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一百四十九章 [小虎發威]

  我們最好能想點辦法。”雷小虎在後面喊了我一聲,同時扔了個手雷給我,對我做了個手勢,示意這是他手裡的最後一個手雷了。

  我倒是毫不猶豫的把最後一枚手雷丟了出去,然後貓著腰一口氣竄到了他的身邊:“快,往回走!”

  我們原本是故意朝著和楊微他們走的通風管道相反的方向走的,試圖吸引這一層的匪徒的注意力,但是可惜,我們才往前跑了幾步,就發現實在是衝不過去了。正前方對方有一柄衝鋒槍,一陣掃射,打得我們根本抬不起頭來。而且我還擔心他們恐怕派人從後面繞過來了,如果我們繼續待在原地,恐怕就要被對方給圍住了。

  雷小虎立刻往回跑,剛跑兩步就聽見身後傳來槍聲,我趕緊一腳踢開身邊的一扇門,然後拖著他撲了進去,就聽見我們身後的門板上傳來砰砰的聲音,木質的門板已經被打穿了。

  “這是什麼地方”我從地上爬起來。

  這房間裡是幾排衣服架子,不過架子上明顯都是演出服裝,旁邊的一個架子上還放著不少奇怪的小道具之類的,大概都是演出用的工具把。

  我隨手往身後門外開了兩槍之後,彈夾已經空了。我把槍扔在了地上,卻看見牆壁上掛著幾個造型很誇張的武器,有長柄的戰斧,還有中世紀的那種騎士的刺槍,甚至還有一把十字長劍……

  我立刻跑去一把抓起了牆壁上的那把十字長劍握在手裡,然後抓著門板飛快的身子就攀了上去。這個房間的門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平台,上面原本擺放著幾個獎杯,我就身子所在這個小小地平台上,整個人倒吊在上面。身子索著。

  而雷小虎也立刻就往那幾排衣服架子裡躲閃,衣服架子上的衣服擺滿了,這小子一個猛子就扎了進去,身子隱藏在了那一堆衣服裡面。

  外面腳步聲音漸漸近了,門剛剛被撞開,一個恐怖分子衝了進來。雙手端著槍就往屋子裡搜索。我開始忍著沒動彈,而是掛在上面,雙手舉著劍。等第二個恐怖分子進來的時候。我確定了身後沒有其他人了,這才忽然就跳了下來落在了他的身後!

  我前面的這個家伙只來及回過半個身子,我舉著長劍當頭就劈了下去,這家伙只來及舉起了手臂擋了一下……

  喀嚓!!

  這般寒光閃閃的十字長劍劈在了他地手臂上,卻並沒有我預料之中的血肉橫飛的場面,而是就聽見了一聲折斷地聲音……這把看似鋒利,造型誇張華麗的武器,居然從劍鋒上一下就折成了三截!!

  原來這東西拿在手裡雖然感覺還很厚實,可惜外面一層寒光和金屬的色澤全是用塗料唰上去的!而裡面的實際構造卻只是木頭!我這麼一劈之下。木頭立刻折斷成三段,而那個恐怖分子雖然沒有被我砍掉手臂,卻也聽見了他的骨頭發出了折斷的聲音,想必這麼大的力氣砍下去,他的手臂骨頭也被打斷了!

  這家伙極是硬氣,雖然手臂被我突然襲擊打傷了,卻只是慘叫了一聲,人卻不退反進!大吼一聲,整個人衝到了我地懷裡來!他的肩膀頂在了我的身上。人在痛苦之下爆發出來的力量,居然把我撞了一個趔趄!我身子朝著後面倒了下去,砸在了身後的門板上,嘩啦一下門板就被我砸開了!

  而前面的那個最先進來的恐怖分子眼看同伴被我襲擊。已經轉過身來端著槍就要朝我射擊!而這時候,雷小虎也從那一排衣服架子後面跳了出來,他手裡丟過一樣東西。直接砸在了那個恐怖分子的後腦上,那個家伙被砸的立刻身子一歪。差點沒暈過去!咚地一聲,那東西掉在地上,卻居然是雷小虎不知道從哪個燈上摘下來的水晶燈!

  我趁著他這一分身,縱身就撲了過去,和那個斷了手臂的恐怖分子扭打在了一起……這家伙力氣十分的大,我用力居然差點沒能壓住他,反而被他一個翻身把我壓在了下面,不過他斷了一只胳膊,畢竟受了影響,只能用一只胳膊扼住了我地脖子。我用膝蓋拼命的在他的小腹上亂頂!

