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一百一十九章 【初經人事】 跳舞

  面前這跪在地上磕頭的家伙,十三四歲的樣子,瘦瘦小小的,一張臉上帶著污跡和淚痕,身上的外套也是髒兮兮的,只是那雙眼睛看上去頗為靈動,此刻卻充滿了哀求和焦急,正是今天在花市裡試圖偷我錢包的那個小子。

  這小子進門來,一言不發就這麼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上,咚咚咚咚的磕著響頭,直到我側身躲開,他才用尖尖的聲音哀求道:“是我們有眼不識泰山,求求您大人大量,饒了我們吧!”

  “你怎麼找到這裡來的。”我沉著臉,看著這個小扒手:“你不是也被警察帶回去了麼?”

  “這個……”這小子猶豫了一下:“他們要帶我回去抓人,結果我偷了個空兒跑出來了,我們這些人在這地面上混飯吃,也有認識的警察,有人幫我跑的。”頓了一下,他悄悄偷眼看了一下我的臉色,也沒見我有多大火氣,這才大著膽子道:“放我跑出來的警察和我哥哥關系好,他教我說,這次的事情關節就在您的身上,您是大人物,只要您發話了,警察就不會為難我們的了。我在警察局門口附近晃了好久。才看見您的車從裡面出來,然後一路跟了過來……求求您了,我知道是我冒犯了您,如果您有氣。痛打我一頓,或者叫我做什麼都可以,只求您能放過我們其他地那些人好不好?”

  他說著說著,眼睛裡浮出了一層水氣,隨即眼睛一紅,兩滴眼淚流了下來。這淚眼一流出來,立刻的,他原本髒兮兮的臉上,淚痕劃過的地方,立刻露出了兩道白皙地肌膚……

  我仔細盯著他看了兩眼。發現他頭發雖然短,卻難以掩飾其中的幾分女兒氣,下巴尖尖的。更是帶著幾分秀氣……嗯,原來這扒手是個小女孩。

  不過我並沒有想幫助她或者饒恕她的意思,一方面,扒手小偷被警察抓,天經地義。而且從他們在花市裡對我的囂張態度看,恐怕平時裡禍害真的不小。而另外一方面,我不認為我有幫她的必要。

  所以。我面色冷漠,只是不理會她的哀求,上去一把就抓住了她的脖子後面衣服領子,將她提到了門外,丟在地上:“你趕緊走吧,如果再來煩我,我會讓酒店的保安把你丟出去。”

  說完,我關上了房門。

  “冬五……出了什麼事情了?”我剛關上房門,裡面就傳來了顏迪地聲音。她剛洗完了澡,穿了一套浴袍,光著雙腳走了出來,嬌嫩的臉蛋上被水汽蒸得滿是紅暈,猶如美玉染脂,一手拿著條潔白柔軟的毛巾正在擦拭濕發,玲瓏地身子在柔軟的絲袍下若隱若現……尤其是那雪白粉嫩的一段脖子之下,衣領隱隱的有些敞開的過大了…”

  我嘆了口氣,走過去就抱住了她,在她地額頭上用力親了一下。顏迪“嗯”了一聲,雙手反抱住我,腦袋在我的脖子下面蹭了蹭,低聲道:“怎麼了?”

  “沒什麼。”我想了想:“一些無聊的事情,沒什麼大不了地。”

  “可是……我好像聽見有人在說話。”

  “嗯,客房服務。”我隨意回答道。顏迪“哦”了一聲,就沒有再問了。

  這是顏迪的優點,她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女孩,但是卻並不笨,或者說,這是她的一種天性,就是從來不會想很多女人那樣喜歡追根問底。一般來說,很多事情,只要我不說,她也不會問,而即使我隨意的回答她什麼,她也會看我的臉色,只要我流露出並不打算深談的意思,她也會很乖乖的住口不往下說了。

  這是一個柔順如水的女孩。

  “那……你去洗澡?”顏迪抬起眼皮笑了一下。

  我在她臉上啄了一下,然後放開她,隨手脫去衣服,大步走進浴室裡。

  五星級酒店地豪華套房裡,浴室當然相當的奢華了。碩大精美的高級浴缸,顏迪已經早就周到的幫我放好了洗澡水了。我坐進浴缸裡,享受著或急或緩的水流按摩,身子靠在浴缸的邊緣,閉上眼睛,舒服的嘆了口氣。

