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一百三十九章 錯覺?

我按照電話裡約定的時間,開車來到了比佛利山莊的某棟大廈的地下停車場,幾分鐘之後,我看見電梯門打開,傑西卡從裡面走了出來。

再見到傑西卡阿爾芭的時候,這個好萊塢的絕色美女艷光四射的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她故意穿了一套帶著幾分東方風情的裙子,幾條流蘇更是凸現了一絲東方的神韻,而她染成了黑色的長發,加上那原本就猶如芭比娃娃一樣的臉孔,這樣的組合則形成了一股奇特的魅力。

隨同她一起的還有一個助理模樣的人,傑西卡看見了我的車停在這裡,她立刻回頭對著身後的那個助理說了幾句什麼,然後重新看向我的時候,已經滿臉笑容,大步的走了過來。我自然是很禮貌的下車來,不過她並沒有給我握手的機會,而是直接給了我一個美國式的擁抱,甚至還有吻臉禮。

“我真不明白你們東方人為什麼這麼喜歡握手?”這個美女聳聳肩膀,然後我拉開車門請她上了汽車。

上車之後,她仔細的看了我的這輛“梅賽德斯奔馳”兩眼,顯然對汽車內部的奢華舒適非常滿意,她臉上帶著嫵媚風情的微笑:“陳先生,看來你是決心在好萊塢做生意了?這輛車可不錯啊。”

我發動汽車,語氣很平穩:“哦?阿爾芭小姐。看來你看到報紙上的新聞了。”

“叫我傑絲。”她微微一笑,然後側過頭來看著我:“對了,上次在加拿大見面地時候,你還沒告訴我你到底是做什麼生意的呢。”

“我現在投資了一家電影公司。你看見了。”我含糊的回答了一句。

盡管梅賽德斯奔馳的車內空間已經設計得相當得寬敞舒適了,但是此刻從傑西卡地身上傳來了一絲Dior的香水味道,那帶著特殊的誘人的味道被我吸進鼻子裡,加上身旁這麼近的距離坐著這樣的一位美女,我不由得也有些訕訕的。

“哦,你可真會開玩笑。你不會告訴我你只做電影生意吧?”她笑著看著我:“你們東方人都是這麼喜歡故弄玄虛麼?”

我看出這個女人的眼神裡帶著幾分故意流露出來給我看的挑釁的味道……

或許她這種電影明星,已經習慣了在鏡頭和閃光燈下生活了,所以我感覺到和她在一起,仿佛無時無刻地,都能感覺到她仿佛是本能一般的。在盡量展現她的魅力。

“如果,我告訴你,我是索林先生地同行呢?”我不動聲色的刺了她一句。故意沉下了幾分臉色來。

“真的?”傑西卡不由得表情略微怔了怔。她當然不會不知道索林是干什麼的……而我所說的索林地同行,就是暗示她我其實也是一個黑社會了。

不過隨後我意識到我這樣的恐嚇並沒有嚇唬住她了,因為她顯然不相信我說的話。她反而調皮地對我眨了眨眼,然後故意壓低了聲音:“哦?那麼……你殺過人沒有?”

“殺過。”我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她愣了一下,不過隨後她笑了笑:“你真會開玩笑。”

看看。說真話都沒有人信……

汽車開到了大街上,我們隨意的交談了幾句,隨後我問她去哪裡喝咖啡。畢竟我才來這裡一天而已。對這裡的環境我並不熟悉。

“哦?那我可以帶著你到處逛逛哦。”傑西卡忽然來了興致。

“我很樂意,但是恐怕我沒有時間。”我小心李翼的婉言謝絕:“恐怕今後的幾天裡,我都會很忙的。事實上,我明天約了溫斯先生見面。”

“溫斯?”傑西卡那雙漂亮的眼睛裡露出毫不掩飾的詫異:“那個溫斯?那個說話油腔滑調地老狐狸?他可是好萊塢的一線經紀人,你找他做什麼?你不會真的像報紙上說的,你的公司立刻要開拍新的電影了吧?”