  我頂地非常用力,這家伙卻仿佛是發瘋了一樣!我們近距離的這麼貼著,我甚至看見了他地眼睛裡赤紅一片,充滿了瘋狂!口中荷荷大叫,仿佛發了瘋的野獸一樣!

  我膝蓋頂了幾下之後,他的力氣雖然不減,可是卻口中卻已經噴出了血來!

  這麼近的距離,他嘴巴裡的血全部噴在了我的臉上,熱熱的,腥腥的!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不怕死的瘋子!而且我明顯感覺到,他的內髒已經被我頂傷了,可惜卻這樣的狀態,仿佛是要和我同歸於盡一樣!

  我的眼睛被他的血擋住了,睜不開,我一手捏住他的胳膊,另外一手在亂抓,卻不知道怎麼了,抓住了他脖子上的一個金屬鏈子掛著的東西,仿佛是一個小鐵片之類的,我一手捏住了一角,然後一用力就從他的脖子上把那鏈子扯斷了!我捏著那方方正正的一塊小鐵片,用力朝著他的脖子上插了下去……

  “呃……呃……”他身子一僵!忽然臉上一雙眼珠就瞪得幾乎就要凸出來了!隨後我看見他長大了嘴巴似乎想拼命吸氣,可惜一張臉卻越漲越紅,最後一張面皮上甚至都要滲出血來了!他的脖子上,鮮血不停的從我的手指縫隙裡流淌出來,越流越快!最後,我感覺到他的胳膊漸漸無力了,我一把推開了他,卻看見他僵直的倒了下去,人翻在了地上,身子拼命扭動,仿佛是一條蛻皮的蛇一樣!他的脖子上被我用那塊鐵皮片插出來了一個可怕的傷口!不光是鮮血。同時還有一片帶著血的氣沫從裡面噴出來……

  我立刻明白,我恐怕是割斷了他地喉管了!

  我從地上爬起來,自己的脖子也被他剛才扼得生疼,而這時候,我看見,房間裡的另外那個恐怖分子。已經和雷小虎扭在了一起了,雷小虎抓著他的手腕。

  兩人正在爭奪那個恐怖分子手裡的手槍,在一陣爭奪之後。雷小虎已經攥住了他的手腕,而我這時剛剛從地上爬起來,眼看那槍口正要轉到我地眼前,我幾乎是本能一樣的飛身朝著地面一撲,幾乎是與此同時的,突突突突一陣密集地槍聲,一梭子子彈幾乎是貼著我的頭皮直接擦著射了過去。而雷小虎終於扭住了對方的手腕,一個卸手腕的動作,就已經直接把他的手腕關節農托臼了。隨後雷小虎一個單腿飛踢的動作。那個恐怖分子小腹中腿,直接身子弓成蝦米一樣的,朝著後面飛了出去。

  砰的一聲,身子重重陷進了簡易板的牆壁裡面。雷小虎此刻更是迅猛地好似一條豹子一樣,飛身撲了過去,瞬間已經衝到了那個人的面前,雙手在他的兩側腦袋邊上,一招“雙風貫耳”,就聽見喀嚓一聲。那個恐怖分子腦袋一歪,恐怕腦骨頭幾乎快被打爆了!

  雷小虎此刻這才松開拳頭轉身過來,看著我,我從地上爬起來。忍不住就先罵了一句:“我靠!你剛才差點殺了我!”

  我看著身後天花板上的那一串子彈孔,剛才如果我倒地的時間略微差了那麼一點點,恐怕現在我已經被打成了蜂窩煤了。

  “師叔。剛才你解決那個家伙怎麼那麼慢?”

  我沒好氣道:“那個家伙力氣好大,很厲害。”

  我彎腰從恐怖分子的屍體上搜索了一下。找到了一把匕首,然後又撿起了槍,拉了一下槍栓,可惜彈夾裡已經沒有多少子彈了。

  “找點能用的東西,我們後面可能需要用到。”

  “這裡恐怕沒有什麼東西了。”雷小虎看了看周圍。

  我飛快走到牆壁邊上把上面掛著的那些武器全部取了下來看了一下,卻郁悶的發現,那些寒光閃爍地武器,看上去好像是金屬的,而實際上,全部都是表層刷了塗料的木頭武器。

  “那裡呢?”我指著桌上的架子,過去一陣亂翻,卻找到了一個奇怪地大約只有火柴盒兩倍那麼大小的一個東西,方方正正的,一頭有一個細細地孔洞,下面還有一個撥片。

  “這是什麼?”

  我看了雷小虎一眼,雷小虎卻正在那幾排衣服架子那裡仔細搜索:“師叔!這裡有好多奇怪的東西啊!”

