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一百五十二章 【重返虎穴】(下)

我回頭一看,就看見一個帶著CNN胸牌的人走過來,這人看了我胸前的胸牌一眼,立刻露出一絲不屑的目光,他隨著把自己手裡的一個包扔給了我,道:“快放好這些東西,見鬼,你們的動作真慢,快點!菲爾就快要化好妝了!”

  這人說完,自顧自就走了。我則松了口氣,飛快的鑽到了第三排的座位下面。機艙裡後面還是有一股機油的味道。

  我身子縮著躺在下面,身旁還有堆積著的不少工具和線纜掩護著我。

  隨後,大約過了五分鐘之後,我從最後的座位的下面,看見有不少人鑽進了機艙裡了。開始是機師和副機師,然後就是幾個媒體的人員,其中一個正好坐在了我前面的座位上,從我躺在的地上的這個位置,正好看見前排一雙纖細筆直,很纖美的女人的小腿,穿著一雙高跟鞋,雙腿很優雅的並排立著,然後我聽見了機艙裡的媒體的人交談著什麼,這些人大概是有些緊張。畢竟是現場去采訪一些窮凶極惡的恐怖分子。

  隨後我聽見了一個很動聽的女人的聲音:“嘿我說伙計們,大家別這麼擔心……就當成是一次正常的采訪好了。那些恐怖分子也是人,他們就算在壞,也不見得比那次俄羅斯劇院裡的劫持人質事件更可怕吧。”

  立刻的,這些人沉默了會兒,很快就有人大笑道:“不錯,菲爾說的沒錯,上次在俄羅斯劇院,我們都能進去和那些恐怖分子進行直播采訪,這次應該也沒有問題吧。”

  他剛說完,就有人取笑道:“啊哈,盧克,你說的好聽。上次你可是差點嚇得尿了褲子,連攝像機都扛不穩了。”

  直升機在半空飛翔,螺旋槳的巨大轟鳴之下,這些人大聲交談了兩句,很快,我就感覺到他們的聲音忽然安靜了下去。隨著機身一震……我心裡明白。飛機降落了!

  我,重新回到了火炬大廈的頂層天台!

  螺旋槳漸漸的停止下來,轟鳴聲停息了之後,機艙裡的這些人也停止了交談。隨後,我看見了兩面地艙門都有人站在了門口,其中一個人大聲道:“你們下來!所有人!”

  我聽見了拉槍栓的聲音。而那個說話的聲音。也有些耳熟,想了想,好像就是那三個白人的頭目傑克吧。

  和拉穆奇不同,拉穆奇是恐怖分子。而這個傑克,才算是真正的“匪徒”。

  “嘿。別緊張,我們都是記者,手裡沒有武器。請輕松些。我們會合作的。”還是那個叫菲爾地女人地聲音,她的聲音的確很自信。帶著一股從容不迫的味道……這點上,倒是和楊微的氣質很接近。

  一想到楊微,我頓時心裡一熱,忍不住摸了摸我放在上衣口袋貼心地方的一個東西……那是一管哮喘病地呼吸器,楊微地藥,是漢森給我的。我們兩人身上都有楊微的藥,不管誰先找到了楊微,都能立刻的救她!

  前排的人開始下飛機了。

  這個時候,則是我最危險地時候了!因為我藏身的第三排是他們對方采訪直播器具的地方。我看見一雙雙手從前排伸了過來,把原本掩護在我地身前的那一卷卷線纜,還有攝像機,還有各種東西一樣樣搬了出去……

  幸好,此刻我還藏身在了座位地下面,否則我恐怕立刻就要暴露了!

  正在我忐忑之中,忽然,我聽見了那個菲爾哎呀了一聲,砰的一聲,一個話筒掉在了我的面前!隨後,一雙很纖細的手伸了過來,然後就看見一個女人彎下腰來撿話筒……

  然後,我看見了一張女人的臉孔,白人,金發,大約三十歲不到,很漂亮……

  就在這一秒鐘裡,她看見了我,我看著她!我們兩人都瞪著對方……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瞬間,就在我心裡已經嘆息絕望的時候……我甚至差點就打算當場衝出去,直接拼一下,或許還有一線希望……

  不過,隨後,完全出乎我意料的,這個女人只是眼神裡閃過了一絲極度的驚訝之後,然後她的臉色立刻恢復了平常!

  沒有我預料的那種尖叫,驚呼。她甚至只是平靜的站了起來,然後我聽見她穩穩的聲音道:“好了,我們進去工作吧。”

  甚至讓我非常感激的是,她居然還假裝故意一樣的,隨手幫我把機艙的門關上了!

  砰!

