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邪氣凜然第二部第四十九章【詐】(下)

  “原本警察局的法醫已經對屍體進行了清理,但是傑夫賣我的面子,把屍體送回來之前,還專門找人整理了一下。你知道的,警方通常都會把屍體扒光,然後放進藏屍袋裡。但是傑夫把四具屍體送回來的時候,還把他們生前的衣服,也重新穿上送回來了。”我緩緩道。

  “然……然後呢?”西羅用力咽了一下吐沫,他的臉色有些變化了,大概是猜到了什麼。

  “然後……”我看了小黃一眼。這小子一臉死灰一樣的表情,眼神裡除了悲痛,還有三分怨毒。

  他的臉色茫然,緩緩道……

  “然後,我給李大頭換衣服的時候,發現不對了。

  他的內衣沒錯,可是我發現,他內衣裡面,下面的褲襠下沒有開縫。我當時就覺得疑惑,難道是李大頭的習慣改了?

  當時,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好像是冥冥之中帶著一種奇怪的念頭在驅使我這樣做一樣……或許,是叔叔在天的冤魂在指引我吧!

  我當時鬼使神差的,用力捏開了李大頭的嘴巴,檢查了他的牙齒!

  我記得很清楚,記得不會錯!李大頭。他地上顎左側最裡邊的第二顆牙齒,是只剩下一半的!但是我卻看見,面前的這個‘李大頭’他嘴巴裡上邊左邊最裡面地第二顆牙齒,是完好無損的!

  我生怕是我自己情緒混亂之中看錯了。又仔細的檢查了一遍!但是我發現,這個屍體嘴巴裡的所有的牙齒都是完好無損的!!這就肯定不是我看錯了!!”

  小黃說到這裡,我面色冷靜,開口道:“他對我說了,我立刻意識到這事情有蹊蹺。加上之前,我已經知道了我們的內部可能有內奸。這件事情就更讓我懷疑了!這種事情,我也害怕會弄錯,我立刻找了傑夫警官……仔細確認了兩件事情:第一,屍體沒有弄錯。第二,這個死去的‘李大頭’他身上的內衣。就是原來屍體上的那套,警方沒有換過!”

  “然後呢?”西羅臉色也陰沉下來。

  “然後?”我目光閃動,臉上一點一點浮現出殺氣:“然後。事情就簡單多了!死去地這個屍體,根本就不是李大頭的!”

  “李大頭活不見人,死不見屍。偏偏越南人還留下了這麼一具被弄得面目全非的屍體,來糊弄我們……這就很說明問題了!李大頭縱然不是內奸,他也脫不了關系!而且。老黃他們會被暗算,燈塔島上地兄弟會被人偷襲全部被屠殺掉……這些事情,總要查清楚的!當時我確認了屍體不對。小黃的情緒太激動了,他太衝動了……這次局勢復雜,就算我們確認了李大頭是內奸,但是我不能保證在家裡,還有沒有別的內奸!這些我們現在都不知道。所以,在敵暗我明的情況下,驟然暴露出來,是不明智地……所以,我盡力安撫了小黃……可是我畢竟對他不放心。而且這孩子剛剛失去了至親,另外一個交情最好的兄弟,又很可能是元凶,這樣的打擊,我怕他承受不住。而且,也擔心他泄露了痕跡。所以,思前想後,我覺得還是暫時把他接出修車場,帶到外面去,找一個僻靜地地方保護起來比較好……”

  我嘆了口氣:“這事情,我不敢找修車場裡的人做,擔心露了風聲,只好找傑夫警官做了。”

  西羅看了一眼房門,眼神裡有些疑惑,我明白,他是想問,這個傑夫警官能不能信任。

  “應該沒問題的。”我笑道:“他雖然是警方的人,但他畢竟也是人,是人就有私心。你忘記了麼?我剛趕回來的時候,和他私下裡還有一些交易的。”

  “冬五哥……”小黃抬起頭來,紅著眼睛看著我:“能求你一件事情麼?”

