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二部【青雲路】 第二十九章 【四面起火】


此刻正是中午時分,海上波濤不驚,晴空萬裡。我們的游艇緩緩的靠上了小島,我拿著望遠鏡看了看遠處。

島上正如威克所說的,有一座高高的燈塔,似乎是殖民時期建立的,恐怕得有幾百年歷史了。廢棄的燈塔上滿是水鏽的痕跡,大約有十幾米高的樣子。

我們的船躲開礁石靠岸,威克就站在我身邊,嘆息道:“這個島就這麼一個地方可以登陸,而且每天只有在懲潮的時候才可以過來,退潮之後,礁石就擋住了登陸的地點。

我默默點了點頭,看了身後的西羅他們一眼:“帶好東西,跟我上去吧。”

威克猶豫了一下,苦笑道:“我就不和你們上去了,我還是在船上等吧。”

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

踏上燈塔下的石台,看著燈塔下面那個黑洞洞的入口,我走在了最前面,一步邁入,迎面就傳來了一股腥臭的味道,我身邊的人都不禁皺起眉頭來,我看著腳下已經完全干涸的鮮血,全部都已經凝固成了一片一片的暗紅顏色,紅得發黑!

緩緩踏上了樓梯,我當先走到了燈塔的頂層,盡管我早有了心理准備。但是第一眼看見面前一張桌上,放著五顆頭顱,那頭發散亂,面色灰青。眼珠裡白多黑少,這麼幽幽的盯著我,我頭皮還是忍不住一陣發麻。

而我走上之後,後面跟上來的兄弟,包括西羅在內,都是發出了一陣驚呼!

燈塔裡通風很好,海風也很大,所以這些頭顱雖然已經被人砍下來一天多了,卻並沒有腐爛,我看著身後地眾多兄弟。大家都是面色蒼白,或吃驚,或憤怒。或驚恐的看著桌子上的那些頭顱,我不動聲色,緩緩走了過去,然後俯下身子,單膝跪下在桌前。然後從口袋裡摸出了香煙,取出三支來,回頭看了西羅一眼:“火。”

西羅還算勉強鎮定。過來給我把香煙點燃,我俯身在地上撿了一把塵土,捏土為堆,把三支香煙放在了頭顱前面。

後面的眾多兄弟,不由自主,全部都和我一樣,單膝跪在了地上。

“死去地幾位兄弟!我小五雖然和大家不熟,但大家都是大圈一脈,都是自己袍澤!你們被越南人害死了。我小五一定給你們討回公道,索取血債!”我說完這些,嘆了口氣:“你們在天有靈,可以瞑目了。”

說完這些,也不知道是心裡因素還是巧合,我感到有一陣陰風從我身邊刮過,而後面的一幫兄弟,都是人人變色。

我神色如常,大聲道:“罹難的幾位兄弟,我們今天來給你們收屍了,得罪之處莫怪!”

說完,我就這麼靜靜的單膝跪在地上,等桌上的三支香煙都燃燒殆盡了,這才站了起來,回頭從西羅的手裡接過了帶來的幾個木盒,雙手將桌上的五顆頭顱捧進了盒子裡。

隨即我在燈塔頂層略微找了一下,就在原本廢棄的探照燈那裡,找到了威克說的拋屍地地點。

看著眼前已經被砍成了幾十塊的碎屍,我臉色蒼白,心裡一股怒氣勃然發作出來,我的手指都在顫抖……陡然大喝一聲,一拳就砸在了牆壁上。

我打得很用力,骨節部位已經流出了血來,但是自己卻仿佛渾然不知。

碎屍被雜亂無章地堆積在那裡,地面上滿是暗紅發黑的血跡,隱隱的撲面還有惡臭,甚至我看見還有蚊蠅飛舞。

我回頭看了看帶來的人,然後從懷裡拿出一副手套來戴上:“給死去的兄弟們收屍!”

其他人都是戴上了手套,隨著我一起走了上去搬運屍體。

因為眼前地場面太過可怕了,原本五個大活人,被人殘忍的將屍體肢解,碎裂的屍體堆積成一起,凝固地血液,腥臭的味道,還有那可怕的傷痕……

哇!

有一個我帶來的人實在忍耐不住了,扶著牆壁干嘔起來,我看著他,沒說什麼。還有人動作有些顫抖,似乎是有些畏懼的樣子,畏畏縮縮的似乎不敢動手。

我終於怒了,走上去用力踢了他一腳:“你怕什麼怕!有什麼可怕的!!”

