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二部 第八十一章 【賭局】(下)

終於,白人節節敗退,最後他擦了擦汗水,起身走到後面,和坐在後面的己方勢力的人低聲說了兩句,然後那個領頭的白人對著楊二先生點了點頭:“我們退出了。”頓了一下,然後他不再和別人說話,起身帶著他的人離開了。

  後來我才知道,按照規矩,今天的額度定的是一億美元。如果楊家輸了,楊家就要掏一億美出來,給前來砸場子的這幾家,至於這一億美元,幾家怎麼分,那就是要看對方自己分配了。誰多得誰少得,就看賭桌上的表現了,表現最出色的,當然是拿最大份了。

  可如果楊家贏了……前來砸場子的人,也要賠償楊家一億美元,這一億美元是這幾家分攤的。至於誰多出誰少出,也是看賭桌上的表現了。

  所以,盡管他們是聯合起來砸場子來的,但是他們之間,在賭桌上,也還是互相會鬥的。

  “喂,‘不跟先生’,現在又走了一家,就只剩下你和我了。如果你再繼續不跟下去,那麼今晚你就輸定了。”武大郎伸了個懶腰,有些不屑的看了我一眼:“怎麼樣?”

  他笑著整理了一下自己面前的籌碼:“現在我台面大約有一億,你只有不到一千萬了。你想怎麼玩兒?”

  我這時候,才終於扯了扯嘴角,笑了笑:“好,我也不喜歡浪費時間。不如我們一局定勝負如何?”

  日本人冷笑一聲:“一局定勝負?”他帶著嘲弄的口吻:“您還真的是外行呢……你只有不到一千萬的籌碼。而我有一億!你地賭注比我小多了,你出一千萬,我憑借什麼要出一億來和你一局定勝負?這很不公平。”

  我笑了一下:“好吧,那麼我加注。加到一億就是了。”

  我回頭看了楊二先生一眼:“楊二先生,這樣吧,我台面比對方少了九千萬,這九千萬,由我自己個人來掏,如果我輸了,也是我自己承擔,如何?”

  楊二的眼睛裡放射出一絲異樣的光彩來,他大概是覺得很詫異吧。

  以楊二這樣的人,他和我談生意之前。肯定是把我調查清楚了!

  我自己掏九千萬?

  客觀地說,我的確在今後,每年會有一億的走私生意的保護費收入……但是現在。我全部的資產加起來,都沒有那麼多!

  八爺留下的財產,不過兩千萬,這已經是大圈的全部家當了。而最近走私集團交的第一期的保護費,則有一千萬。另外加上楊二答應的這次合作交易裡,他會給我三千萬地現金付款。

  可以說,就算把我全部的身家加起來。我都沒有九千萬!!

  楊二雖然沒說話,但是他已經用眼神示意我了,那意思顯然很清楚:你根本就拿不出九千萬。

  我笑了笑,給了楊二一個堅定的眼神。

  楊二側頭想了想,忽然開口道:“陳陽先生,我知道你這次來這裡談生意,並沒有帶太多地資金過來,這樣,我可以先借給你。等你回去之後再還給我好了。”頓了一下:“當然,你是代表我出戰的,如果你贏了,那麼所得的賭資,也自然歸你所有。”

  說完,他讓手下人拿來了一個支票薄,隨意填寫了一下,讓人遞了過來給我。我從他的手下人手裡接過支票,卻意外的看見隨著支票來地還有一張字條,顯然也是楊二剛才寫的。

  “你沒有九千萬。如果你輸了,我要華星!”

  看見這句話,我眼睛立刻眯了起來,回頭看了楊二一眼,卻發現他一臉悠然的對著我微笑。

  哼,這個家伙!

  地確,我借了他這筆錢,如果我輸了,就算是傾家蕩產也是還不起的!他提出要華星……好計算!

  不過我都毫不放在心裡!

  既然是豪賭,我自然願意去搏一把!!

  我深深吸了口氣,然後把支票放在了我面前的籌碼上,看著對面的日本人:“好了,現在我們的賭注一樣了,可以開始吧,一次見分曉,如何?”

  日本人臉色冷了一下,看著我,緩緩道:“你這是找死。”

  而此刻,一直在旁邊下面觀戰的,那個楊家賭場的高手皮特,則臉色慘白!用一種驚訝的,絕望的目光看著我。仿佛是認為我輸定了!

  因為就在剛才,荷官已經洗了牌,並且驗了牌了!顯然地,這副新牌,不但是日本人,旁邊的皮特也看過了……雖然皮特的記牌的本事,比不上日本人,但是至少這副牌,他開始記住的開始的那些數字…”

  根據他和日本人記的牌……這一局,如果是一局定勝負的話……我輸定了!因為雖然還沒發牌,但是他們已經知道了,我發到的牌,肯定比日本人小!!

