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七十三章 【喬喬VS楊微】(二)

就在這兩個女人四目相交,產生了星星火花的時候,兩人卻同時噗哧一笑,然後同時又露出如鮮花一般美艷的笑顏來,甚至不用我開口介紹,楊微已經先伸出了手去:“你好,我是楊微,這位一定是喬喬小姐了,久聞大名。”

喬喬眯起了眼睛,深深的看了楊微一眼,這才松開了一直拐著我手臂的手,和楊微握了一下手,也用甜蜜的笑聲道:“你好,我是喬喬,你叫楊微?很抱歉,我從來沒聽說過你的名字,小五也沒有提起過。”

說完,她眼神裡閃過一絲不動聲色的得意,退回到我身邊,重新用力拐住我的胳膊。

楊微眼睛裡立刻閃過一絲怒氣,我當然聽出了喬喬話語裡的一絲挑撥,不由得心裡一窘。

當然,以我和楊微之間拉扯不清的這種關系,我當然不會在喬喬和顏迪的面前提起這個女人了。

不過楊微畢竟是楊微,只是不到一秒鐘,她就神色恢復如常,淡淡道:“哦,我倒是久聞你的大名了,喬大小姐獵艷無數,聽說你從前還經常和小五搶女人?”

這下輪到喬喬臉色鐵青了。

我被夾在了中間,尷尬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盡管我預料到兩個女人見面恐怕氣氛未必會很和諧,但是卻沒想到兩人一碰面就弄出這麼緊張的氣氛來……按照往常,喬喬見到了楊微這樣的美女,應該是兩眼放光。立刻上去勾搭才對啊。

可是現在,喬喬卻好像是一條護食的母豹子一樣,甚至帶著濃重地酸氣,冷冷瞧著我和楊微。眼神裡閃動著憤怒的火星。

幸好,忠心耿耿的錘子幫我解決了問題,他匝了匝嘴,咳嗽了一聲:“這個,五哥,我們還是趕緊走吧,飛機上提供的午餐實在太少了,我現在肚子可是餓得不行。”

楊微抿嘴一笑,這才從容看著我:“哦,請上車吧。陳陽,我在酒店裡可是准備了盛宴款待你地。”

隨著她手指方向,卻指著她的那輛藍色保時捷……當然。以楊微的聰明,她當然不會只開了一輛跑車來接我,這款跑車是雙人座的,我看見了不遠出,漢森也開了一輛黑色的轎車停在遠處。大概是楊微准備了讓我同行的人乘坐的。

只是……看著喬喬緊緊拐著我的胳膊的樣子,別指望喬大小姐會放開我,讓我和楊微共乘一輛車了。

果然。我還沒說話,挽著我胳膊的喬喬已經暗中頂了我一下,然後用示威地眼神敲了楊微一眼。

楊微輕輕一笑,看著我一臉尷尬,她倒是飛快的掩飾了一下,故意用抱歉的語氣大聲道:“哦,這個,是我失策了。我沒想到這次來地客人會這麼多,嗯。這樣吧,我們一起坐後面那輛車吧。”她很快做了一個手勢,讓和漢森一起來的另外一個保鏢過來開她的跑車,她自己則領著我們去座了那輛轎車。

喬喬頗為得意,似乎贏了一陣一樣。可是在一路上,卻聽見楊微故意用淡淡的,低聲的,略帶著嘲弄地語氣,仿佛自言自語一樣:“唉,愚蠢的女人會讓男人在公開場合陷入尷尬。聰明的女人會幫助男人在公開場合裡解除尷尬。”說完,她聳聳肩膀,故意深深看了喬喬緊緊挽著我手臂地那只胳膊,然後仿佛毫不在意一樣走到了前面。

喬喬聞言,頓時臉色一窒,緊緊抓著我胳膊的手也不由得松了幾分。不過隨即喬喬被激起了反擊之心,在臨上車的時候,故意露出了她那種特有的,色狼一樣的眼神上下看了楊微幾眼,然後低聲笑道:“嗯,三十四,二十二,三十三……小五,你這位朋友身材不錯哦,唉,就是胸部稍微小了一點。”

說完,喬大小姐故意挺了挺自己的胸,傲然一笑。

楊微絲毫不動怒,反而平靜的看了喬喬一眼,楊微只是思索了一秒鐘,立刻飛快道:“哦,謝謝喬喬小姐的誇張……嗯,不過可惜呢,我對女人不感興趣,所以喬喬小姐還是不用在我身上費心了。”

