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二部【青雲路】 第一百四十六章 【楊微的預感】(上)

  仿佛是為了印證楊微說的話一樣。那架警方的直升飛機離開之後,好久都沒有再回來了。

  眾人都圍在了窗戶邊上朝下面觀望,之間樓下警燈閃爍,街道上也不知道擁擠了多少圍觀的人群??當然,都遠遠的在警方的隔離帶之外。

  “今天一定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瘋狂的一天。”老布魯斯喃喃低聲自語,他搖搖頭,低聲咒罵了一句:“FUCK!”

  時間又過去了一刻鐘,已經開始有人著急了:“怎麼警方還沒有行動?他們難道不准備來救我們了麼?”

  和我們一起逃出來的另外兩個男性的賓客,此刻不由得開始用不滿的語氣咒罵洛山磯警方的效率遲緩,並且表示如果自己脫困之後,一定會強烈的投訴警方的辦事不力,同時還要把火炬大廈的保安部門告垮位置!

  我毫不懷疑,這兩個男賓客的顯赫身份一定能做到這點……但問題是,現在我們人還在牢籠當中,這些話說來就難免有些底氣不足了。

  “先生們。”我高聲看了大家一眼:“語氣這麼著急的來回走動,還不如先坐下保持體力的好!天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脫困!”

  兩個男賓客不滿的看了我一眼,大概對我的語氣裡的不客氣有些不滿吧,不過老布魯斯倒是支持了我:“陳說地很對,我們現在要冷靜!”

  我心裡有些冷笑。在剛才沒有脫困希望的時候。這兩個家伙還一副唯唯諾諾的樣子,因為當時他們只是害怕,而我和老布魯斯表現的很鎮定,所以剛才他們很聽我們地話……而現在。一旦有了脫困的希望,這些人又開始擺出“人上人”的架子來了。

  我不理會他們,和楊微以及雷小虎坐在了一起。楊微的臉色依然帶著幾分潮紅,我發現她沉默的時候,眉頭微微的蹙著,臉上帶著幾分似乎有些不舒服的表情。

  我又問了她兩次,她卻依然表示自己沒什麼。

  這時候,坐在電腦前面那個控制筆記本電腦的女士終於大叫了一聲:“警方有消息了!他們和我們聯系了!!”

  大家立刻圍了過去在電腦前面。

  “對方給了我一個網址,等下……哦,這是視頻通話。”那個女士飛快的在操作電腦。同時打開了內置的攝像頭和話筒,然後把畫面調成了最大模式。

  畫面有些閃動,不過隨即清晰起來。我看見畫面裡。一個嚴肅地白人在調試鏡頭,他穿著白色的襯衫,身上背著肩帶,腋下有槍套,而他的身後。是街道,後面還有很多來回忙碌地警察,還有警燈閃爍。從聲音上聽來。他那裡很嘈雜。

  隨後,畫面裡的男人看著屏幕,用嚴肅的聲音大聲道:“你們好,我洛山磯警方負責此次營救人質行動的負責人,溫路易斯,你們可以叫我路易斯警官!現在我們正在想辦法營救各位,但是我首先要知道你們現在的具體情況……”

  他還沒說完,立刻地,圍在電腦桌前的眾人就開始大聲的嘈雜起來。有地大聲質問警方什麼時候來救自己,有的則用抱怨的口吻在大聲指責……

  我聽的不耐煩,走過去忽然就猛的喝了一聲:“都他媽的閉嘴!”

  隨後我一手一個,把兩個男士給拽到了一邊,然後站在電腦前面,火道:“你們廢話什麼!如果你們再這樣,我會讓你們閉嘴的!”

  我剛才在大廳裡帶領大家逃跑,同時和匪徒搏鬥的場面,此刻還留下了幾分余威,那兩個男士帶著惱怒的表情看了我一眼,終於沒說話了。

  坐在電腦前面地女士看了我一眼,我對她點了點頭:“讓我來說!我們這麼多人,一人一句的話,反而說不清楚。”

  然後我立刻對著屏幕道:“路易斯警官!我想具體的情況,之前我們報警的時候,已經說的很清楚!我們現在這裡有十二個人,四位女士,八位男士,其中一位男士腿部中彈受傷,不過沒有傷到大動脈。我們目前暫時脫離的劫匪的控制,躲藏在六十二樓的保安休息室裡。我們用一些重東西把門堵住了,相信外面的匪徒暫時衝不進來。我們現在沒有食物,只有少量的水。大概情況就是這些了。”

