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二部 第十八章【火拚】(上)



  屍體就仍在了修車場門口,而死者,身材高大,臉部滿是血跡,殷紅的鮮血凝固成了一塊塊的斜斑,他的四肢明顯是被力氣砍斷的,斷臂斷腿就散落在一旁,地面上的鮮血已經乾涸,形成了一種可怕的暗紅色……

  洪大,這是洪大!

  是我在越南費盡心機去保護,然後又陰差陽錯拉攏過來的洪大!

  他的臉龐上肌肉扭曲,頭髮被鮮血粘成了一縷一縷,雙眼瞪著,似乎是死不瞑目,眼神裡空洞而恐懼,嘴巴微微長著……

  這個怕死膽小,但卻不發狡猾的餓毒品拆家,這個我原本頗有好感的傢伙……照片就在我面前,而我楞了之後,心裡就只剩下唯一一個念頭……

  他死了,他居然死了?!

  「一定是越南人幹的!」八爺怒不可遏,他忽然移交揣在了沙發前的茶几上,嘩啦一聲,桌上的茶具全部跌落在地面,摔得粉碎!而八爺臉上的怒氣更甚。

  我也是滿心怒氣,這個傢伙……上次分別的時候,他還坐在方胖子的船上離開,記得分別的時候,我們還依次就著魚子醬,大口的罐著伏特加,他還說過,做完這票生意,他就要隱退江湖,就要在加勒比海去買個小島頤養天年……

  我感覺到手指冰涼,而心裡的一團火焰兇猛的燃燒起來!我的拳頭已經捏緊,霍然看著八爺,喝道:「不錯,一定是越南人幹的!」

  八爺冷笑兩聲,他在房間裡大步走了兩個來回,原本一向老謀深算的面具早已經撕去,此刻一臉的洶意,彷彿一條要吃人地狼一般!

  「越南人!越南人!!」八爺憤怒之中還帶著幾分抓狂:「混蛋的越南人,洪大一死,我們的毒品交易就弱了幾分!現在和索林的合作迫在眉睫,在這個當兒洪大死了。等於我們從亞洲調集毒品,就少了一條線!現在讓我拿什麼去和索林談條件!!老黃……老黃他幹什麼吃地!!我把一大活人交給他,現在被人砍成了七八塊!老黃他難道傻了嘛!!他怎麼做事的!!」

  我從八爺的話裡明白了,洪大被我們策反之後,坐船來到加拿大之後。八爺就把他交給了老黃照顧。老黃就是修車場裡的那個中年人,原來是帶著我們一幫健身房裡的小子們的領頭人。泰格死了之後,八爺也乾脆把修車場交給了老黃負責了。

  我心裡一動,忽然想起了一個奇怪的念頭。

  於情於理,我和洪大的關係最近,也最瞭解那個傢伙。既然我已經從越南回來了,那麼最合適的做法。就是應該把洪大交給我來保護和聯繫。

  「查!」八爺徒然大吼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徹底的查!到底是怎麼回事!!被人把屍體仍到家門口了!怎麼老黃連個屁都沒放!消息帶是我的線人傳回來地!!」八爺眼睛赤紅,盯著我,喝道:「小五,立即定飛機票,我們明天一早……不,今天晚上趕回去!」

  「好!」我點頭,轉身就要出門,我此刻也是心裡憤怒,也算是同患難……

  「等等!」就在我要出門的時候,八爺忽然喊住了我。

  我回頭,卻看見八爺臉上的怒氣已經壓制了下去。他的臉色有些蒼白,臉色很難看,盯著我,忽然用嘶啞的聲音緩緩道:「你……你先不要和我回去!這裡還需要人,你留在索林先生這裡……」

  「……」我怔了怔,一時間不明白八爺這是什麼意思。

  我留下?

  居然讓我留下?

  大圈現在地情況,泰格死了,剩下的年輕人裡,能打能拼的,除了我之外,已經不做第二人想了!我現在可算是大圈旗下的名氣最大的猛將了,這種時候,把我留在多倫多?

  八爺回去了,索林這裡還能有什麼事情?根本不需要我留在這裡!