  我毫不理會旁人的眼神,深深的吸了口氣,然後緩緩的解開了自己襯衫上的扣子,從脖子上扯了扯我一直戴在脖子上的一根銀鏈子。這鏈子上,套著兩枚戒指。

  我摘下了其中的一枚……而楊微,在這一瞬間,眼神裡似乎笑了一下。

  這枚戒指,是風眼。

  我當眾把這枚戒指戴在了左手的中指上,然後大聲笑道:“這是我的幸運戒指,戴上它,我總是會有好運氣的。”

  沒有人有什麼奇怪的表示……這是很正常的舉動。就算是普通的賭客,都很多人習慣身上帶著一些護身符或者幸運信物之類的東西。這只是一個小習慣而已。

  很普通,很大眾的習慣,不是麼。

  唯獨那個武大郎,則撇撇嘴巴,低聲嘟囔道:“見鬼,你們中國人真奇怪,難道認為一枚戒指能改變什麼嗎?”隨即他譏笑道:“怎麼了?這枚戒指難道是你的情人送給你的?或者你認為你的情人會保佑你?除非你的情人是聖母瑪利亞。哈哈哈哈……”

  我淡淡一笑:“就算是吧。”

  我這話一說,卻看見坐在我左側下面的楊微臉色微微一變,臉頰上居然露出幾分紅暈來。而坐在我身邊的喬喬,臉色就不那麼好看了,甚至在下面,瞧瞧的用高跟鞋踩了我一下。

  “來吧!”我戴上了戒指,精神一振!但同時,內心深處也隱隱的有些緊張!

  見鬼,畢竟是用我全部的身家在賭博啊!!雖然我對戒指的作用非常有信心,但是如果萬一輸了……靠,如果萬一輸了,我就等於是一無所有了!

  但是眼前巨大的利益,卻不能不讓我動心!

  台面上,有一億美元啊!如果贏了,就是我的!!

  開始發牌!

  此刻全場一片寂靜,氣氛一下就凝重起來了!但是我注意到,就連發牌的那個荷官,都在用一種同情的目光看我……嗯,就連他也認為我輸定了。

  五輪牌發完。

  我的四張明牌是A,J,10,9。

  這種牌,順子是無望了,我最大最大的可能性,除非我的底牌也是A,那麼我最大也不過只有一對A而已。

  日本人笑著看我的牌面,冷冷道:“哼,A,J,10,9。小子,你最大只有一對A而已,但是我早就看穿你的牌了,你的底牌連A都不是!你底牌只有一張,!你拿了一把爛牌,也就是說,你最大就一張A,你輸定了!”

  的確,他說的沒錯,我看了一眼我自己的底牌,的確是一張8。

  而日本人的牌,則明顯比我漂亮多了。

  他的牌面是10,J,Q,K,順子的牌面!!

  這家伙這一局顯然是把整副牌全部記住了,他甚至從頭到尾,連看都沒看自己的底牌一眼!就一路跟著下到了最後!

  他顯然是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

  荷官嘆了口氣:“順面說話。”

  武大郎直起了腰,昂然看著我,眼神裡充滿了挑釁,抬著下巴:“冬子,你看清出了,我是順子牌面!你還想一把定輸贏麼!”

  說完,他把面前的籌碼全部推了出去,冷冷看著我:“我Show hand!你還敢跟麼?你不是說一把定輸贏麼?”

  我沒說話,只是很平靜的把面前的籌碼,全部的,推了出去。

  而這時候,包裹下面的皮特,還有荷官在內,都用一種看精神病人的眼神看著我。

  日本人愣了一下,隨即大聲狂笑了起來,指著我大笑:“哈哈哈!你真的是瘋子麼?見鬼,你居然真的跟了!你有什麼牌?你的底牌只是一張,!你最大只有一A而已!你憑什麼和我玩!”

  我絲毫不動怒,盯著他,輕輕的翻開了我的底牌,淡淡道:“的確,你記牌很厲害,至少你記我的牌記的很准。你說的沒錯,我底牌的確是一張,我最大的牌也不過就是一張A而已。那麼,現在,讓我看看你的底牌吧。”

  日本人一臉驕傲:“哼,讓你輸的心服口服!我的底牌是A我拿的一一副順子!10,J,Q,K,A!!”

  說完,他非常瀟灑的拿起自己的底牌,翻了過來,啪的一聲甩在了桌面上!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