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一百二十一章 【很像】 跳舞

  “徒、徒弟?”

  我愣住了,旁邊的西羅錘子還有雷小虎,也都愣住了,好像看外星生物一樣的盯著這個小丫頭不住打量。

  最先開口的不是我,反而是齙牙周,他愣了一下,臉色要多古怪有多古怪,仔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這個小丫頭,終於一拍桌子,哈哈大笑起來。

  我也有些意外,皺了皺眉,看著這個小丫頭,我原本以為她還是會繼續求我找警方疏通關系放了她的那些同伙,卻沒想到她忽然冒出這麼一個請求來。

  這個小丫頭在開口說出這個請求之後,臉色也是有些惴惴不安,只是那雙眼睛裡依然滿是靈氣,眼珠轉來轉去,悄悄打量我。

  “嗯……你不要救你的那些同伴了?”我故意看著她,淡淡笑了笑。

  小丫頭還沒說話,旁邊的齙牙周就一言道破了她的企圖:“嘿嘿,小小年紀,倒是會隨機應變,心思也忒活了些吧。好個狡猾的小妞,你心裡的計劃是,認定了我們這位先生來頭不凡,只要拜了他為師父,你今後恐怕就有出頭的日子了,而且……一旦拜了他當師父,那救你同伙的事情,連提都不用提了,做師父了還能眼看著徒弟有難處而不管麼?對吧?小小年紀,這麼短時間裡就能想到這麼個一箭雙雕的法子,算是很聰明了。”

  這小丫頭被說破了心思,臉上不禁紅了一紅,卻絲毫沒有膽怯。依然直直看著我:“這是你讓我說的啊,我怎麼想就怎麼說了,你可不許翻臉……”

  她只有看著我的時候,才略微有些畏懼地樣子。

  我心情不錯。也想逗逗她,就笑道:“你為什麼想拜我當師父?”

  “喏……這個人已經說出來啦,先生,您這麼厲害,手下的功夫都這麼好,您一定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大人物呢!我只是一個在街頭混飯吃的小丫頭,跟了你之後,一定就有出人頭地地機會吧?嘿嘿,二街的那個算命瞎子都說我今年會遇到貴人呢!”小丫頭看我沒有一口拒絕,臉色不禁有些興奮。

  我搖搖頭。看著她:“別高興太早,我可還沒答應你。只是你看上去很像我的一個朋友,而且看你頗對我的胃口。這樣吧。我告訴你,你的那些在警察局的同伴,我不會幫你把他們弄出來,反正我告訴你,再過幾天。他們自然就會出來的。那麼多人,大部分都不是作案的時候被抓的,這種偷竊的事情。只要不是當場抓獲,就很難有證據,大部分人最多關二十四小時就會放了地。至於少數有證據被抓的或者是被遣返回原籍的,難道這種事情你們還經歷得少了麼?自然有辦法應對地吧。”

  “唉,我知道啊……可是不行的。”小丫頭立刻臉色黯淡了下去,流露出幾分焦急來,她看著我,哀求道:“先生,您是不知道我們這裡的情況。你說的那些我也都知道的,可是現在這種情況下,再等幾天,我們就都完蛋了!”

  頓了一下,她繼續解釋道:“我們這片地方,都是一幫人占據一個地盤尋飯吃地。我們那些人都是一個地方出來的,大多數都是同鄉,雖然人少了些,但是團結。占據了花市那個地方,可是一個發財的好地方。可是其他地盤地人就自然看我們不順眼了,總是想過來吞了這塊肥肉……喏,就是剛才你看到的那個胖子光頭,他姓馬……”

  西羅插口道:“就是剛才那個家伙麼?一個不入流的小渣滓而已。”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小丫頭連連擺手:“我知道你們一定有來頭,不怕這個肥豬的,但是這個肥豬也只是一個小嘍啰,他背後有人呢。他的三叔,在我們這片很有名氣的,附近這個區的地盤幾乎都是他的!那個人也姓馬,我們背後都叫他馬王爺!外號三只眼!可厲害了!他手下有好多人,我還聽說,他手裡還有槍呢!”

  我點點頭:“哦?還有呢?”