  我目光有些複雜的看了八爺一眼,八爺卻側過頭去,揮手決然道:「就這麼辦!你先出去吧……」

  我第一次險些無法在八爺面前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但是深深吸了口氣,我還是強行壓制住了心裡的怨氣,大步走出了門外。

  門口,小豬兩個年輕人還手足無措的站在那兒,看我出來,小豬立刻迎了上來:「小五哥,怎麼樣了?八爺為什麼發這麼大的火?」

  我知道自己臉色很難看,想了想,只是低聲道:「你們準備一下吧,今晚你們連夜陪八爺回去……恩,你現在就去定飛機票……三張機票就可以了。」

  「三張!」小豬是個機靈地年輕人:「小五哥,你不和我們回去?」

  我擺擺手,沒說什麼,而且直接走開了。

  我回到了自己住的那棟別墅,關上門,立刻拿出手機打了電話給西羅。

  電話倒是很順利的就接通了。

  「喂?」電話那頭,西羅的聲音有些慵懶,好像剛睡醒的樣子,語氣很輕鬆:「小五?」

  我心裡正憋著火兒,口氣也有些沖:「你剛起床麼?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西羅倒是沒在乎我的口氣,語氣有些懶散:「哦,昨晚和兄弟們喝多了,我現在和幾個兄弟在一起,你也是打得巧了,我剛起床,才把手機打開兩分鐘,你就打過來了。」

  我心裡一窒,咬牙道:「西羅,你現在給我聽好了……出大事情了!」

  「出……出事情了?」電話那頭西羅聲音立刻嚴肅了一些。

  「……洪大死了。」我預期狠狠道:「應該是昨晚的事情……昨晚有人把洪大幹掉了,屍體砍成了七八塊,就仍在了修車場的門口!這麼大的事情,難道你一點消息都沒有麼!!」

  電話那頭西羅嚇了一跳,我聽見那頭傳來一陣雜音,西羅的聲音帶著怒氣:「你說什麼?洪大死了?那個洪胖子死了?!不可能!他一直被安排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住……我聽說老黃派了人跟在他身邊保護他的……」

  「先不說這個了!」我打斷了他,冷冷道:「出了這麼大的事情,我剛才才知道……而且,蹊蹺的是,屍體讓人扔在了修車場的門口,而老黃卻沒有打電話把這麼重大的事情匯報給八爺……就在剛才,八爺應該有自己的耳目,而且不是我們修車場的人。我也不知道傳消息給八爺的人是誰,但是照片我看見了,洪大的屍體被仍在修車場的門口。出了這麼大的事情,修車場裡我們的人都死光了麼!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我懷疑出大事情了,你現在趕緊召集我們手下的兄弟……恩,別人就不用帶了,只帶咱們一起過越南的兄弟。這事情到底怎麼回事……洪大他……」

  我心裡忽然有些酸,這感覺連我自己都有些詫異。

  洪大,這個傢伙,這個狡猾委瑣膽小的胖子……可是偏偏他是和我在越南共患難的傢伙!一起患難一場,無形之中,我和他也建立了一份近乎於友情的情感……

  洪大是先我們一步回加拿大的。八爺直接讓老黃負責安頓了他,這事情,我隱約明白八爺是不想讓我插手,所以我也沒有多問。

  「小五。」電話那頭西羅沉聲道:「我覺得不對勁!昨晚我們幾個兄弟就是和老黃在一起喝酒的!老黃說我們離開修車場,正式出來辦事了,要請大家聚一聚,昨晚老黃帶著修車場裡的三四個兄弟一起到我們餐館裡喝酒,但是晚上,老黃接了一電話,就帶著人走了……當時我們已經喝得差不多了……」

  我心裡一沉:「老黃昨晚和你們在一起的?他到底接了什麼電話,是什麼事情?」

  「折實……我不知道。」西羅沉聲道:「你知道的,現在老黃負責八爺的事情,我們已經算是脫離的修車場,他自己不說,我也不方便問。」

  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脫口道:「你趕緊去找老黃……先打電話回修車場……不!還是你現在就帶著所有兄弟回修車場!快!我在這裡等你電話!」

  掛斷電話之後,我心裡一陣陣的心驚,總覺得有些不祥的預兆,眼皮直跳。

  我在房間裡走了幾個來回,我卻感覺是如此的漫長,而我的身上背後的衣服都被汗水大濕了……終於,放在沙發上的手機響了,彷彿催命鈴一般,響得讓人心驚肉跳!

  我拿起電話,看了一下,是西羅的電話!

  「小五……」電話那頭,西羅的餓語氣低沉,帶著緊張:「我現在在去修車場的路上,我剛打了電話回去,修車場裡人說,昨天老黃從我和這裡出去之後,到現在都沒有回去!現在修車場裡已經亂成了一團,屍體是幾個小時前被仍在修車場裡的,可是隨後就有警察來了,把修車場圍住了,要求進去檢查。老黃不在,修車場裡沒有人主事,現在亂七八糟的,及格衝動的兄弟已經拿著傢伙和警方對峙了,死活不讓他們進門。警方沒有來硬的,聽說已經去辦理搜查證可……」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5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