  我看著他的眼睛,這張年輕的臉龐上,帶著幾分哀求和期盼。

  “你是不是想求我給你叔叔報仇?你放心,這個仇我肯定是要報的,不用你多說。”

  “不是……我是想求你……如果抓到李大頭之後,能不能……”小黃眼睛裡滿是血絲,帶著一絲怨毒:“能不能讓我親手殺了他?我要在靈堂裡,當著叔叔地牌位前親手殺了他!!”

  ……自不能。”我看著這個年輕人良久,口中緩緩吐出兩個字來。

  “為什麼!!”他一下急了,跳了起來,攥緊雙拳瞪著我,好像一條發怒的小公牛一般。

  我嘆了口氣,看著他的眼睛:“第一,因為就算李大頭是內奸,你認為越南人利用完了他之後,有多少可能性還會留著他的命?”這一句話,就立刻打消了不少小黃眼睛裡的希望。

  隨後我又一句話,徹底讓他的眼神黯淡了下去。

  “第二……”我臉色平靜,語氣木然道:“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就算李大頭沒死,我也會讓他在世界上悄悄消失!在大圈的所有弟兄的心裡,李大頭會是一個被仇人害死的好兄弟,而不是一個被該被千刀萬剮的內奸。”

  “為什麼!!”小黃陡然尖叫了一聲,他甚至忍不住上來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臂!他抓的是如此的用力,指尖仿佛鉤子一樣死死地嵌在我手臂的肌肉上……他的眼神裡帶著火火,好像隨時要吃人一樣。

  “因為我們現在經不起再來一次內亂了!”我緩緩道:“兄弟們的士氣也經不起再來一次地打擊了!更因為,我們大圈丟不起這個人!!”

  是的。還要內亂麼?八爺重傷的時候,大圈就幾乎在內部大打出手了,如果不是我及時趕到鎮住了場面的話!!

  李大頭,是死去的四個頭目之一……換句話說。他不是一個普通的小嘍啰!他原本就是一個頭目!自然有他的手下,有他的嫡系……如果我現在就宣布李大頭是內奸,是叛徒,那麼那些他從前的老部下,有多少人會能接受?

  還有就是士氣!

  因為對死去兄弟的悲痛,對於仇人地仇恨,這些都是現在大圈能團結擰成一股勁的重要原因!現在這股士氣對我們很重要!

  試想,一個原本已經被認為是壯烈犧牲的好兄弟,在靈堂裡被眾多兄弟祭奠,被眾多兄弟懷念。哀思,敬仰……這個時候,我跳出來。說他其實是一個卑鄙無恥地內奸……

  這樣的情況下,無疑將是一個天大的醜聞!會大大的打擊現在兄弟們的士氣!

  更何況,八爺剛死,現在大圈不能再被打擊士氣了!

  所以,無論如何。我不會把李大頭地真相公布出來……至少我會嘗試盡量保住這個秘密。

  就讓他享受兄弟們的香火供奉吧,就讓他在兄弟們的心目中繼續當一個壯烈犧牲地好兄弟吧。反正我對鬼神一說並不太相信。也不覺得他的牌位被眾多兄弟供奉是他占了什麼便宜。

  唯一一點……我一定會想辦法找到他,然後悄悄的。秘密的,用最殘忍的手段,把他處決!這就夠了!

  “我可以讓你親手殺他……但是,這事情,不可能發生在修車場的靈堂裡。”我看著小黃,淡淡道:“我的意思,你現在或許不明白,但是將來你一定會明白。”

  隨後,我附耳過去。在小黃的耳邊低聲道:“嗯……我想外面的這兩個保護你地人,還沒告訴你吧?八爺死了……就在今天早一些的時候。”

  小黃面色巨變,臉上露出驚恐的表情,不可思議的瞪著我。

  我拍拍他的肩膀,然後領著西羅出門去了。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