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二部【青雲路】 第一百一十五章 【半年時間】(下)


而之後,三天時間,那個黑幫的實力被從溫哥華完全鏟除。雖然事後道格異常惱火,因為我鏟除那個黑幫的過程裡,造成了兩次命案,六人受傷(這只是表面數字而已)。不過事後,他還是幫我擦了屁股,處理了收尾。

因為之前的事情,今天當我走進會議室的時候,全場鴉雀無聲,那些黑幫老大一個個都一臉嚴肅,氣氛簡直比我公司裡的業績彙報會議還要嚴肅,還要有紀律性……

我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毫無疑問,我是坐在最上首正中間的。

陪著我前來的錘子就站在我身後,他手裡提著兩個最大號的箱子,然後在我的示意下,他用力把兩個大箱子扔到了桌上。

砰!

我看著眾人,隨手掏出一枝香煙,立刻的,坐在我身邊的意大利人阿貝托尼拿出一個金質的打火機給我點燃了香煙。

“先生們。”我在微笑:“好了,我們已經等了半年了,現在到了收獲的季節。”我拿出一份文件,隨手扔在桌上:“這半年來,我想大家已經等的不耐煩了。我們占據了這個比天堂還富有的地方!同時上帝也給了我們最豐厚的回報。現在這份東西,是最終計算出來的半年的利潤……還有海上的那些走私販子們交給我們地保護費,扣除所有的費用和成本,這六個月。我們一共贏利七千萬美元!先生們,我想這個數字會讓每個人都心動不已的。”

嘩……

正如我預計的那樣,全場一片嘩然!!

我笑著看著這些人。從他們地臉上看到了驚喜,意外。還有不可思議……

的確,這錢對他們來說,來得太容易了!!

這些黑幫,平時販毒,搶地盤,火拼,買賣槍支,開色情場所……等等等等,冒著被警察追,被同行黑吃黑。和人火拼消耗人手和錢財物資……這樣在刀口上討飯吃……可就是這樣,一個本市中等規模的黑幫,一年下來也不過最多能純賺幾百萬美元而已。這已經算是收成比較好的了!

如果遇到那種大規模的黑幫火拼,和人打殺,死人,損失的人手,還有消耗的槍支彈藥。惹出來麻煩再花錢收買官員,找人擺平官司……運氣不好的話,恐怕還會虧一大筆!!

可現在呢?有了這家華星公司。他們幾乎什麼都不用去做,唯一要做的就是“團結”!

當然,是團結在我的身邊!

我唯一要求他們地就是在沒有我允許的情況下,不許任何走私販子的貨物通過溫哥華流入或者流出加拿大!!不如他們任何人私下裡和走私集團聯系!!

說句最簡單地話:只要他們保證什麼都不做,就可以分到大筆的美元!天下還有比這更便宜的事情麼?

“先生們,按照我們的股份比例,在座的十五位先生,你們一共可以分到這筆錢裡地百分之三十。也就是……兩千一百萬美元。”

我站了起來,打開了桌上的兩個大皮箱……箱子裡。是一沓一沓的美元百元大鈔票!!整整兩箱子,滿滿地,全是鈔票!!

“全部在這裡,兩千一百萬美元。”我挑了挑眉毛,看見了眾人眼神裡流露出的貪婪和喜悅。

這正是我需要的。我原本可以把這些錢直接彙款給他們……但是帳戶上的數字,哪裡有這麼大一推鈔票擺在面前來的這麼直觀?這麼更動人??

我要的就是激發他們的貪婪,激發他們的欲望!讓他們在利益的趨勢下,深深地明白,只有跟著我!跟著我“五爺”才能賺到這麼多錢!

在座的十五個黑幫,將按照比例來分享這兩千一百萬美元,自然是有人拿多,有人拿少。這些都不用我頭疼,因為在公司創建的時候,我就已經按照黑幫的勢力大小,分配了大家的股份了。現在我要做的就是把錢給他們而已。

毫無疑問,這場分贓大會,大部分人都是很滿意的。當然,也有人開始轉動心思,幻想著如何能讓自己獲得更多的股份了……當然,他們只會互相打主意,絕對沒有人敢把主意打到我的頭上!

而且,所有人都很清楚,我已經把加拿大的龍頭老大索林先生拉進了我們的行列裡,我現在已經被他們視為了是索林的盟友,同時我還代表了索林的百分之五的股份!!

