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第七十四章 【喬喬的心】(上)

楊微把我們帶到了一家酒店,這家酒店顯然是楊微家族的產業。歐式風格的雕塑群,還有華麗得近乎奢侈的噴泉,金壁輝煌的大樓主體建築,這家酒店至少在硬件上已經完全符合五星級豪華標准了。

我們被安排在了豪華的貴賓套房裡,一路上被楊微氣得啞口無言的喬喬,幾乎是咬牙切齒的送走了楊微,沒有再說一個字。

倒是楊微,依然從容,只是臨走的時候,在門口微笑著道:“哦,好可惜,我原本想你來了之後,能單獨和你談談的,不夠現在麼,看來你也不太方便了……你休息一下,今晚我叔叔邀請你參加我們家族內部的一個小型的宴會,是我們家族的一個新賭場的開業儀式之後的一個小型的晚宴。你一路奔波,下午的開業儀式,我就不邀請你參加了。”

說完這些,楊微朝著房間裡看了一眼,她的臉上終於落下了偽裝,露出了一絲幽幽的神情,深深看了我一眼,垂下眼皮,低聲道:“你……你是故意帶了一個女孩子來的麼?唉……”

說完,她沒有給我解釋的機會,飄然而去。

“說!你和這個楊微什麼關系?”我剛把門關上回來,喬喬已經張牙舞爪的朝著我撲了過來,她大叫一聲,飛身一條就跳上了我的背,然後整個嬌嫩誘人的身子就這麼緊緊的貼在我地背上,雙腿盤住了我的腰部。整個人就這麼騎在我的背上,雙手從後面抱住我的脖子,拼命搖晃……同時嬌聲呵斥道:“好你個小五!你地本事倒是越來越長進了啊!一到溫哥華就先搭上了那個風騷的公主,跑到越南隨便就弄到一對混血姐妹花。你現在泡妞的速度比阿澤都快嘛!啊!!現在又跳出來一個楊微!哼,我就知道你鬼鬼祟祟的非要把我和顏迪留在家裡不肯帶來,就一定是有原因的!果然啊……”

對於喬喬和我的這種親昵的肢體接觸,從前我們打打鬧鬧就習慣了。但是似乎自從我和喬喬之間的友誼開始有些質變的趨向之後,她就很少再對我做出這種公然的親昵接觸了。可是現在她忽然一下跳上了我地背,雙手抱著我的腦袋一陣搖晃,我趕緊開口解釋,可是任憑我費盡口水,喬喬卻不依不饒。

終於,我平靜了下來。然後雙手下垂,任憑喬喬在後面搖晃我的腦袋,只是慢吞吞地說了一句:“喬喬……你下來吧……”

“不下來!小五。你今天說不清楚,老娘就不下來了!”喬喬很跋扈的樣子,仿佛一條小野貓。

“可是……”我吞了一下口水,雙手不敢亂動,小心翼翼苦笑道:“呃……你知道的。現在是夏天,衣服很單薄……而且,你今天好像沒穿內衣……”

“啊!”喬喬終於醒悟了過來。她剛才這麼在後面騎在我背上,從姿勢上,等於她“放開胸懷”整個人正面緊緊的貼在了我的背部上……

任憑喬大小姐如何彪捍,這種親密動作,她還是會臉紅地,匆忙從我背上跳了下來,滿是怒氣的瞪了我一眼。

錘子早在一進門,就跑進房間裡去了。我們住的這是一個VipP貴賓套,外面是一個大約四十平地碩大的。富麗堂皇的客廳,而兩邊,各有兩個,一共四間豪華的主臥室,此外還有豪華的洗手間,衣帽間,一個小型的會議室。

喬喬終於松開了我之後,我們兩人都有些尷尬,各自無話,退回了房間裡休息了一下,等重新各自從房間了出來的時候,兩人都有些訕訕的。

她又仔細追問了我和楊微之間的關系,當然,喬喬宣稱是為了顏迪審問我地,口口聲聲要為了顏迪而保護我的貞操……我靠!

我嘆了口氣,把我和楊微如何認識,之後的一系列來往的事情大概說了一遍,喬喬一直眯著眼睛,問得很仔細,聽我一直說到在前面我在溫哥華一系列歷險的事情裡,楊微是如何幫我的經過,等我說完了,喬喬才嘆了口氣,皺眉道:“看來,這個女人是一個厲害角色啊。”

隨即她眼珠一轉:“對了,她臨走的時候,好像在門口悄悄和你說了什麼……是不是約你下午去私會啊?”

