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二部【青雲路】 第九十四章 【有錢人的生活】


而這時候,他終於看到了我。我就在街對面,坐在一輛汽車的車頭上,一手叼著香煙,輕輕的對他做出了一個手勢:豎著中指。

戶也光男臉色慘白……

的確,毒品是我派人放進他們房間裡的。而我接下來做的,只不過是給我親愛的好朋友道格先生,然後給他報料,告訴他有一伙日本人跑到了我們的地盤上來販毒。這些外來分子,我是絕對不允許他們進入我的地盤的。

同時也是給了道格先生一份不錯的政績,不是麼?

至於這些日本人要在警察局裡待多久……那關我屁事?

不過我已經交待了道格,對他們狠狠的盤問,絕對不用手下留情。

我面前放著咖啡,隨意拿起了一份今天早晨的報紙。我現在就坐在房間裡,有些懶洋洋的感覺。顏迪已經微笑著幫我打開了窗戶,外面清晨的空氣吹了進來,不由得讓我精神一振。

報紙上,正如我刻意安排的那樣,很多媒體都在刊登昨天在那家酒店裡,一批日本人因為販毒被警方抓捕的事情。因為前段時間溫哥華的黑幫騷亂才剛剛過去,所以媒體對於這種黑色的事情,還是很樂意來大肆報道一下的。

更何況,消息也是我故意放出去的。

一張照片,正是戶也光男那頭上抱著繃帶,一臉茫然和灰色的表情,而下面配著一行大字:

越南人走了!日本人又來了?

這個標題,就不得不說完全是出自於我的惡毒用心了!!

我給媒體的消息,經過了這篇文章的內容,有技巧的表達了一個意思出來:

越南人曾經是溫哥華最大的毒品販賣者!而越南人被鏟除了之後,日本人,就帶著毒品來禍害溫哥華人民來了!!

這些日本人和越南人一樣的混蛋!

雖然我沒有明說這些話,但是語言之中,隱隱透露的就是這個意思了。

我微笑著看完了這篇文章,然後打了個電話給齙牙周大律師:“這個月給我們親愛的記者朋友們的錢,加三成。我對他們的工作很滿意。”

我比八爺聰明,因為我深深明白媒體地重要性!在這個地方。媒體就等於是你的口碑塑造者!打個比方說,你給慈善機構捐一百萬,媒體一個字不報道,等於沒用!

我給慈善機構捐十萬。但是媒體就給我大肆鼓吹……結果我明明捐的比你少,但是在民眾的眼裡,我卻是一個比你強百倍地慈善家!

當然,西方的媒體也是很難收買的,我費了很多力氣,才讓齙牙周幫我搞定了幾個記者。

不過,隨後道格的電話就打來了。

電話裡道格的語氣很輕松平淡,但是也隱隱的對我表達了幾分不滿。

昨天通過一夜的審問,道格畢竟不是傻瓜,也嗅到了幾分不對頭了。那些本人對於毒品的事情是一問三不知……開始的時候。警方自然是認定了他們是抵賴的??這也正常,凡是抓來地罪犯,都是對自己的犯罪行為百般抵賴的。如果老老實實痛痛快快地認罪了,才是有問題呢!

可是,問到後來,以道格的聰明,就察覺了一點問題了。

對於我的盟友。我並不打算隱瞞他:“的確,這些日本人和我有些恩怨。我親愛的道格,你認為我地作法有問題麼?我至少是用合法的手段把他們交給你們……否則你希望我怎麼做?我自己對付他們?哦。那很簡單,我派人在街頭把他們亂槍打死?天啊,那今天報紙就不會大肆的贊揚警方地辦事效率了,而是會衝到警察局門口去示威!”

道格當然不希望我再鬧出什麼事情。在他的任期,他希望溫哥華治安越平靜越好!

而且,我收買的記者都在報道裡大肆的贊美了警方行動的迅速,有效,對警方都是高度贊揚了。這也等於我變相的給了道格一個天大的面子。

“不管這些日本人到底有沒有販毒,總之。證據是確鑿的。”我笑道:“至於怎麼辦,也隨便你們了。他們不是加拿大公民,你看,我做的還是很有分寸地。他們被搜出來的毒品,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大罪沒有,小罪有余。你們警方根本不用頭疼的,到時候,把他們驅逐出境,就可以了。管那麼多干什麼……”

“好吧,不過記住,你欠我一個人情。”道格掛掉了電話。

白天我又去醫院裡看了一下西羅和雷仁,這兩個家伙相處的越發融洽了。雷仁其實是一個性子很飛揚跳脫的年輕人,只是我師兄的性子太古板了,平日裡都是壓著他,不讓他的性子敢表露出來。結果現在雷仁和西羅在一起,雷仁的本性就立刻展現了出來。

他,的確是一條小老虎!雷小虎!

