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青雲路】 第一百零四章 【奢侈】


晚上來到老索林的莊圓,已經是八點整了。

從加長林肯汽車下來,楊微就在我身邊挽著我的胳膊,我們兩人都是一身晚宴的盛裝,堪稱是一對俊男美女的組合了。

楊微穿著一件珍珠色的範思哲女士晚裝,我則穿了一件楊微給我精心挑選的阿瑪尼西裝。不得不說,這些女人對於如何打扮真的是有天賦的。這點上,男人是無論如何都比不了的。

原本在我看來出席晚宴只要先洗個澡,然後換一件干淨清爽的襯衫,外面穿一件正式的西裝來表示對主人的尊重,就足夠了。

但是楊微後來知道了我的打算,不由得嘆了口氣,然後取笑我對於這種社交方面的事情真的很“白”,最後,她幾乎是拖著我回了我的房間,幫我打扮了進一個小時!!還讓酒店裡請來了一個發型師給我把頭發弄過了。同時讓人買了一塊限量版的歐米迦男士手表來,我只認識這個牌子的標志,但是到底是哪一款,我也不知道。反正是楊微挑選的。

更讓我佩服的是,楊微在幫我打扮的同時,絲毫不會簡慢她自己的速度。她幾乎是在我的房間裡換了衣服,甚至連澡也是在我的套房裡洗的——這點多少讓我有些尷尬。

我們八點鐘到達索林的莊圓的時候,我已經從頭到腳煥然一新,宛然多了幾分貴族的派頭,尤其是我身材高大挺拔。眉宇間已經培養出了幾分凜然人上的氣勢,楊微則一臉恬靜地笑容跟在我身邊……這樣的組合,而且還是在周圍大多數人都是白人面孔的世界裡,自然是立刻吸引了不少目光。

老索林的這個莊圓……老實說。在我看來,這幾乎可以說是一座國王地城堡了!!!

眼前的這棟白色的建築,完全是按照歌特式的城堡風格建造……純白色的大理石,加上那濃郁的歌特風格。當然,這座巨大的建築,並不是中世紀的古董,而是六年前索林花費了昂貴的代價在這裡新建造的!!可以說,這裡是索林地地下王國的王宮!

碩大的花圓游泳池,那些草坪都是從荷蘭進口來地一種品種昂貴的闊葉草,據說這種草可以保持在一年的絕大多數時間都是綠色!而僅僅是我看到了這片花圓的一部分。就至少有一千平方米了!城堡前的停車場裡早已經停了很多豪華汽車,有七八個穿著黑色西裝地大漢正在那裡充當迎賓。而城堡的後面,還有私人的高爾夫球場。跑馬場,一個直升機停機坪……

更讓我嘆息地是,因為索林很喜歡賽車,他甚至在自己城堡的後面建造了一條標准的賽車跑道!

“那是為了他收藏的四款法拉利車隊的賽車原型車准備的。”楊微顯然不是第一次來這裡的,她在我身邊低聲對我介紹。然後笑道:“不過,那條賽道建成之後,據說到現在還沒有使用過一次。因為以索林的年紀,實在不適合開法拉利F1賽車了。倒是那個跑馬場相當不錯,索林養了兩匹品種很珍貴的純血馬。”

我看著面前地這棟城堡,聽著楊微的介紹,不由得嘆息。

真的,人比人,氣死人啊!

原來我的願望不過是住在一動有花圓有游泳池的大房子,感覺就已經生活的很豪華奢侈了……可是和老索林比一比……簡直就是乞丐的生活了。

“其實老索林的古怪習慣,所有人都知道。這家伙據說擁有歐洲某貴族的血統。只是那不知道是多少代之前的事情了。老索林年輕的時候日子過得並不好,但是發跡了之後,就特別喜歡這種貴族式的奢華生活……一會兒你進去看看城堡內部的妝飾就知道了。”楊微抿嘴一笑。

“他到底有多少錢……”我忍不住嘆息:“這樣一個城堡,每年光是維護就要花……”

“至少五百萬美元。那個直升機停機坪的維護,直升機的保養,那個專業的賽車車道,賽車維護。跑馬場維護,那些純種的賽馬的飼養,還有相關的配備的人員……草坪的維護,更新,以及城堡其他建築本身的維護,還有一些日常的開支……光是這個莊圓,索林每年至少花費五百萬美元。而且請注意,這還遠遠不包括他在這裡舉辦的宴會的費用……這種宴會每舉辦一次,都要花費昂貴的代價,而老索林每年都會在這裡舉辦很多次宴會。”

我吹了一聲口哨。

也就是說,我如果給了他那百分之五的股份,每年的利潤,只夠他用來勉強維護這麼一個莊圓的最最基本的花銷?!

