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二部 青雲路 第一百二十六章 相見不如懷念
想象著喬大小姐上次在她老爸眼皮地下爬窗戶被抓了個現形,而這次被逼急了鑽通風管卻因為太胖而被卡住……我腦子里立刻閃現出了喬大小姐憤怒抓狂的場面。

呃……應該是很“有趣”的一個場面吧。只是看著阿澤笑得沒心沒肺的樣子,我郁悶道︰“靠,難道你都不擔心麼?”

“擔心什麼?”阿澤瞪了我一眼︰“喬喬沒什麼事情的。他老頭子還是不錯的,我見過兩面了,我覺得那個老家伙人挺聰明,喬喬是肯定玩兒不過她老子的。現在也就是僵持階段而已。她在家里好吃好喝,還有保鏢跟著,威風得很呢。倒是你,你什麼時候去看她?我估摸了一下她老頭子的心思,好像並不反對你和喬喬,甚至我和她老頭子見面的時候,聊起你來,她老頭子也沒說什麼壞話哦。”

不過,他立刻補充了一下,故意嘆息道︰“唉,不過也正常啊,誰家生了這麼一個讓人頭疼的女兒,也會趕緊想把她嫁掉算了……

“可是……她難道連電話都不能打麼?她連電話也沒有和我打一個。”我皺眉。

“這個……你去問喬大小姐吧。我不知道。”阿澤攤開手︰“你們兩人都是怪物,天知道你們兩人到底想怎麼樣。”不過他隨後看了不遠處的顏迪一眼︰“倒是你,現在處境一定很無奈吧。身邊還有一個顏迪小美人跟著,唉,這就是腳踏兩條船的下場了……,

他故意很惡毒的取笑我。被我在他脖子後面用力捶了一下。

不過這個頭疼地問題,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想到解決的辦法,也不想再糾纏這個話題,隨意道︰“嗯。那你呢?你到這里來到底是做什麼?”

“為了泡妞。”阿澤非常直截了當的回答了我。

……果然。

他一臉神秘兮兮的表情,然後指著不遠出地那些正在準備拍攝什麼外景的那些人。

“你看見那些人了麼?這些人正在準備拍攝一條公告哦……而且,你注意到了這些人,有什麼特殊的地方麼?”

特殊?

我看了兩眼,沒覺得有什麼特殊吧。

嗯……等等……

旁邊的工作人員,攝影師,采光師……等等等等……怎麼好像……全是女性啊!

真的,這幫人里,居然沒有一個男人!

“你……難道你是?”我看著阿澤。

“沒錯。”這小子打了一個響指︰“鄙人現在是她們這次公告的藝術顧問哦。難道你忘記了,我可是一個畫家!”隨即他嘆息道︰“還有比跟著一大幫美女來到這麼風景優美的旅游勝地更美好的事情麼?”

看著我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樣子。阿澤笑得更是狡猾,他壓低聲音,道︰“哦。對了,雖然喬喬沒有在這里,你有些失望了……不過呢,說不定,有意外的驚喜哦!”

“驚喜?什麼驚喜?”我茫然道。

“那個。顏迪大美女。”阿澤肆無忌憚地大聲呼喝,讓顏迪的一張俏臉立刻懲紅了,阿澤卻繼續大聲道︰“這個。我借用你男人一會兒,好暢談一下我們分別了很久的偉大友誼啊!不介意吧?”

顏迪怔了怔,立刻甜甜一笑︰“沒關系地。”然後她看著我,柔聲道︰“你們聊好了,我先讓錘子陪我去找小虎和小丫頭他們。”

她倒是很體貼,大概也是知道我和阿澤這個好朋友已經大半年沒見面了。

我對顏迪投過去一個歉意的眼神,然後看著錘子跟著她遠去。

這時候,阿澤才嘆了口氣︰“我說小五,你現在還真的是柔情蜜意啊……嗯。不過你也夠笨的了,現在還猜不出我說的那個驚喜到底是什麼嗎?”

他說著,從隨身挾帶地包包里拿出了一個塑料壓印的工作牌,藍色的。和剛才攔住我們在攝影區之外地那個工作人員佩戴的完全一模一樣,只是剛才我並沒有注意看。

現在,阿澤拿在手里遞給我看了一眼,上面的四個大字,讓我立刻就愣住了!

深藍娛樂!!!

等等……

深、深藍娛樂?

全是女孩子組成的公司,拍攝電視公告,和娛樂圈掛鉤……深藍娛樂?這個名字我又怎麼會忘記?!

方楠的公司?!

看著阿澤那幅奸詐的笑臉,好像是剛偷了一只母雞回來的黃鼠狼一樣,我立刻心里一震!

“你怎麼會在深藍娛樂?”