  隨著機艙門合上,機艙裡又陷入了安靜之中。

  前面的直升機的機師都不在機艙裡了。而是早就下了飛機,被守在天台的傑克的手下勒令看守在了天台的一角。

  我這才松了口氣,額頭早已經滿是汗水了,身後也被汗濕了。

  我身子一點點的從座位下面挪了出來,卻不敢直起來,還是趴在機艙的地面上。然後我再把自己的那個帆布包從裡面拉了出來。

  我悄悄的探出一點點腦袋,只露出一雙眼睛在機艙的玻璃窗的上面,朝著外面張望。

  天台上只有三個人,就是那個傑克和她的兩個手下。

  那個叫菲爾的記者等人,已經走到了天台的進出口的地方,裡面有拉穆奇的人端著槍帶著他們進去了。隨後天台的進出口通道的鐵門合上了。

  我的左邊,兩個機師被勒令坐在了靠近中間一個巨大的大廈通風口的側面地上,兩個白人匪徒端著槍站在距離他們三四米的地方,四處巡望。

  而那個傑克,則有些無聊的靠在進出口的鐵門上,他一手端著槍,一手夾著一枝香煙,從他的表情上,他似乎很是陰郁的樣子。

  我開始心裡有些為難。

  因為這三個人站立的位置對我很不利!那個傑克站在直升機的左側,而他的兩個手下就站在直升機地右側。

  這三個人分布在了我的兩側,無論我從哪一側開始發動。必然會遇到兩面夾攻的狀態……

  而我的計劃,可不想這麼快的鬧出太大的動靜來!

  我深深吸了口氣,腦子裡飛快地轉動,然後終於咬了咬牙,我拉開了隨身地帆布包的拉鏈,從裡面摸出了一枚手雷來。然後輕輕的。盡量小心的拉開了機艙的艙門……對著兩個匪徒和兩個機師的那一面。

  我眼睛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們看,趁著兩個匪徒地目光都在四處轉動,沒有看向我這裡的時候,我飛快的,把手裡的一枚手雷貼著地面朝著他們丟了出去……

  骨碌骨碌骨碌……

  手雷在地面飛快的滾動,那兩個匪徒正在小心翼翼地四處觀望。忽然聽見了地面的聲音……隨後就在他們驚恐的目光下。看見一枚手雷已經滾到了他們地面前……

  “手雷!!!”一聲驚呼,兩個匪徒幾乎是同時的朝著兩邊跑開,同時用力撲到在了地面!

  而與此同時,那個靠在通道口地傑克反應也很快!他一下丟掉了手裡的香煙,端著槍就衝了過來!我則早在兩個匪徒撲到在地上的時候。就飛快的拉開了機艙門跳下了飛機,然後快步從機頭的一側繞了過來……

  身後的趴在地上的兩個匪徒立刻看見了我!其中一個人就大聲叫道:“飛機上有人!”

  我這時已經衝到了傑克的身邊,飛身就朝著他撲了過去。一下就把他壓在了地上!我們兩人在地面滾著扭打了幾下……不愧是全美被十幾個州通緝的極度凶狠的家伙,這個家伙立刻很大。身手也很利落。

  最好,我一拳狠狠的搗在了他的腋窩下,傑克痛哼了一聲,我的槍口已經頂在了他的腦門上。

  “別動!傑克,不然,我就打爆你的腦袋!”我冷冷道。

  傑克立刻放棄了掙扎,他倒是很明智的選擇了放棄抵抗。

  “慢慢的站起來,動作慢一點!”我的槍口死死頂著他的腦門,然後我們兩人一起站了起來,我立刻把傑克推到了我的身前。

  兩個傑克的手下已經反應了過來,他們第一個反應倒並不是衝過來,而是飛快的衝到了兩個直升機機師的身邊,同時用槍頂住了兩個直升機機師的腦袋。

  傑克這才松了口氣,他桀桀冷笑了兩聲:“嘿,小子,你是什麼人?是警察?還是特工?現在我手裡有兩個人質!你最好先放下我!不然的話……你總不會眼睜睜的看著人質在你的眼前被殺吧!”

  我笑得更冷,毫不猶豫道:“你說什麼屁話!讓你的手下人盡管開槍好了!別人的死活我可不在乎。傑克,你想錯了,我可不是什麼警察或者特工!小子,有膽子就開槍,我們一起開,敢不敢?”

  “……”傑克被我嚇住了,他沒有說話。

  我則氣勢更甚,然後大聲道:“來啊!你不是很凶狠的麼?小子,來啊!我數三聲,我們一起開槍!!我一槍就能打爆你的腦袋!!來啊!一!!二!!……”同時,我的槍口用力的在他的太陽穴上頂了一下。

  “停!等,等等!”傑克終於軟了!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