  他一手就從衣服架子上拉出了一件紅色地連體衣服,上面還有一圈圈的花紋,我看了一眼就確認出來那是一件蜘蛛俠的道具服裝,而且是完全根據電影的原形制作的。

  “你看我如果穿著這個東西去和那些家伙搏鬥,會不會直接嚇唬死他們?”

  我沒好氣的看著他,幾乎是本能的扣了一下手裡的那個小小的木頭匣子下面的那個撥片,結果……

  噗哧!

  一道細細長長白色的影子從瞎子一頭的那個小小的噴孔裡射了出去,卻正好直接射在了雷小虎的臉上,變成了模糊的白色的一團!近看過去,卻發現居然是一塊大約直徑半米左右的蜘蛛網狀態的東西!

  我立刻明白了,這大概是演出的道具,做秀的時候。讓演員可以當場扮演蜘蛛俠的東西吧。

  “什麼東西!”雷小虎一把扯掉了臉上的那片網,可惜那粘粘呼呼的一團東西,已經把他半個身子都粘在了裡面,雖然輕輕一扯就能扯掉,但是卻糊住了他的眼睛,那粘呼呼的一片東西,扯了半天才扯清楚。雷小虎一面嘟囔,一面道:“靠,什麼東西!……嗯,是棉花!”

  “一個演出的道具而已。別鬧了,找點有用的東西!”我告訴他,不過雷小虎也明白過來這是什麼東西了,從我手裡拿過去之後,直接塞進了口袋裡。

  “還有這個!”他在架子上翻了一下,找出了一個粗大的熒光棒一樣的東西來。大約有一米左右長短,就好像普通的日光燈燈管一樣那麼粗細,他拿在手裡,愣了一下,從把手地一頭擰了一下,結果。呼啦一下,整根管子忽然就亮了起來,放射出銀色的閃亮的光芒來。極為耀眼!

  “我知道了,這是星球大戰裡面,捷達武士用的激光劍!”這家伙看來是一個標准的電影迷。

  我已經有些惱怒了:“小子,那你拿著這些激光劍和那些恐怖分子戰鬥吧!”

  雷小虎被我一訓斥,立刻就有些畏縮了,不過他依然把這個“激光劍”夾在了腋下。

  我從牆壁上取下了那個木頭作的斧頭,雖然不是金屬,但是拿在手裡分量不錯,用來砸人也是一個很好地選擇了。

  我回頭的時候。卻看見雷小虎腰間已經系了一條奇怪的皮帶,上面密密麻麻地一圈都插著一些古怪的東西,造型非常奇特。我知道肯定又是什麼奇怪的電影道具了,也就不管他了。

  看了一下時間,我嘆息道:“好了,我們時間不多,楊微他們大概現在已經開始挖洞了。我們再鬧一鬧,掩護他們!”

  “怎麼鬧?難道我們衝出去,然後大聲說我們來了!”雷小虎有些興奮。他今天不但殺了人。而且第一次毫無顧及的使用自己的武功,年輕人的那種叛逆和衝動的性子一下就被激發出來了。

  “想想!”我沉聲道:“我們已經干掉了至少五個家伙了!這層的恐怖分子最多也就十個左右,現在他們已經缺了一半的人手!而且樓上地那些家伙不太可能下來支援他們。也就是說,現在這層的恐怖分子。人手嚴重不足!我們能干掉他們五個,未必就不能繼續干掉他們全部!現在他們如果聰明的話,就會把主要力量集中守在劫持人質的地方看守人質!”

  我想了一下:“就算還有其他的人在周圍搜尋我們。估計也不多了,所以。我們不如直接干一票大了!我記得之傑西卡說過,這一層有一個大的化妝間,大部分演員都會集中在那裡化妝,那麼我想恐怖分子劫持她們的時候,也一定多半是在那裡的!”

  “OK!那我們去救他們!”雷小虎很興奮的樣子。

  “用用腦子!我們不可能直接衝進去,他們有槍,我們有什麼?難道就憑著手裡地這個?”我掂量了一下手裡的木頭斧子。

  想了一會兒,我對小虎道:“把你的衣服脫下來給我!”

  “什麼?”雷小虎瞪著眼睛。

  “我說脫衣服!”我過去就扯他的上衣,雷小虎無奈,把衣服脫了下來,這次他就干脆光著上身了。我把衣服扯成開,然後在房間裡到處找了一下。

  “可惜沒有手雷了。”我無奈:“不過一會兒這樣,我們兩人同時衝到那個大地化妝間去,如果我沒有猜測錯誤的話,一般的化妝間不會只有一個進出口地!我們分開行動,你走大門突入,我來奇襲!”