  我泡了大約十分鐘,感覺全身的疲憊已經全部褪去,今天白天消耗的精力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身上。隨後我聽見浴室門的一聲輕響,在一片水氣繚繞之中,顏迪輕輕的走了進來。

  她換上了一件短短的睡袍,露出光潔的手臂和大腿,還有胸前一抹潔白的肌膚。顏迪輕輕的坐在了浴缸外面我的身手,一雙小手輕輕的按在了我的肩膀上。

  她在給我輕輕的按摩。

  這一套按摩的手法是顏迪從大師兄那裡學來的。雖然沒有大師兄的按摩能讓人身體產生熱流……那是大師兄的強悍的武功底子的作用。而顏迪學到的這套手法,也能讓人舒活筋骨,恢復肌肉疲勞,具有相當不錯的效果。

  這半年來,幾乎每天晚上洗澡的時候,顏迪都會幫我按一會兒。

  我閉著眼睛,很是享受那一雙小手在我的肩膀和脖子下面的後背輕輕的按來按去。顏迪已經對我很熟悉,也很有經驗了,她的小手輕易的就能按到我肌肉最酸痛的地方,動作輕重恰當,無一不讓人舒心。

  光著身子靠在浴缸裡,身後有這麼一個嬌媚的小美人按摩。這樣香艷的場景,不由得我心裡不產生幾分旖旎地念頭了。幸好這半年來我早已經習慣了。

  只是今天,顏迪給我按摩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卻忽然一雙嫩藕一樣的手臂從我脖子後面繞了過來。輕輕摟住了我,隨即,身後一個豐盈柔軟的身子就貼了上來,尤其我感覺到有一對柔軟飽滿的……雖然隔著一層薄薄地衣衫,可這麼緊緊貼在我背上,也依然能讓我心中冒火了。

  我輕輕握住她的手,柔聲道:“怎麼了?”隨即我扭過身子,一手輕輕捧住她的臉。

  顏迪眼波朦朧,臉蛋之上帶著一層醉人的嫵媚,眉宇之間含羞帶怯。卻輕輕咬了咬牙關,在我耳邊低聲道:“剛五哥哥……今天……今天是滿了一百八十天啦。”

  一百八十天……滿,滿了?

  嗯。忘了說了,自從我恢復了跟著大師兄練武的之後,半年前,大師兄給我的身體狀況做了一番調養,並且給我擬訂了一個鍛煉的計劃。因為在他看我我受過的傷太多,身體的元氣已經有了損傷,所以他給我特制了一味藥物。加上每天的練功,這樣才能讓我強身健體,固本培元!

  而在這一段時間內,大師兄卻特意地提出了一個特殊的要求,就是……禁欲!

  原本習武是不禁欲的,否則地話,天下的練武之間都干脆要斷自覺孫了。只是大師兄告訴我,正因為我元氣受損,現在這套手段是為了讓我補元氣。鞏固身子的底子,所以要暫時的禁欲。

  時間麼,大師兄當時看著我,臉上帶著古怪的笑意:“至少要六個月,一百八十天。”

  事關我身體地健康,而且按大師兄說的,如果我不調養好,將來老了,恐怕就要坐輪椅渡日了。大師兄擔心我一時衝動忍不住……畢竟一個正常的男人和顏迪這麼美麗地女孩子同住一起,而且我們的感情已經發展到了成熟的階段了,再要我強忍半年實在有些太難。大師兄擔心我會衝動,同時也告誡過了顏迪。

  顏迪雖然溫柔順從,但是聽大師兄說了之後,雖然羞不可抑,但是考慮到我今後的健康,也是堅決執行了!

  果然,我開始的時候,心裡還因為喬喬的事情而感到郁悶,並沒有對顏迪產生什麼欲望。可時間一長,等自己心裡的那個心結慢慢解開了,我自然就有些忍不住了。有的時候,更是衝動之下,就難免把大師兄的告誡放在了腦後。而顏迪這時候卻表現出了一種堅決地態度,我親親抱抱都是可以,但是要再進一步,就堅決不許了。盡管有的時候看我忍得難受,她也只是軟語哀求,然後反復的告誡我大師兄的那些話。

  男人欲望得不到滿足,那火火簡直是比什麼都來得強烈的……嗯,有經驗的男人都明白這點的。所以我偶爾也有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時候。

  幸好,我心裡也是愛極了顏迪,所以只要她不肯,我也絕對不會做出那種霸王硬上弓的舉動。只是悶悶不樂,自然是肯定有的了。每到這個時候,顏迪就變了法子的哄我,更是對我加意的十二分的溫柔,有的時候,更是強忍內心的害羞,對我說出了一百八十天的約定,只要時間一到,她就願意把自己毫不保留的交給我……

  禁欲這種事情,我也不是沒試過,而時間長了,尤其是最近,事情一忙,我也沒有把心思都放在那檔子事情上了。而今天,被顏迪一提醒……

  嗯?難道我已經刑滿釋放了?想到這裡不由得心中大樂!

