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四章 地獄和天堂



  一陣劇烈的振蕩,我的身體在座位上不由自主的一陣晃動,隨著轟鳴聲,飛機緩緩穩穩降落在多倫多的皮爾森國際機場。

  身邊的八爺睜開眼睛,緩緩取下了戴在頭上的眼罩。

  飛機停穩,在北美聯合航空的空姐溫柔提示聲中,我歎了口氣,看了看窗外的機場……

  此刻外面陽光很燦爛,看得出來多倫多的天氣很好。

  我伸了個懶腰,用力舒了口氣。

  我是第一次乘坐頭等艙,果然和經濟艙不太一樣,這裡的空姐服務態度更加體貼細微。

  這次跟隨八爺一起來多倫多的,只有我和另外兩個小子,其中一個正是那個名字叫小豬的年輕人,看來最近八爺對他很賞識。

  我穿了一身很「商務」的打扮,一身西裝,深色底加潛色條紋,沉穩之中帶著幾分銳氣。這身西裝是我前兩天剛買的,更重要的是,我故意給自己添加了一副眼睛,無鏡框的樣式——當然,是平面鏡,沒有度數的。原本我的身上和眼神裡,會隱隱的不由自主的帶出幾分淡淡的邪氣和煞氣,而現在,有了這副眼睛,這份氣質被恰到好處的遮擋住了。

  而且,我再三考慮之後,沒有打領帶,而是把襯衫的上兩粒扣子解開,這樣顯得稍微隨意一些,多了幾分不羈的氣質。

  走出飛機場的時候,我就跟在八爺的身後,略微落後半步。而小豬和另外一個手下提著箱子在後面。

  皮爾森機場很大,也是加拿大最大地機場之一。距離市區大約有三十公里。我們走到接機處的時候,看見了索林先生派來接機的人。

  一輛黑色的加長凱迪拉克,兩個黑衣西裝地白人立在兩旁,中間有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留著絡腮鬍子,但是舉止卻很彬彬有禮的樣子。八爺顯然是認得他的,兩個人距離還有十幾步,就開始大笑,然後走上前熱情的擁抱了一下。

  「這是我的侄子。」八爺指著我,微笑:「陳陽。」

  「哦,很不錯的年輕人。」他笑著我和擁抱了一下,不過我感覺到他看我的眼神裡有些特殊的含義,似乎還對我眨了眨眼。

  「好了,上車吧。我的朋友們,索林先生在他地湖畔別墅裡設宴款待諸位。」

  隨即他打開車門……

  就在這時候,我忽然聽見了旁邊傳來幾聲汽車喇叭的聲音。我尋聲看去。就看見一輛顏色猶如火焰一樣的紅色跑車停在機場路邊,而一個女人,一頭金法,藍色眼珠,漂亮而妖媚地五官。加上一身火紅的緊身皮裝,整個人猶如火焰一樣的燦爛……正是那位風騷的「公主殿下」。

  她俏臉含著薄薄的嗔火,眼神緊緊地落在我的身上……

  「哦。看來我們的年輕人是不能跟我們一路了。」那個絡腮鬍子笑了笑,有些狡猾地味道。

  我很清楚,看來他早就知道公主殿下在這裡等我了。

  八爺很快就明白了什麼,他看了我一眼:「小五,你不用跟我一路了……你去見見公主殿下吧。」

  我感覺頭皮有些發麻……這位風騷的公主,老實說我可不像再繼續招惹下去了。當初大家逢場作戲,不過是露水情緣而已。我並不介意和這樣一個風騷美麗的女人玩一次一夜情,但是如果老和這樣的女人糾纏,我也沒什麼興趣。

