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二部 第六十九章 【幸福生活】(下)

 靠,你們別說我猥瑣……如果換了你們是我,才自己的財力許可的條件下,在這樣的情況下,別說是別墅了,就算是城堡,也早就買了!

  我正咬牙切齒賭咒發誓,內心裡卻忍不住遐想,家裡兩個絕色的赤裸美女,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是如何香艷的場面……

  “小五,你肚子很餓麼?”一個溫柔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顏迪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小可愛一樣的無袖貼身小襯衫,裡面則只有一挑雪白的束胸,襯衫的下擺是流蘇的造型,隨意的扎了一個結。她的下面穿著一條短褲,額頭帶著點點汗珠,手裡捧著一個盤子,裡面有水果和一瓶酒。

  顏迪看著我,有些詫異:“你肚子很餓麼?怎麼流了那麼多口水?”

  我飛快的擦了擦嘴,在喬喬的狂笑聲之下,惱怒的瞪了她一眼,然後看著顏迪,柔聲道:“沒什麼,剛才走神了。”

  顏迪輕輕巧巧走到我身邊,放下手裡的盤子:“可惜,這船上的廚房太小了,很多東西都沒法在這裡弄。唉,現在你的傷好得差不多了,吃東西也沒那麼多忌口了,我想今天給你弄一些好吃的,可是這船上的廚房實在……”

  喬喬笑著走過去,大大咧咧的一手就樓主了顏迪的肩膀,嬌笑道:“我的傻妹妹,這是游艇,又不是餐廳!游艇上的廚房,只能做一些簡單的食物。你以為這裡地東西會齊全麼?再說了,哪裡有人會在游艇上的廚房裡烹飪大餐的?就好像手機也有看電視的功能,但是用手機看電視,哪裡有在家裡看電視看得爽?”

  她說著笑著。忽然輕輕一推,就把顏迪推進了我地懷裡,我趕緊一把抱住,喬喬卻已經嬌笑著跑了出去,只留下她的聲音:“再說了,小五想吃的可不是什麼好飯菜,他這幾天想吃的東西,是我們又乖巧又可愛的顏迪小美人哦!”

  顏迪一張俏臉紅得好似熟透了的水蜜桃,讓我看了忍不住湊上去狠狠的親了一下,摟著她腰的手也忍不住加了幾分力氣。顏迪身子微微的顫了一下,卻沒有掙扎,抬起眼皮。眼波迷離的看了我一眼。

  佳人在抱,再加上這種藍天碧波之下地環境,如此醉人的美色在前,眼波朦朧,我哪裡還把持得住?對著那溫軟的紅唇就吻了下去。同時一手輕輕地順著顏迪纖細柔軟的腰肢,就緩緩的往上攀了上去……

  顏迪原本在我的一吻之下,神魂俱醉。鼻子了分出了輕輕的呢喃,可是就在我地一只手掌隔著衣服攀登上了她胸前的左邊的那柔軟地嬌盈……她忽然身子一扭,匆忙的躲開我的嘴,喘息低聲哀求道:“別……別在這裡。”

  我微微一笑,松開了手,在她的嘴上啄了一下:“放心,我當然不會在這裡了。”我心裡明白,顏迪是用整個心都在愛我的女孩,而且她還是處女。如果我在這種地方,倉促的要了她,那簡直就是對這個女孩的不尊重!

  就在這時候,船上的衛星電話響了,我微微皺眉,隨即一笑,松開了顏迪,柔聲道:“好了,我把船停下,你換了泳衣,和喬喬一起下海游泳吧,記住別游太遠了。”

  顏迪知道我要接的電話多半是公事了,她也不多問,輕輕笑了笑,又親了我一下,這才蹁蹁走了出去。

  我搓了搓臉龐,深深吸了口氣,這才收斂心神,打開了衛星電話。

  這是一個可視地衛星電話,我看著屏幕上,信號很不錯,屏幕上露出了西羅的腦袋來,他正在公司裡。

  這小子被我刻意的培養,最近每天都穿了一身的西裝,跑到公司裡給我坐鎮,現在看上去,至少一身西裝革履的樣子,頗有幾分商界年輕俊傑的模樣了。

  “怎麼了?”我看著屏幕裡,笑了笑。

  “小五,有幾件事情,需要你決定一下。”西羅的表情嚴謹:“海上那裡,九家走私集團的大佬,這個月一進先支付了兩成的費用到帳上了,這筆錢財我們還要想個名目才能進懲,否則的話,會引來稅務局的那些人查的。我們的公司才成立,公司營業額太低了,這些錢很難在公司的帳幕上過,即使我們的會計再厲害,也很難做得天衣無縫的。”

  我點點頭,想了想:“嗯,這是一個問題,這些錢都是黑錢,得想個辦法把錢洗白了才行。這樣,這個問題我心裡已經有了一個初步的想法,等我回去之後再商量一下。”

  “OK,此外,海上還有一個刺兒頭不肯合作。是喀斯特那個家伙,這個家伙手下有幾條船,而且他和海關裡也有關系,手下的走私量不小,在走私集團裡也有點分量。他現在還不肯對我們低頭……你看?”

