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一百八十七章 西羅的「第一次」



我沒動,順勢把手腕送給了他,但是另外一隻手捏起拳頭就在他後背上一拳砸了下去,黎文勇捏住我手腕的時候,眼神裡剛一喜,但立刻就慘叫了一聲,一個踉蹌往前栽了兩步,口中噴了口血出來,但是這傢伙果然有兩下,伸手在地上一撐,居然沒倒下去,然後整個人朝著我膝蓋撞了過來!

他很聰明,他距離我太近,而且攻的是我的下三路,如果我伸腿踢他,這麼近的距離,我根本發不上力,如果力氣太小,踢中他也沒多大效果。而我彎腰攻擊他的話,又比較麻煩。

瞬間他已經抱住了我的一條腿,然後一個擰身,居然想用摔交的動作把我掀翻!我另外一條腿用力撐住地,他一下沒掀動我,我一拳又朝著他面門打了過去。這次黎文勇很快就鬆手了,他抬起胳膊架住了我的拳頭,同時身子往後縮了回去,一個挺身從地上蹦了起來。

好身手!!

我看見他居然飛快的從腰間拔出了一把匕首出來,,挺胸就朝著我刺了過來。他這一下刺得又快又狠!我側身躲閃的時候,心裡雪亮!

他一定當過兵!

他的這幾下,明顯是軍隊裡面待過的痕跡!聯想到他剛才自己說他在邊境待過,多半這個傢伙當年也在中越邊境打過仗吧……

狹窄的房間裡,我被他糾纏了幾下,居然不留神胳膊上還被劃了道口子!畢竟我這幾天身子虧太多了,無論是動作速度還是力量,都不在狀態。但是被他匕首刺傷。讓我心裡湧出了一股怒氣來!

眼看他一匕首又刺了過來,這次我眼晴裡閃過一絲殺氣!擰身朝著他撞了過去。就在他匕首快要刺到我的時候,我才猛的一個擰身,匕首擦著我的肩膀,帶起一片鮮血!我卻不退反進。抬起手掌,右手手掌的掌根,猛地就頂在了他的下巴上……

砰!

一聲悶響。黎文勇有都沒來及有出來,身子一下就凌空倒了下去,仰面一下就栽在了地上,後腦重重磕在了地板上……

他的下巴一下就被我打錯位了。歪在了一邊,臉部的輪廓看上去極其古怪。

這時候,房間裡大多數對頭都被放倒。不過卻聽見一聲尖叫…

所有人的動作同時停頓住了,就看見YOYO坐在椅子上,她的脖子前面橫著一把匕首,匕首已經刺破了她的脖子上的一點點肌膚,鮮血流了出來。女孩已經嚇得連哭都哭不出來了,眼睛一翻,暈了過去。

而剛才的那聲尖叫,卻是混血美女發出來的,她眼看自己的妹妹被人用匕首「刺破」了脖子,頓時慘叫了一聲。也暈了過去,幸好後面的喬喬一把抱住了她。

「住手!」

我大喝了一聲,一腳踩在了慕文勇的身上。

此刻整個房間裡,站著的都是我的人。對方地人已經全部躺下了。最後剩下一個傢伙,已經嚇得全身發抖,躲在YOYO的身後,但是他手裡的匕首卻絲毫不離開YOYO的脖子。

不幸中的萬幸,原本YOYO身邊有兩個人的,剛才亂戰的時候,其中一個衝了上來,被我的人打暈了。可是就在最後的時候。對方還是以如YOYO為人質,挾持住了我們。

房間裡安靜了下來,躲在YOYO身後的那個越南人聲嘶力竭的大叫了幾聲,他一臉的瘋狂,手下又抖了幾分,匕首刺破YOYO的肌膚,鮮血在繼續流淌……

我立刻大叫:「住手!你先別傷他!」

可是我立刻發現這個越南人不懂中文……雖然在越南很多人懂中文,但畢竟不是全部。

我立刻一把拽起了地上的黎文勇,然後扭住他的下巴一用力……

喀嚓!!黎文勇痛叫了一聲,終於可以說話了。

「讓你的手下放下刀!」我咬牙道。

黎文勇瞪了我一眼。這個惡徒居然還有幾分硬氣,一臉痛苦,眼神卻很怨毒:「你以為我傻麼?我放了她,我就死定了。」他忽然眼珠一轉,張口就說了一句越南話,我立刻意識到不好,趕緊一拳打在他的嘴巴上,他只來及說了幾個字,就被我一拳打了回去,頓時吐出幾顆牙齒,滿嘴鮮血。

我忽然看見一個人,居然是那個斷鼻樑!

這傢伙膽子極小我們剛一開打,他第一個就竄到了桌子地下,此刻正趴在地上發抖。我把黎文勇扔給了一個兄弟,過去把斷鼻樑提了起來:「你告訴他,讓他住手,放開那個女孩。」

斷鼻樑不敢拒絕,用越南話和那個人交談了兩句,對方的聲音充滿了緊張,斷鼻樑愁眉苦臉道:「他不肯,他說要你們全部退出去………」

我心裡暗罵。

此刻如果有一把槍就好了!