隨即這個漂亮妞兒想了一下,帶著幾分懷疑:“那個比利山公司我好像知道一些,我前些年拍攝的一部電影,就有這家公司參與過後期制作。這家公司真的這麼快就要獨立拍片了麼……你到底給這家公司投了多少錢進去。”

我知道她純粹只是感嘆而已。並沒有真正詢問我的意思,所以只是配合著笑了一下。不過傑西卡卻似乎對我的公司拍電影的事情真的有些興趣:“溫斯手下的演員現在可都是大牌,片酬可不便宜……難道你接手公司的第一部電影就准備用大制作麼?”她說到這裡,忽然瞪著漂亮的大眼睛看著我:“難道報紙上說的是真的?你不會真的要請約翰戴普或者基奴裡維斯來出演吧?只是他們兩人的片酬,就要幾千萬了。”

看來,明星效應還是有好處的。雖然我買下了一個好萊塢的電影公司,並且我還花錢來做了宣傳,可是如果沒有這幾個大牌明星的明細聯系在一起,恐怕那條新聞也不會那麼容易上報紙吧。

我不想在這個問題上牽扯太多,立刻轉移話題:“好了,傑絲,你不是說要喝咖啡麼?我們現在去哪裡?這裡我可是一點都不熟悉。”

“嗯……”她是一個聰明的女孩,一眼就看出了我轉移話題的意圖,不過她隨後眼神裡露出幾分狡猾的笑意:“好了,先不忙喝咖啡的事情,我先要去買一點東西。如果方便地話,你能陪我去一下麼?”頓了一下,她補充道:“就在距離這裡不遠的地方。”

“OK。”

位於洛山磯最繁華的地區,比佛利大街上的Prada焦點旗艦店。這裡不愧是世界著名地奢侈品品牌的旗艦店,在寸土寸金的比佛利大街上能占據這麼大的一個地方,同時還有為貴賓來客准備的專門的泊車位和通道。(畢竟,能來這裡消費的,都是有錢人)

走進店裡,寬敞明亮的屋內結構,也是同樣造價不斐,昂貴的鑽花鋼化玻璃的設計讓這裡顯得寬敞明亮了很多,十分有利於空間地視覺上擴展。而那些別出心裁的各種貨價上的昂貴地Prada皮包,更是讓人看了嘆息。

專門的接待人員顯然是認得傑西卡的。盡管她下車之後,就故意戴上了一副墨鏡。

“你不會是讓我陪著你Shopping吧?”我揉了揉鼻子。

“哦,不。我訂購了一款新的晚宴手包。”傑西卡看了我一眼:“為了出席明晚在火炬大廈的展覽。我准備了一套禮服,可是卻一直沒有合適地可以搭配的晚宴手包,不過現在我終於可以不用為這個問題擔心了。”

她說的很輕松,可是等專門地人員送上傑西卡訂購的一款淺棕色的晚宴手包之後,我大概看了一下價格……十九萬美元。

傑西卡仔細看了看自己挑選的這款奢侈品手包……她露出滿意的微笑。然後忽然反問了我一句:“明晚的那個展覽,你也會出席吧?”

“我?”我愣了一下:“那是什麼展覽,我可不知道。”

傑西卡笑了笑。然後她拉著我走到了窗台邊上看著遠處,抬手一指:“你看見遠處的那棟大廈了麼?就是頂部有一個火炬造型的大家伙。”

“嗯哼。”我點頭。

“那是剛剛建造完工的一個地方,雖然我個人覺得那個火炬地造型實在是很難看。”她對我眨了眨眼,然後笑道:“那裡的頂層是一個全洛山磯最豪華的展覽中心,就在明天晚上,那裡會舉辦一個世界頂級的珠寶展覽,到時還有來自歐洲的各大頂級時裝品牌一起出展,進行異常珠寶一時裝的演出秀。現在根據我們看到的畫冊,就已經知道了明晚會展出的珠寶了包括了一件價值一千四百萬美元的鑽石編織點綴的晚裝肚兜。還有其他不少昂貴的珠寶首飾。而主辦方則邀請了很多好萊塢的演員出席,並且親自穿戴上他們提供的珠寶飾品進行展示。明晚可是大場面……世界上奢侈品排名前一百的品牌,明晚至少會有一半都會參與這個展出。而且,明晚幾乎整個洛山磯和好萊塢的名流都會被邀請來到那裡。可以說,這是這兩年來,最大的一個派對了。恐怕連奧斯卡的頒獎典禮上,都很難聚集到這麼多人。”

