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二部【青雲路】 第一百零七章 【公主的新歡】


當我和索林兩人並肩重新回到宴會場的時候,我們兩人已經親熱的好像多年的老友了。索林對我的稱呼也改變了,不再叫我什麼“年輕人”,而是稱呼我為“我的朋友”。

這樣稱呼上微妙的變化,至少體現了,他已經不再用居高臨下的目光看待我,而是真正的把我當成一個同等級的盟友來看待了。

老索林對我很熱情,甚至是非常的親密。他不厭其煩的帶著我在會場裡走了兩圈,介紹了很多權貴人物給我認識,而到了後來,他甚至和我開起了一些男人之間的玩笑。

“哦,我的朋友,你看,你是這麼的年輕英俊……姑娘們就喜歡年輕英俊的小伙子。啊哈,你不用害羞,微微現在可不在你身邊。”

我趕緊笑道:“索林先生,我想你一定是誤會了,楊微小姐只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之間的關系並不是你們想像那樣的。”

“是麼?那麼看來我是我誤會了……既然這樣,我想你更不用有什麼顧慮了,來吧,我地朋友。我會介紹一些漂亮姑娘給你認識的。”他笑著看著周圍,用一種男人之間的默契的語氣和我壓低聲音笑道:“陳陽,你看,這裡有各種各樣地漂亮姑娘。你難道就沒有感興趣的麼?要知道,我老索林的Party,在加拿大可是非常有名的。”我心裡不禁有些荒唐的感覺,不過現在正是我和索林的關系處於蜜月期,我不好拒絕他的好意,想了想,我在周圍看了一圈,然後指著遠處站的一個穿著火紅色露肩晚禮服的美女:“那位女士,我好想看著有些眼熟……”

遠處的那個美女,正好用四十五度角對著我。而不得不說,在我剛才掃了一眼之後,毫無疑問。這是我在全場看到了最驚艷地女孩!

她擁有一頭柔軟的金法,而那身火紅色的晚禮服,也將她性感地身姿完全凸現了出來。當然,最最吸引我的是她的臉蛋。歐美的女人一般臉部輪廓都比較狙,五官遠看還不錯。但是近看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瑕疵。但是這個女孩,她地臉蛋居然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精致(相對白種女孩而言)。豐厚的雙唇,湛藍色地眼睛。挺直的鼻梁……加上略微還帶著一絲孩子氣的微笑……

毫無疑問,這應該是一個絕色美女,我盯著她看了兩眼,就聽見旁邊的老索林笑道:“哦,我的朋友,看來你很少關注娛樂圈啊。”

“哦,她難道是一位明星麼?”我不由得多看了這個美女兩眼,的確,她身上很有一種能吸引人眼球的氣質。

索林笑了。他招了招手,揚聲道:“哦,傑西卡,親愛的,你一個人在這裡干什麼?”隨即他帶著我朝著那個美女走了過去。

我略微有些尷尬,不過很快就平靜下來了,畢竟我不是那種沒見過女人的毛頭小子。這個美女擁有一雙很勾人地大眼睛,而且她並沒有化很濃的妝,這樣近距離看上去,她的五官依然那麼精致動人,這讓我很是意外。

“好啦我的朋友,讓我來介紹一下,傑西卡阿爾芭,好萊塢最美麗的寶貝。傑西卡,讓我來給你引薦,加拿大現在最有前途的年輕人,未來的權貴,控制了我們西海岸溫哥華的真正的掌控者,陳陽先生。”

這個美女顯然有些意外,那雙美麗的眼睛帶著好奇的味道看了我兩眼,大概是好奇,以索林這樣的身份,居然會用如此鄭重的口氣來介紹我這麼一個年輕的中國人吧。不過她很快就從容的笑了出來,淺淺的露出潔白的牙齒:“你好,請叫我傑絲。”說完,對我伸出了手。

她的手很軟,肌膚也很好……這也同樣讓我意外。因為西方女人的皮膚都是看著很白皙,但是大多其實摸上去很粗糙。這個傑西卡的手卻柔弱無骨,肌膚更是柔滑的好似牛奶一般。

我咳嗽了一聲,摸了摸鼻子,苦笑道:“阿爾芭小姐,請問我見過你麼?為什麼我看你如此的眼熟呢?”