  就在我有些猶豫的時候。公主再次用力按了一下喇叭。我看見已經很多人朝著這裡看了過來。我不想引人注目,對八爺點了點頭,飛快的朝著公主走了過去。

  「Hi,蘇珊,好久不見。」我笑得有些尷尬。

  「是啊!」公主殿下臉色有些怨憤:「自從你把我一個人扔在了那家餐廳裡之後……」

  那天的確是我不對,我遇到喬喬之後,兩人直接跑掉了。可是畢竟我是陪同公主一起去赴宴的,這麼中途跑掉,也地確缺乏了禮數。我立刻很誠懇的道了歉。

  公主殿下似乎沒有繼續追究我的意思:「上車吧。」

  「嗯……可是我正要陪八爺去見你的父親……」我正想拒絕。

  她有些不滿:「難道我會吃了你麼?放心,我和我父親說過了,晚上我會送你去我父親的別墅。」

  畢竟她是索林先生的女兒,我也不好太得罪她,想了想還是上車了。

  汽車發動,我看見八爺他們站在路邊對我揮了揮,而八爺還投過來一束目光,顯然那裡面的意思是讓我多順著這位脾氣古怪的公主一點。

  的確,我得罪不起她,因為她有一個很牛逼的老爸。

  汽車在機場高速公路上奔馳,公主殿下帶著一副范思哲的墨鏡,她目不轉睛的看著前面的路,口中卻不無幽怨的說道:「你為什麼這麼久都沒和我聯繫?」

  「嗯……」我沉吟了一下,正在猶豫用什麼恰當的理由解釋。公主殿下已經飛快道:「怎麼,是想說你很忙麼?那麼,既然你來多倫多,為什麼之前都沒有給我打一個電話?難道你沒打算再和我聯繫了麼?你可別告訴我說你不知道我在多倫多!」

  這次的語氣裡已經有些怨憤了。

  我苦笑了一下,沒說話。

  我當然知道公主殿下在多倫多。可是我又能怎麼說?難道說:「喂,美女,大家上了一次床就算了,我不會對你負責的!」

  「好吧,我錯了。」我想了會兒,覺得與其找理由掩飾,還不如直截了當的認錯。這個女人也不是傻瓜。我找那些爛理由掩飾,她也不可能真的相信地。

  「哼。」果然,她的確沒有想真的追究我責任的意圖,看見我真誠地表情。她忽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隨即臉上的冰雪瞬間融化……

  「親愛的,你還真的是很可愛啊。」她語氣回復了那種我熟悉的柔媚:「老實說,你這麼久不和我聯繫,我開始的時候,真的很生你的氣呢……」

  忽然,她語氣一轉,又道:「不過呢,那次之後,我一直都忍不住會想起你裡………唉。你們東方的男人都這麼有魅力麼?上帝作證,我原以為我很快會忘記你的,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唉。這些日子小了即使我找別人陪我地時候……可是我都會忍不住想起你,和你比起來,那些人真的是無趣極了……」

  她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放在車窗上。支撐著腦袋,微微側過一點,看了我一眼。臉上是嫵媚的笑容,半真半假地笑道:「老實說,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愛上你了……」

  「……」我沒說話,心裡卻有些不以為然。

  愛上我?哼,對於這個風騷的女人,我可沒有多少興趣。

  而對於這種女人,從她嘴巴裡說出「愛」這個字來,簡直就像是開玩笑一樣。

  「好了。」公主嘻嘻笑道:「聽見你來多倫多的消息,我真的很開心呢。我和父親說過了。他答應了讓我來機場接你,接下來的這一天時間,你都要陪我哦!」

  我正要開口,她已經打斷了我地話,有意無意的笑道:「放心,你們男人談的生意,我不會耽誤你地!而且,你多陪陪我,說不定我的父親會對你另眼相看呢!」

  我心裡略微有些不快,但是臉上並沒有表現出來,淡淡問了一句:「我們這是去哪兒?」

  「先去吃飯。」公主嘻嘻一笑,拋了一個媚眼給我。

  多倫多是加拿大的第一大城市,繁華的程度遠遠超過了溫哥華,而我們一路驅車進入市內的時候,我也充分的領略到了這一點。遠處的摩天大樓區,坐落在皇后大道南邊,也正是我們驅車前往的方向。

  我實在沒想到,公主居然開車帶著我直接來到了一棟大廈的樓下……

  我有些意外,因為我雖然看不明白這個地方地名稱……招牌上寫的是法文。但是後面有一個「hotel」卻是看得很清楚的。

  酒店?!

