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二部 青雲路 第一百三十二章 救人一命
我這時候才從地上竄了起來,上去連續兩拳搗在他的胸口,  幾聲,他的肋骨都被我打斷了好幾根!我搶過了他的鐵鏟,回頭看那最後一個人,卻早已經嚇得面無人色了!眼看我干倒了他的三個同伴,這人卻反而一頭鑽進了汽車里,試圖發動汽車逃跑!

我過去,在他的慘叫聲里,把他從汽車里拖了出來,他拼命掙扎,但是卻敵不過我,被我用力一扔,仰面倒在地上,他剛要掙扎起來,被我趕上去一腳踏在他的口!

這家伙連連求饒,我抬起鐵鏟,對著他的喉嚨,正要用力插下去,忽然就听見遠處方楠尖叫一聲︰“剛五,不要!”

我心里一動,立刻反應了過來!

這里是國內!不是溫哥華,不是加拿大!在這里,如果我殺了人,恐怕麻煩就沒那麼容易解決了!

我放下了鐵鏟,一腳踢暈了這個家伙,然後看著方楠。

方楠跑了過來,一頭撲進了我的懷里,我抱著她低聲安慰了兩句︰“不是讓你跑麼?怎麼又回來了?”

方楠又是害怕,又是委屈,一時間都有些泣不成聲了,抱著,忽然用力在我身上又抓又掐,大聲道︰“你、你讓我一個人跑……我怎麼能跑呢?我怎麼能一個人跑……你……他們這些人凶得很,我擔心你啊。萬一你出了什麼意外,你讓我怎麼,怎麼辦啊!”

我抱著她,連連安慰。又在她的臉上親了幾下,這才把她哄住了。

隨即我在汽車里翻了一下,果然,我翻出了一個手機。隨手扔給了方楠︰“打電話求救吧。”

我又在他們的車里翻了一下,沒翻到什麼東西,只是在車窗台上看到半包香煙。我已經大半天沒吸煙了,老實不客氣的拿了過來,抽出一根自己點燃了。又翻了一下,沒發現什麼。

就在這時候,我忽然听見“砰”地一聲!

我愣了一下,立刻左右看了兩眼,卻沒發現什麼異常。

就在我以為自己是不是听錯了的時候,又是“砰”的一聲。好像是什麼東西在汽車里踫撞一樣。

後備廂!

我眼楮一亮,跑到後面打開後備廂的蓋子,剛翻起來。我立刻就愣住了!

後備廂里,躺著一個人。

這人看模樣大約四十歲左右,身材非常地胖,身上穿著一件一看就是名牌高檔的襯衫,只是現在上面已經滿是污跡了。

他的手腳全部都被捆住了。身子縮成了一團被塞在後備廂里,嘴巴上還貼著一塊膠布,看見我站在他的面前。這人連連掙扎起來,同時口中發出嗚嗚啊啊的聲音,滿臉都是哀求和倉惶。

我上去一把撕掉了他嘴上的膠布,這人痛叫了一聲,嘴巴一旦得到了自由,立刻扯開嗓子大聲叫道︰“救命!救命啊!!!”

“好了,別喊了,你是誰?”我看著他。

“你……你不是他們的同伙?”這個胖子說話的聲音帶著一點粵語的味道。

我回頭去地上找了那把匕首過來,割斷了他手腳上的繩索。把他放了出來。

這個男人已經被嚇得不輕了,我給他喝了點水,他才斷斷續續地把事情說清楚了。

原來,這個中年男人叫做高文展,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富商。在本地做生意的時候,被人綁架了!而被我打倒地這四個人,就是綁架他的四個劫匪了。

說完了他的情況,他還有些畏懼的問了我是什麼人。我只是笑了笑,道︰“我和朋友出來玩,但是汽車壞了,正好攔下這四個劫匪的汽車,準備求救,卻不想他們對我們起了歹意。”

“那……你一個人就把他們四個都打倒了?你好厲害!!”高文展由衷嘆息,滿臉地感激之情︰“如果不是你,我恐怕就死定了!就算我家里人支付了他們贖金,他們也肯定會撕票的!”

我隨意客氣了兩句。

這時候,方楠已經拿著電話回來了,她臉色上並沒有欣喜的表情,只是有些無奈︰“打過電話了,我報了警,他們會盡快感到地。”

我點點頭,然後拿著剛才綁高文展的那些繩子︰“我們最好把這四個人捆起來,這樣也方便一些。”

高文展剛說了一聲好,而這時候,站在我對面的方楠忽然目光朝著我身後看了過去,然後猛然間,她的臉色巨變!只見她指著我的身後,驚恐的尖叫道︰“,王!小心!!”

我剛一回頭,就看見一個歹徒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爬到了汽車邊上,他一手伸進了汽車門里,也不知道他從哪里掏出了一把槍來!(見鬼,我剛才已經仔細的翻過了,也沒翻出槍來啊!)

這時候我再想動已經來不及了,我只能盡量的身子撲了出去,就听見“砰”的一聲!!

