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二部【青雲路】 第九十三章 【栽贓陷害】


兄弟重逢,到了這時才真正的沒有了隔閡,雖然大師兄對我現在走的這條路,還是頗有幾分微辭,但是我言語之中始終小心翼翼的躲開這些不說,慢慢的話說多了,兩人也就越發的融洽了。等說起昔年兩人一起在師父門下學藝的那些趣事,比如某次我爬樹翻牆摔破了頭,某次我練功偷懶被大師兄打了板子,某次我練腿上功夫的時候,把新買的褲子踢破了……

說起這些來,縱然大師兄是一個面冷心熱的性子,也不禁和我一起哈哈大笑。

後來我聽大師兄的徒弟說過,那天大師兄和我說了那些話,房間裡總是傳出笑聲,這些武館裡的年輕人都是很驚訝的。因為大師兄平日都是很嚴肅的樣子,那天下午和我說話裡,他笑的次數幾乎比他一年裡笑的次數加起來都多得多了。

而能和大師兄如此融洽相處,我心情自然也是極好的。

晚上的時候,我謝絕了大師兄留我吃飯,而是有事先走了。

我沒有細說什麼事情,因為我知道我說出來,多半大師兄又會不高興的,還是不說罷了。

我出了大師兄的武館,小黃早已經帶了人在外面開車來接我了,上車之後,我立刻問他:“事情做得怎麼樣了?”

小黃答道:“那些家伙住在了XX酒店裡,我們的人在酒店裡一直盯著,你放心吧。還有,他們還派人到街上去打聽小五哥你呢!”

我笑了笑。哼了一聲:“他們今天在這裡吃了這麼一個大虧,當然心裡不甘,肯定要打聽一下我的來路的,他們打聽出來了麼?”

小黃笑了笑:“五哥。這溫哥華裡,凡是在道上混地,誰不知道你的大名?想必是打聽出來了,因為他們的人就縮在了酒店裡一直沒出門的,我問了酒店裡地人,他們已經預定了今晚半夜的飛機,要連夜飛走了。看來他們也是知道在這裡惹了不該惹的人了……哈哈。”

“嗯,他們住的那家酒店,有我們的人麼?”

小黃笑得更是愉快:“五哥,這次正是巧了。那家酒店裡有一個小子是干客房服務的。是我們最近新發展的外圍成員,挺機靈的一個家伙。剛剛被我們發展成外圍成員,正是一門心思想立功的時候。我就給了他這個機會。他手腳也利索,現在應該已經弄好了吧。”

我笑了:“嗯,那小子是華裔麼?”

“是,不過是個土生仔,中國話都說不利索的。”

“嗯。這件事情弄完了,讓他別在酒店做了,先去找個地盤讓他跟著一個我們自己地兄弟身邊鍛煉一下。如果做的好,就調到碼頭去。現在我們手下能打能殺的兄弟不缺,缺地是機靈的,會辦事情會用腦子的,明白了麼?”

戶也光男這些人住的酒店是一家四星級的酒店,位於溫哥華市區地一條比較繁華的街道上。和我們猜測的一樣,他們今天吃了虧回到酒店之後,那個白人洛基蘇和韓國人李聖基立刻就跟日本人大吵了一場。原本他們就是收了日本人好處來幫忙地,結果灰頭土臉的回來。都有些心裡不爽。

日本人立刻派了手下出去打聽,形容了我的年紀,相貌,打聽一下,溫哥華現在到底是哪一個中國人敢這麼囂張,大白天的就敢帶著人拿著AK47在外面亂跑…如果一問之下,別人就告訴他們,現在溫哥華最囂張的,就是華人了!

因為現在溫哥華黑道的龍頭老大,是一個華人,外號五爺,是大圈的老大,說一不二的狠角色。整個溫哥華所有的黑幫都在看他地眼色行事。

日本人也不是傻瓜,他們雖然沒有想到我就是“五爺”,但是也知道,自己多半惹到的是大圈了。既然打聽到了大圈在溫哥華的勢力,這些日本人哪裡還敢在這裡囂張?他們原本也不是什麼特別有權勢的人,最多不過是一個習武的家伙,半黑半白而已。有些門人徒弟,卻哪裡比得上我們這種著名的黑道集團?

別說是他們了,就算是山口組,到了溫哥華來,也得對我低頭!!

