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二部 第七十九章 【出戰】

隨後,楊二帶著我們來到了後面的一片Vip區,進入了一個大的包間。這件房間門口居然有電子測試設備,因為凡是走進去的人,隨身都不能挾帶電子儀器和金屬物品。

  我知道,這是為了防止用電子儀器出老千,也是為了安全,不許任何人帶槍械貨物武器進去。

  當然,這種級別的包廂,平時是不會開放的,只有在特殊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用一下。

  包廂裡已經有不少人了,但是卻非常安靜,沒有絲毫的喧嘩雜音。

  這是一間大約一百多青方的房間,布置的風格很簡約,但是看得出來,每一個細節都很精致。一個圓形的大賭桌上,我看見有三個人正在參加賭局,而在桌上賭博的這三個人身後,分成三個區域,各自放了幾把椅子和沙發。顯然是分別代表了三方不同的勢力。

  我第一眼就看見了楊微坐在我的左邊沙發的第一個位置上。他的前面,賭桌上坐著一個中年白人,不過此刻那個白人雖然臉上依然很鎮定,可是眼睛裡卻隱隱的露出了幾分憂慮,而且,很顯然的,他面前的籌碼似乎比另外兩個人要少得多。

  楊二走進來的時候,呼的一聲,我看見對面兩方勢力的人,除了坐在賭桌上的兩個賭徒之外,後面坐著觀戰的人都站了起來,左邊那一方勢力地人。全是白人,領頭的一個男人穿著白色的襯衫,對著楊二遙遙的點了點頭,面色凝重。而右邊地一方。卻全是黃種人,十幾個人整齊的全部同時彎腰鞠躬……

  靠,我不由得撇撇嘴巴……日本人。也只有日本人才會用這種僵硬死板的姿勢鞠躬。

  楊二笑得很隨和,淡淡道:“諸位不用客氣,今天這裡新開業,來的都是客人,請坐吧。”

  雖然對方是來砸場子的,但是卻都是很克制,氣氛也至少在表面上很平靜。

  楊二坐在了楊微的身邊:“怎麼樣了?”

  楊微看了看坐在楊二後面的我和喬喬一眼,面無表情:“不太好。之前來了一共有五家,其中菲克家族和史內克家族,已經輸了錢走人了。但是日本人剛才換了一個高手上來。皮特好像不是他的對手,把前面贏的全扔了出去,現在已經又輸了一千萬。”

  楊二卻很平靜,只是隨口道:“哦,皮特輸了麼?看來他頂不住了。”他好像根本就不把輸掉的一千萬放在眼裡……這樣地舉動。讓坐在旁邊的我不由得嘆息……

  唉,畢竟自己雖然現在已經成功上位,但是和這種龐大的家族相比。還不是一個級別地啊……一千萬,人家說扔就扔了,眼睛都不眨一下。

  我忽然感覺,剛才在上面談的時候,是不是開價太低了……或許,我把現金貼付再增加一千萬,說不定楊二也會答應吧……

  就在我腦子裡轉著這些念頭的時候,楊二先生卻仔細的看了看自己這一方的賭術高手,也就是此刻坐在賭桌上地那個叫做皮特的白人。他盯著皮特的側面看了會兒,輕輕嘆了口氣,對楊微道:“皮特不行了,他已經心虛了,現在只是在強撐,換他下來吧,沒必要讓他再浪費錢了。”

  楊微點了點頭,隨即皺眉,低聲道:“可是,皮特如果輸了,我們手裡就沒人了。您看是不是現在我立刻從其他地場子裡調人過來?”

  楊二先生想了想,搖搖頭:“算了,對方有備而來,況且皮特已經是我們手下的一流人手了,再調集人來,也未必能贏……嗯,那個日本人很厲害麼?”

  此刻的賭桌上面,正在進行梭哈牌局,而代表楊家出戰的那個賭術高手皮特,在現在進行的這一把牌裡已經扔牌了,就剩下另外的那個日本人和代表另外一個來砸場子的勢力的賭術高手在對戰。

  很顯然,從台面上看,三個人面前,日本人面前的籌碼最多,甚至比另外兩個人地籌碼加起來還要多一些。誰占上風,一目了然。

  荷官發了第五張牌了,可是日本人眼皮都不眨一下,隨後就扔出了一塊黑色的籌碼。

  另外的那個面色凝重,看了一眼自己的底牌,猶豫了一下,蓋牌放棄了。

  這一局,又是日本人贏了。

  楊二先生微微皺眉:“這個日本人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我們之前沒有見過他?”