  “這個我們早就估算到了,有人不肯付保護費,是正常的。已往在地盤裡,有人不付保護費,我們都是怎麼干的?現在就怎麼干好了。”我淡淡道:“你讓錘子帶幾個人,去這個喀斯特在碼頭的據點去‘拜訪’他一下,然後放消息出去,就說是我發的話,一個月之內,誰也不許和喀斯特做生意!喀斯特手下的貨,不許出,不如入!一個月時間,我要喀斯特手下的船,只能在海上打魚!一根草都走私不出去!”

  “嗯,好的,還有一件事情,威克告訴我,今天一早我們有一批貨物在海上被查出來了,這條船是屬於對我們支付保護費的九家走私集團之一的。”

  我想了想,嘆了口氣:“拿人錢財,替人消災。我們要讓人知道,他們支付的保護費是物有所值,明白麼?這件事情,我回頭找道格聯系一下,他要政績,我們給他政績,但是如果海岸警衛隊再這樣亂來,就別怪我不客氣了……還有,海關那裡,我們的關系弄的怎麼樣了?走私這行,海關是大頭!不把海關的關系理順了,生意是很難做大的。”

  “還行,齙牙周今晚會和幾個海關的司長吃飯,我想他會把進度彙報給你的。”西羅說完,又想起了一件事情:“嗯,對了,今天小朱陪著七叔去醫院檢查身體了……

  “知道了,晚上我們一起去看望他老人家。”我嘆了口氣:“七叔現在是我們抵抗亞洲那些不服氣我們掌權的大佬們的唯一的大樹了!這顆大樹不能倒!只是可惜七叔,一把年紀了,之前身體還是好好的,怎麼現在終於有機會開始享福,卻生病了呢……”

  “放心,小朱說了,七叔的問題不大,應該只是小毛病,七叔畢竟年輕的時候拼得太厲害了,也就是一些老毛病而已,你放心吧。”西羅笑了笑,安慰了我一句。

  說完了事情,我正要掛斷電話,就忽然聽見了船艙外面傳來了一陣尖銳的呼嘯聲音……

  透過玻璃,我看見喬喬站在了船頭的欄杆上,擺了一個經典的泰坦尼克的造型,張開雙臂,扯開嗓子,大聲的在唱歌。

  說實話,喬喬美艷動人,熱情大方,能玩能瘋,跳舞喝酒,打球泡妞,吃喝玩樂,樣樣精通……可是偏偏,上帝給了她一個美麗的身體,聰明的頭腦,卻偏偏沒有給她一副好嗓子!

  基本上,如果是任何一個公正的人,聽見她唱歌,那麼最最准確公允的評價,就只有四個字:

  五音不全!

  說句不誇張的話,如果晚上把她一個人扔在深山裡,她一唱歌,鐵定能把一山的狼全召來!

  喬喬唱歌,那根本不叫“唱”,而應該叫“嚎”!

  更何況,她此刻唱的歌是……

  “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

  魔音貫耳!在喬大小姐亮足了嗓門的高唱之下,我竭力保持著表情的鎮定。可是屏幕裡的西羅一臉古怪的模樣,終於嘆了口氣,小心翼翼道:“小五……能不能和喬喬姐商量一下,她以後還是盡量少開口唱歌好了……嗯,就算她要唱,也能不能換首歌曲啊?”

  “我理解。”我嘆了口氣,苦笑道:“沒次她一唱歌,我就想捂住耳朵。”

  “這個……”西羅苦笑,接口道:“我倒是不會捂住耳朵……因為,她每次一唱這首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捂住褲襠。”

   

  晚上的時候,一臉臭屁表情的齙牙周回來了,用很不爽的語氣告訴了我他最近工作的結果,至少目前看來,他對於溫哥華的海關裡的一些人員的滲透還算順利。

  雖然齙牙周這人脾氣很古怪,實在不是適合來搞公關的人才,但是目前我的手下,打打殺殺的猛將多的是,但是這種文化素質高的人就幾乎沒有。說不得也只好勉為其難,讓他出面了。而且我給他開的報酬很高,看在錢的份上,他也只能暫時收斂一下自己的性子,老老實實的去和海關的那些官員們好好的套套交情了。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0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