傑西卡笑了笑??她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迷人。我察覺到,旁邊不遠處似乎有好幾個男人都在往這看,似乎剛才就有人准備過來搭訕,但是看到索林站在這裡,都很明智的沒有過來了。

“陳陽,看來你不常看電影啊。傑絲可是目前最有前途的新人,嗯……對了,你看過《神奇四俠》麼?”老索林微笑。

我苦笑道:“抱歉,我平時真的很少看電影的,對娛樂圈也很少關注。”

傑西卡恰如其分的開口笑道:“索林先生,好了,如果您繼續這麼說,我會感到很尷尬的。”然後她對我眨了眨眼,笑道:“陳……嗯,你是中國人麼?”

我才剛點了點頭,索林已經隨便尋了個借口走開了。

“這麼說,你是電影演員?”我對她還是很好奇的,因為她的確很漂亮,而且美艷之中還帶著幾分奇怪的淘氣的味道。你不得不感到奇怪,在一個成熟的充滿了誘人味道地性感美人的身上,居然還會帶著這麼幾分純真的淘氣,這種奇怪的氣質無疑是她身上最吸引人地地方。

“是的。你呢?你是做什麼的?”傑西卡似乎很從容,看來她對應對男人的搭訕很有經驗,非常嫻熟。

“哦,我做一點生意。我住在溫哥華,現在正好和索林先生在合作一筆生意,所以才會來到多倫多,有幸在這裡見到你。”

“哦……”傑西卡眼波流轉,臉上的笑容更是嫵媚:“和索林先生做生意……看

看來你的生意做的可不小啊。”

我不想多說我的事情,我總不好對一個美艷動人的美女說我是黑社會,做的都是殺人放火走私犯罪地生意吧?於是我隨意的笑了笑:“你呢?當電影明星一定很有趣吧。”

傑西卡眼神裡流露出一絲黯然,她笑容裡也蒙上了一絲陰影,顯得不那麼明亮了,但是作為演員。她還是很隨意的笑了笑:“為什麼不呢?不過其實很簡單,我只是演演電影,拍拍照片。然後在鏡頭前面做做造型,再拿了支票回去給自己買跑車和別墅……你看,這樣地生活其實很簡單。我是為了我的一部電影的宣傳活動來這裡的。不過我明天就要回LA了,今天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晚。”

我們又隨意交談了一會兒,我發現她不喜歡太多地談論自己。尤其似乎不太願意談論她拍攝的電影,反而倒是對我很有興趣,畢竟我的黃皮膚黑頭發。都讓她很好奇。一個中國人居然出現在這種等級地宴會了,而且還被加拿大的地下王者索林以貴賓的姿態招待,這些都不得不讓她對我產生了興趣。

我對好萊塢還是很好奇的,畢竟那裡是世界上公認的電影夢工場集中地。我和傑西卡交談了足足有十分鐘,到了最後,傑西卡看著我沉默了一會兒,然後忽然有些無奈的苦笑:“上帝啊……到底你要和我兜多少圈子才會開口約我出去?”

我愣了一下,不禁有些對她的大膽而感到驚訝,傑西卡看著我。臉上依然是一副迷人的微笑,還帶著幾分淘氣的味道:“嘿,你真地是我見過的最蹩腳的搭訕者……難道你們中國人都是這麼含蓄的麼?如果你只是想來搭訕,想約我出去,那麼就直接……約我,OK?”

