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一百八十四章 幻覺!一定是幻覺!



YOYO一下就歡呼起來,然後我努力睜開眼睛,只感覺到頭有些暈,我試圖坐起來,但是努力了兩次,感覺到身上的力氣似乎一下被掏空了,坐起來的時候,居然有些眼花的感覺……

我感覺到自己的身子發燙!

「傷口感染!」

我立刻意識到問題所在了!

我這幾天一直在奔波勞累之中,原本身體就已經很疲憊了。而昨天又拚命逃亡,中彈之後,還自己跳進了那條臭氣熏天的河水裡,耗費了大量的體力,我的身體早已經無法支撐了……而同時,傷口也肯定感染了!

儘管我昨晚睡覺之前換了藥物……

「你發燒了。」混血美女溫柔的走到我身邊,她的眼晴裡有些內疚:「對不起,你受傷了,昨晚我不該讓你睡在這裡的。」

我咳嗽了一聲,淡淡道:「我口渴,想喝點水。」一開口,我就有些驚呆了,我的聲音嘶啞得不像樣。

「躺下。」她的聲音溫柔而堅決,輕輕的把我扶了下去,然後拿過一條濕毛巾,輕輕的覆蓋在我的額頭上。

她又拿著一個杯子,用調羹餵我喝了幾口水。

水是甜的,好像是加了糖的。

我此刻腦子稍微清醒了一點,第一個反應就是警惕!

原本,我是「綁架」了她才到她家裡來的,昨天開始的時候我也是用暴力的強硬手段才制服了她……而現在……我身子虛弱的時候,她會不會……

我看著我的眼神,混血美女笑了一下,她低聲道:「你放心,我不報警的。」

我吸氣,略微閉上眼睛想了會兒,開心就好手打額頭上的毛巾很快被我滾燙的額晤熱了。有些難受,我抬手把毛巾拿了下來,然後咬牙振作精神,重坐了起來:「幾點了?」

「還早。」混血美女臉上依然是很溫柔的表情:「你吃點藥吧。消炎的。」

我點了點頭,但是拒絕了她餵我喝水,而是自己拿了杯子,吞下了她遞給我的藥片。

身子軟綿綿的,我開始很擔心我這樣的狀況,很顯然對於混血美女已經沒有多少威懾力了……並不是我對她不信任……而是……

哼,我已經見過了太多背叛和被背叛的事情了!

很快,家裡就重新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YOYO儘管也很關心我,但是一早就被她的姐姐趕出了門,臨走的時候,混血美女還對YOYO叮囑了幾句。

「你放心,我只是告訴我妹妹不要對外人說我們家裡住著一個客人。」混血美女看出了我眼晴裡的疑感。

我鬆了口氣,歎息道:「謝謝你。」

「你……」她猶豫了一下:「我早上的時候,把你的上衣脫了……你別懷疑,我只是看你身上的衣服被汗濕了,所以幫你擦一下身體……」

「哦,謝謝。」

「你身上。有好多傷疤,是刀傷,對麼?」她的眼晴裡閃動著幾分怯意。

我笑了一下,但是笑得很勉強。

是的,我身上前前後後,有十幾道刀疤!這些都是我當初在廣州被人追殺的時候留下的「紀念」。

「你……一定曾經經歷過很可怕的事情,對麼?」

她的指尖輕輕在我的後背上劃過,然後緩緩的落在我的肩膀上,那裡有一道好像蜈蚣一般醜陋的傷疤。她的眼神裡有些震驚。更多的是幾分隱隱的擔憂。

我看了她一眼,緩緩道:「這些……是教訓。」

「教訓?」

我笑了一下,但是笑聲很冷淡。

「這些是一年前留下地,這些傷疤教我學會了一件事情……永遠不要輕易的信任別人。」我緩緩道:「這些傷疤是我從前很信任的一位長輩,送給我的。」

「你……」混血美女猶豫了一下,她忍不住低聲道:「顏迪……是誰?是一個女孩的名字吧?」

我霍然瞪著她,混血美女在我眼神的逼視下,忍不住往後縮了縮,趕緊搖手道:「別誤會……只是你昏睡的時候,曾經喊過這個名字……」

我心裡一顫……

顏迪……我睡覺的時候,真的在喊這個名字麼?

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想她……我現在的生活,猶如行走在鋼絲之上,每日充斥著打打殺殺,生生死死……現在,我還能配得上那個溫柔如水般的女孩麼?