  楊微臉色微微一變,低聲道:“對不起,是我的失誤。”她抬起眼皮,深深的看了那個賭桌上的日本人一眼,楊微眯起了眼睛,也不知道她在轉什麼念頭。

  我知道,通常楊微露出這種表情的時候,就代表著……她開始算計對方了!

  那個日本賭術高手看上去最多三十多歲,臉色蒼白,相貌很英俊,只是目光閃爍,帶著一絲邪氣,他穿著一件帶著花邊的襯衫,雙手放在桌面上,一雙手白皙得好像女人一樣。察覺到楊微在看他,這個日本人忽然笑了笑,眼神落在楊微這裡,開口道:“美麗的小姐,你的人已經沒有多少籌碼了,你看看是讓他直接認輸呢?還是你們准備加注?”

  這家伙一面說,看著楊微的眼神裡,毫不掩飾的帶著一絲炙熱的目光。這樣的目光讓我看了,忍不住內心就生出了一絲怒氣來,忍不住輕輕哼了一聲。

  這時候,楊微家族手下的那個叫做皮特的賭術高手忽然站了起來,緩緩走到了楊微和楊二先生的面前,這個家伙也是一個相貌很英俊的白人,只是此刻襯衫領口的扣子已經解開,額頭上也隱隱的見了一點汗水,他先點了點頭,然後緩緩道:“抱歉,兩位,我恐怕不是他的對手,所以,盡管我並不想這麼說,但是我還是有必要提醒兩位,我認為繼續賭下去,如果還是我上場的話,只會浪費你們的錢。”

  他的臉色很難看,我知道,這種人一定是楊家用優厚的待遇養著用來鎮場子的賭術高手,此刻卻不得已開口自承不敵對方,肯定是心裡的大為挫敗,所以眼神裡雖然很不甘心,但是卻無可奈何。

  楊二閉著眼睛想了幾秒鐘,然後睜開眼睛,輕描淡寫道:“好,那就認輸吧,今天的他們的開價多少?”

  楊微眼角肌肉輕輕一顫:“一億。”

  楊二先生吹了一聲口哨,不怒反笑,他微笑道:“這個開價可不低啊。”他似乎對於目前挫敗的局面毫不氣餒或者生氣,反而笑著看了看我:“陳陽,你看,今天我們的賭場剛開業,就要輸掉一億美元出去,真讓人頭疼啊,呵呵……”

  我有些茫然,用疑惑的眼神看了看楊微。楊微嘆了口氣,解釋道:“嗯,是這樣的,我們幾個家族都是做賭場生意的,開了新的賭場,就等於是在和對方搶生意,所以開業的時候必然會有人來砸場子,雙方各自讓旗下的高手賭一局,但是為了不引起大規模的火拼,所以都會先規定一個最高的額度數,一旦輸到了這個數目,就算是敗了。當然,如果我們中途就認輸,也必須要支付出規定的額度的金錢才行。”

  我明白了:“也就是說,除非我們能贏,否則的話,如果要輸,就要輸滿一億,即使是現在中途認輸,也要支付一億給他們?”

  楊微點點頭,吐了口氣:“這是老規矩了。”

  旁邊喬喬忽然甜甜的笑了笑,道:“哦,既然這樣,反正是輸的話,不如放手拼一拼了。對了小五,我聽李文景說你賭錢很厲害的,要不你上去試試?”

  楊微眼睛裡閃過一絲奇異的目光,但是她很快就平靜了下來,看了我一眼,卻沒有說話。

  我感到有些詫異,因為楊微,是所有人裡,唯一一個知道我有運氣戒指的人!只要我戴著戒指上去,那麼我的贏面是很大的!可是楊微從剛才到現在,明明己方已經處於劣勢了,而且我也在場,卻只字不提請我上場的話……難道是她有什麼用意?

  楊二先生倒是笑了笑,他似乎對輸贏看得並不太重,拍了拍我的肩膀:“年輕人,難道你還會賭錢?這可是一個意外的消息啊……嗯,其實這種老規矩,無非就是看我們開新賭場,幾個老對頭不爽,過來打擊一下我們的士氣罷了,他們只是爭一口氣,我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往常輸贏不過才兩三千萬,有時輸,有時贏,在我看來都是很無聊的游戲。開賭場麼,就算開始的時候給他們一筆錢,只要賭場順利的營業,還怕不賺錢麼?這都是一些無聊的游戲而已,不過陳陽,如果你真的會賭錢,不妨也上去玩兩手。”頓了一下,他笑道:“反正,這也算是你的賭場嘛。嗯,只是可惜李文景那個小子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我記得他的牌技也不錯,否則的話,讓他上去玩兩手也無妨。”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