我摸了摸鼻子,我覺得自己真的有些尷尬了:“我想你誤會了,傑絲……我只是……嗯,我並沒有搭訕的意思,哦,我的意思是你很迷人,很漂亮,但是我並不是想對你搭訕,我只是對你很好奇,剛才我站在那裡,覺得我似乎是在哪裡看到過你,所以才會想過來和你說說話,就這麼簡單了。”

“哦……”傑西卡對我眨了眨……不得不說,她眨眼的時候,這個動作讓她看起來很像一個巴比娃娃:“我還以為在你眼裡我是一個沒有魅力的女人呢……不過你很奇怪,因為你看上去不錯,你很英俊,而且應該也很有錢,為什麼你這樣的男人出席這種宴會,身邊會沒有女伴呢?就算你沒有女伴,在這裡你也應該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一個。可是你好像對我都沒有興趣。”

我有些語塞……美國的女人都是這麼大膽的,或許對東方人來說有些不適應,但是美國的女孩普遍都是如此的性格,這是文化造成的。

“呃……其實我有女伴的。”我笑了笑,不過我很快就反擊道:“那麼你呢?美麗的女士,像你這樣的美女,出席這樣的宴會,身邊怎麼也沒有一位紳士相伴呢?”

傑西卡眼神裡閃過一絲郁悶,不過隨即她笑了笑:“你看,我是女士,女士有拒絕回答問題的權力,所以你的問題我暫時不回答。”她說完,低聲笑道:“如果你剛才這句話是想兜圈子問我是不是單身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是,當然,這些話你可不能告訴記者。”

一個可愛,直率的女孩。我笑了笑。

這時候,我看見楊微遠遠的過來了,我心裡還有事情要和楊微說,立刻對傑西卡解釋了一下,打算告辭,臨走的時候。我想了想,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名片,這是我的幾張特制的私人名片,我身上不會挾帶很多。而且更不會隨便地給人。我拿出一張來,交給了傑西卡:“好了,我要走了。我很喜歡你的性格,希望我們有機會做朋友,這是我的電話。”

傑西卡兩根手指接過,掃了一眼,名片上只有我的名字和一個電話,其他地沒有任何的頭銜或者資料,而且制作的也很簡單。

她嘴角微微晚上彎曲,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然後用嫵媚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就在我的眼前,她兩根手指夾著名片。隨意的就插進了自己晚禮服的胸口衣服裡——貼著她高聳的胸膛的部位插了進去。

看見我地平面被她用這種“貼身”的方式收好,這個動作讓我不由得有些想噴鼻血的欲望……傑西卡對我微笑:“我會打電話給你,再見。”

我轉身離開地時候,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有些加速。

我遠遠和楊微交換了一下眼神,然後我們走到了城堡的下面。一個稍微安靜點的地方。

“我還以為你在和老索林針鋒相對的談判,卻沒想到你卻還有閑情逸致和美女搭訕。”楊微地語氣裡帶著明顯的嘲弄,還有一絲酸意。我知道。她應該是看見我和傑西卡站在一起了。

“天啊,難道男人和漂亮女人說話,就一定是搭訕麼?”我苦笑:“你看,只不過索林給我介紹了一個女孩認識……嗯,不過她的確是個很有趣地人。”

“傑西卡菲阿爾芭,號稱是好萊塢最美麗的花瓶,男性雜志評選出的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排名第一……你難道對她沒感覺麼?”楊微眯著眼睛,她帶著笑意,不過的笑容裡充滿了調侃的味道。

“我知道她是明星。可是我覺得她好像並不是很高興的樣子。”我聳聳肩膀:“你好像對她很了解……嗯,她很有名麼?”

“不好說。”楊微想了想:“准確的說,她目前處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上。這個美人

曾經被稱為是美國新一代地‘甜心蜜糖’,在2005年的時候就被所有的評論家公認為是最有前途的新人!可是問題也在這裡了,當年她被評為最有前途新人的時候,其實已經二十四歲了。這是一個很尷尬的年紀,現在在美國,十八九歲就成為天後的小女孩比比皆是,而她二十四歲了,還只是‘新人’,而現在她已經二十六歲了,兩千前就被稱為最有前途的新人,可是到了今天,卻沒有做出什麼讓人信服的成績。她沒有什麼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嗯,她票房最好的兩部電影是神奇四俠和續集,可是這兩部電影,都被評論家罵得一錢不值,而且,即使是這兩部票房大片,她也不是裡面的絕對主角,這兩部電影都是群戲,四個主角分擔了觀眾的眼球和關注度還有戲份……她沒有機會挑大梁。而初此之外,她也沒有其他的什麼拿的出手的電影作品了。現在她已經二十六歲了,卻依然在一線和二線之中徘徊,而你知道,在好萊塢,女明星的更新換代是非常迅速的……”

我不由得嘆了口氣,盯著楊微:“你怎麼知道這麼多?難道你對她很了解?你不會是她的影迷吧?”

