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七十五章 【楊微的……初吻?】(上)

晚上八點鐘的時候,我和喬喬一起參加了楊微家族的那個晚宴。

下午被電話和錘子的打擾,無意中已經攪亂了那種微妙的氣氛。畢竟男女之間的親熱,也是要講究氣氛的,沒有了特殊的場合特殊的氣氛特殊的情緒,兩人都沒有了那種心思。

我告訴了喬喬晚上有楊微家族的晚宴,於是我們打電話要了客房服務,我和喬喬都簡單的用了晚餐,然後各自回房間裝扮了一下。我穿了一套西裝,而就在我在外面等候的時候,卻看見喬喬一身火紅的走了出來。

她穿了一身鮮艷的火紅顏色的晚禮服,貼身簡潔的裁剪,加上下面裙擺上的細碎的褶皺,在簡約之中彰顯了幾分高貴來。原本這種鮮艷的大紅色的晚禮服,如果穿的人不合適,會很容易的反而顯得庸俗,但是這件紅色的禮服穿在喬喬的身上,使得原本就艷光四射的喬喬,看上去更是明艷動人,好像一朵怒放的火辣玫瑰!

晚上楊微沒有來找我們,而是派了人來到了我們的房間,引著我們前往宴會。

宴會的地點就在酒店樓下的一個餐廳裡。我並非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所謂的上流社會的宴會,而喬喬更是出生大戶人家,對這套事情更是內行了。我們走進宴會場裡的時候,憑借著喬喬的艷光。立刻吸引了眾多男士的側目。

楊微雖然說這是他們家族地一個小型的宴會,但是我大概看了一下,在場的賓客只怕至少也有近百人!

旁邊的樂隊在用輕柔地小夜曲伴奏著,宴會場裡每個賓客不分男女都那麼衣冠楚楚。而且我注意到,似乎這裡有很多都是華裔,而且也不乏亞裔。

我老遠就看見了楊微,她正在和一個大約四十多歲的中年男人低聲說著什麼,她抬頭也看見了我,對著我抿嘴一笑,看見我身邊的喬喬,楊微眼神裡似乎瞬間閃過了一絲失望的目光。不過隨即她很快恢復了正常。

今晚楊微穿了一套黑色的晚裝長裙,頭發盤了起來,仿佛一個優雅的貴族女子一般。款款走到我和喬喬的身邊。

“你們來了。”楊微笑了笑,笑得很平和,然後看著喬喬:“你今晚很漂亮。”

喬喬卻好像故意一樣。把目光放在楊微的胸部掃過……然後她扯了扯嘴角,露出一個狡猾的微笑:“楊小姐,我怎麼覺得你今晚好像……嗯,比白天看上去豐滿了很多。”

盡管我沒說話……但是,嗯。內心裡說,我也的確覺得好像楊微今晚地這套黑色的晚裙穿在身上,特別有女人味。尤其是她的胸部,似乎還真地是豐滿了不少。

楊微聽了喬喬的話,似乎愣了一下,露出幾分尷尬,她似乎張口就要反擊,喬喬卻嘻嘻一笑,道:“不用解釋,大家都是女人,我能理解的。”

縱然楊微在能忍。畢竟她也是女人,臉色也不禁有些發白,終於深深吸了口氣,看了喬喬一眼:“陳陽,我叔叔就在那裡,一會兒我先過去和他說一聲,然後我再來帶你過去見他吧。”

我有些愣神,因為喬喬的那番話,我有些出神,眼神卻不由自主的也落在了楊微地胸部……等楊微喊我,我才猛然回過神來。楊微察覺到了我的目光,頓時滿臉紅暈,然後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又有些氣惱地看了喬喬一眼。喬喬卻對她做了個鬼臉,還吐了吐舌頭。

楊微又氣又羞,跺了跺腳,轉身走了。

我看著喬喬,低聲皺眉道:“喬喬,你還是……”

“噓……”喬喬在嘴邊豎了一根手指,笑道:“你難道沒察覺麼?楊微這個女人白天和我鬥嘴的時候,看著很平靜,好像我說什麼都不在乎,其實都是裝的啊……你看看,她其實還是在乎的!這不,白天我笑她胸部小,晚上也不知道她弄了什麼手腳,大概是戴了什麼魔術胸罩把,把胸圍弄大了……哈哈哈……說到女人的心思,我可比你了解多了!哼,就算她再聰明冷靜,這天下,哪裡有不在乎自己胸圍的女人!”

“喬喬,好了。”我正色道:“她沒有惡意的,而且她是我的朋友,也幫過我很多事情的。”

“OK,我也沒有惡意地。”喬喬笑了笑,但是她眼神裡的狡猾目光卻隱瞞不過我:“只是,我卻不會看著她搶我的男人!嗯……我和顏迪的男人!我喬喬出馬,沒有擺不平的事情!你放心,我不會再和她針鋒相對了,我自有別的辦法。”

我語塞,不過既然她答應不和楊微針鋒相對就好了,唉!