我吹了一聲口哨。

不過我還是細微的察覺到了幾個細節。

很顯然,當傑西卡在說到“主辦方則邀請了很多好萊塢的演員出席,並且親自穿戴上他們提供的珠寶飾品進行展示。”這句話的時候,語氣裡帶著幾分酸酸的味道。顯然,她雖然被邀請參加這個派對,但是主辦方並沒有請她也穿戴上那些最昂貴的珠寶進行真人展示。

大概,是她的現在的名氣下滑,在主辦方的眼裡,不夠分量吧。

這種等級的派對,肯定會吸引媒體的瘋狂報道!而那些穿戴著價值數百萬甚至數千萬美元的珠寶飾品的女明星,不用一天時間,她們的照片就會被世界上所有的媒體轉載!這樣的曝光率,可是非常非常誘人的!!

看著她略微有些失落的樣子,我笑了笑,道:“好了,你這麼漂亮,明晚你帶著這個漂亮的包包,一定會驚艷全場的。”

傑西卡略微思索了一下,然後她忽然看著我,微笑道:“哦,我明晚出席的時候,還缺少一個男伴。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心裡一動,認真的看著這個女人。她很漂亮,天使面孔。魔鬼身材。還是一個好萊塢的女明星。雖然我覺得她是個不錯地人,但是她已經在好萊塢的這個名利長裡熏陶了太舊,難免身上有些虛偽做作的習氣……

不過我看了她兩眼,確定她不是在開玩笑或者是隨便的開口。而是認真地邀請。

我愣了一下,然後笑了笑:“你是說真的?”

我心裡開始認真的考慮了:能出席這樣一種名流聚集的派對,對我來說當然是大有好處的,尤其是我剛剛來到好萊塢,如果能在這樣的派對上稍微認識一兩個朋友,建立一點點人脈,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可是……我和她畢竟沒有太多的交情,她這樣對我示好……我可不會認為我和她只見了一面,這個好萊塢裡閱人無數的女明星就會愛上我,見鬼了……她見過的好萊塢帥哥恐怕太多太多了。

這個世界上。你得到什麼,就要付出什麼代價。她主動提出幫我,那麼很顯然。必然也是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不過眼前,這個機會我還是要抓住地,於是我很快就點頭:“OK,能和美女一起出席派對,我榮幸之至。”

隨後我們終於去喝咖啡了。她帶著我來到了一家環境很優雅的咖啡廳裡。然後在這裡,我們約好了明晚一起出席那個火炬大廈的展示派對。

坦率說,和這麼一個好萊塢地女明星一起約會(這裡的約會是中性詞)一個喝咖啡。看著這麼一個原本只出現在大屏幕上的美女在你近距離的地方。對著你笑語嫣然,其實是一件很爽的事情。而且,她也地確很漂亮,很風情。

而我們走出咖啡廳的時候,我就看見街道對面,有幾個狗仔模樣的人端著長筒照相機對著我們一陣歘歘歘歘歘地閃動閃光燈。

傑西卡立刻戴上了墨鏡,並且略微的低下了頭。然後她卻反而主動的上來挽住了我的手臂,拉著我飛快的上了汽車。

“是記者麼?”上車後我問她。

“肯定是了。”傑西卡嘆了口氣,不過她的語氣裡似乎並沒有什麼不開心。反而笑著看著我:“恐怕,明天報紙上就會刊登出來,傑西卡阿爾芭約會電影公司老板的消息吧。”

“嗯,……這不會被人說成是潛規則吧?”我笑了一下。

不過傑西卡反而瞪圓了大眼睛:“潛規則是什麼東西?”

