出了一個讓我有些無可奈何的辦法……

我走進了洗手間,從裡面的櫃子裡找到了一包東西……

別笑,這是女人用的衛生巾!

在沒有紗布和棉花的情況下,這是我能找到的最乾淨,也最適合包在傷口上的東西!

而且在這種情況下,我還能有別的選擇嗎?

我找到了一塊毛巾,然後塞進了自己的嘴巴裡咬住,然後拿著裸露著胳膊,橫在桌上。我從廚房裡找到了火柴,用火把刀口燒了一下,消毒!

我忍著鑽心的巨大痛苦,小心翼翼的割開了手臂上的槍傷……我輕輕的割開了皮肉,小心的拉開一道口子,然後用刀尖輕輕的挑開傷口……



第一百八十二章 要人命的妖精 (下)



我的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滾滾落下,疼得我幾乎要暈過去了,我喘氣如牛,身子隱隱顫抖,但是我用強悍的毅力告訴自己:不能暈!不能暈!我現在絕對不能暈!!

終於,我看見了肌肉裡的一枚彈頭!我用刀頭輕輕的把子彈挑了出來,這時候我已經筋疲力盡了,身上的汗水如槳,全身好像從水裡撈上來的一般!鮮血流淌,桌上地上都是血跡,我呼吸急促而激烈,手都有些軟了。

終於,我歎了口氣,撕開了一個衛生巾,拿著一條片,輕輕蘸了點藥品裡的消毒酒精,仔細擦拭了傷口。

這個過程,我疼的忍不住哼了出來,臉上的肌肉幾乎都要扭曲!我知道我此刻的表情一定是無比猙獰的!因為我看見客廳裡的玻璃上,有我的影子!

我實在沒有立刻縫合傷口了,坐下來喘息了一會兒。

整個過程,我足足花了有半個小時!劇烈的疼痛,加上失血,讓我有些頭暈目眩,我用力咬了幾下自己的舌頭。

這時候,我忽然感覺到身邊那個躺著的混血美女,似乎身子在輕輕的顫抖。我看了她一眼,發現她已經醒來了,只是閉著眼睛不敢看我,眼晴緊緊閉著,雙手捏住自己的衣服,顯然非常害怕。

我拍拍她,咬牙道:「別怕了。我不會傷害你的。」

「我……」混血美女用顫抖的聲音道:「我暈血……看見血就怕。」

我苦笑了一聲:「你家裡,有針線麼?」

「你別傷害我……求求你別傷害我……」她有些驚慌失措了:「我保證不會告訴別人,我保證不會報警……我不會說出去的……求求你走吧……求求你了。」

我吸了口氣,勉強笑了一下,決定還是先穩住她再說。

「好,我可以走,我弄完傷口就走。好麼?」

「真的?」

「真的。」

她一下就從沙發上跳了起來,然後飛快道:「我去拿針線!」她依然用一隻手捂著眼晴,不敢看我身上,可能是害怕看到血吧。

走路的時候。她甚至在牆壁上撞了一下。等她飛快的閃身進了房間,我忽然心裡一動,立刻跳了起來!

果然,這個女人一進房間就砰的關上了門!我用力一拿,房門被她從裡面啪的一聲鎖上了!

我冷笑一聲,退後兩步,然後吐氣大喝一聲,抬腿就踹了上去!

砰!

房門一下就被我踹開了!鎖頭迸裂。我看見那個女人坐在床頭,手裡正捧著電話!

她看見我衝了進來,滿臉絕望和恐怖,連連大叫道:「我沒報警!我沒報警!」

我過去一把奪過她的電話。然後一狠心,乾脆把電話線也拔掉了,用力把話筒扔在地上,一腳踩裂!

我用右手抓住這個女人的衣服,把她從床上提了起來,我臉色陰沉,怒道:「你聽好了,我不想傷害你的。但是如果你不合作,我恐怕沒有太多耐心!如果你肯幫助我,我會很快離開,然後還會給你一大筆錢……明白麼?」

「我沒報警,我真的沒報警……」她已經哭了出來:「我只是打電話給……我妹妹,讓她別回來。」

我愣住了:「你……你妹妹?」

她嚇得縮到了床上,顫聲道:「我和我妹妹住在一起………她……她去……學……學校了。」

我沒說話,她彷彿害怕我不信她的話,立刻從床頭翻出一張照片來遞給我。

這是一張彩色的照片。上面是一大一小兩個女孩樓在一起,大的自然是這位混血美女,而小的女孩,看上去只有十歲出頭,但是也是明眸皓齒的模樣,一臉明媚的笑容。

從相貌上看,兩人有七八分相似。

我鬆了口氣,看著這個正在哭泣的女人,我猶豫了一下,低聲道:「對……對不起。」

我身手拉她起來,她躲閃了一下,但是又不敢過於違抗我的意思,終於站了起來。

「對不起。」我正色道:「我真的不想傷害你,但是請你幫我一下。我會很快走的。」

然後我頓了一下,又道:「你是一個聰明的女孩,你應該看出了,我是有些麻煩,我惹了一些人,那些人在外面找我……他們可不是警察,是殺人不眨眼的傢伙。你現在就算報警,他們一旦知道了我是從你這裡出去的,你也會有麻煩……明白麼?」