西羅給他說了一些大圈裡的那些事情,黑道上熱血拼殺的事情,聽得這個雷小虎滿臉興奮和向往。年輕人,都是這樣了。

兩人相處得越發得好了,我過去看了一下他們,兩人甚至在床上就開始交流互相練武的一些心得。雷小虎還答應西羅,等大家傷好之後,兩人一定要再好好切磋一下。

我今天又讓小黃派人給師兄的武館送了一批東西過去。還是上次的那批健身器材。這次師兄應該不會再拒絕了吧?不過我擔心他會拒絕,干脆自己就先跑出去了,到時他拒絕的時候找我,也找不到我人了。

我帶著顏迪,還有喬喬,我們去看房子。

在拉斯維加斯,我贏了一大筆錢,這筆錢足夠我小小的揮霍一把了。房產經濟推薦了幾棟海濱別墅豪宅,我們今天就是去挑一所滿意的。

這是位於一個半月形狀海灘的別墅豪宅,海面上風平浪靜,這種特殊的地形早就了附近的海域都不會有什麼大的風浪。

而且這裡是一片私人海域,長長兩公裡的沙灘都是劃出了私人的區域,只有住在這裡的富人才能享受這裡的沙灘。而前面的海域裡,花了大的價錢,在半月形裝海灘的前沿,裝了防鯊網!

畢竟。這些有錢人可不希望自己在海裡戲水地時候,游來一條鯊魚。

一千平方米的別墅,碩大的院子,還有一個游泳池。設有海水過濾系統,直接從大海裡把水引到游泳池裡,加上排水系統,造價非常昂貴。

三百六十度全明的房形,站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充足地陽光照射。空間很大的平台,陽台,可以讓人在閑暇的時候,在這裡感受海風和陽光。私人的車庫可以停放四輛汽車。

最頂級的安全防盜系統,而且周圍都是富人區。還雇佣了一家保安公司的海邊保安隊員在附近的沙灘來回巡邏。沙灘上還有沙灘救護隊……而遠處,一個私人的碼頭,供住在附近的有錢人們停泊自己的游艇。

這一切都讓我非常滿意。

有錢人地生活。的確是太會享受了。

當然,價錢也是非常昂貴的。我足足支付了三千五百萬美元,才得到了這棟海濱別墅。不過在購買地時候,在我的堅持之下,這所房產。是掛在了顏迪的名下的。

就連來幫我處理合約事情的齙牙周,看到了這個地方,也是忍不住有些羨慕:“你送給我地那棟八爺的別墅。我寧願用三個來換你現在的這個!”

當然,這種地方,即使買了房子,但是每年地花費也不在少數!這麼一棟房子,每年的維護費用,就在二十五萬美元左右!同時,為了支付那個保安公司的保安人員的薪水,還有外面的海灘使用權,還有那個游艇停泊的碼頭的使用權……每年還要額外的付出十五萬美元!

真見鬼。每年的花費,至少就有四十萬美元!

難怪,齙牙周這種人已經收入很高地,很多時候還會在我面前對我哭窮。

不過,我還是很清楚的,我買的這棟房子,也不過是屬於“普通富翁’的水准。

在西方有一句話:百萬富翁過百萬富翁的生活,千萬富翁過千萬富翁的生活,億萬富翁……過上帝的生活。

真正的那種億萬級富豪的生活……我還差得太遠太遠了。

我現在只不過是靠著從拉斯維加斯日本人手裡贏來的那一億美元在小小的揮霍一下罷了。

辦完了手續,三天後我就可以和顏迪喬喬搬到這裡來住了。在這之前,會有專門的清潔公司來負責把這裡清掃一遍。還有外面的草坪,也有專任定期來護理。

一切都是這麼周到,讓你絲毫不用費心。

當然,花費也同樣是昂貴的。

家裡的還要添置什麼家具或者用的東西,就完全不用我管了。我也樂得脫身……我召來了現在大圈裡辦事最機靈的家伙,小朱,讓他帶了幾個兄弟,開了一輛車,跟著喬喬和顏迪出去滿世界的采購去了。

至於我,我有重要的事情。

我在齙牙周的陪同下,和一個海關的官員一起共進了午餐,這頓午餐之後,我正式把溫哥華海關的道路完全鋪通了!!

雖然我花費了無數金錢和精力,但是鋪通這條道路之後,今後對於我的好處是無窮的!

“你認為我現在還需要什麼?”吃完了午餐,我仔細的詢問齙牙周。雖然這家伙脾氣有些臭,但是沒辦法,他現在是我身邊唯一一個高智商的智囊了。

“華星公司需要更多的人才……我是指真正的人才,不是黑社會。”他看了我一眼:“華星公司是你漂白的第一步,這家公司要像一家真正的正規的公司那樣運作起來!所以,你需要這些的!高價招聘一些專業人才來……當然,財務上面,我們有每年走私生意的保護費要在帳戶上過,這有些為難,必須要找一兩個可靠的財務專家,而且是肯合作,能控制得住的人。現在這些東西都是我在弄……見鬼,陳陽,你應該給我加薪水!我現在不僅僅是你的律師,還是你的公關經理,是你的財務顧問,還是你的司機!”他瞪我一眼,繼續開車。

“親愛的齙牙周大律師,我記得短短的一個月,你至少已經從我這裡賺了十五萬的佣金了。”我嘆了口氣:“放心吧,面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我笑了一下,才正色道:“別的都可以慢慢來,但是財務方面,一定要盡快搞定,合適的財務專家,你有人選麼?”

唉,又要會做假帳,懂得如何去糊弄那些稅務局的官員,又要忠心,可靠……還真難辦。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