我愣住了,不過後來我知道了,在國內所謂的潛規則,在好萊塢其實也有,而且彼國內的更加地公開……只是國內的媒體才會大驚小怪而已。在好萊塢,甚至有一句流傳在演員,尤其是未出名的演員裡公開的話:“我需要和誰睡,才能得到這個角色?”

而這個,不緊緊是那些女演員,有些的時候,男演員同樣需要。

在這裡,這不是潛規則,而是公開的規則。沒有人會說什麼。

“你回來了?”

我回到公司裡,就看見楊微坐在我的辦公室裡,靠在椅子上。

她帶著一副無框眼睛,一手撫著眉頭,正在仔細的看著一份文件,看見我推門進來,才只是簡單的抬頭看了我一眼,飛快的說了一句話,就重新把目光落在了手裡的文件上。

“那些記者是你安排的麼?”我直截了當的問。

“嗯,是的。”楊微對我笑了笑:“怎麼樣?和好萊塢女明星約會的感覺不錯吧?”

“她只是一個普通的朋友,而且說不定能幫助我們。”我淡淡道,自己給自己倒了杯水喝:“不過那些記者,不會對她做出什麼負面報道吧?別誤會,我只是不想對一個普通朋友損人利己。”

“你放心,這非但不會傷害她,反而會對她有所幫助。事實上,她最近的情況把太好,正好需要一些緋聞來維持曝光率。”

楊微說完,她把手裡的文件一扔,嘆了口氣:“你倒是好運氣,出去和美女喝咖啡,留下我在這裡看這些文件。你才是這家公司的老板啊!而我只是來幫忙的!”

嘆息完之後。楊微拉開抽抽,拿出了一份制作很精美的請柬來:“你看,周是剛剛送來地。”

“什麼?”

“明天晚上,在火炬大廈上會有一個盛大的派對。基本上,好萊塢的大牌明星和名流都會聚集在那裡了。這樣的聚會,對我們迅速打入這裡地上層圈子是很有好處的,所以我搞到了一份請柬。”楊微看著我微笑。

“呃……”我愣了一會兒,然後一臉古怪的看著楊微。

楊微畢竟是楊微,她略微想了一下,立刻就笑了:“你……難道你已經接受了傑西卡的邀請?嗯,她雖然最近人氣有些下滑,但是以她的名氣,也是肯定被邀請的。她邀請你充當她的男伴吧?”

看著楊微似笑非笑的樣子。我臉色有些發紅,然後我自己忽然意識過來:我為什麼要臉紅?我又沒有做什麼虧心事。

“我只是覺得這個聚會對我們有好處,所以答應了。”我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上去理直氣壯一些。不過楊微卻故意用幽幽的語氣道:“哦?那麼好吧。你去陪那個傑西卡出席吧。至於我麼……哼,我就另外找男伴陪我了。”

我額頭有些見汗了。

這可怎麼辦?

原本關於我結婚地事情,我就絕對心裡對楊微是有些心虛了。而且楊微一直提都不提我結婚的事情,甚至一個字都沒說過……天知道她現在到底是不是知情!我可不想在別的事情上再惹她不高興了!

可是,答應了傑西卡地邀請之後。如果我現在再打電話過去拒絕,那很顯然……這樣的舉動,恐怕就會徹底得罪那個女人了。而且。人家是主動對我示意友好的,我應該貿然的得罪她麼?

“好了。”楊微看著我有些尷尬,她倒是反而輕松的笑了一下,揮了揮手:“我和你開玩笑地。你不用擔心,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就按照原定吧,明天你作為傑西卡的男伴出席。而我,自然有我的安排。”

第二天晚上,火炬大廈地樓下,紅地毯鋪在地面上。兩邊圍滿了無數影迷還有媒體的記者……這個場面,真的勘比奧斯卡的頒獎典禮了!

一輛輛豪華的轎車和名貴的汽車開了過來,那些被全世界影迷所熟悉的一個個超級大牌從汽車裡走了出來,盛裝之下,俊男美女交相輝映!不時的揮手,更是引起了周圍一陣陣的歡呼和尖叫!