她用力點了點頭,但是很明顯,我的話她並沒有完全聽進去。

我拖著她走到外面的客廳,然後拿出我的包,一口氣把裡面的一萬美圓全部掏了出來,放在桌面上。

「這裡是一萬美元,全部給你!就當作你幫我的報酬,怎麼樣?」我看著她:「只要你肯幫我,我保證你沒事!也保證你的安全。等我離開之後,一切就會變成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明白了麼?」

我連哄帶騙,再加上桌上的那一萬美元,混血美女終於漸漸安靜了下來……

「你………保證很快離開?」她看了我一眼,有些畏懼的說道。

「嗯,保證。」我心裡卻暗道:只要我找到跑路的辦法。

「好。」這個混血美女忽然就擦了擦眼淚,眼神裡閃過一絲決然的目光:「你……我不要你的錢……只求你別傷害我……我……」她的眼神裡滿是哀求:「我還要照顧我的妹妹,所以求求你別殺我,別傷害我。好麼……」她繼續哀求:「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的………如果你要我陪你……我也可以的……只是求求你………」

「好先幫我找針線出來。」我皺眉,剛才動了幾下,可把我疼死了。

這次她聽話多了,飛快的翻出了針線來,然後看著桌上地血,又有些好像要暈過去的樣子。趕緊轉過身去,不敢看我。

我笑了一下,拿起我的衣服把桌上的血跡擦了擦,然後把血衣扔到了桌子下面。

不管這個女孩如何心裡驚慌。我暫時把注意力集中在了自己的手臂上。

我捏著針,用火燒了一下,穿了線,然後輕輕的縫合傷口……可惜我的傷口哨些靠外,我自己捏著針縫合,角度有些勉強。

我努力了幾下,疼得直咧嘴。

就在這時,身邊的混血美女忽然轉過看來了。她看著我,眼神雖然很恐懼,但卻壯著膽子輕輕道:「我……我幫你試試吧。」

我鬆了口氣,立刻把針遞給了她。

她很害怕。手有些顫抖,尤其是看見尖銳的針穿過我的皮肉,我明顯感覺到她似乎要暈倒的樣子。我溫言和她說話,試圖分散她的注意。

「你……呼……」我疼的深呼吸了一下,然後勉強笑道:「你和你妹妹住在一起?」

「……恩。」

「她呢?去學校了?」

「……恩。」

「她多大了?」

「……十一。」

「你們的父母呢?」

「……」她抬頭看了我一眼,低聲道:「不在了。」

我歎了口氣,針頭一次次的刺穿我的皮肉,我疼的冷汗直冒。然後勉強對著她笑道:「對……對不起。」

「……很……很疼麼?」忽然,她語氣古怪的問了我一句。

「嗯?」我看了她一眼:「還好,能忍得住。」

「你……你不像是壞人,所以求你放過我好麼?」她又好像要流淚的樣子:「我妹妹只有我一個親人,如果我死了,她也會活不下去的。」

「你放心,我不會碰你的。」我歎了口氣:「我不是壞人,你放心。」

她默默的低頭,咬斷了線頭。我看了一眼傷口。縫合得很細密,顯然這個混虹美女的針線活兒不錯。

「很好,縫合得不錯,你針線很漂亮。」我笑了一下。

「嗯,我會縫衣服。」她看了我一眼,立刻驚慌道:「不不……我不是拿你的傷口開玩笑……我……」

我溫言笑了笑:「別緊張,我沒那麼凶狠。」

我拿起一塊衛生巾摀住傷口,她愣了一下,大概也是第一次看見有人用這種東西包紮傷口吧,明顯的,她似乎很像笑,但是這種情況下,也實在很難笑出來。我把布條遞給她:「幫我包一下。」

她接過,並沒有立刻動手,而是跑到廚房裡用水洗了一下,然後才過來幫我包上。

傷口弄完之後,我心裡輕鬆了很多,看著她坐在我身旁,有些手足無措的樣子,我倒是生出了很多歉意來。

至少,這個女孩是無辜的,是我帶給了她這麼多驚嚇。

「你家裡有香煙麼?」

「…有的。」她猶豫了一下,然後忽然彎腰下去,從沙發下面摸出一盒香煙來。

我有些奇怪:「為什麼把香煙藏在這裡?」

混血美女的眼神裡閃過一絲悲傷,低聲道:「怕我妹妹看見。我工作的地方,很多人吸煙,讓我也學會了吸煙……但是我不想讓我妹妹看見,我怕她會學壞。」她幽幽道:「我妹妹年紀還小,她以為抽煙的都是壞女人。」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