“這樣的日子,比爾蓋茨也不過如此吧。”我苦笑。

“你以為比爾蓋茨真的是世界首富?”楊微撇撇嘴巴:“那是媒體計算出來的。世界上比比爾有錢的人多的是,只不過大家都不會把自己的財產公布出來而已。”

今晚的賓客相當的多,我們走進城堡的大門,兩旁那一排陶立式的柱子,就至少要兩個人才能抱得過來。晚宴是分為內外兩個場地的。外面的草坪上,有一排餐桌,餐具都是純銀的,還有彬彬有禮的侍者,甚至還帶著假發,穿著西裝打著領結……讓我驚訝的是,他們居然都是說法語的!

“這是高價聘用的法國侍者。”楊微笑道:“也是歐洲貴族最崇尚的奢華生活的一個特點。”

楊微似乎對這裡很熟悉,而且我們走進來短短的兩分鐘內,她已經和三個賓客打過招呼了。

“這是多倫多市的市長……嗯,這是省參議員……楊微

微一面小聲給我介紹來賓。一面低聲道:“今晚這個宴會的規格,比我們上次參加地那個在酒店裡的,要高很多。老索林看來是花了不少心思了。”

看來索林還是很看重我這個客人的,我們剛走進城堡大廳沒兩分鐘。我還在欣賞周圍牆壁上的那些絢麗地壁畫,還有那充滿了歐洲風情的浮雕——楊微告訴我,這裡面很多都是真品——兩分鐘之後,索林就來到了我們面前。

老索林一頭銀發,顯然是頭發染過了,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精神,他穿了一件古典式的禮服,穩重之中帶著幾分高貴的氣質,手裡拿著一根純銀柄的手杖。他的眼神很亮,同時帶著爽朗的笑聲。走到了我的面前:“哦,陳陽,年輕人。歡迎你的到來……啊,微微,你比上此看見你的時候,又漂亮了。”

楊微微笑謙虛答謝了兩句,而我則正准備和索林握手地時候。他卻不由分說,上來就給了我一個擁抱。幸好我反應得快,才避免了尷尬。

“好。年輕人,我早就看出你是一個出色的家伙!”索林笑得很愉快:“你看,這才沒多久,你現在已經是西海岸大名鼎鼎的五爺了。你比方先生干得要出色得多。”說到這裡,他很隨意地帶了一句:“哦,順便說一下,我對方先生的不幸表示遺憾,嗯,想必你已經收到了我的哀悼禮物了。”

“是的。謝謝您。”我穩穩的回答了一句。八爺地葬禮上,索林派了人送來了禮物。

今天索林滿臉紅光,整個人顯得精神煥發,他身後跟著兩個中年人,其中一個一看就是身手非常厲害的家伙。大概是保鏢之類的,而另外一個,目光深沉,應該是索林地貼身助手了。

“好了,年輕人,既然來了,就好好享受一下這個美好的夜晚了。”索林對我眨了眨眼,完全好像一副老朋友的親熱口吻:“今晚這裡可是有很多熱情美麗的姑娘,哦,我想她們都會對你這個現在大名鼎鼎的年輕才俊感興趣的。”然後他轉頭看著楊微,笑道:“哦,微微,我這麼說,你不會介意吧?”

“當然不會。”楊微依然笑得很有分寸。

索林對我實在太親熱了,他甚至是讓我緊緊的跟在他的身邊,然後帶著我在宴會場裡轉了一圈,然後非常熱情的把我介紹給那些身份顯赫地來賓,看著他拍著我的肩膀,在別人的面前毫不吝嗇的用贊美之詞誇獎我的時候,我甚至感到了一種荒唐的感覺……好像是一個父親在誇獎他的兒子一樣。

我對他的這種親熱的態度實在有些不自在……要知道,我和他認識時間不長,而接觸的時間更是很短。當然,我也知道這是游戲規則,所以我也盡力的在配合他。

終於等到了索林帶著我來到了一個相對比較安靜的環境裡,他輕輕抬了抬手,就有侍者過來送上了幾杯酒,我們分了一人一杯端著,索林仿佛才想起來一樣,看著我,一臉溫和的笑容:“陳陽,聽說你最近在溫哥華干得不錯阿!你的海上生意很是興旺。”

我心裡冷笑:聽說?哼,恐怕是嫉妒得眼睛都紅了吧!

今晚來到這裡,我更是確定了索林要得到百分之五份額的用心了!以他的豪富,他每年維護一個莊圓就要花費那麼一大筆錢……這樣的人,怎麼可能在乎那區區的百分之五?!

很顯然,他要這百分之五,不是為了那每年區區的五百萬的分紅利潤!他要的更多!!他要的是進入這個游戲的機會!他要入局!!

他笑著看著我,笑得那麼熱情,充滿了愉快的味道……可我,卻感覺自己仿佛是一只被毒蛇盯住了的青蛙!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