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部 青雲路 第一百二十五章 他鄉遇故人
麗江市的香格里拉大街,正對著遠處的玉龍雪山,也是這座小城市里最繁華的一條大街。

同時,因為這個特殊的地理環境,特殊的風景,使得這里的地皮房價也被炒得很高……誰不希望自己居住房子,每天打開窗戶,就看見那巍峨美麗的玉龍雪山就在遠方?

我知道很多國內的有錢人都喜歡在香格里拉大街上買上一套別墅用來當作度假的行宮,而今天既然決定了在麗江多待一天游玩,我和顏迪兩人從酒店出來,站在大街上看著遠處那巍峨的雪山……

“那雪山有還把五千多米吧?”我想了想,笑道︰“你想去看看麼?”

顏迪想了想,甜甜一笑︰“我跟著你就好了。”

我也有些心動,不過考慮到時間問題,還是算了。而且顏迪身子有些疲憊,這種時候帶她上雪山,我擔心她會有高山反應。

“那我們在這里買一套別墅吧。”我看著旁邊不遠處就有一片明顯就是建造不久的高檔別墅區,想必都是有錢人購置行宮的地點吧︰“這樣將來我們還可以過來旅游……嗯,以後我們有機會了,再來這里旅游好不好?”

顏迪想了想,還是這麼柔柔的看著我︰“我听你的。”

反正是隨意的旅游,我們一行人干脆打散了分開行走了,我只身帶著顏迪,身邊只跟了一個錘子作為我的保鏢形影不離。而原本小丫頭是很想跟著我的。不過被雷小虎在她腦袋上敲了一下,低聲道︰“你這個小電燈泡!”然後強拖著她走掉了。

麗江古城,地確是名不虛傳。

那青色悠悠的石板路,完全一派江南水鄉一樣的房屋。小橋,流水……

在這里,我才真正的松了口氣。

七叔地事情辦完了,這些天來一直壓在我心頭的那塊石頭,似乎從昨晚離開小王溝的那刻開始,終于遠離我了。

一路看著當地的納西族的民族特色的那些飾品的商鋪,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建立在古鎮北邊鎮口的一家洋快餐店……店外的一面牆壁上地所有的菜單,居然都專門做了一個納西族古象形文字的版本……十分有趣。

顏迪似乎也十分開心,畢竟這種我花時間來完全休閑地心態。陪著她游玩的時間,實在太少太少了……我想了一下,即使在加拿大。已經大半年時間了,我卻似乎沒有陪她出去哪怕逛過一次街……當然旅游就更不用說了。而這個女孩,卻每天一聲不吭的跟在我身邊,日復一日的用她的溫柔就這麼溫暖著我。

想到這里,我對身邊地女孩子不禁更多了幾分內疚而生出的柔情。

走到了鎮子北口的地方。遠遠地看見那里有一架看上去很有特色的大水車,我們很想過去看看,可是走近了。卻發現被攔住了,這里外面有人攔住了去路,還設立的一個隔離區,有掛著工作牌的人員,很是客氣的請我們不要繼續靠近了,這里似乎有一家公司在拍攝公告外景,暫時租用了這小片地方,還有這里的古鎮風景區的工作人員陪同。

人家說的很客氣,我自然也不會無理取鬧。就站在遠處看了看。卻看見一架攝影機的前面,工作人員正在緊張地調試鏡頭,還有采光,等等等等。

我們看了會兒,大概會有一個模特吧……因為我听旁邊其他圍觀的人說,好像這家公司在拍攝一個女模特……而且旁人紛紛感嘆那個女模特的美艷動人……這會兒好像到後面去換妝去了。大概真的是什麼美女,之前有幸看見真人的圍觀著,都遲遲沒有離開——當然,男人居多。

我听了卻無聊之極,而那個傳說中的美艷的女模特還沒出來,我也沒興趣看下去。可是顏迪卻央求我多看一會兒。

我心里一動,立刻明白了。但凡女孩子,尤其是美女,總是對別的美女會很有興趣,因為即使是顏迪這樣的女孩也不能免俗。如果她們听說有別的美女,心里就會不自覺的想和自己比較一下……

我也不說破女孩兒家的這點小心思,就這麼微笑著陪著她等了會兒。

就在顏迪伸長了脖子等著看那個被旁人夸獎得猶如天仙一樣的美女出現的時候,我忽然听見身後一個聲音帶著驚喜愉快的笑道︰“夷?小五?是你麼?”

