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邪氣凜然 第二部【青雲路】 第一百五十三章 【屈服】 跳舞

  他感覺到了我身上的殺氣!剛才如果他不是喊停的話,我是真的會開槍的!反正我不是什麼好人!說實話,那兩個直升機的機師,反正和我不認識,他們的死活,我還真的不太放在心上!

  “哦……”我冷笑:“這麼說,你是害怕了?”

  頓了一下,我的語氣很嚴厲:“讓你的人放下槍,然後給我雙手抱頭站在地上!!快!!”

  傑克還在猶豫,我冷冷大聲道:“好,你不肯?那麼我們試試看!”

  說完,我飛快的抬起手來,一槍打在他的腳下旁邊地面上!

  咻!!!

  消音器之下,子彈的聲音很輕微,但是射在了地面,依然濺起火星!

  傑克是真的被嚇住了!他沒想到我居然這麼凶,說開槍就開槍,比他們這些凶匪還心狠!絲毫不顧忌他們手裡的人質!!

  “啊!!”傑克大叫了一聲,他的聲音裡充滿了恐懼,然後等他叫完了,才發現了子彈只是射在了他的腳下旁邊的地面上——雖然幾乎是貼著他的腳面,但是畢竟沒有打中他,他才帶著憤怒的聲音低吼道:“見鬼!見鬼!你居然威脅我!你居然恐嚇我!”

  我語氣裡不帶任何的感qs彩:“剛才這槍只是威懾,下面這槍我會直接打你的膝蓋,你信不信!”

  “……”傑克說不出話來了,我看見他的太陽穴旁邊,一粒黃豆大小的汗水緩緩滾落。

  我知道他是真的害怕了。他這種悍匪,並非是真正的不怕死。

  “你……你真的不是警察?”傑克的聲音松動了,他的氣勢已經弱了下去。

  “我沒時間和你廢話,我再問你一遍,你地人,放不放下槍。”我自顧自道:“一。二……三!”

  就在我手指已經放在扳機上的時候,傑克終於崩潰了,他大叫了一聲:“放下槍!放下!”

  他的兩個手下猶豫了一下,傑克已經瘋狂的吼叫道:“混蛋,要我說幾遍!快放下槍!!魯賓斯你這個混蛋,難道你敢不聽我的話了嗎!!”

  他的兩個手下互相看了一眼,大概是震懾於傑克平日的淫威,兩人居然真的就放下了槍來!

  旁邊的兩個直升機的機師居然也很機靈地,兩人跑了過來立刻就撿起了地上的槍逼住了傑克的兩個手下。

  “好了,現在你可以放下槍了吧!你贏了!”傑克無奈地咒罵了一聲:“FUCK!”

  我緩緩退後了兩步。松開了傑克,他地脖子被我勒得已經紅了,我松開他之後。他立刻軟了下去。雙手支撐著自己的膝蓋呼呼的喘息。等他轉過身來,我看著他:“不,傑克,這還遠遠不夠!聽著,我需要你跟我合作……你明白了麼?”

  “合作?見鬼,到底要我怎麼合作?”傑克咬牙:“小子。你不要得意,雖然我不知道是到底是警察還是什麼人,但是你的目的應該是救人吧……可是你別想得逞了。哼……”

  “傑克傑克傑克……”我晃了晃手裡的槍口,假裝有意無意地對著他,我的手指片刻都沒有離開扳機。這樣的動作讓傑克的額頭又開始出汗了。我慢悠悠道:“你這個蠢貨,你以為我在乎裡面那些人質的死活麼?我再說一遍,我可不是警察。不是!”

  “那你到底是什麼人?來這裡到底做什麼?”傑克怒目看著我。其實我知道,他是在害怕。只不過用憤怒地表情來掩飾內心的恐懼而已。

  “首先,我要說的你,你真地是一個蠢貨。”我毫不理會他的詢問,自顧自道:“聽著,我知道你來這裡地目的,你是為了那些鑽石珠寶,那些價值數千萬甚至上億萬的鑽石珠寶,你和那個拉穆奇,是合作關系吧……不過現在看來,你好像是選錯了合作對像,對吧?”