  有槍我倒不奇怪……槍算什麼?在加拿大,那個黑幫手裡沒槍?雖然國內槍械管制之下,黑板能擁有槍械是一件很少見地事情,但是別忘記了這裡是雲南。是一個邊境省份,靠近,靠近越南緬甸……再過去,就是全世界著名的毒品區金三角了。從黑道的情況上看,恐怕不少人都“沾毒”,也一直是警方重點打擊的區域。所以這裡的黑幫也比內地的不少地方要厲害,有一些少量的槍械,並不奇怪。

  “那頭肥豬是馬王爺的侄子,附近這個區幾乎都被馬王爺收復了,我們算是少數還保留獨立的,不過那個肥豬經常過來騷擾我們。而且……那個家伙是個王八蛋他手下不但有金手指摸錢包的,還有人拉皮條的!”說到最後幾個字,小丫頭臉上露出幾分毫不掩飾的鄙意。

  我笑笑,沒說什麼,我本人是混黑道的,並不覺得盜竊和做皮肉生意之間有什麼高低貴賤的區別,都是一般的黑吧。

  不過聽到這裡,我看了齙牙周一眼,他雖然還是很輕松的樣子,不過還是勸我道:“既然這樣,剛才動手的時候倒是不知道那個肥豬有背景,嗯,雖然也不過就是個本地的流氓頭子,只是我們人在外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情。我說五爺,人家被打了,說不定還會帶人來報復的,我們雖然不怕,只是如果他們真的有槍的話,也會給咱們造成點小麻煩吧,大家吃完了,就先回酒店吧。”齙牙周說到這裡,聳聳肩膀:“不過不用擔心的,國內的黑道大多都還處於初級最低級的階段,很少有白道地硬關系。就算是平時努力滲透,最多拉攏幾個底層的小官員。不像西方的黑道組織那麼根深蒂固的。這個馬王爺嘛,我看也就是個流氓頭子罷了。我們這次在這裡,還有投資商地身份。政府也會保護我們的,這個叫馬王爺的家伙,應該不敢亂來的……”

  西羅笑了笑:“亂來又怎麼了,正手癢呢,如果他亂來,我就直接摸到他家裡去把他腦袋割下來好了。”

  我笑了笑,看了西羅一眼,然後道:“話是沒錯,咱們自然是不用為這種三流貨色擔心的。只是這次出來,如果只是我們幾個大男人。鬧得再大也不怕,但是顏迪還跟著我們呢,真的鬧出什麼事情來。我也有些顧忌。”說完,我拍了拍衣服,站起來,笑道:“吃飽喝足了,大家先回酒店吧。”

  我讓老板打包了一些吃的帶著。又看了一眼兩眼滿是企求看著我的小丫頭:“丫頭,拜師的事情,我可沒答應你。不過我看你這個小妮子挺有趣的,你跟我們回去吧,否則,我們一走,你現在又沒了依靠,恐怕被人報復了,打死了都沒有人救你。”

  雖然我還沒松口,但是這麼說,也讓小丫頭頓時歡呼跳了起來。更是加意地討好我。從我手裡接過了打包的食物,一路蹦蹦跳跳隨著我們回了酒店。

  在酒店裡又開了一個房間給這個小丫頭。不得不說,走進五星級的酒店了,而且還是一個豪華套房,這個小妮子已經完全傻掉了……

  她進了房門之後,就不住地爬高摸底,在柔軟厚實的地毯上用力踩了又踩,跺了又跺,還忍不住身手摸摸,捏捏那沙發,跳起來試圖去夠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等她看見了那個超大的一百八十度風景臥室的時候,看見那天鵝茸一樣雪白地,柔軟的好像雲堆一樣的大床,這丫頭從嗓子裡發出了一聲尖叫:“啊    慧!!!”

  然後一個猛子就撲了上去,身體呈現出一個大字形,還把腦袋深深埋在了床上,甕聲甕氣道:“天阿!爽死了!真地爽死啦!!”

  她鬼叫了一會兒,才從床上跳了起來,回頭看著我,一臉吃驚:“你……你們這麼有錢麼?天啊,有錢人都是過這種生活的麼?”

  她臉上抑止不住的興奮,幾乎把整個套房每個角落都摸遍了,最後更是賴在浴室裡不肯挪步子了……

  那個碩大的浴缸,擁有各種按摩水流的高檔貨,讓這個小丫頭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

  她嘴巴裡還喃喃道:“我不是做夢吧……我小五居然也有這麼一天能住在這種地方……”

  然後,她忽然眼睛一紅,蹲了下去,蹲在地上,雙手捂著臉,大哭了起來。

  我面色平靜,緩緩走到她的身後,看著蹲在地上哭泣的這個小妮子,緩緩道:“很激動麼?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當年也是從最底層一路混上來的,曾記我也遇到過一個貴人,有這麼一個機會把我帶入這種錦衣玉食的生活裡,我當時地反應和你差不多,也是幾乎一下就懵了。只是我年紀比你大了一些,還能表面上克制一下自己而已。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看你這麼順眼,現在想來,你不但僅僅是像我的那個朋友,更有些像我,尤其是你說話的眼神和那個神氣,帶著點野性和那點不安分的東西,很是像我當年。”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2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