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五十六章 【床戲】 跳舞


  “什麼?我們三個人睡?”

  “是。”喬喬回答得義正詞嚴:“我不睡別的房間!那些臭男人睡過的房間,我不要住。”

  “可我也是男人。”

  “呃……你勉強算不太臭的男人。而且你現在半死不活的樣子,頂多算半個男人。”

  “我……叔叔能忍,嬸嬸不能忍!”

  “唉……”喬喬:“這是我的台詞,亂搶人台詞是很不道德滴。”

  小五VS喬喬Roundone,喬喬Win

  ……

  …………

  好吧!三個人睡一個房間!

  我咬牙切齒的達成了一致。顏迪只是坐在一旁看著我和喬喬瞪著眼睛吵架的樣子,一個字也不插嘴。

  只是……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最爽的事情,就是和一個同自己互相愛慕的漂亮女孩同住一個屋檐下……

  那麼這個世界上最不爽的事情,就是和“兩個”同自己互相愛慕的漂亮女孩同居了。PK,自己還不敢把這種事情公開擺出來……再SS:其中一個女孩還是同性戀……

  “我睡床,我是傷員。”

  “我是客人,而且人家是女孩子。而且你難道讓顏迪也睡地板麼?”喬喬一下就擊中了我的弱點。

  畢竟,要我厚著臉皮說:“我和顏迪睡床,你睡地板。”這種話,我也實在有些說不出來。而且。顏迪也是個面皮薄的女孩。

  “好吧!大家一起睡床!!”我火道。

  小五VS喬喬,Roundtwo,喬喬Win!

  ……

  …………

  “這個……不行!”我據理力爭:“我和顏迪睡一邊!”

  聽見我這句話,顏迪臉早已經羞得緋紅。差點沒用被單蒙住了頭。

  “那顏迪睡中間,我們睡兩邊!”

  “沒門!”我依然拒絕:“讓你這個女色郎和顏迪靠在一起睡……我腦子還沒傻!”

  結果,我睡中間,顏迪和喬喬二女睡在我兩邊。

  我要用自己的身體保護顏迪!絕對不讓喬喬地狼爪碰到我可愛的顏迪MM!!我一臉大義凜然!

  可是……什麼東西壓在我身上……好沉!

  嗯,摸了一下,很滑,很軟……嗯,再捏一下,蠻有彈性的,手感不錯……

  低頭一看。只見一套粉色的內衣裙擺之下,一條豐腴滑膩地大腿掛在我的腰上,那溫軟如玉的肌膚。完全暴露在了空氣裡……

  喬大小姐整個人躺在床上,正好擺出了一個“片”字形狀,大腿掛在我腰上也就算了……偏偏好死不死的,壓在了我的命根子上。

  我剛才只無意之中摸了兩下,喬大小姐的眼睛立刻睜開了。盡管在黑暗之中,我似乎也能在她的眼睛裡看到一絲寒光閃過!

  “摸的很爽是不是?再摸我就把你切切!”黑暗之中,喬喬抬起手來。做了一個“割雞”的手勢,然後重新閉上眼睛睡了。

  一個小時後,喬大小姐翻身了……她這位大小姐青日裡看著風情萬種,睡著了之後,這睡相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尤其是她喜歡把手臂攤開,翻身的時候,隨著身子翻轉,手臂就會在半空之中掄圓了……然後落下……

  啪!

  一個巴掌不偏不倚正好“蓋”在了我地半邊臉頰上。

  半夜裡睡夢中被人吵醒,是很不爽的!尤其是被人一個耳光打醒。就更不爽了!

  而如果打自己這個耳光的人是自己連惹都不敢惹地……那就是非常極度之不爽了!

  我咬了咬牙……靠,老子惹不起,我躲得起!

  我身子往顏迪MM這裡靠了靠。

  還是顏迪MM溫柔……她睡得很香甜,呼吸平穩,睡相又可愛又文雅,身子縮成一團……我朝著她這裡靠了靠,顏迪迷迷糊糊之中,干脆整個人偎依到了我的懷下,我伸出了手,剛剛輕輕樓主她的腰……

  可是偏偏在這時候,我背後腰上傳來一陣劇痛!

  …………自我……靠!”

  幸好我身經百戰,神經如鐵!強忍著才沒有叫出來!

  回頭看去,只見喬喬在黑暗之中瞪著一雙眼睛,眼神裡帶著絲絲寒氣,冷冷看著我,她的一只手放在我的腰眼上……剛才那一扭,差點沒把我一塊肉扭下來。

  喬大小姐地眼神冷冷盯在我摟著顏迪的手臂上,好像一雙利劍一般!

  “你……又干嗎?”我湊過去,盡量壓低聲音。

  喬喬的聲音非常低,但是毫不掩飾,並且異常堅決地說出了三個字:

  “我!吃!醋!”

  我嘆了口氣,訕訕的縮回了摟著顏迪的手。

  看看,這就是隨便敢腳踏兩只船的下場了!

  那……我抱著喬喬睡?

  我倒是有那個膽子!

  喬喬冷冷看著我,雖然沒說話,但是那眼神裡的意思分明就是:“小子!你敢動我喬大小姐一根指頭試試!”