這樣的情況下,這些人沒有人敢反對我。

而遠的,還有楊家的百分之十五!

“最後我再宣布一件事情。”我淡淡道:“我再次重申一遍,只有守規矩的人,才能繼續玩這場游戲……我最近聽到了風聲,有人在背著我們悄悄的和海上的那些走私販子交易……這樣的行為無疑是破壞了我們所有人的利益!要知道,如果我們不團結的話,那麼我們就收不到這麼多錢了!那些背地裡做壞事的家伙,他們是在搶我們所有人的錢!先生們,我想大家都不會允許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吧?”

一言出來,頓時引起眾人的呼應!

“誰敢這麼干!殺了他!!”

“真主在上,一定會懲罰他的!”

“FUCK!,!把他干掉!!敢壞大家的財路!!”

我很滿意的看到了所有人的反應。而且我也注意到了,隱藏在眾人裡的,有人面色微微有些變化。不過我並沒有立刻發難。

為領袖者,要懂得有張有弛。殺一儆百就可以了,但是一位的用強硬手段也不足取。今天我只是威懾一下,如果他聰明的話,一定會有所收斂就此罷手。如果他還敢繼續下去,甚至不用我動手,我只要把消息透露出去……那麼在座的這些人,今天被美元燒熱了腦子的這些黑幫老大,就會集體衝上去撕了那個壞所有人財路的家伙!

團結,這兩個字可不是靠空喊出口號來就能事先的!要保持我們的團結,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大家的利益捆綁在一起!!

所有人都在激動的捏著美元鈔票,而我,靠在椅子上,悠閑的吸煙,一臉微笑。

.

枝葉上已經透出了點點嫩綠的新芽,雖然還帶著幾分初春的寒意,但是那一抹綠色,卻已經不可阻擋的冒出了新頭……

這個精心布置出來的花圓裡,地面的鵝卵石鋪設成小路,兩旁種植的樹木都是我高價移植過來的。整棟小樓安全按照中式的風格建造——當然這麼一棟別墅,並不是我建的,而是我花錢從華幫的老大手裡“買”來的。

這六個月來,我們和華幫的合作日益親密,大圈的人手原本就少於華幫,雖然我們的人員素質絕對是他們的好幾倍,但是把這些人手分散到太多的地盤上無疑是不聰明的作法。所以,我很有策略的把幾塊地盤“轉讓”給了華幫。

因為地盤在華幫的手裡,我才不用擔心他們壯大了勢力會對我有所威脅。

原因……說實話,有些讓人沮喪……因為華幫很不團結,他們中間大小的各個派系,小幫會互相並不和平,甚至不團結。毫無疑問……中國人是全世界最擅長內鬥的。

但因為如此,我巧妙的利用轉讓出去的地盤的比例,在華幫裡造成了一個相對的平衡,卻把華幫的勢力依然掌控在了我能壓制的範圍內。

除非華幫能忽然一夜之間統一團結起來……那麼他們的勢力就能超過我了。但是即使再蠢的人也明白,這是根本不可能的!華幫的組成是由十幾個不同地方的“同鄉會”,外加七八個不同姓氏的“宗親會”組成的,這麼多小組織在構成了一個名義上的“華幫”,要讓這麼多互相之間鬥了幾十年的小組織統一團結起來……恐怕就真的只有上帝才能辦到了。

這棟小樓,是我精心為七叔准備的。自從被查出罹患了絕症之後,七叔一直隱居在這裡修養。

今天我處理完了那個分贓大會,立刻趕到了這裡來。

醫生告訴我,七叔剩下的日子恐怕不多了。如果不發生奇跡的話,他最多還能支持半個月。

所以這幾天,我每天即使再忙,都會抽出兩個小時時間來這裡看望七叔,陪他說說話。

我走進這個小院子的時候,就看見七叔正坐在鵝卵石的地面上。我嚇了一跳,以為他出了什麼意外,趕緊走過去。才發現,七叔面色平靜,就坐在地上,眼睛看著旁邊那小樹上新發出來的嫩芽,似乎正在發呆,也不知道想著些什麼。

七叔瘦了很多,他穿著大衣,但是身體卻好像是一副骨架一般,寬大的大衣都掩飾不住他身體的干枯虛弱,唯獨只有他的一雙眼睛,依然那麼亮!

這個老人,正在迎接他人生的最後一段路程。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