這些人也算聰明,既然打聽清楚了惹的人是誰,就買了飛機票,准備立刻離開。不過他們還是慢了一步……

如果他們昨天從師兄的武館裡出去之後立刻就離開的話,我也多半拿他們沒辦法了。不過他們卻還在這裡多住了一個晚上……嘿嘿!

戶也光男心情非常的差,他的弟弟戶也秀男已經是他能找到的武功最好的高手了。和中國一樣,日本的武術屆也在退化,而且社會越是發達,武術屆的退化就越發的厲害。他的弟弟戶也秀男已經是被譽為二十年來最優秀的年輕高手了,結果在我師兄面前,不過三四個照面,就被打得連站都站不起來。這樣的打擊,戶也光男心中自然是近乎絕望了。

原本他也想使些陰招,但是卻不想雷震還有我這麼個師弟……背後有本地最強大的黑道組織撐腰,以他們的本事自然就不敢再招惹我師兄了。

今晚就要離開了,可偏偏就在離開之前,他正在房間裡休息的時候,外面大門忽然砰的一聲巨響!

隨即外面無數全副武裝端著槍,訓練有素的警察就衝了進來!日本人驚慌之下,還想分辨,可是哪裡給他說話的機會?凡是敢亂動的,立刻就被槍托當頭砸下,幾個警察立刻把人死死按在地面上。用手銬銬好了!還有一些日本人想反抗的……西方警察可是不管!執行公務地時候,疑犯敢反抗,他們就敢真的開槍!!

也幸好戶也光男還算聰明,他被幾個警察按倒在地上。開始也想掙扎反抗,可是腦袋上挨了幾槍托,雖然疼得眼睛發黑,但是立刻就清醒了過來,大聲呼喝不許手下人反抗。

不到片刻,所有得日本人都被制服了。唯一沒有收到傷害的是那個洛基著蘇,他畢竟是美國人,知道美國加拿大警察的辦事風格,這種情況下絕對不能反抗,否則地話。就算被打死了,警察也是可以不負責的!

而那個韓國人李聖基,則在事發的時候不在現場。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戶也光男被壓在了地上之後,幾個警察立刻在屋子裡到處搜索起拉,把他們的行李箱子,櫃子,全部翻開了檢查。最後甚至還有兩條訓練有素的警犬被帶進了房間裡,到處搜索……

終於,警犬在屋子裡亂嗅了一陣之後。對著床墊一陣亂狂吠。立刻兩個警察衝過去,幾下就把床墊掀了起來,很快就從裡面搜出了一大包塑料代裝的白色粉末,還有一塊白色的仿佛石膏一樣的東西……

看著周圍警察如臨大敵一樣的陣勢,那些黑洞洞的槍口指著自己,還有所有地被警方制服的自己的手下人,戶也光男一下就蒙了。

他就算是白痴,也知道,被警察搜出來地東西……是毒品!而且分量還不少!!

的確。加拿大是一個相對而言比較開放的國度,甚至就連大麻合法化都被鼓吹了出來……但是,大麻畢竟只能算是軟毒品。而白粉,冰毒……這些卻還是絕對的禁忌!!

自己被人陷害了!這是戶也光男第一個反應!

隨後一個警官走到他的面前,黑著臉,冷冷地他宣布了自己的身份:加拿大皇家騎警緝毒警察。同時宣布戶也光男以及他的全部同伙,因為涉嫌藏有或者運輸販賣毒品,全部被警方暫時拘捕了……

戶也光男等人被警方帶出酒店地時候,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他們是武者,隨身肯定挾帶了武器的!然後莫名其妙的又帶著毒品……這也就算了,更讓他絕望的是,警方不僅僅在他的房間裡搜出了毒品,還在其他人的房間裡,搜出了一些偽鈔!!

這種情況下,就好像黃泥巴染到褲襠上,不是屎也是屎了。

然而後面等著他的就更郁悶了,他和他的人被警方銬了手銬,帶出了酒店,卻發現外面早已經圍了大批地圍觀著……他們剛走出來,迎面就是一陣耀眼刺目的閃光燈!

隨即很多記者都擁了上來,盡管外面還有警察維持秩序,但是卻無法阻擋這些記者的蜂擁。記者不僅僅照下了戶也光男的樣子,還立刻就地采訪了帶隊的警官。

“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是一個日本裔的販毒團伙……”對著記者的話筒,一個警方人員大義凜然的說道……

戶也光男被狼狽的帶上警車的時候,他的同伙也一個個都被押上了警車。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5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