  其實大師兄說的那一百八十天,不過是一個虛數,大差不差的,也就行了,多幾天少幾天,都是沒什麼大礙的了。只是顏迪這小妞心中把我的身子健康看得比什麼都用,拼命強忍到足足滿了一百八十天才肯松口罷了。

  看著顏迪小臉滿是羞色,更得到了“刑滿釋放”的消息,我不由得心中大動,更是從顏迪嬌羞的臉龐和朦朧的眼神裡,看到了女孩兒家那柔情似水……

  這種情況下,我可沒打算繼續忍下去了。

  雙臂輕輕一抱一提。就把顏迪從我身後抱了起來,放進浴缸我的雙腿之間坐下。

  顏迪驚呼了一聲,雙手不由自主就掙扎了兩下,水花四處飛濺。立刻就把她身上薄薄地那條白色的小背心弄濕透了……這種白色的貼身的薄薄地衣服,一旦濕透之後,立刻就變成了半透明的眼色,我一眼看去,不由得腦子裡嗡的一聲……

  面前的美人兒,滿臉羞意,更是雙手緊緊絞在一起,一臉的茫然無措,緊張之神溢於言表,可是那被水浸透了的衣服緊緊貼在她的身上。早已經變得半透明的布料之下,女孩兒嬌柔動人的胴體更是展現在了我的眼前!曲線玲瓏地軀干,尤其是胸前飽滿的雙峰就仿佛兩顆熟透的水蜜桃一般。裡更是那薄薄地衣衫之下,雙峰頂尖上的那兩粒微微的凸起……

  我忍不住一手貼住她的腰上,微微一用力,就把顏迪的身子緊緊地貼在了我的懷裡。顏迪緊張之下,呼吸急促。猶如離了水的魚兒一般,誘人地小嘴微張,我看在眼裡。再也忍耐不住,早上去一口吻住了她,顏迪只是哼了一聲,隨即身子放松,輕輕貼靠在我的胸膛上,無措的雙手也終於找到了地方,緊緊的樓主了我的脖子。

  我一手抱住她的腰肢,一手就忍不住上下摸索起來,更是輕輕掀起了她小背心的一角。然後猶如剝嫩筍一般,輕輕的把衣角往上翻卷了上去……等我的這只手已經在衣服之下,毫無阻攔地輕輕握住了顏迪左邊胸口的那座柔軟的山峰的時候,顏迪身子不可抑止的顫抖了起來,即使我松開了她,她似乎連呼吸都忘記了一般,差點沒暈過去。

  此刻的顏迪更是溫順的好似一池柔水,千依百順,更是毫無半點主張,任憑我剝去了她的上衣,露出小白祟兒一般嬌嫩的身子。我目光更是火熱,從她嘴唇之上,然後順著脖子,再到胸膛,更是這麼一路吻了下去。顏迪開始身子還只是顫抖,到了後來,卻忍不住輕輕扭動了起來,臉上仿佛是塗抹了一層胭脂,就連脖子上的肌膚都隱隱的發紅了,一雙眸子半合,眼波迷離,似乎已經失去了意識一般,只是一雙小手還兀自緊緊的抓住我的手臂……

  就在我情動不可抑止,准備再進一步的時候,顏迪卻忽然醒了過來,睜開了眼睛,看了我一眼,在我耳邊低聲呢喃哀求:“不……不要在這裡……

  我頓時心裡一動,心中浮出一絲清醒來。畢竟顏迪這妮子是第一次,她原本就是一個面皮薄的女孩子,這方面更是羞澀。在浴室浴缸裡要了她的第一次,那肯定是她心中無法接受的。一般來說,似她這種傳統的女孩子,都把第一次看得很是神聖重要,大概都希望用“鄭重”“傳統”一些的方式進行吧。雖然我知道如果我一定要現在在這裡做,顏迪多半也會順從我,但是我此愛極的懷裡的女孩,又哪裡能忍心讓她留下心裡的遺憾?