我苦笑,卻又聽見混血美女輕輕道:「還有……方楠,也是一個女孩的名字吧?」

我:「……呃……」

混血美女瞇起了眼晴,她笑得時候,那雙藍眼晴彷彿彎成了月芽一樣的形狀:「你是一個很花心的男人啊。」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然後,我忍不住問了一句:「我昨天那樣對你,你不生氣麼?」我苦笑道:「至少,我現在很虛弱,如果你想反抗我,我拿那沒辦法的。」

混血美女搖搖頭:「不,現在你可是我的希望。」頓了一下,她很認真的看著我:「說真的……我其實一直覺得,你應該是一個好人。」

好人?

我笑了,歎了口氣。

好像我遇到的每個女人,都會認為我是一個「好人」。

可是,一個殺人放火的傢伙,能算是「好人」麼?

「為什麼會這麼想?」

「因為……」顯然她已經完全解除了對我的恐懼心理了。這個混血美女,看著我笑瞇瞇道:「你是第一個跑到我們夜總會裡大灑鈔票,卻沒有碰任何一個女孩的人。而且……你居然花錢帶我出場,卻不碰我一下,而是領著我出去逛街,還請我吃路邊攤的小吃。總之……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好人。」

我硬著頭皮,故意讓自己的聲音冷淡下來,冷冷道:「你錯了,我不是個好人,我是一個壞蛋,徹頭徹尾的壞蛋!」然後我盯著她。依然很冷漠的樣子:「我的事情你最好不要問得太多!對你沒好處的!」

可這次,她似乎並開沒心就有好手被打我兇惡的樣子嚇唬住,反而笑瞇瞇的看著我,然後飛快的說了一句話……而這句話,讓我的冷汗都出來了!

「哦……對了,你睡著的時候,還在喊另外一個名字呢……嗯,喬喬是誰?也是一個女孩的名字麼?」

「……※¥※……,¥※%……」

我真的冷汗流出來了……

喬喬??

喬喬!!

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做夢的時候呼喊喬喬的名字!

我夢見顏迪或者方楠。那是因為我和她們多少有些感情的瓜葛……可是喬喬……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我怎麼會對一個女同性戀……而且還是喬喬這種「彪捍」的女人產生那樣的心思!

腦海裡忍不住就想起了這樣的場面:喬喬一臉淫蕩的笑容,色瞇瞇的看著別的女孩,然後用標準的色狼的作態吹著口哨:「美女,晚上有空麼?」

……

…………

幻覺!一定是幻覺,!我和喬喬?好可怕的念頭!!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我不容自己多想。很快就給自己下了一個定義,我是發燒發糊塗了!肯定是這樣的!

混血美女沒理會我這副模樣,而是拿著毛巾走進了廚房裡。

就在我失魂落魄的時候,忽然就聽見外面傳來「砰砰砰砰」粗暴砸門的聲音!

我頓時心裡一緊!

廚房裡的混血美女也神色一變,立刻跑了出來,緊張的看了我一眼。我深深吸了口氣,腦子裡飛快的轉動念頭……是找我的?貌似不太可能……就在因為我自問沒有留下任何線索……

這時候,外面傳來了喝罵的聲音,說的是越南話。

是男人的聲音。而且不止一個!

聽見外面的喝罵,混血美女的臉色頓時慘白!她有些害怕的看了一眼,似乎不敢去開門。

我坐了起來,心裡有了數。看來不是針對我的,可能是這個女孩的麻煩吧。

我掙扎著站了起來,走到她的身邊,一言不發,從廚房裡拿出了那把狹長的菜刀,反手握住。然後把手背在了身後。我靠著牆壁,深深吸了口氣,穩穩道:「是找你的麼?」

她看著我拿刀的一系列動作,臉色更難看了,聲音有些惶恐和抖:「是……是……是找我的……他們是……」

我拍拍她的臉,緩緩道:「先開門吧。」

混血美女看著我的臉色有些猶豫,她的眼神在掙扎著,但依然走過去打開了房門。

門剛拉開一線,立刻外面就有人衝了進來,把開門的混典美女撞得連連倒退。我拉著她站在了我的身邊,然後冷冷的打量著闖入者。

這是三個男人,看上去都很年輕,大約也就二十多歲,個頭都不高,典型的越南人渡小的身材,一個個穿著襯衫,敞著領口,衣服皺巴巴的,一臉猥瑣的惡意。

而他們的手裡,居然提著鐵桶,裡面是油漆,還有刷子……

還有人手裡拿著厚厚的一疊紙,上面寫著很大的字體……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