我地汽車就跟在了楊微的汽車後面,隨即,楊微的汽車停在了紅地毯的旁邊,門推開之後,楊微一身黑色的晚禮服走下汽車,明艷動人的風采,立刻謀殺了無數記者的膠卷!她經過了造型師精心設計的優雅的發型,名貴的晚禮服,加上出色的修長的身材,尤其是那雙精致誘人的小腿……她的風采甚至不輸給在場任何的一個好萊塢女明星!

不少記者都紛紛交頭接耳,不知道這個東方面孔的美女到底是來自何妨?她難道是演員麼?

而讓我無語的是,站在楊微的身邊,充當楊微男伴的……是……

大師兄的兒子,雷小虎!

這個小子一身精美的黑色西裝,潔白的領結,晚禮服上一絲褶皺也沒有,皮鞋?d亮,頭發略微往後豎了一些,看上去使得他整個人成熟了幾分,不那麼稚氣了。而練武練出來的挺拔健壯的身材,正好很配身邊的楊微。

而他英俊的臉孔,和楊微站在一起,也堪稱俊男美女的搭配了。

不過,這小子明顯有些緊張,倒是楊微很從容,拐著他的手臂,暗中拉著他,很低調的從紅地毯走了過進去。

我和傑西卡阿爾芭的露面,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側目。我穿了一件淺色的阿瑪尼西裝,而傑西卡則一身純白色的晚禮服,恰到好處的露出了一截圓潤誘人的肩膀,而且她那芭比娃娃一樣的臉孔,真的很誘人,加上精致的化妝,使得她今天看上去幾乎沒有一絲瑕疵!她一手緊緊的拐著我……

讓我感覺到有些古怪的是,她挽著我的姿勢非常親昵……這已經不僅僅是那種單純的出席派對的男伴女伴的那種禮節性的挽手了。而是帶著幾分過於親昵的,甚至帶著幾分情侶味道了!

甚至,她拐著我的手臂的手,我的手肘甚至能感覺到似乎若有若無的在她的柔軟的胸脯上蹭了兩下……讓我不由得心裡一蕩!!

傑西卡和我一路走下車,穿越了紅地毯,中途她還故意停了下來,接受了旁邊的一個記者的臨時采訪。我配合了她,我知道,她的職業,需要曝光率。

這個記者看見我和她緊緊的站在一起,顯然非常有興趣。他拿著相機對著我們拍了好幾下,然後才在周圍的一片嘈雜之中,大聲的問道:“傑西卡,你身邊的人,是你的新男朋友麼?”

順便說一下,今天的報紙上,已經出現了昨天我和傑西卡從咖啡廳裡出來被記者抓拍的照片了。而且,記者很快就弄出了我的身份,是剛剛進入好萊塢並且買下了一家電影公司的神秘的,年輕的,東方富豪。

“不,我們還只是朋友。”傑西卡笑得很大方很甜蜜,不愧是曾經被評價為新一代的“美國甜心”的可人兒。

不過,我注意到,她回答的句式裡,用的語法是“SoFar”,也就是說,她的意識是:至少目前為止,我們還只是朋友。但是將來,就說不定了……

這帶著一點點曖昧的暗示。

我立刻意識到……恐怕想借機會利用緋聞炒做了,不止是我吧。

我對媒體的這種轟炸式的采訪,有些不太適應,所以我退後了半步,只是含笑看著傑西卡和記者說話,而實際上,我在四處張望。

而就在這時候,我忽然心裡感覺到了一絲奇怪的……異樣!

那是一種寒氣,或者說,是心裡的一種直覺!是我經歷了無數次的在生死線上掙扎過來之後,才培養出來的一種超出尋常的直覺!

那種寒氣,就好像是一絲涼氣順著人的後背一直滑落到了腳後跟!仿佛你知道暗中在某處,正有一個猛獸准備尋人而噬!

殺氣!?

殺氣?

我愣住了,隨即我的心沉了下來,仔細的搜索了一下周圍,可是剛才的那一絲感覺,卻忽然又消失……

我搖搖頭,難道是我的錯覺麼?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