  我一手摟住她的脖子,一手從她的雙膝膝彎下面抄了進去,然後雙臂輕輕一用力,就把她橫著抱了起來。然後邁步走出了浴缸……

  顏迪羞澀得不敢看我,只是雙手抱住我的脖子,臉蛋深深埋在我的脖子之下……

  我們兩人就這麼濕漉漉的全身是水的走出了浴室,我一腳輕輕踢開臥室的大門,走了進去,然後把顏迪放在了床上。

  這裡的光線比浴室裡要明亮多了,顏迪完美柔嫩的身子,在我的眼神之下,此刻看得更是真切,動人……

  我忍不住用力吞了一下口水,然後順手拿起一塊干燥柔軟的毛巾,輕輕坐在了她的身邊……

  顏迪被我放在雙上,羞澀得身子立刻蜷縮起來成一團,雙手捂住胸前,眼睛緊緊閉著,可是等了會兒,卻不見我有所動作,她終於忍不住睜開了眼睛,卻看見我手裡拿著一方雪白得毛巾,俯下身子,正准備輕輕擦拭她身上的水跡……

  我擦拭得動作小心細膩,更是輕柔到了極點,我的手指在毛巾之下,從她的脖子上一路輕輕擦拭了下去。柔軟地毛巾把她光潔的肌膚上的那一粒粒的水珠吸了趕緊,而我地手指更是借機幾乎撫邊了她的全身……尤其是在我擦拭了女孩兒家身上幾個羞人的部位的時候,顏迪羞的更是連全身的肌膚都好像發紅了……

  一個未經人事的女孩子,哪裡能受得了我這樣程度的撩撥?顏迪早已經呼吸急促。一雙小手緊緊的擰住了身下的床單,身子更是如靈蛇一般地扭來扭去……

  我知道不能再繼續這麼撩撥她了,隨手扔掉了毛巾,輕輕的俯下了身子,雙臂支撐在了顏迪肩膀的兩側,我輕輕地壓在了女孩的身上……顏迪這時才終於抬起了頭來,事到臨頭,她也明白即將發生什麼,雖然我們兩人感情篤深,可是天下的女孩子。第一次到了這一刻,總是心中會害怕的,我看出了她眼神裡的一絲戰栗。立刻溫柔地吻了吻她,口中柔聲道:“寶貝兒……閉上眼睛……”

  顏迪果然聽話,立刻合上了眼簾,只是睫毛顫動之下,使得她看上去簡直美極了…”

  我深深吸了口氣。輕輕的用膝蓋分開了她扭在一起的雙腿……

  在那美妙地一刻來臨的時候,顏迪才忽然睜開了眼睛,她微微蹙著眉毛。帶著幾分痛楚,卻忽然忍不住,一口咬住了我的手臂,隨即我看見她的眼角,留下的一滴眼淚來……

  在這個美妙的下午,就在昆明這座春城的這個房間裡,我終於把這個一心一意愛我的女孩兒變成了一個完全的女人。顏迪地柔情讓我幾乎無法抑止自己內心的衝動,她的溫順,她的柔美。足以讓我發狂……

  當一切趨於平靜之後,雲散雨歇,顏迪初經人事,早已經筋疲力盡,昏昏睡去,她的眼角依然留著淚痕,在夢中,眉宇之中兀自輕輕蹙著,七分喜悅滿足之外,還留著三分痛楚。而她柔嫩的肌膚上,從那粉嫩的一截脖子,到柔軟的胸膛上,到處留著我的吻痕……看上去是那麼觸目驚心。

  我看了一眼,不由得微微有些自責,剛才到了最後一刻,我幾乎是有些按耐不住心中的衝動了。而顏迪這種嬌柔溫順到了極點的美麗女孩,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更是容易引起男人的征服欲望吧……

  我微微有些心疼,手指從她的脖子輕輕滑下去一直到她的胸膛,指尖輕輕撫摸那些被我弄出來的吻痕……睡夢中的顏迪,似乎也感覺到了我的觸摸,身子輕輕顫抖了一下,隨即翻了個身,仿佛貓兒一般,在我懷裡尋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卻繼續睡了下去……