我就感覺到手臂一陣鑽心地疼,子彈射穿了我的左臂,隨著我撲倒在地上,我來不及做其他的,只能大叫了一聲︰“方楠!!”

我看見那個家伙已經抬起了槍口對準了我的腦袋……

就在這時候,忽然方楠一聲尖叫,她距離那個歹徒最近,忽然就抄起地上的鏟子,劈頭蓋臉的打了過去……

砰的一聲!

鏟子正狠狠的打在了那個歹徒的腦袋上,他眼楮一翻,甚至連哼都沒來及哼出來,就暈死了過去,手里的槍也掉在了地上。方楠卻處于激動之中,手里提著鏟子。一面尖叫,一面不住的往這個歹徒的上拍打……

終于,等方楠累得已經拼命喘息地時候,我才坐了起來。看著她苦笑道︰“好了!再打的話,人都要給你打死了!”

我一手捂住受傷的手臂,只能用壓迫的辦法止住鮮血地流淌。方楠丟下了鏟子跑到我身邊來,跪坐在我身邊,看著我手臂上的傷口,忽然就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然後她跑回捍馬車那里,手忙腳亂的找來了一個野外急救包,撕開之後,拿出繃帶給我把手臂緊緊的纏繞起來。最後依然一把抱住了我的脖子。大聲痛哭起來。

我嘆了口氣,反手抱著她,柔聲道︰“哭什麼?一點小傷而已。現在不是沒事了麼?”

頓了一下,我道︰“好了,別哭了,趕緊看看其他的幾個家伙!萬一再有人醒來,就不好了!”

方楠立刻跳了起來。我坐在地上不動,指揮著方楠,還有那個高文展。兩人把四個歹徒全部用繩子捆了起來,然後我才勉強站起來,坐在了汽車上。

“警察說多久能到啊?”我問了方楠一下。

“他們說很快,我不知道我們在哪里,他們說會派車沿著公路一路搜過來。”

我點點頭,放心了。

高文展還在哪里一個勁的對我致謝,我只是搖搖頭,示意他不用多說了。

“我不過是巧合之下才救了你。”

“不!對你來說是巧合,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我的一條命呢!”高文展的語氣很嚴肅,看著我,很認真道︰“這位先生,我一定要報答你!我高文展雖然不是什麼大人物,但是在香港還有一點小生意,你地救命之恩,我一定會報答的!”

他還想問我的名字,我想了想,反正回頭見了警察,我還是要說出名字地,告訴他也無妨,就說了出來。

終于,一個多小時之後,遠處有警車開了過來,隨行的還有一輛救護車。

我們上了救護車,開回了麗江市,進了醫院的時候,已經是天都快亮了。

我的傷口被醫生做了縫合處理,同時給我上了一些麻醉藥。讓我睡了過去……

等我一覺醒來的時候,就感覺身邊有人抱著我哭,我睜眼看去,就看見方楠坐在我身邊,兩只眼楮哭得好似紅紅地桃子一樣,我坐了起來,用力伸了個懶腰,微笑道︰“好了,你哭什麼?我不是沒什麼大事麼?這點小傷,不算什麼的。”

方楠一頭撲進我的懷里,斷斷續續道︰“都是我不好!是我害你受傷地!”

“怎麼是你害我的?胡說八道!我們遇到歹徒,也不怪你啊。”我笑著,輕輕摸著她的秀發。

“不,不是的!”方楠抬起頭來,滿臉內疚的神色︰“昨晚……昨晚我們的車壞了之後,我告訴你我的手機沒電了……其實我是騙你的,我的手機一點問題都沒有!”

“嗯?”我愣住了,脫口道︰“為什麼?”

“因為……我想和你在一起多待一會兒。”方楠面色滿是羞愧,垂著頭,在我懷里喃喃道︰“我當時想,如果我立刻打了電話求救,恐怕我們一回來,你就要離開我地……所以我說我的手機沒電了……這樣,或許我就能和你多待一些時間……我沒想到結果我們會遇到歹徒讓你受傷的!”

我雖然吃驚,但是看著這個哭泣的女人,心里卻一點怒氣也沒有,反而只有深深的震撼!我輕輕抱了抱她,在她臉上親了一下,柔聲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不用哭的……唉,你也真是笨,如果你只是想我多陪你一會兒,只要你直接告訴我,我一定會照做的!下次不要再做這種笨事了,明白了麼?”

方楠忙不矢的連連點頭。

隨後她忽然想起了什麼來,從我懷里跳了出來︰“哦,對了,你的人已經在外面等著了。嗯,阿澤已經通知了你的人過來。現在外面你的手下就在等著你醒呢。”

“嗯,讓他們進來吧。”我嘆了口氣。

方楠點點頭,不舍的看了我兩眼,然後才過去拉開病房的門出去了,片刻,齙牙周才從外面走了進來,一臉輕松的笑容,看著我道︰“哦,我親愛的老板,我的大情聖!感覺怎麼樣啊?”

--------------------------------------------------------------------------------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0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