阿澤撓了撓頭,笑道︰“你當初逃亡的時候,方楠那個美女就幫了你不少吧?嗯,後來顏迪她們還是方楠照顧了一段時間,才轉移給喬喬照顧的。我們自然就認識方楠了。

方楠那個女人……嘿嘿,你別嘆氣啊!小五,你倒是厲害啊……這個女人,好像和你關系也不簡單吧?不過喬喬好像不太喜歡她,所以不願意和她多聯系。木頭就不用說了,恐怕聯合國秘書上找他說話,他都是懶得開口地。我是無所謂啦,方楠就經常找我,大概是以為可能從我這里得到一些你的消息吧。”

我不由得心中生出一股極為復雜的滋味來……

方楠?……方楠!

說一句很沒良心的話,這麼久以來,我幾乎已經把這個曾經對我很有一番糾葛的女人,漸漸的淡忘了!畢竟,掙扎在生死線上太久,在遠離家鄉萬里千山的地方,身邊有了顏迪和喬喬慰濟我的心……我真的很難再分出太多地心思去想其他的什麼事情了。

而此刻。忽然听見方楠的名字,往日那曾經所有的一切,瞬間似乎一下就在我地心中閃現出來……

那個曾經把我當成別的男人的替代品的美女老板。那個曾經在我面前酒醉哭泣的柔弱的成熟女人。那個曾經在我懷里熟睡的方楠……

我用力搖了搖頭,可是阿澤卻不顧我的反應。繼續笑道︰“我說的驚喜,你猜出來了麼……我告訴你哦,這次的公告拍攝,方楠很是重視地,她可是親自帶人過來的,當地的景區地租用場地的協調,都是她親自談的……現在她恐怕就在化妝車里休息呢,你要不要去看看她?”

這對我又是一個刺激!

方楠就在這里?

我面色凝重起來,深深的看了阿澤一眼,猶豫了一下︰“她……她真的在這里?”

“你看我會是在開玩笑麼?”阿澤翻了一下白眼。

我忽然覺得自己有些腿軟……連心跳都有些加快。而一時間更有些口干舌燥。阿澤卻低聲道︰“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會把顏迪支開?”

我心里想了又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愣了多久,才嘆了口氣。咬了咬牙︰“算了,我還是不去見她了。”

“什麼?”阿澤有些意外。

“不見了。”我深深吸了口氣,然後慢慢地吐出來,仿佛要把心中的所有那些惆悵都發泄出來一樣。

見了又如何?

在國內的時候,我和她之間地復雜關系。就已經讓我們兩人都感到了那麼沉重的壓力了!她的意思似乎是不顧一切的只想讓我留在她身邊就好了。

可是我呢?我真的有權力讓一個女人為了揮霍她已經很寶貴的剩下的青春麼?

再說了,再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我對顏迪的感情的珍惜更比當年在國內地時候要深得多!!我本能的不想做出任何傷害顏迪感情的事情。

目前。喬喬的問題,已經讓我站在了一個人生最尷尬的十字路口上了……如果在加上方楠……那已經不是十字路口了,簡直就是迷宮了!!

這樣的情況下,與其害人害己,還不如就讓那段感情就這麼淡忘掉吧!反正已經過了近兩年了……當年我和方楠之間也不過是很短暫的一段感情擦出火花……想必她也應該漸漸淡忘了我吧……或許,這對大家都是有好處的。

相見爭如不見!

看見我原本猶豫的臉色漸漸沉靜下來,阿澤已經明白了我的心意了,他嘆了口氣︰“你決定了?”

我反問他︰“你認為我現在還有精力再去處理一段額外的感情麼?對她對我都有好處的。而且,如果她已經對我沒了什麼感覺。那麼就更沒必要見面了……免得尷尬。”

說完了這些,我強迫自己不再想這些問題,立刻轉移話題,道︰“倒是你,怎麼會混進了深藍娛樂公司?我記得這家公司是不要男員工的。”

“我只是臨時來幫忙的。”阿澤淡淡一笑,然後理直氣壯道︰“再說了,這種美女如雲的地方,我當然要擠破了腦袋都往里鑽了!我是阿澤!你忘記了麼!”

然後他一把拽住我就走︰“走,找個地方喝酒去!”

“喝酒?現在?”我看了看天上的太陽︰“現在好像是大白天啊。也還沒到吃飯的時候。”

阿澤站住了腳步,看了我一眼,然後很嚴肅的豎起兩根手指︰“在我的觀點里,這世界上有兩件事情是不分白天黑夜的。其中一件,就是喝酒!”

“呃……那另外一件呢?”

“做愛!”阿澤義正詞嚴的回答我。

--------------------------------------------------------------------------------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