  我看著熟睡的顏迪,心中鄭重的告訴自己:面前的這個女孩,是值得我一輩子是好好呵護的。

  我們在房間裡一直睡到了傍晚,顏迪才幽幽醒轉過來,看著美人除醒的那一絲慵懶的嫵媚神態,我不由得心中欲念大動,只是我心裡知道,現在顏迪恐怕經受不起了,這才強行忍住,只是在她的臉上一陣痛吻,然後才一把抱起了她,在顏迪的驚呼聲裡,抱著她來到了浴室裡,一起洗了一個鴛鴦浴,這其中的旖旎風光,就不足為外人道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我剛剛一償夙願,此刻更是心情大好。雖然下午消耗了一些精力,但是此刻反而精神煥發。

  看著時間已經到了晚餐時刻,只是顏迪卻是女孩子初經人事,此刻要她出門去和我吃飯,實在有些為難她了。只看她略微走動的時候,眉宇見就輕輕的蹙著的模樣,就足以讓我心疼三分了,同時不由得深深的自責下午有些太放縱了。

  我提出干脆讓客房服務送晚餐到房間好了,可是顏迪想了想,卻一臉紅暈的拒絕了。她的意思是,其他人都說好了要出去吃飯的,如果我們兩個老板不去,只怕掃了大家的性子……更重要的是,我們孤男寡女住在一起,下午回來還好好的,晚上卻同時缺席,只怕有心人心中就會想到了……

  我對這種女孩子的小心思有些不屑,畢竟顏迪是我的女人,別人都知道的,還有什麼可避諱擔心的。但是女孩子臉皮薄,而我此刻更是對顏迪心疼到了極點,她的要求,我自然是全力滿足了。

  說了半天,最後決定她留在房間裡睡覺,看著她疲倦的樣子,我答應了。而我則還是出去和那幾個家伙一起吃飯,只是晚上我帶些好吃的回來就是了。

  “嗯……如果他們問起我來……你,你可不許亂說,就說……”顏迪滿臉紅暈。

  “嗯,我就說你有些感冒,好了吧?”我笑了笑,在她額頭上吻了一下,然後抱著她躺下睡下。

  我穿戴整齊出門,這時候我心情無比舒爽,和西羅還有雷小虎錘子齙牙周他們彙合之後,隨意找了個借口解釋了顏迪沒來。至於他們信不信,我也不管。我是不怎麼在乎這些的。

  這次來國內,幾乎就是這幫家伙跟著我來白吃白喝的旅游了,反正一切開銷都有我這個有錢人買單,這幫兄弟都是和我過命的交情,也不會給我客氣省錢,就連雷小虎這個家伙,也大大咧咧,說反正我是他師叔,師叔肯買單,那是理所當然的了。

  我可不會在酒店裡吃那些東西,而是打定了主意出去找地方品嘗一下昆明的地方風味小吃,一行人走出了電梯來到了酒店大廳,剛走出門,立刻就從旁邊竄出來一個人影……

  錘子和西羅他們最是警覺,早已經大步擋在了我的身前,我卻看清了這個人影,輕輕分開兩人:“沒事的,一個小孩子而已。”

  正是那個小扒手,那個小女孩。看她的模樣,只怕是在酒店外面守了一個下午到現在都沒走了。一臉的疲憊,臉上依然還是髒兮兮的,看見我立刻就跑了過來,似乎還要跪下的樣子,卻被我一把捏住了她的手臂。

  我這時候心情大好,對她的臉色也比下午好了幾分了,想了想,道:“你這女娃娃,聽好了。我是不會幫你做那些事情的。不過你也可以放心,你的那些同伴,過不了幾天就會出來的。警察一向辦事的風格是怎麼樣的,你難道不清楚麼?沒必要這麼空著急的,耐心等些天就好了。”

  說完,我放開了她,和齙牙等幾人大步離開,路上我隨意說了一下這個小女孩的事情,幾人都是沒說什麼,這種事情,我沒必要插手的。

  只是,走了一段,我無意之中回頭看去,那個女孩卻遠遠跟在後面,臉色帶著幾分尷尬,卻似乎不敢看我們,就這麼遠遠的走在後面,一副低眉順眼的樣子。

  我這時候心情好,也沒為難她,反正她喜歡跟著就跟著吧。堂堂的大圈五爺,可不是慈善家,如果誰都來這麼求我,我就有求必應的話,那我就不是黑社會,而是觀音菩薩了。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