  不容我多說,公主已經下了車,飛快的把鑰匙扔給了門童,顯然她是這裡的常客,門童躬身退後接住了鑰匙,而我則被她拉著昂首走了進去。

  酒店的內部佈置很奢華,大廳裡人很多,但是卻很安靜,公主領著我直接走到了後面的Vip電梯,然後掏出一張磁卡插了進去。

  「這裡可是一個好地方……親愛的。」公主瞇著眼睛笑道:「最重要的是很安靜,沒有人會打攪我們。」

  Vip電梯直接通往的樓層是不對外開放的。我們走出電梯的時候,還有酒店的工作人員守候著。

  這是酒店的第十三層,出了電梯,這裡是一個長廊,腳下是波斯的手工地毯,踩上去非常的舒適柔軟,頭頂是帶著波西米亞風格的水晶吊燈,我還看見了東方的陶器,還有木雕……

  裡面是一個封閉的大廳,我看見外面有一排櫃子,兩個穿著很古怪的工作人員,站在那裡,看見我們走進來,立刻九十度的彎腰。

  公主顯然是老客了,她飛快的亮了一下手裡的卡,拉著我走進了邊上的一個小房間。

  「親愛的,換衣服吧。」

  這是一封閉的房間,佈置的有點宮廷的味道,牆壁上是掛燈,有一張大沙發,旁邊是一排櫃子,下面有十幾個抽抽。

  「愣著幹什麼?」公主看了我一眼,嬌聲喝道:「親愛的,你快點,我可是已經等不及了……」

  我看見她拉開了櫃子的門,裡面的衣架上掛滿了奇怪的衣服……居然是一件件長袍!!

  公主媚眼如絲,就在我眼前輕輕拉開了身上皮衣的胸前拉鏈……

  原本貼身的皮衣,就已經把她火爆的身材勾勒得很誘人了,隨著胸前拉鏈往下,她驕人得上圍立刻猶如火山一樣爆發了出來!看著那兩團雪白滾圓的半球,我不由得有些目眩……

  見鬼,這個風騷的女人,裡面居然沒穿紋胸……只……戴了兩片小小的乳貼……

  她似乎是故意的一樣,輕輕巧巧的轉過身去,然後就背對著我,彎腰,褪下了皮褲……她彎腰的時候,挺翹豐滿的臀部正好正對著我,那滾圓的弧度,還有纖細的腰肢,形成了一個誘人的「葫蘆,的曲線,不由得讓我心跳有些加快。

  她回頭看了我一眼,眼睛裡帶著得意的笑意,有些水汪汪的感覺……我注意到,她裡面就只穿了一條細細的丁字褲……腰間一根細細的帶子勾勒住了她的水蛇腰,而下面,一小片幾乎是半透明的布料,遮擋住了一片三角地帶……

  我趕緊把目光挪開,她卻吃吃一笑,扭著腰緩緩走到我的面前,伸出手臂勾住了我的脖子,呢喃道:「哦,親愛的,你的臉紅了……

  不過隨後她自言自語道:「嗯,現在可不行……」她飛快的從衣櫃裡拿出一件長袍穿上。這種長袍很寬大,穿上之後,她全身上下就只露出了一個腦袋來,除此之外,沒有一點肌膚會裸露出來……可是偏偏這麼「保守」的衣服之下,卻藏著那樣的一個火熱動人的身子,不免讓人有些遐想。

  「該你,親愛的。」她示意讓我換衣服。我有些猶豫:「為什麼要換衣服?這是什麼地方?」

  「嘿!」她催促道:「說好的,今天你是我的!你要聽我的!」

  看著她挑釁的眼神,我不由得有些不爽。

  靠,脫就脫,你一個女人都不怕,我一個大男人怕什麼!