楊微淡淡一笑:“我和你一樣,很少看電影的,只是我在來這裡之前,已經研究過索林這個宴會裡所有的來賓資料了。”她看著我:“倒是你,好像對她很有興趣?”

我立刻搖頭:“不不,我可不是你想的那種‘興趣’,嗯,還記得你和我說的,要求索林的那家公司來交換……”

說起了和索林的生意,楊微也收起了調侃我的心情,正色道:“怎麼樣了?”

“嗯……結果和我們之前估算的有很大出入。”我故意嘆了口氣。

楊微開始皺眉了,不過她隨即安慰我道:“好了,就算我們損失一些,也算了吧。我知道,和索林這種心狠手辣的老狐狸打交道是很難的……唉,而且他的胃口那麼大,我們之前估算的最多給他百分之五的股份,恐怕真地很難滿足他。就算你不得已多給了他一些,其實也沒關系……嗯,只是我們要好好想想之後的補救措施了。”

看著楊微皺眉思索的表情,我忽然心裡生出一絲感動來……唉。這個女孩,她就這麼全心全意的在幫助我啊!在感動之情充斥了我地心的時候,我忽然腦子一熱,做出了一個有些親昵得過分的動作……我伸出手來輕輕捏了一下楊微的鼻子,笑道:“謝謝你,微微。”

楊微的俏臉一下就紅了,驚訝的看著我,她似乎想躲,可是卻沒有動,只是睫毛在輕輕的顫抖。看著我的眼神裡,有羞澀,有好奇。還有幾分……嗯,那是一種讓我心裡都會悸動的莫名的東西……

我咳嗽了一聲,趕緊縮回了手,掩飾道:“你誤會了,我沒有讓索林占到什麼便宜。事實上……我得到地成果比我們預計的還要好得多!”

楊微幽幽的看了我一眼,她立刻笑了笑,若無其事道:“哦……說說看。到底怎麼樣了?”雖然她竭力裝作鎮定,但是顫動地睫毛還是出賣了她內心的緊張!

“咳咳……”我可不敢在逗楊微了,微笑道:“好,索林願意對出資一千萬來投資我們的公司,代價是百分之五的股份。”

“嗯,百分之五。”楊微松了口氣:“這個數字還算不錯,原來你擁有百分之七十,給了我叔叔百分之十五之後,現在再給索林百分之五。那麼你手裡還有百分之五十,已經擁有公司的一半股份了,這樣地話,你至少可以鞏固你對公司的控制權。不過我們還要防備將來公司發展上軌道之後,他們會提出追加投資,然後攤薄你的股份比例……你要知道,如果追加投資地話,無論是我叔叔還是索林,他們可都比你有錢得多……

“不不,楊微,你聽我說完。”我笑道:“索林的確是拿走了我們的百分之五,但是我和他還達成了一筆協議……也就是說,他會和我簽署一份股份代理權的委托協議!也就是說,他得到的這百分之五,還是交給我來搭理,他不會成為公司的決策干涉者,他只是每年拿分紅而已。而這百分之五,還是由我控制!!”

“……”楊微沉默了一秒鐘,這次她才真的驚訝了:“什麼!!!!”

她幾乎差點失控的叫了出來!!

不過她很快就壓低了聲音,卻依然無法控制激動的情緒:“你說什麼?他願意和你簽署一份股份代理權地委托協議?你知道這協議代表什麼嗎?這代表他放棄了這百分之五的使用權!!也就是說,這股份對他來說,幾乎就等於成了一個毫無任何對公司影響力的‘干股’!!他唯一的權力就是每年坐在家裡等著收分紅利潤了!而不得對公司的決策做出任何影響!天啊!你是怎麼做到的?你是怎麼讓他做出這種……這種……”她想了半天,才終於無奈道:“這種瘋狂的,荒唐的決定??老索林瘋了麼??這等於他白白的扔了一千萬給你投資!!!”

