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一百八十八章 襲警,離越(上)



人都已經殺了,我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我們在房間裡大肆搜刮了一通,在裡面找到兩個保險櫃,用刀逼迫之下,問出了密碼,打開之後裡面居然有幾萬美元。還有一些越南盾的鈔票,我嫌麻煩,越南盾不值錢,就算你累死累活背上幾十億回去,也沒多少價值。

還有讓我吃驚的是,保險櫃裡居然還有一把手槍。這倒是讓我有些意外之後,感到了幾分幸運。

看來那個黎文勇是太輕敵了,以為他有一幫手下,又調查過了混血美女沒有什麼背景,認為吃定我們了,居然沒有拿槍出來用。

否則的話,如果他們有槍在手,就算我們能成功,也難免會付出損失的。

我從桌子抽了張報紙把那幾萬美元包了起來,扔進了西羅的懷裡:「走人了!」

至於槍,我隨手把保險櫃裡的彈夾塞進了口袋裡,槍則往腰帶後一插。

我們沒有再殺人,木頭拿著他帶來的藥物,給每個被打倒的人都紮了一針,這樣可以讓這些傢伙在一個小時之內失去知覺。至於那個黎文勇,這傢伙我可沒放過他,一狠心把他的兩隻手大大拇指切斷了!

無論他是善於用刀還是用槍,兩隻手都沒了大拇指,這輩子別想翻身了!

不是我狠心,對於敵人,而且還是這種垃圾吸血鬼,我不可能仁慈。至少我沒殺了他,已經算是手下留情了。

我們一行人迅速下樓。我橫抱著YOYO,喬喬則扶著混血美女。西羅在最後,我看出他有些精神不振。

我們衝出了小樓到了街對面上了車,拉上車門之後我立刻大聲道:「快走!」

「去哪裡?」阿澤一面發動汽車一面問我:「回去麼?」

「不。不回去了。」我深深吸了口氣,想了想:「今天殺了人,一定會事發的,回去是不行了,我們直接出城!」

我看了看喬喬懷裡的混血美女一眼,對木頭道:「木頭,想辦法弄醒她,我有話要問她。」

然後我用力拍了拍西羅:「八爺派你們回來接我,有沒有說過我們怎麼離開越南?」

「嗯。」西羅定了定神:「八爺猜到你可能遇到麻煩了,所以讓我們往北走,到海防市碼頭,明天會有人和我們聯繫,然後我們坐船離開。」

我笑罵了一句:「媽的,搞來搞去,還是要坐船。」

不過我稍稍放心了,至少西羅已經有了安排就好。

這時候木頭已經弄醒了混血美女,她一醒來,立刻就從喬喬的懷裡蹦了起來,尖叫了兩聲。喬喬立刻按住了她,然後她一眼看見了被我橫抱在懷裡的YOYO,頓時精神就鬆懈了下來,放聲大哭。

木頭皺眉,從後面翻出一瓶水來擰開,遞給混血美女:「先喝水,深呼吸幾下。」

他看了我一眼:「她忽然大喜忽然大悲,又受了驚嚇,人會吃不消的。」

木頭隨後在包裡翻出了一些繃帶,還有藥物,先把YOYO脖子上的血跡擦乾淨了,然後把她地脖子上的刀傷處理了一下。YOYO脖子上其實只是劃破了一點皮肉,沒有什麼大礙的。

我看著混血美女,扶住她的肩膀,強迫她深呼吸了幾下,然後看著她喝了幾口水,很嚴肅地對她說:「聽好了,我現在有話和你說,你明白麼?」

「嗯……」

我有些著急,伸手在她臉上拍了拍,然後雙手扶住她的臉頰,看著她的眼睛:「我現在在和你說話!你聽仔細了!」

「嗯!哦!我知道了……」混血美女渙散的眼神這才一點點的集中起來。

我鬆了口氣,然後緩緩道:「剛才,我們把你妹妹救出來了,現在她很好,沒有任何事,也很安全。脖子上只是劃破了一點點皮而已,沒什麼的,最多過一會兒,她就會活蹦亂跳起來地。」

「謝、謝謝……可是她現在……」混血美女有些語無倫次,看了仍然閉著眼睛的YOYO一眼。

「她是嚇暈過去了,醒來就沒事了。」我用力掰過她地臉,讓她的臉正對著我:「我告訴你,剛才為了救YOYO,我們殺了人,那些放高利貸的,被我們打傷了幾個,還死了一個!」