  我飛快的脫下了衣服,襯衫,褲子……全身只留下了一條內褲,然後飛快的拿出一條長袍穿上。不同的是,她穿的是黑色的長袍,而我穿的是白色的。

  「好了。」她拉開櫃子下面的抽抽,從裡面拿出兩個面具出來,她自己戴上了一個,是一個青面獠牙的魔鬼的形象,然後塞給我一個:「戴上。」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我心裡有了些疑惑:「難道是化妝舞會麼?」

  面具上的眼睛的地方被掏空了兩個小孔,我看見她的眼珠裡閃過一絲狡猾:「別問這麼多,跟我進去就知道了……哦,對了,一會兒你跟著我,千萬別走開哦……」頓了一下,她很認真的說道:「還有,無論任何情況下,別摘下你的面具,這是規矩!」

  「可是,我現在看不見你的臉,怎麼識別你呢?」

  公主發出了咯咯的笑聲,她從抽抽裡找出了兩個牌子,在手裡揚了揚,然後自己戴上一個,又給我戴上一個。

  這是兩個水晶牌,水晶打磨得很精緻,上面有數字顯示,而且這個數字還可以自己調整顏色……就好像魔方那樣的原理。

  公主給自己調成了一個紅色的十三號,而在西方,十三被認為是一個很不祥的數字……哼,這倒是和她的魔鬼面具很符合。

  而我,我戴上了面具,才發現自己的這副面具居然是……耶穌。

  我的生日是八月二日,自己把數字轉到了八二,同樣是弄成了紅色。

  一切做完之後,我們脫掉了鞋子,然後公主輕輕推開了房間裡的另外一扇門……

  狹長而且陰暗的走廊,走廊的兩側牆壁上都掛著燭台,那是一種類似中世紀的風格,金屬的簡約和凝重冰冷的感覺,加上晃動的陰影,成功營造出了一種神秘的氣息。

  走廊的盡頭是一閃厚實的木門,我看見門口站著兩個人,同樣是一身長袍,將全身都遮得嚴嚴實實,同時帶著黑色的頭套,只露出眼睛來。

  公主走在我前面,對他們打了一個奇怪的手勢,然後兩人把木門推開……

  我發現,這扇木門足足有二十公分厚,想來隔音效果是非常出眾的。

  裡面是是一個很大的房間。足足有數百平方,被佈置成了一個大殿地模樣。

  腳下是冰冷的水泥地板,我發現牆壁上也沒有做任何的裝修,而是很原風貌的磚面。而一些沾染著斑駁銹跡地海盜風格掛燈,放射出幽暗的光芒。

  這裡的裝修,天花板,牆壁,地面,全部都沒有經過任何的妝飾,粗陋之中帶著一種冰冷的氣息……但是這裡的擺設卻堪稱「奢華」!!

  兩邊放著一排中古世紀樣式的長櫃,那冰冷的角鐵,哥特式造型的設計,還有冷硬的氣息。以及上面歲月地痕跡,一看就絕對是真貨!長櫃上擺設著長長的一排金銀器皿……寬闊的銀盤子,閃亮地金盃。盛著血紅色酒液的器皿……

  而最令人矚目的,是大殿的正中間,有一個圓台,大約直徑兩米左右,高半米……讓我驚訝的是。這圓台是用一整塊大理石打磨出來地,光鑒照人,周圍是一圈台階。而在圓台的上面,刻畫著一個奇怪的圖案,似乎是某種宗教地圖騰,似乎是一團火焰,裡面有什麼東西在掙扎一樣。這個圖案非常巧妙,讓人一眼看過去,就忍不住挪開目光了,似乎能撩撥起你心裡的一團戾氣……