我看著已經漸漸鎮定下來的楊微,笑著又甩出了一個重磅炸彈:“我還沒說完……他願意支持我們一千萬美元的現金,用來購買這百分之五的股份……同時,還有你之前說的那家公司!他也願意當作交易的一部分給我們……也就是說,他用一千萬現金,外加一家公司,來換取我們華星公司的百分之五的股份……而且還是沒有任何對公司控制權的干股!”

縱然楊微智慧無雙,冷靜超人

,此刻也不由得陷入了震驚之中。

過了好久,她才深深的吸了口氣,用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我,她的眼神裡帶著無限驚奇,用力咬了咬嘴唇:“冬五……你,你是怎麼做到的?!”

我看了看周圍越來越多的人,低聲道:“具體的細節,我們回去再說……嗯,關於那家公司,我現在忽然想到了一個很棒的主意……就是剛才的那位傑西卡阿爾芭小姐了,她不是在好萊塢很有名麼?她不是好萊塢最美麗的花瓶麼?我不在乎她是不是一個出色的電影演技派演員,但是她是一個很有名的明星,這點就對我們的那家新公司……很有用處了。”

看著楊微的表情,我實在有些心裡感到一絲得意……真的,能讓這個在智商上一直穩穩壓住我的女人感到震驚,我真的覺得很爽!

說完,我對楊微笑道:“現在你相信了我了吧?我可不是對美女搭訕,我只是忽然覺得這個女電影明星可能對我們未來的新公司很有用處……你看,我可不是那種好色無聊的男人。”

楊微松了口氣,今天她是徹底的被我震撼了!

可是我的好心情也沒有維持多久。隨後,一個聲音從我的正前方傳來。

“陳陽!啊,果然在這裡見到你了。我親愛的小情人,好久不見啊……”隨後,一個妖嬈的身影走了過來,狐狸精一樣的誘人的微笑,卷曲的性感的長發,正是那位實為蕩婦,名為公主的,索林的寶貝女兒,蘇菲公主殿下。

她看見我和楊微站在一起,眼神裡帶著一絲不自然,不過很快就走了過來,看著我,明明是咬牙切齒,卻擠出一絲微笑:“陳陽,好久不見啊!”

我知道這個公主心裡很是怨恨我的,上次我來多倫多,最後拒絕了她……嗯,女人都是很記仇的吧。

不過公主忽然目光閃動,就笑道:“啊,正好看見了你,我可是有一個驚喜給你看哦……你看,我最近認識了一個你的老熟人呢。”

隨後,公主閃開身子,我看見站在公主的身後,有三個女孩,看樣子都是公主的女伴了,而公主肆無忌憚的笑道:“你看,她們可都是我的寶貝兒,都是我現在最親密的愛人哦……”

哼,我差點忘記了,這個公主還是一個男女不拒的雙性戀者。

可是,看見了公主身後的那三個女孩中的左邊第一個,我就愣住了!

黑色的頭發明顯是拉直了,精致的東方人的五官,原本清秀的臉龐再次被彩妝覆蓋了,長長的睫毛一看就是化妝師的傑作,只有在那眼神偶爾流轉之中,才能隱約的看見一絲往日的清純……

倪朵朵!

我的臉色立刻沉了下去。這丫頭,怎麼和公主走到一起去了!!不過看著公主一臉得意的樣子,我立刻明白了。

報復,這是公主對我的報復!

看見我吃驚的表情,公主似乎得意極了,她故意的大笑兩聲,然後轉身拉住了倪朵朵,還親熱的摟住了她,就摟在懷裡……轉身示威一樣的看著我:“陳陽,你看,你一定記得她吧?朵朵,還不快和你的老朋友打個招呼?”

朵朵臉色木然,她看見我的瞬間,眼神裡閃過一絲光芒,但是隨即黯淡了下去,她表情很僵硬,看了我一眼,立刻垂下了眼皮,然後用近乎陌生的語氣淡淡的說了一句:“陳陽……你好。”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