看著挨了我一腳的人,我滿臉火氣,指著屍堆,大聲道:“你們看清楚了!他們是誰!他們是什麼人!!他們不是外人!!他們是我們的自己兄弟!都是我們地袍澤!!!!自己的兄弟死,你害怕個什麼!!難道自己兄弟會變成厲鬼吃了你嗎!!假如你死了,你的兄弟害怕,不敢給你收屍,你會不會心寒!!”

我一番怒罵,那個被我踢了的兄弟非但沒有絲毫惱怒,反而身子挺直,一臉愧疚,愣了一下,反手抽了自己一個耳光,然後不發一言,彎腰下去就抗起了半截屍身,大步走下了樓梯……

整個過程持續了一個小時。我們把屍體全部扛到了下面,用帶來的裹屍袋裝好……尤其是讓我心裡無法釋懷的是……我們雖然盡量把五個人的屍體拼湊了起來……但是我們卻無法把他們的頭顱湊上去,因為我們無法分辨哪個頭顱是哪一具屍體的……

這個結果讓我心裡很火,很寒!

這一刻,我真的很想殺人!

我曾經在留著血字的那面牆壁前站了很久,眼睛看著牆壁上留下的那行字,還有最後的那個用鮮血畫的眼鏡蛇的圖案……我的眼睛裡幾乎要噴出火來了!

我讓人用桶取了海水來把燈塔裡上上下下衝洗了一下,將地上的血跡衝洗干淨,然後上船把帶來的一些東西都准備好了扔在了燈塔裡面。

我找到了威克:“這些屍體,就只能麻煩你帶回去了,幫我燒了吧,骨灰先存放在你那裡,等這次事情結束之後,我再把這次死去的所有兄弟,一並下葬。”

“你不回去?”威克有些吃驚。

我回頭看了看這個孤零零的小島:“今後的幾天,這裡就是我的大本營了!哼……我們現在的老巢被盯死了,有點風吹草動的,立刻就會出問題。這個地方很隱蔽,而且……越南人剛才這裡做了這種事情,他們一時也不會想到我們還會住在這裡的。”說完,我拍了拍威克:“所以,還是要請你幫忙了,這幾天我們住在這裡,需要的食物,淡水,都要靠你來送了……我……”

我拉著他走到了一遍,壓低聲音道:“我打算做一些事情……但是你也知道的,根據你說的,現場的檢查,我們大圈的內部可能有內奸。所以,我不敢讓其他人知道我是藏身在這裡!我現在能絕對信任的,就只有我身邊的這些兄弟,他們都是和我在越南出生入死過的。至於家裡的那些人,我暫時沒法分辨。從今天開始,我就住在這裡了,至於後面會發生什麼……威克,這兩天你就等著看新聞吧。”

威克有些猶豫,退後了一步,看著我,肅然道:“我的老朋友,我可不想惹麻煩!你知道的,我已經退出不干了。”

“我沒有讓你冒險,只是讓你給我送一些最常用的淡水和食物……同時,閉上嘴巴,別對其他人提起。就這麼簡單。我想這並不冒險吧?”我看著他。

威克遲疑了幾秒鐘,嘆了口氣:“我就知道,當初我真的不該拿你那兩包美鈔……算了,就當我還你一個人情吧。”

“不,不是還我人情。”我正色道:“是你在幫我,我會很感激你的。”

“好吧,送東西的事情,我會親自開船來做,不會讓我的手下人參與,保證會很隱秘的。”威克道:“我晚上會再來一趟,到時會給你拖一條小船來,否則的話,你們怎麼離開島?”

“從現在開始,所有人把電話交出來。”我淡淡道:“我不是信不過自己的兄弟,但是我們現在開始,做的事情都是准備隨時掉腦袋的!一點小差錯都是會壞事!所以大家都把電話交出來,如果有什麼事情,必須先告訴我或者西羅!然後,所有人不得離開島,不得和外界聯系!”

我看著大家把自己的手機都交了上來,全部關掉。然後扔進一個袋子裡。

隨後我讓幾個人把我們這次帶來的幾個箱子搬了上來。

箱子裡有槍械,彈藥……還有一些,則是我特別准備的一些“道具”。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准備把溫哥華的這潭水攪混了!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