  我們進來的時候,大殿了已經有幾十個人了。每一個都是和我們一樣的打扮,長袍,面具……

  心裡漸漸有些明白了,這是一個帶著某種宗教色彩的秘密聚會……考慮到我對公主這個女人的瞭解,說不定還是帶著某種淫亂派對的性質……

  這裡還算安靜,我看見周圍不少人都在低聲交談,每個人的聲音都很輕。看了一下,似乎男人比較少,而女人居多……這點,我是從頭髮的長度以及身高判斷出來地,畢竟雖然帶著面具,但是頭髮還是露在外面的。

  「這是什麼地方……你帶我來這裡……」我正準備低聲問公主,她卻忽然一拉我,低聲道:「一會兒你就知道了。」隨即彷彿輕輕笑了一下:「你會喜歡這裡的。」

  大約五分鐘之後,我聽見了一陣奇怪的音樂聲音……其實說這是音樂太過勉強了,不過是一陣叮叮咚咚的金屬器皿發出了帶著一定節奏的聲音,隨即我看見周圍的原本都在低聲交談的眾人全部停止了說話,每個人都肅然而立,自發的圍攏到了中間的圓台周圍……

  我和公主就站在了人群的最後。

  這時候,我看見大殿的一角緩緩打開了一扇門,從裡面先走出了兩個穿著長袍的人,他們手裡推著一輛推車,上面擺滿了正在燃燒的燭台。

  我察覺到每一盞燭台都是純金的!

  推車緩緩的來到人群中,每個人都自發的伸手從推車上拿起一盞燭台,然後緩緩的放在了胸前……

  燭火搖曳,我看見牆壁上倒映著陰影,輕輕的晃動……這時候,所有的人都開始低聲吟唱起來。

  他們吟唱的語言絕對不是英語,也不是法語,而是我不知道的某種語言,古怪的音節,晦澀的發音,一字一頓的說出來,帶著幾分詭異幾分神秘……

  我和公主一人拿著一盞燭台依然站在最後,我倒是很想問一問公主,可是她卻不和我說話了,而是隨著眾人一起吟唱起來。

  這種吟唱的方式有些像天主教教堂裡的讚美詩,但是又多了幾分詭異……

  長達兩分鐘的吟唱終於結束,隨後那扇門裡,走出一個人來。這人穿著一件長袍;不過和我們不同的是,他的長袍是金色的!這明顯是一個男人,臉上帶著金色的面具……有點類似於埃及法老戴的那種,更讓人好笑的是,他手裡還舉著一個權杖,權杖居然也是純金的,而上面還用純金打造了一個火焰的形狀……

  這人緩緩走來,腳下帶著某種奇怪的節奏,緩緩走到了中間圓台之上,站在了正中間,然後居然舉起手裡的權杖!

  這時候,金屬的叮叮咚咚的打擊節奏,也嘎然而止!

  我聽見下面所有的人整齊地發出了一聲歎息,這歎息裡帶著某種壓抑的味道……

  金色面具的男人放下權杖。用一種高亢的,充滿了磁性地聲音開始說話,他說的每一個字我都沒有聽懂,似乎是在吟唱一首古老的英文詩詞一般。儘管我很肯定他說的是英語,但是我卻聽不懂他的意思……

  我注意到,下面所有人的都很認真的傾聽,沒有一個人說話……

  蠟燭在搖曳,然後上面金色面具的人說了一句:「白袍者,上前。」

  我愣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身邊的公主卻輕輕推了我一下……

  我這時才發現,全場連我在內,一共有四個穿著白袍的人。但只有我一個男人。其餘三個似乎都是女孩。

  我前面地人群自動的分開,似乎給我讓開了一條道路。

  雖然我對於這種奇怪的聚會沒有太大地興趣,但是公主卻輕輕的推著我向前。同時低聲說了一句:「去吧,你會喜歡的。」

  我有些遲疑,但還是走到了前面,和另外三個穿著白色袍子的女孩站在了一起。

  我這才隱隱的意識到,似乎這裡穿白色袍子地都是「新人」。因為我看見這三個穿白色袍子的女孩,上來之前,也多少有些猶豫。也是在身邊人的鼓勵之下才過來地。

  隨後有人送來了一個金盃,裡面盛滿了紅色的酒液……憑氣味,我聞出來,這應該是上好的紅酒!