  “好的,謝謝!”路易斯警官的臉色稍微平和了一些,他緩緩道:旁我還需要確認你們的身份。”

  我深深吸了口氣,飛快道:“沒時間了!我們一共十二個人,其中三人是這裡的侍者,九人是這裡的賓客!而且……現在沒時間確認時間了……我們現在使用的筆記本電腦,是在保安休息室裡找到的,沒有充電器,現在電腦的電量只能維持……”我看了一下屏幕的右下角,苦笑道:“只能維持半個小時左右了……所以我們沒時間廢話,還是撇出那些繁雜的手續吧!我只想問一點,現在你們有辦法把我們從這裡先救出去麼?”

  “先生請相信警方正在努力!”路易斯警官大聲道:“還有,你們是從劫匪手裡跑出來的?我現在需要知道裡面的情況……”

  這點我很明白,立刻道:“我們在六十二層,目前我所知道的,六十二層原本一共有十九名匪徒,都持有槍械。其中三名在大廈的天台口監視。其他的十六名分布在大廳和外圍的走廊裡各處出入口負責警戒。大廳裡十二名,外面的走廊上分布了四名。”頓了一下,我想了一下,道:“大廳裡原本的十二名匪徒,在剛才我們逃出來的時候,我親手殺了一個。此外還有兩人被我和我的朋友打傷,估計已經失去戰鬥能力了。請你計算匪徒力量的時候,把這些考慮進去……此外,所有的人質都在大廳裡。從他們的打扮看來,我猜測他們是穿著侍者的衣服混進來的。所有的武器都是藏在食物裡挾帶進來的。”

  我想了一下,道:“現在我能想到的就是這些了。如果你還什麼疑問,可以補充提問。”我又看了一眼電腦屏幕上的電量顯示:………還有二十八分鐘。”

  “謝謝!”路易斯警官的語氣了帶了幾分尊重:“你很勇敢,先生。”

  隨後他又問了我兩三個問題,核實了一下我知道的一些劫匪的細節。最後我問道:“我還是想請問,我們現在在這裡,警方能有辦法先把我們營救出去麼?這裡還有一個傷員……我不知道你們會和這些混蛋對峙多久……這個傷員雖然已經被我們做了包扎止血,但是我想他恐怕不能堅持太長時間。”

  “我們在盡力!”路易斯警官猶豫了一下,他看著我,咬牙沉聲道:“我想我說實話比較好……好吧,就在剛才,我們的人試圖登陸天台,但是劫匪的頭目立刻警告我們,只要有一名警察的腳踏上天台,他就會立刻開始槍殺人質……不管他的恐嚇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們不能冒險……實在很抱歉,所以我們沒辦法立刻來營救你們……不過我建議你們還是留在這裡,因為目前看來,你們所在的位置很安全。我們會在外面吸引匪徒的注意力,他們應該沒有余力來強行突破你們的房門。”

  果然……和楊微預料的一樣。

  盡管我已經預料到了,但還是忍不住有些失望。而後面的其他人聽見了他的解釋,自然就更加失望了!有人又想尖叫和怒吼,但是被我用冷冷的眼神彈壓了下去。

  ………還有二十五分鐘。”我深深吸了口氣:“我想如果可以話,我們的對話先到此結束吧。為了節約電量,我們先關閉通話,我建議,我們每隔半個小時通話一次,從現在開始計時……同時,我希望你隨時派人守在你們的電腦前面,因為萬一我們這裡遇到了急事,可以隨時和你們聯系……因為我們的電量有限,而你們則沒有這種問題。”

  “好的!”路易斯警官鄭重看了我一眼:“保重!我們會想一切辦法盡快營救你們出來!”

  隨即通話完畢,我立刻把電腦切換到了節電模式,屏幕黑了之後,

  此刻身後的其他人再如何抱怨,我倒是不管了。走到了楊微的身邊,嘆了口氣:“果然,和你想的一樣。”

  楊微搖搖頭,她皺眉思索著什麼,沒說話。

  我看了一眼傑西卡,她明顯有些無助的樣子。她是和我一起來的。但是很明顯,我和楊微以及雷小虎的關系更親密一些,甚至我們說話的時候都會使用中文。傑西卡坐在旁邊,有些茫然無措。

  我對她笑了一下:“傑絲,來,坐過來,我們現在還要保持體力休息一下。”

  雖然我笑得很平和,但是,我的心裡,並不輕松……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