等楊微和她叔叔說完,她再次回來的時候,已經恢復了正常,然後看著我:“陳陽,好了,我叔叔說等宴會結束之後,請你去會議室和他談談,現在我帶你四處走走吧,有不少客人,你都不妨結交一下,或許對你的事業會有好處的。”說完,她看了喬喬一眼:“借用你的男伴一會兒,不介意吧?”頓了一下,看來楊微雖然臉上平靜,但心裡還是有火氣的,忍不住刺了喬喬一句:“你不會片刻也舍不得離開他吧……”

喬喬看著楊微,眨了眨眼,沉默了會兒,忽然展顏一笑:“楊微小姐。”

“嗯?”楊微應聲,但是眼睛裡帶著警惕。

“我白天聽你說過,讓男人在公共場合尷尬的女人,是愚蠢的。這句話很有道理,所以,我們現在暫時停戰,OK?”

楊微似乎略微有些詫異,不過她很快的笑了笑:“好,成交。”隨後又笑道:“好吧,只要你別再和我抬杠,那麼我們就一起四處轉轉吧。”

隨即,就在楊微的陪同下,我和喬喬跟著她在宴會場裡四處走了走,認識了一些今晚的來賓,都是一些頗有身份的人。楊微對外介紹說我是來自加拿大溫哥華,對於有些賓客,她沒有詳細說我的身份,對於有些賓客,她則是毫不掩飾的介紹我是大圈的當家人。而對方聽了也並不大驚小怪。

我明白,一個經營賭場的家族,當然是和黑道脫不了關系的。這些來賓裡,也肯定有不少黑道家族的人的。

“你叔叔為什麼現在不見我?”我遲疑了一下,還是問了出來。

楊微嘆了口氣,她一面微笑著抬著酒杯,對著站在遠處的一對賓客舉杯致意,然後喝了一小口酒,低聲飛快解釋道:“你看見叔叔現在身邊的那兩個白人了麼?他們正在談一些事情,現在沒法分身,很抱歉,並不是我叔叔想怠慢你,請不要誤會。”

我笑了笑:“我當然不會誤會你,只是對於和你叔叔見面的交易,有些擔心。”

楊微想了想,但是她即使思考的時候,臉上依然帶著動人的微笑,不停的和周圍的賓客點頭微笑致意,甚至舉杯祝福,同時口中也輕輕道:“陳陽,我不騙你。你要洗錢,這的確是我們家族的生意之一,但是有兩個問題。洗錢這種生意,不是一般的生意!洗錢也是要承擔風險的,所以一般來說,我們家族只為那些一向來往關系密切的熟客做這種生意。至於你,對於我叔叔來說,你是一個完全的陌生人,而且……說句難聽的,你們大圈的名聲,在北美未必就很好。還有第二……你一年能有多少資金需要洗白?且不說我們家族目前根本不需要大筆資金……而你,你一年能有多少錢給我們運作?我計算了一下,你最多能拿出八千萬到一億美元……對於我們這樣的家族來說,這點資金,還真不算什麼大生意。”

旁邊喬喬忽然插了一句:“哦,這麼說,你的叔叔是故意想晾陳陽一下,先擺出一個姿態,然後才好談價格了?”

楊微眼睛一亮,似乎有些詫異的看了喬喬一眼,她眯起了眼睛,端著酒杯,笑道:“我不否認他有這個意思……不過呢,這也是談生意的正常的一個環節,所以我也沒必要隱瞞這個。大家心裡都明白就行了。不是麼?”她又笑了笑,看著喬喬:“我倒是沒看出來,你對做生意也很了解啊。哦,我沒有諷刺的意思,只是真心的恭維你,我認為你很聰明。”

喬喬不置可否,淡淡的笑了笑,然後兩個女人在優雅的花朵一般的微笑裡,舉杯砰了一下,抿了一小口酒……

“那麼,你叔叔准備開價多少呢?”我皺眉:“如果開價太高的話,我寧可去找別人了。”“唉。”楊微嘆了口氣,她眼神裡有些歉意:“陳陽,我不想隱瞞你。我猜測我叔叔的開價恐怕不會低的。很抱歉,我能幫你的就這麼多了,我已經盡量的勸說了我的叔叔,但是你知道的,這項生意在家族裡不是我負責的,我不能插手。我做的就是盡量的幫你說話,去影響我叔叔的決定。但是他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而且在我們這種家族裡,我和你私人的交情,不會作為我叔叔考慮的範圍內,他一向只注重利益。”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