  但是讓我疑惑的是,隨著酒杯一起送上來的,還有一把鋒利的匕首,那匕首居然也是黃金的!

  然後就在我詫異的目光下,那個金色面具的男人,一手拿過了匕首。然後走到金盃前面,輕輕地刺破了手腕,把一滴鮮血滴落金盃裡……

  然後,他把匕首交給了身邊的人,身邊的也同樣抬起手腕,刺破,滴血……

  沉默之中,全場所有的穿著黑色袍子的人都重複了同樣的程序,而到了最後,那一杯紅酒裡已經混雜了無數鮮血,散發出幾分淡淡的血氣……

  我還在疑惑之中,已經有人雙手捧起了酒杯,走到了我們的面前……

  歃血為盟麼?

  就在我腦子裡蹦出這個念頭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猜錯了。

  那個捧著金盃子人,一手把金盃遞給了站在最前面的白袍女孩,對她輕輕說了一句:「喝吧!」

  我頓時一陣冷汗!

  喝?

  隨著那個女孩猶豫了一下,卻居然真的端起了杯子,湊到了嘴邊喝了一口……

  我頓時感覺到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

  我只覺得很噁心!

  全場這麼多人,誰知道這麼多男女老少裡面,他們有沒有什麼疾病?有沒有愛滋?這麼多人的血,混雜在一起,讓我喝下去?那是打死我也不肯的!

  我已經打定了注意,如果他們敢讓我當場喝這種東西,我一定砸杯子走人的!

  不過事情卻並沒有朝著我預想的發展……

  站在第一個的白袍女孩喝了一口之後,下面的人們都發出了一聲歡呼,隨即金色面具的男人過來,伸手搭在了女孩的肩膀上,然後他湊過去,在女孩的耳邊低聲說了一句什麼。

  接下來……

  女孩猶豫了一下,緩緩隨著金色面具的男人走到了圓台上,她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緩緩躺了下去,然後一雙手指飛快的解開了自己的長袍,露出了長袍下面雪白的肉體……

  很快的,她脫去了身上的衣衫,全身上下,就只有臉上的一副面具而已……

  隨著一聲低微的呻吟,她全身開始緩緩的扭動起來,身體上浮現出一種淡淡的紅暈,雪白的乳房輕輕的顫抖,而她的一雙腿也忍不住扭在了一起……

  我立刻意識到,那酒裡面恐怕還含有什麼催情的藥物吧……

  很快的,站在下面的那些黑袍人裡面,所有的男人都走了上來,然後一個個撩起了長袍的下擺……他緩緩伏下身子,趴在了女孩的身上,同時一隻手輕輕掀起了臉上的面具一角。讓躺在身下地女孩看清楚了自己的模樣……當然,因為角度的原因,他的模樣只有那個女孩能看見!

  接下來,就沒有什麼好說地了。幾乎和我看過的A片沒什麼兩樣,是一個典型的群HP大會……這些男人一個個輪流的伏在了女孩的身上,聳動,然後離去……而女孩到了後來,似乎有些神志不清了,發出一聲聲輕輕的喘息和呻吟,而那聲音似乎越來越激動,越來越興奮……

  時間長達了兩個小時……老實說,這麼近距離的幾乎是現場觀摩一次A片一樣的表演,真的給了我一種前所未有的刺激!