  “怎麼弄?”

  我笑了笑,然後拉住他,在他耳邊低聲說了幾句。

  “為什麼又是我爬通風管?那個裡面太多灰塵了!我剛才差點沒被嗆死!”

  “可以,如果你不想爬通風管的話,你也可以選擇從正門突擊!不過我提醒你,正門後面可都是全副武裝地家伙!如果你不想被子彈打成篩子的話。”

  雷小虎無奈嘆息:“好吧!我聽你的。”

  我仔細回憶了一下傑西卡的話,然後腦子裡大概的盤算了一下整個樓層的空間的布局,然後我跳上桌子,一拳把上面的通風管上的網蓋打了下來:“快進去!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進去往左邊爬,一直不要拐彎就好了,只要你一直往前,然後記住,到了第五個地方,往下面看一下,應該就是那個房間了!我們對一下時間,現在是……”

  我看了一下手表:“現在是十一點零五分。一會兒,記住了,我們大約五分種的時候同時行動!我會先從正門弄出動靜!你一定記住。當你聽到我開始行動的時候,你立刻的,就從上面砸開網蓋,然後把你的衣服丟下去!一定記住了!千萬別忘記!”

  頓了一下,我叮囑道:“還有,你人在通風管道裡的時候。千萬記住要安靜!要安靜,千萬別弄出什麼動靜來,否則地話。你被別人發現了,在通分管道裡,你可沒法躲閃和逃跑!他們可以直接隔著通風管道開槍打死你!”

  雷小虎添了一下嘴唇,咬牙道:“好吧!反正都是拼命!就搏這一次了!”

  他爬上了通風管道裡,然後我看著他的腿也進去了之後,直接走到房間的另外一側,先把地上那個匪徒的防彈背心拿了下來自己穿上了。

  倒不是我不讓他穿防彈背心,而是因為在管道裡,防彈背心會影響他的行動。而我從正門突破,就更加需要防彈背心了!

  隨後我用力一腳踹在了牆壁上,這樣的簡易板子地牆壁立刻就被我踹裂開了,我破牆而出,閃身進了另外的那個房間,從相反的一個方向地門出來了。

  外面的走廊彎彎曲曲,沒有一個人影,我屏住呼吸,小心的順著方向摸了下去。一路上沒有發現有人阻攔我,但是卻聽見了隱隱的有腳步的聲音……想必恐怖分子就在距離我不遠的地方吧。

  “一……二,三……”我計算著房間的距離,終於找到了我的目標地點。

  我沒有在門口等待。反正這裡的牆壁都很脆弱地。我靜靜的等著時間,就縮在角落裡。

  終於,就在時間快到了的時候。我飛快的朝著大門的方向跑了過去,然後用力一腳踹在了大門上。同時我並沒有任何停留,直接就朝著後面跑了出去。我身子才跑過去,就聽見後面的子彈突突突突的從房間裡面射了出來!然後一路追著我掃射!

  裡面的恐怖分子根本不用看我,卻能辨認我的跑動地路線!這點我倒是早就做好准備了,因為頭頂就有攝像探頭!

  與此同時,裡面還傳來了那些恐怖分子大聲吵鬧呼叫的聲音。我隱約聽見還有女人尖叫的聲音。

  同時就聽見裡面轟的一聲……

  我立刻身子臥倒在地上,然後用力一個胳肘擊打在身邊地牆壁上……

  我這一下幾乎是用盡了全身的力量!而且還是用了師父教我的那種重手!那種一拳就能打爆一個牛皮沙包地重手!

  簡易板的牆壁一下就被我打穿了,同時我連續幾下,木板轟地一聲就倒了下去。

  我知道,這種簡易板的裝修牆壁並不是一整塊的,在裝修的時候都是一塊一塊的拼接起來的!我轟崩塌其中的這一塊,立刻的,裡面傳來了人聲尖叫的聲音,大多數尖叫都是女人的聲音了。

  我身子在地上一挺,就從地面上跳躍了起來,同時就衝進了房間裡,頓時就聽見砰砰兩聲槍響!我立刻就感覺到身子胸部地方一陣劇痛,就仿佛被一只大錘重重砸中了一樣!疼得我眼前一陣發黑!

  我用力一咬自己的舌尖,衝進了房間裡,距離我最近的一個恐怖分子手裡的槍還沒放下,我已經上去,一斧頭就掃在了他的腦袋上,然後趁著他倒下,我從他身上滾了過去,順手從他的靴子裡拔出了一把匕首來,一下就插進了他的喉嚨裡!