  小五VS喬喬,Roundthree,喬喬Win!

  ……

  誰說大被同眠是一件很香艷的事情?!

  我好像木乃伊一樣僵硬的睡在兩個絕色美女的中間,雙腿筆直,雙手老老實實的貼著自己地身體不亂動。

  他媽地……老子明天……明天就搬去和西羅睡!!就這麼辦!!

  如果西羅知道了,我和兩個絕色美女睡在一張床上。還念念不忘他這個兄弟,他會不會感動涕淋?

  ……

  …………

  天亮之後,早晨出了房間,西羅看見我坐在輪椅上。臉上掛著兩個黑眼圈,一副精神不振的樣子,而喬喬和顏迪,一夜休息,洗去了長途奔波的風塵,早晨醒來都是一臉容光煥發……

  西羅畢竟是我好兄弟,沒說什麼,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

  錘子這個愣頭青就沒這麼好說話了,還很是感慨地對我忠告:“小五哥!雖然兩個嫂子都很漂亮,但是你還是悠著點吧。身體是本錢!”

  “他說了?”

  早晨用了早飯。我立刻讓西羅推著我到秘室裡見了漢森,立刻得到了一個好消息。

  那個狙擊手,他招了!

  “他們藏身的地點。應該就在這裡。”漢森淡淡回答道:“這些家伙倒是也聰明,找的地方很隱秘。”

  根據那個狙擊手的招供,這次來到加拿大溫哥華的眼鏡蛇的佣兵,一共有十六人。

  我得到的這是最確切的數字!對方躲藏的地點,居然是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一棟著名地大廈的樓頂!

  很聰明的作法。

  這顯然是常人很難猜到地一個視覺上的死角!

  那些摩天大廈的頂層天台。除非是有特殊用處的地點。一般大廈的天台,都是很少有人會上去地。

  通常來說,只有大廈的清潔工人。會固定每一段時間才上去一次……要麼就是一些維修天台頂部的中央空調外置壓縮機地維護人員——不過這些人,一年裡也難得去天台兩三回而已。

  而平時,在市區裡,和很少有直升飛機會來回盤旋。這樣一來,大廈的頂樓天台,無疑是非常安全隱蔽的地點。

  這個狙擊手不但招供了眼鏡蛇的藏身地點,就連對方的人員部屬,這次的十幾個人裡,每個人的容貌。特征,還有專長,凡是能挖出來的情報,漢森幾乎全部都問出來的!

  這樣地手段,無疑讓我很驚奇!

  要知道,我可不是心慈手軟的人!抓來了那個狙擊手,以我們和眼鏡蛇之間的仇恨,我不是沒有動過刑!

  打也打過了,我甚至還下了點狠手!

  但是那家伙很硬氣,始終咬牙不說。而且,似他這種人,正是標准的亡命之徒!一般的拷打,是很難讓他屈服的。

  所以,我才會對漢森的手段感到驚訝。

  “你是怎麼做到的?”我帶著欽佩的語氣問漢森。

  “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人士來做。”漢森的回答很平靜:“我曾經出身特種作戰部隊,對於拷問這一套事情,當然比你們專業很多。審問是一種學問,單純的摧殘對方的肉體只是最低級的手段。最擅長審問和逼供的,永遠是軍隊或者情報機關……如果你經歷過,你就不會感到驚奇了。”

  我依然很好奇,忍不住道:“你能不能教我兩手……或許將來我有用的著的地方。”

  漢森看了我一眼,他咧開嘴巴笑了,露出一口森白的牙齒,配著他的黑色皮膚,還真有點魔鬼的味道。

  “你想學麼……嗯……看來你也是一個擅長殘忍的人。好吧,我就先教你一招很簡單的。”漢森笑了笑。

  “不用任何刑具,不用傷害對方的肉體,而是在精神上對他進行摧殘!”他緩緩道:“你只需要把人綁在椅子上,用眼罩和耳塞,封住他的視覺和聽覺,然後把他扔在一個單獨的封閉的,絕對安靜的房間裡。這樣的情況下,人無法感知到外界的任何動靜,沒有了視覺,聽覺,無法感知時間的流逝,會有一種度日如年的感覺,絕對會讓人變得狂躁不安,歇斯底裡!任憑如何的鐵漢硬漢都扛不住,區別不過是堅持的時間長短而已。這種辦法被各國安全部門廣泛使用,好處是見效很快,並且無法驗傷。”(作者注:這個方法是書評區一位讀者提供的,我原來想的是另外一個方法,不過這位讀者提供的方法比我自己設想的方法貌似更專業,所以放棄了我自己的設想,采用了這位讀者提供的方法,在此對那位讀者表示感謝!)

  專業!

  得到了招供之後,事情就簡單多了。這個眼鏡蛇的狙擊手,我留給了漢森,讓他確認一下是否還有遺留的隱瞞的東西沒逼問出來。

  而中午的時候,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辦理。

  那位齙牙周大律師,帶著人來宣布八爺的遺囑了。

  奇怪的是,齙牙周大律師到來之後,提出了一個要求。

  “陳陽先生,在宣布遺囑之前,我希望我們兩人能單獨的談一下。”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