  這是一種純粹地。從感觀上刺激人的生理慾望……從這裡的環境,一些地細微營造出來的冷硬,神秘的氣息。加上之前的宗教色彩的儀式,然後是這種場面……

  坦率說,我已經感覺到自己地呼吸有些急促了,有些被這樣的場面感染……

  長達兩個多小時,所有和女孩交媾之後的男人紛紛離去。最後那個女人……身體上滿是各種淫糜地體液,看上去極其骯髒,但是卻帶著某種很難用言語描述的原始的慾望……

  最後在旁人的攙扶之下。那個女人勉強站了起來,她已經站都站不穩了……金色面具的男人,拿出了一件黑色的長袍遞給了她,親手幫她穿上……然後眾人發出了一陣歡呼……

  忽然之間,我明白了公主的那句「你會喜歡」是什麼意思了……

  因為儘管我還站在一旁,但是我已經感覺到很多目光朝著我投了過來。投來這些目光的,大多都是在場的那些穿著黑袍地女士……

  我能感覺到這些目光之中,飽含了很多複雜的味道:飢渴,挑逗。慾望……

  我很清楚,如果我繼續待下去,恐怕等會兒,我喝了血酒之後,就要輪到我上場了…

  只要我不反抗,繼續參與這個「遊戲」,那麼過一會兒,我同時和這裡的所有女人一起做愛……當然,也包括了公主在內……

  我現在的腦子有些亂了,或許是在這種場面之下,人難免會收到幾分慾望的挑逗,同時各種奇怪複雜的念頭紛紛湧進了我的腦子裡。

  黑袍……白袍……

  忽然,我心裡一動……我操!

  公主殿下穿的是黑袍……那麼也就是說,她也是從白袍的新人升級過來的……

  靠,白袍如何升級成黑袍,我可是剛才親眼看得真真切切了。

  瞬間,我心裡的慾望一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吃了蒼蠅一樣的噁心!

  就在這時候,金色的杯子已經傳遞到了第二個白袍女孩的面前……

  這個女孩有著一頭金色的長髮,不過一看就是染出來的,她有些畏縮的在後退,不停的後退,似乎有些不願意參加這種儀式,而身邊的同伴則在輕輕的安慰她。

  忽然之間,這個女孩發出了一聲尖叫,一把推開了面前舉著金盃的男人,撒腿朝著一旁的門逃竄了出去……可是她剛跑出幾步,就被人群之中的男人捉住了,隨即女孩發出了尖叫,口齒不清的大聲用英語說著什麼:「我不要!我要回家……我不要這樣……」

  那些扭住她的男人並沒有對她動粗,所有人都在用很低沉的語氣在她身邊說著什麼,但是女孩的掙扎越來越用力,最後她居然哭了出來……

  而我卻心裡生出了一種奇怪的感覺……因為這個女孩的聲音,我聽上去是那麼熟悉!!

  我忽然就從檯子旁跳了下去,飛快的擠開身邊的人,衝到了他們的身邊,我隨手就把那幾個男人拉開,然後一把奪過女孩的手臂。女孩還在顫聲哭泣:「我不知道你們是……我不要做這種事情……我不知道,我是被人帶來的……我不要,別碰我……」

  我越聽越怒,忍不住一把抓住了她臉上的面具用力掀了起來……

  一片眾人的驚呼聲,夾雜著還是斥責的聲音,大概是這裡嚴禁人掀起面具暴露真實面目吧!

  可是我卻顧不得這麼許多了!我看著面前這個哭泣的女孩,我愣住了!

  隨後我陡然咆哮起來:「你怎麼在這裡!你這個小混蛋!誰讓你做這種事情!誰讓你到這種地方來的!你……你簡直!!自甘墮落!!下賤!!愚蠢!!你……」

  我火極,一個耳光就甩了過去,女孩痛叫了一聲,滾在地上……

  女孩捂著臉,頭髮亂亂的披散下來,但是卻已經露出了本來面目……

  是的,儘管頭髮染成了金色,儘管她畫了濃濃的眼影,儘管她臉上充滿了恐懼,但是這張臉龐,我卻是無比的熟悉!

  朵朵!

  倪朵朵!

  歡哥的女兒!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