我深深吸了口氣:「你告訴他,只要放開那個女孩,我保證,放他離開這裡,絕不碰他一下!」

斷鼻樑用顫抖的聲音和越南人交談了兩句,他看著我,低聲道:「他……他讓你先放了勇哥………」

哼~~

我心裡一動,臉上露出一絲殺氣來,走到黎文勇面前,抓住他的一手掌,扶在了桌上,然後從一個兄弟手裡拿過一把奪來的匕首……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響撤了整個房間!

我手裡的匕首狠狠的紮在了黎文勇的手背上,將他的這隻手掌釘在了桌面上!黎文勇儘管被我打得牙齒脫落,無法說出話來,但這聲慘叫卻極為響亮。

我面不改色,一手握著匕首的刀柄,刀鋒就插在黎文勇的手背上………我瞪著斷鼻樑:「你告訴他。不放人,我就把他老大的手掌砍下來!我數三聲。他再不放,我就砍第二隻手!!」

斷鼻樑畢竟只是小混混一流的,哪裡見過這種場面?當時嚇得腿都軟了,聲音抖得不成樣子。

就在他顫抖的聲音說話的時候。我故意轉動手裡的刀柄……

匕首的刀鋒釘在黎文勇的手掌上,我轉動刀柄的時候,刀鋒在他的掌心洞穿處旋轉,疼得黎文勇叫得越發慘烈起來,好像殺豬一樣……

我臉色堅硬冰冷如岩石,同時我清楚的看見挾持YOYO的那個男人他眼晴裡已經充滿了恐懼!

其實我心裡也是在賭。我賭這種小混混沒有我這種膽量!我就是賭他的心沒有我堅決!

其實,如果對方的心狠一點,或看他硬氣一點。在我用匕首扎黎文勇的時候,他也對YOYO身上隨便來兩刀,恐怕我立刻就軟了!

但是我就敢賭!這傢伙沒這種膽量!

他眼神開始鬆動了,我毫不猶豫,立刻抓起了黎文勇的另外一隻手掌然後飛快的拔起匕首。狠狠的紮了下去……

奪!!

黎文勇連續慘遭雙手被扎穿的痛苦,縱然他再硬氣,也當場暈了過去。鮮血沫了滿桌。房間裡,喬喬的眼神裡閃過一絲震驚。奇異……還有隱隱的幾分不忍和害怕。而木頭,則是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他倒是沒角絲毫的害怕,畢竟他是學醫的,當年屍體都敢解剖。自然不會把這點「血肉」放在眼裡。

而我的一幫修車場的兄弟,則一個個面色平靜。他們原本就是八爺精心培養的一批「空降兵」,自然不會對這種場面有什麼心理障礙。

那個越南人終於崩潰了,他忽然抬起匕首飛快的割斷了YOYO綁在椅子上的繩子,然後繼續用匕首逼著YOYO,另外一隻手把YOYO拖了起來,就往房間裡退。

我心裡一動!

後門!

房間裡有一扇後門!他是想從後門跑!我抬手組織了手下的兄弟往上撲的意圖,只是不緊不慢的跟了上去。始終保持和那個傢伙的一段距離。

終於,那個越南人退到了房間裡的一扇鐵門旁,他已經面無人色了,眼晴死死頂住我們,反手摸了半天,才模到了門把手……

他擰開了門,拖著YOYO就往外退……

這時候,在他往後倒退的時候,門外一隻手,捏著一把鋒利的刀片,無聲無息的已悄悄繞到了他的脖子下……

撲……

刀光一閃,鋒利的刀片割斷了他的脖子,就在越南人一臉驚異,眼珠子開始往外凸,同時匕首飛快的朝著YOYO脖子下用力紮下的時候,一隻有力的打手從後面一下就捏住了他的手腕!

撲通,YOYO身子軟倒在了地上,我已經飛快的衝了過去,一把抱住了她。

那個死去的越南人,眼珠凸得好像金魚一般,似乎臨死都不敢相信,都不明白自己怎麼會忽然被殺……

門緩緩推開,西羅的身影露了出來,他臉色有些複雜,輕輕放開了死去的越南人,然後看了看沾滿鮮血的手,還有手裡的刀片,然後輕輕扔在了地上。

他似乎想笑,但是卻笑不出來,開口用嘶啞的聲音對我低聲道:「小五……我………」

他深深吸了口氣,好像歎息一樣,用複雜的聲音低聲道:「我……終於殺人了。」

我一手抱住YOYO,一手用力拍了拍這個小子,沉聲道:「好了!!」我抬手在他的臉頰上拍了一下,讓他稍微清醒了一點,然後我緩緩道:「任何事情總有第一次的……習慣了就好。」

身後傳來一身低沉的歎息,我回頭,就看木頭看著我。他的眼神有些複雜,然後低聲道:「小五……你真的變了。」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0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