我嘆了口氣,先是否認的,然後苦笑道:“喬喬,你知道不知道你現在的表現,簡直活脫脫就是一個嫉妒多疑的妻子在盤問自己偷腥的丈夫!”

“我呸!”喬大小姐扭捏了一下,但是很快的,就很是不顧及形像的啐道:“丈夫?你想當我丈夫,做八百年夢去吧!”可是任憑她眼睛瞪得再大,卻無法掩蓋她眼神裡的一絲慌張。

隨即,她追問道:“說吧,你一會兒是不是要出去見她呢?”

我搖頭否認,可是就在這時候,房間裡的電話響起了。

突兀的電話鈴打斷了我們的談話,喬喬眼睛一亮,大聲道:“好啊!還否認!你看看,人家電話來催你了吧!”說完,不等我說話,她就跳了過去:“我來接!”

她似乎是想故意看我的反應,所以按了一下免提應答鍵……

“哈羅”一個甜膩得好像是喊了一公斤奶油的嬌媚的女人聲音,正宗的美國口音的英語:“先生,需要特殊服務麼?一次五百美元……我可是高級貨哦。”

我和喬喬飛快的互相看了一眼,都是面面相覷,終於,過了幾秒鐘,我反應了過來,忍著笑過去對著電話說了一句:“不用了。”然後飛快的掛斷了電話。

喬喬懲紅了臉,似乎已經不好意思看我的樣子。我笑了笑,道:“呵呵,這是騷擾電話啊,很正常的,我們這是在拉斯維加斯,賭城,著名的旅游城市,這種地方,幾乎所有的酒店裡都有這種妓女會打電話來兜生意的。”

看著喬喬尷尬的樣子,我走過去拉著她坐了下來,然後起身倒了一杯水給她,坐在她的面前,沉吟了一下,柔聲道:“喬喬,你今天到底怎麼了?我覺得你似乎有些過於激動了……”

喬喬猶豫了一下,一口喝掉了一杯水,她臉上的跋扈和嗔怒一點點的消失,忽然之間整個人安靜了下來,手裡捧著那個杯子,靜靜的沉默了會兒,才抬起頭來看著我:“陳陽,我問你一個問題。”

“嗯,什麼?”

“唉……”喬喬沒開口之前,先嘆了口氣,才緩緩道:“你到底想怎麼樣呢?你想過沒有?”

“想過什麼?”

“想我……嗯,我們的關系。”喬喬似乎遲疑了一下,才終於下定了決心:“我知道,你心裡最最愛的女孩,是顏迪,而且,似乎最應該和你在一起的女孩,也是她。對吧?”

我看著喬喬,但還是沒否認,輕輕點了點頭:“嗯,她是我的女朋友。”

“嗯,是啊,她是你的女朋友,也是你的女人。”喬喬低聲念了一句,然後幽幽看著我,低聲道:“那,我呢?”

我忽然就僵住了。

是的,喬喬呢?

一直以來,我都告訴自己,喬喬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死黨,和阿澤,和木頭他們是一樣的……

可是,也不能否認,似乎最近,一步步的,一步步的,我和喬喬之間的關系似乎越來越復雜了……從溫哥華的重逢,到越南的經歷……似乎一步步的,我和她的關系,在不知不覺之間的就產生了一絲質變!

對啊,喬喬算什麼呢?

我不是那種虛偽矯情的人,如果我現在像那種偽君子一樣的說“算朋友”,那麼我肯定,喬喬一定會氣得大耳瓜子抽我!

朋友?

有互相擁抱,接吻,還曾經睡在同一張床上的朋友麼?

我很清楚的明白,我不是傻瓜!我知道喬喬和我之間的感情,有了一些變化,那種變化,好像是無聲無息之中,就在侵蝕了我們的友誼,把友誼似乎變成了另外一種東西……

“我……我不知道怎麼說。”我苦笑了一聲,看著喬喬,用力抓了抓自己的頭發。

喬喬輕輕嗯了一聲,然後反問:“那麼……如果,我從此離開你,我們以後再也不見面,不說話呢?那樣的話,你會接受麼?”

“不!”這次我回答得很快!

開玩笑!讓喬喬從我的生命裡消失,從此沒有這個女孩對我張牙舞爪,沒有這個女孩和我搶女人,沒有這個女孩陪我拼酒,沒有這個女孩偷偷的趁沒人的時候挑逗我,沒有這個女孩在我耳邊聒噪唱那首“一休哥”……

對我來說,這簡直是不可想像的!

“果然如此。”喬喬嘆了口氣,一臉的意料之中的表情,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男人啊,都是貪心不足的!”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5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