  傑克說不出話來了。

  “聽著,你現在已經被我繳了械了,我可以輕松的一槍打死了,就在現在,就在這裡。”我繼續恐嚇著他,然後滿意的從他的眼神裡看到了緊張,這才松了一下口氣:“不過,我不想這麼做。因為你對我還有利用價值。如果接下來你的表現能讓我滿意的話,我還可以考慮放你和你的手下一條生路。”

  傑克眼神裡露出不信的目光,這很正常,我也不指望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能說服他。

  “你聽好了,傑克,我沒時間和你廢話,所以我只說一遍!”我盯著他,沉聲道:“我的名字叫陳陽,代表了加拿大的西海岸最大的地下組織,還有美國的三葉草家族和你談合作!我可以直接的告訴你,這裡的任何人的死活,包括你在內,還有下面的那些人質,隨便誰的死活,我都不在乎!但是這裡有一個人不能死!那個人身上牽扯到了我剛才所說的兩個勢力!你明白了麼?我的確是來救人的,但是我不是警察,也不是什麼政府人員……所以,我的手段可不會像那些警察那樣顧慮那麼多!我無所顧忌!所以別指望我會對誰手下留情,更別指望用什麼無聊的東西羈絆我!而你,傑克,我知道你的名字,你是全美國最著名的通緝犯之一,最厲害的搶劫犯,甚至我還知道,世界銀行組織都暗中出了一筆賞金來抓捕你。因為你搶了太多的銀行!你這次的目的是搶劫那些鑽石珠寶,但是很明顯,你的合作伙伴,那個拉穆奇,他耍了你。你也看到了,現在他的一舉一動,壓根就沒有對那些珠寶有任何興趣!他是一個恐怖分子……他和你可不是同行!換句話說,他是做好了必死的決心來干這件事情……而你,你可沒打算死在這裡吧?你的目的是搶到你想要的東西,然後活著離開這裡,不是麼?”

  傑克沒說話了。

  我接續道:“可是……按照現在的這個情況繼續下去,你覺得。你還有機會離開這裡麼?你看,他根本就是拖你下水!”

  傑克沒話說,因為我說的都是實話!我看見他的眼神在一點點地松動。

  “如果沒有我的存在,你基本上就沒有任何希望了……用句簡單的話來說,你已經死路一條!擺在你面前的,原本只有兩個可能:第一,繼續和拉穆奇合作,最後成為他的炮灰,然後你會和他一起完蛋!因為在這裡,你上天無路。下地無門!你已經被他綁在了他的戰車之上,你也沒機會下車了!第二,你向警察投降。反過來干拉穆奇那個婊子養的一下!不過這點很危險。因為,你身上到底掛著多少通緝令,掛了多少人命和案子,恐怕你自己都數不清吧?就算你臨陣反戈,你幫了警察一下,但是最後你投降警方之後。還是會被抓起來,然後送上法庭審判!”我帶著嘲弄的語氣看著他:“我說傑克,我們不妨想想看,你被押送上法庭之後,會是什麼結果……嗯。雖然加州沒有死刑,但是以你的罪行加起來,會被判多少年?三百年還是五百年?見鬼。幾百年的徒刑之後,你恐怕下下輩子才能從監獄裡走出來吧?”

  傑克地臉色都已經發灰了。

  而我注意看著他的臉色。繼續道:“不過現在,我可以提供給你第三條路走!你看,我不是拉穆奇一伙的,我也不是警察!我代表地是一個地下地勢力,我們可不會抓住你把你送上法庭。那樣對我沒有任何好處。而我現在需要你的合作,如果你肯幫我,那麼事後,我有本事送你離開這裡,甚至還能給你一大筆錢,讓你繼續逍遙法外。”

  說到這裡,我拉了一下槍栓,故意槍口對著他晃了晃:“現在我沒時間和你浪費下去了。要麼,你現在答應我,要麼,我現在就一槍打死你。你看,YesorNo!!很簡單的選擇題!!”

  傑克呼吸很粗重,他面臨著大概是這輩子最嚴峻的一次選擇了,我給他的路很簡單,如果他不答應,我立刻就會打死他!這點是毫無疑問的!!

  就在這時候,傑克身上地對講機傳出了沙沙的聲音,隨後裡面傳來了拉穆奇的聲音:“傑克,報告上面的情況……”

  隨後裡面的聲音又重復了一下。

  我地槍口指著他,傑克臉部的肌肉都在扭曲,終於,他對我做了一個別開槍的手指,另外一只手在對講機上按了一下,深深吸了口氣,對裡面緩緩道:“一切正常。”然後關掉了通話按鈕。

  我放下了槍,看著傑克,他表情很復雜,看著我:“好吧,我干了!可是你保證能讓我……和我地人離開這裡麼?安全的!”

  我走了過去,忽然看見了天空之上,遠處似乎又有一架媒體地直升飛機靠近了過來,似乎還看見了有攝像機對著這裡的天台。

  我忽然心裡一沉,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大叫一聲:“全部退後,躲到牆壁後面去!!”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1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