回頭看去,就看見阿澤站在身後不遠出,他穿著一件奇怪的印花T恤,頭發有些凌亂,不過卻更加凸現了他那略帶頹廢的氣質。

而T恤衫上印的字樣,則讓我有些目瞪口呆……

胸前是“情侶去死”四個大字!而他走過來拍我肩膀的時候,我看見了身後的一行大字是“去死去死團”。

“冬五?真的是你?剛才老遠看見你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是看錯了!”阿澤一臉驚喜的瞪著我,然後看了顏迪一眼,故意做出一副色狼的模樣︰“啊哈,美女,好久不見了,來,讓我們來一個熱烈的純友誼的擁抱吧!”顏迪早就認識阿澤很長時間了,自然知道他的喜歡開這種玩笑,也只是笑了笑。

我笑著把他拉到一旁,才好奇的看著他︰“你怎麼會在麗江?”

“這話……嗯,應該是我問你吧?”阿澤嘻嘻笑著︰“難道你在溫哥華已經混不下去了?想跑到這里來隱居養老了?”

“靠!”我在他胸口捶了一拳,然後看了他一眼,不由分說,張開雙臂和他一個熱烈的擁抱。不過這個王八蛋卻故意大聲叫道︰“不要!不要抱我!我這樣的帥哥,可不想讓人誤會我是同性戀!!”

“好了,別鬧了。”我低聲笑了笑︰“我來這里是辦事情。剛辦完,正準備休息一天,明天就要回去了。你呢?”

“我?”阿澤笑了笑,不過卻笑得很神秘的樣子︰“我來這里……嗯,也是辦事情哦。不過呢,你一定猜不到是怎麼回事!”

我對他的事情倒是沒太大興趣,總是這個家伙多半又是泡女孩來了吧?

而我,真正的想知道的……其實是……

我猶豫了一下,咳嗽了一聲,拉著阿澤到了邊上,看了看左右,掩飾道︰“嗯……這次來麗江的,就你一個麼?其他人……嗯,木頭……還有,喬喬!他們沒過來?”

阿澤笑得很狡猾,他眯著眼楮看了我好一會兒,然後才嘆了口氣,搖搖頭︰“讓你失望了。”

我有些不滿,追問道︰“沒有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木頭沒來……還是喬喬沒來?”

“廢話。”阿澤故意帶著嘲弄笑道︰“如果你只是擔心木頭,會露出這種色急的模樣麼?還把我拉到一邊避開顏迪小美人……哼哼,我說小五,你下手可也夠快的吧……不過,天啊,我從前在南京的時候還只是拿你們開開玩笑而已,卻沒想到你真的和她??”

我臉上不禁一紅︰“什麼和她……”

“安啦!”阿澤故意大大咧咧一笑︰“大家這麼多年朋友了,你真當我們是瞎子啊!喬喬對你的感情是怎麼樣的,在越南我們就看出來了……唉,不過你失望了,這次來麗江,就我一個,木頭和喬喬都沒有來。木頭麼,他一向懶得很,不肯出門的。而喬喬……”他說到這里,略微皺了皺眉頭︰“不過這次的事情有些麻煩了啊。最近幾個月,我和喬大小姐也只見了幾次而已,她說她是在加拿大被她老頭子硬抓回去的,回家之後就被關了一個星期呢。而且喬喬說她想了無數辦法想從家里溜掉,可惜她老頭子看得太緊了,這次更是安排了四個保鏢,兩男兩女,幾乎是全天候的跟著哦!晚上睡覺的時候,窗外站兩個,門口站兩個!簡直恐怖到了極點啊!唉,這些也是我上次和喬喬見面的時候听她說的,而且我們見面的時候,那四個保鏢都還守在遠處盯著她呢!”

可惜,這家伙才正經說了兩句,色狼本性就露出來了,他好像回憶了一下,然後匝了匝嘴,笑道︰“嗯,不過她其中一個女保鏢,身材倒是一級棒哦。”

我沒理會他一臉淫蕩的樣子,聞言皺了皺眉︰“怎麼會這樣?”

“唉,其實沒那麼嚴重了,那些保鏢沒有限制她自由,喬大小姐還是可以自由出門,和我們見面也沒關系,只是卻不可能跑掉罷了。據說喬大小姐想溜的心急了,連鑽排氣通風管的心都有了,只是她最近的身材麼胖了那麼一點點,嘗試了一次,結果被卡在里面了,還是保鏢把她救出來的……氣得我們喬大小姐後來一個月沒吃肉,宣布減肥……哈哈哈哈哈……”

--------------------------------------------------------------------------------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