  這個房間大約有四五十平米大,四面都是長長的化妝鏡子,中間蹲了很多人,都是雙手抱著頭,大多數都是女性。而房間裡現在充滿了濃煙,就在我剛才從牆壁突破的時候,在通風管道裡的雷小虎就已經直接從上面點燃了自己的衣服,一下砸開了通風管到的網蓋子,把衣服扔了下去~

  我先擊打正門,然後順著牆壁跑,同時還有雷小虎從上面扔下衣服,這樣,把裡面的匪徒至少吸引向了三個方向!

  最後我們進來的時候,我從牆壁突破,而雷小虎更是直接從天花板上的通風管道裡跳了下去,同時口中大聲喊道:“手雷!!爆炸!!”

  這是我教他的,而他這麼一大喊,更是大亂了恐怖分子的心神!

  我在地上一滾解決了一個家伙。立刻的,就有人在亂中朝著我射擊!我滾到了那個恐怖分子屍體地後面,抬起了他的身子擋在我的身前,子彈射在他的身上,我卻口中大叫道:“所有人趴下!!!!”

  隨著我一聲大喊,我從地上彈了起來。然後,幾乎是同時的,我手在懷裡一摸……

  咻咻咻咻……

  幾道寒光同時從我手裡射了出去!

  我之前在樓上的那個臨時廚房裡揀來地那些刀。一只藏在我懷裡的,現在被我一口氣一把就射了出去!

  這種射飛刀的本事,我可是精心練過地,不敢說百發百中,但是也非常精准了!

  我剛才衝進來的時候,就已經看見了在我的左側和左前方各自有一個恐怖分子,而還有一個,已經被雷小虎干掉了!

  我不用擔心被雷小虎糾纏的那個,這點我相信雷小虎的能力!

  同時飛兩把飛刀打人。我自問還沒有那麼厲害,即使是平日練飛刀,我兩把飛刀同時打出去,命中率也只能保證百分之六十左右。不過現在……

  我剛才一口氣飛出去的至少有六把刀!

  六把刀,就算命中率差一些,射中的機會應該也不會太少了吧!

  至於會不會誤傷……說實話……

  我不是什麼好人,我大鬧這裡,唯一的目的就是幫助楊微他們分擔壓力!為了掩護楊微她們地行動!

  至於其他人的死活……關我屁事!

  我聽見了至少三聲的慘叫,隨後距離我最近的那個恐怖分子捂著自己的脖子倒了下去。可惜另外一個,我只射中了他的肩膀,不過他的手裡的槍也落在地上了!

  雷小虎已經從地上爬了起來,他身邊的地上一個恐怖分子腦袋歪著。估計是被把脖子扭斷了,我卻發現那個死去地家伙,居然臉上蒙著一片白色的蜘蛛網一樣的東西!

  這小子。居然真的把剛才揀來地電影道具用上了!

  “小虎!還有一個!”我大聲叫了一聲。我此刻已經身子劇痛,剛才我中了兩槍。雖然有防彈背心,但是卻依然疼得要死我強忍著片刻之後,解決了我的對手,可是一口氣松懈了下來,立刻就覺得身子發軟了。

  我指著那個最後的一個恐怖分子,雷小虎動作現在比我靈活多了,忽然就拿起了自己腰間地那個皮帶,然後也不知道他從皮帶上抽出了什麼東西來直接就對著那個恐怖分子點了一下……

  “啊!!”那個恐怖分子原本已經緩過勁來了,正要做什麼,讓我奇怪的是,雷小虎用手裡地那個東西對著那個恐怖分子點了一下,那個恐怖分子忽然就捂著自己的眼睛慘叫起來。

  與此同時,雷小虎已經衝了過去,他人在半空,就已經從皮帶裡抽出了一根透明的細細的繩子,然後忽然就閃身到了那個恐怖分子的身後,一下就勒住了那個恐怖分子的脖子,他人在恐怖分子的身手,居然一下就把他整個人都提了起來,那個恐怖分子被他勒住了脖子,人在半空,兩腿連續蹬了幾下之後,終於不動了!

  雷小虎松開了他,原地一個滑步就到了他的面前,然後順勢一個飄逸無比的肘擊,正打在了那個恐怖分子的胸口,然後他雙拳連連擊打之下,那個恐怖分子已經軟了下去,最後一個飛腿踹了下去,那個恐怖分子身子朝後飛了出去,最後撞在了牆壁上……

  一個人字形狀的大坑!

  雷小虎松了口氣,然後看了我一眼:“搞定!!你看,這些道具還是有用處的吧!”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2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