混血美女似乎又有點害怕的樣子了。

我按住了她,深深吸了口氣:「我現在和你說的是,你,還有你的妹妹,不能回家了!你們回去地話,那些高利貸肯定會找你報仇,到時你的性命沒了!還有……就算他們不找你,警察也會找來的!聽見了麼,你聽見了麼?」

混血美女有些慌亂,但在我的眼神之下,依然勉強點了點頭。

「很好!」我看著她,語氣稍微柔和了一點:「我說過,我離開的時候,會幫你治好你妹妹!現在我要離開了!你也不能留下,所以,我決定帶你和你的妹妹一起走!明白了麼?你,YOYO!你們一起和我離開越南!明白了麼??」

「明、明白了……」儘管她這麼說,但是我依然從她的眼神裡看見了一絲茫然。

「我們不回家了,反正你家裡也沒什麼需要帶的。」我飛快道:「證件,現金,衣服,通通都可以不帶。我們偷渡離開越南!到了國外,我會想辦法安頓你們的。」

不管怎麼說,在這兩天,混血美女算是救了我一命。畢竟我在她地地方躲了兩天,如果不是有這麼藏身處,我恐怕已經被打死了。

「明白了……」混血美女大聲回答。她流出了眼淚,也不知道是因為即將逃亡的悲傷,還是為了我答應帶她妹妹去國外治療的驚喜……

「阿澤,往東北方向開,我們出城,然後沿著公路走,去海防市!」我從作為下拿出一張旅遊地圖,尋找了一下,然後遞到前面放在阿澤的眼皮下。他飛快的掃了一眼,眼然後猛踩油……

汽車一路往東北方向行駛過去,穿過河內市,我們通過了一條大橋……

下橋之後,這裡的周圍環境稍微破落了一些,我看清楚了,這裡似乎距離我那天跳河逃亡不遠地地方,這裡已經遠離河內最繁華的市區,繼續往前,恐怕就是要出城了。

汽車飛快的行駛,這個時間路上沒有太多車輛和行人,我們的速度很快。就在這時候,忽然後面傳來了警笛的聲音!

全車人立刻露出了警惕的表情。阿澤一面開車,一面從倒視鏡看了一眼後面,就看見一輛警警用摩托車跟在我們的汽車後面,不停的閃燈,示意我靠邊停車。

「怎麼辦?」阿澤緩緩的問了我一句。

我迅速做出決定,停車!

這裡距離河內還有一段距離,而且如果我們不停車,這個警察繼續追下去,難保他就會電話通知警方,一旦我們引起警方的注意,就麻煩了。至少現在距離我們離開越南還有一段時間。

「阿澤,停車。」我緩緩道,然後回頭看了一眼西羅等兄弟:「準備一下,我給你們暗示的時候,一起動手,把這個警察制服……沒有必要別傷他,打暈就好。」

阿澤立刻減速,然後緩緩靠邊停下。我看了混血美女一眼:「你和我下車,別緊張,有我在!」

混血美女有些臉色蒼白,不過依然點了點頭。

後門的那個騎摩托車的警察也下了車,我看見他穿著很漂亮的制服,那制服很新,摩托車也很新。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在河內,騎警是很少的。但是隨著越南的經濟條件限制,旅遊業的發達,加上越南的街道多半很狹窄,不可能弄很多警察步行上街巡邏。而因為越南沒有本國的汽車產業,所有的汽車都要靠進口,所以警方也不能配備太多的汽車巡邏,最後就大力發展騎警了,而越南城市裡狹窄的街道,用摩托車巡邏,效果也比汽車好。

而這個騎警,顯然是剛換裝不久的。這批新的騎警都是經過特殊的挑選,而且素質比一般巡警都高,甚至還會說外語(畢竟現在越南的旅遊業越來越繁榮了)。

我和混血美女的下車,沒有引起警察的注意,相反,我看見他還忍不住多看了混血美女幾眼。

畢竟這樣的美女,放在任何地方,都會吸引男人眼球的。

警察胸前有一個通話器,他一面走過來,同時和通話器裡說了幾句什麼。我知道,這是報告方位了。

世界各地的騎警都是如此,因為騎警都是單獨執行巡邏任務,所以為了確保一個孤單的警察在遇到特殊狀況的時候不會孤立無援,所以當他們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都會不停的通過對講機保持聯繫。

我注意到,警察的眼神忍不住從混血捫女的高聳的胸部,還有那開叉很高的裙角上飄過,嘴角露出一撕微笑……可是他卻沒察覺混血美女有些緊張的表情。

男人大多如此,看見美女的時候,十個裡面有九個半,都會把注意力首先集中在女人的胸部或者身材上。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