這話一說,喬喬差點沒氣得暴走。

看來,比這種臨機聰明,喬喬縱然強悍,卻還是輸了楊微一截。

在這一路上,汽車貫穿了著名的拉斯維加斯,兩邊都是金壁輝煌地高檔酒店,我知道在這些酒店裡,聚集這一家家全世界著名的大賭場!雖然是白天,看不到那些漂亮的霓虹燈閃爍,但是卻依然可以遐想一下,一到了晚上,這裡將會是如何的流光異彩……

不過遺憾的是,我是沒心情欣賞這些了。

因為一路上,我幾乎是充分的體會到了這個世界上女人之間戰爭的可怕!也發現了一個真理……即使再優雅再美麗的女人,當她們惱怒的時候,露出尖銳的牙齒和指甲的時候,也和發火的母豹子沒什麼區別。

一路上,楊微和喬喬都在持續著戰爭。她們兩人都身體力行的充分的向我展現了“笑裡藏刀”這個著名的成語!

喬喬故意說走路太多,高根鞋穿的腳疼,就往我身上靠,故意在楊微面前撒嬌。楊微則冷眼旁觀,然後恰如其分的,故意用好像安慰一樣的語言:“唉,其實你不必……其實小五是不介意女孩子身高的……”

這話一說,頓時讓喬喬大火!的確,喬喬的身材堪稱完美,但是她的個頭的確不高,屬於那種嬌小的類型。看著她身材凹凸有致,其實只是她的比較顯高而已,喬喬的真實身高只有一百六十公分。和我這種一米八十多公分將近一米九的人站在一起,總有些不太般配。

所以,似乎也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我回想起來,似乎每次喬喬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都總是穿著高根鞋的。

喬喬立刻反擊,言語裡似乎輕描淡寫的表示高跟鞋可以展示女人完美的體態…”

楊微則立刻用非常關切的語氣,很關懷的看著喬喬:“哦,可是我聽醫學專家說,高跟鞋其實是在折磨女人的腰椎,年輕的時候常穿高跟鞋,造成女人身體軀干刻意前傾,對腰椎是一種很大的負擔,將來老了,會得腰椎病的……”

我不由得羨慕錘子和漢森了!

上車之後,錘子就很聰明的坐倒了前排的副架勢位置,他和漢森是老熟人了,兩人沒說什麼話,就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漢森立刻按了一個按鈕,在駕駛室和後面的車廂之間,升起了一個隔板,這樣一來,後面的車廂就成為了一個完全獨立封閉的空間了,卻只留下我被兩個女人的唇槍舌戰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前面被楊微幾句連消帶打,壓得火氣往上撞的喬喬,在沉默了幾秒鐘之後,眼珠轉了轉,終於找到了反擊楊微的新話題了,她故意瞧了楊微的胸部兩眼,嘆了口氣,好像姐妹般關切的說道:“唉,其實女人啊,挑選合適的Bra可是最重要了,否則的話,原本就不大的本錢,還有可能會進一步縮水哦……”說完,還故意遞了一個無辜的笑容給楊微。

楊微畢竟是楊微,她不但沒有被喬喬說的發怒,反而吃吃一笑,看著喬喬悠悠道:“哦,可是我也聽說了,很多女人為了故意賣弄性感,喜歡不穿內衣呢……這樣更會影響健康哦,尤其是不穿Bra的時候,沒有了Bra的襯托,時間長了會引起下垂哦!”

喬喬“啊”的低呼了一聲,趕緊低頭在自己的胸前位置掃了一眼,警覺的盯著楊微,忍不住脫口道:“你怎麼知道我沒穿……”

楊微噗哧一笑,淡淡笑道:“哦,我不但知道你沒穿Bra,還知道你應該也沒穿內褲吧?所以呢,你的腿千萬別亂翹哦,否則的話,某人的現在可就大有眼福了。”

兩個女人同時轉頭看著我,我則趕緊把眼神立刻轉到車窗外去,加上一臉興致勃勃的看著路邊飛快而過的一棵棵棕櫚樹和路燈,同時心裡默念:我聽不見,聽不見,聽不見,聽不見……

我一輩子都沒想過,強悍如喬喬這樣的女孩,有朝一日還會在別人的面前如此吃憋……而且還是在另外一個女孩子面前!我原來一直很肯定的認為,至少在面對女孩子的時候,喬大小姐絕對是無敵的!

只要她用那種色狼一樣色眯眯的眼神對著女孩掃兩眼,然後上去,伸出兩根手指輕輕一挑對方的下巴,挑著眉毛用色色的語氣問:“小妞,是一個人麼?”

這種情況下,百分之八十的正常女孩,都會落荒而逃了。剩下百分之二十的對同性戀並不抗拒的女孩,則會落入喬喬的魔爪中……

但是遺憾的是,這次喬喬遇到的是楊微。一個有著聰明絕頂頭腦,和冷靜思維,同時幾乎完全無視任何挑釁的理智的可怕的美女.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3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