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一百五十四章 【多角關系】(上) 跳舞

同時我飛快的撿起了地上傑克掉落的槍,飛快的把彈夾下掉,把槍還給了他,對他大聲道:“舉好你的槍,就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已經衝到了兩個機師面前,一手一個抓住了他們,就往牆壁旁邊貼著,同時對著傑克的兩個手下大聲道:“你們,快!給我站到直升飛機下面去!快!!”

在我手裡的槍的揮舞下,兩個人照做了。

天空上,那架直升飛機靠近了一點點之後,盤旋了一下,攝像機鏡頭對著天台上拍攝了一陣,然後離開了。

幸好……我松了口氣,幸好直升機沒有拍攝到我用槍指著傑克的畫面!

要知道,天上的那架直升機是媒體的采訪人員!那些媒體可什麼都不管的!他們如果把拍攝下來的畫面傳送了回去……一旦播放出來……

別忘記了,拉穆奇可是還有同伙在外面的,拉穆奇要求電視采訪,他肯定在外面有同伙潛伏在城市裡看著電視!如果一旦讓他的同伙看見了這裡大廈天台的頂上,我已經控制住了傑克和他的手下……那就完了!我的計劃也會被打亂!

等媒體的直升飛機離開了之後,我嘆了口氣,看了一眼傑克。

還好,他很老實,看來是真的對我屈服了。我想了想,看了一眼身邊的一個機師:“直升飛機上有無線電吧?你帶我去。我要使用一下無線電。”

那個機師看了我一眼。照辦了。可是等我們走到了直升飛機的旁邊。他忽然停住了,轉身看著我,很嚴肅道:“你到底是什麼人!”

說完,他忽然就從直升飛機地座位下面拔出了一把手槍對著我!

這倒是出乎了我地意外!

“聽著,我剛才說了,反正我不是警察!”我看著他手裡地槍。

“我不管你是什麼人!但是我不允許你在這裡做任何事情!這樣會破壞我們的行動計劃!”這個機師死死盯著我:“我是聯邦調查局的!!”

哦?

我挑了挑眉毛。FBI居然也知道派人混在采訪人員之中混進來。看來這些人也不是太廢柴啊。

“那又怎麼樣?”我聳聳肩膀。

“我不會允許你在這裡做任何計劃外的事情。那樣會危及到人質的安全!先生!”他用槍對著我:“所以,現在請你放下你手裡的武器!”

我盯著這個機師,他就穿著普通地飛行員地衣服,制服上甚至還有一個電視台的台標,相貌也很普通。手裡的槍也很穩。

“我不會放下槍的。”我看著他,穩穩的說道:“你可以對我開槍……你不妨試試看。”

“先生,請別逼迫我!”他語氣裡含著警告:“我是為政府做事。現在我以聯邦調查局地名義,命令你放下你手裡的武器!”

“那麼你們打算怎麼做?”我臉上露出一絲冷笑:“你准備報告你的上司。說天台已經被你們控制了?然後准備空降下一隊SWAT特警下來?別開玩笑了……”

我毫不在乎他手裡地槍,一步步靠近他,我的臉上毫不掩飾地帶著輕蔑的表情:“我可以告訴你,我原本就是今天剛剛從這棟大廈裡逃出來的人質之一……我隨時可以調動北美至少三個龐大的家族勢力的援助!至於你,你不過是一個小小的FBI探員而已……相信我,如果我在平日,我只要一個電話,甚至就能讓你丟掉你的飯碗!現在,你試試看,對我開槍!你負得起這個責任麼?如果我受到什麼傷害,你的上司都負不起責任!”

我緩緩伸過手去,他已經猶豫了,而且還在遲疑……

的確,他負不起責任!

他是探員沒錯,如果是面對恐怖分子,他或許可以毫不猶豫的開槍……但是我,不是恐怖分子!!

這就是警察或者FBI辦事的時候受到的規則限制了。而我這種黑社會,就不用受到這些局限!

“別逼我!”他一面後退,一面低聲警告。

我忽然就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然後飛快的卸掉了他的手腕關節,不等他痛呼出來,我另外一手已經接住了他跌落的手槍,同時一腳就踢在了他的小腹上。

這個FBI特工哼了一聲,身子猶如一個蝦米一樣的彎下了腰去。我又抓住了他的頭發,用力按住他的腦袋在飛機上磕了一下……砰的一聲,他鼻血長流,等我把他架起來的時候,他已經痛得連哼都哼不出來了。

我飛快的在他的身上搜了一下,沒搜出什麼東西,然後皺眉道:“你們FBI不會就派你一個人混進來吧?你身上什麼都沒有,難道就過來當機師,然後被人用槍指著在樓頂什麼都不做麼?”

“嗚嗚……你這個混蛋,你把我的鼻子都打斷了。”他捂著鼻子,含糊不清的說道。

“嘿,你自找的。”我聳聳肩膀:“誰阻止我,就是和我作對!現在我問你幾個問題,你好好回答我吧。”我想了想,道:“那個進去的媒體的采訪組裡,應該還有你們FBI的人吧?我想FBI不會這麼豬頭,只派你這麼一個人進來毫無作用。至少會派一個有用的角色。”

他沒說話,我直接用槍對著他的腦袋:“你聽好了,我保證我會開槍的!所以,別考驗我的耐心,如果你不說,我就打死你!這裡有那麼多恐怖分子,死你一個,然後推到恐怖分子的身上,對我沒有任何影響!”

“你在威脅一個為政府工作的人員!先生,你這是犯罪。”他還想威嚇我。

“哦……你身上還有一些竊聽器之類的東西,對吧?”我笑了笑:“嗯,好了,看來我也不需要和你廢話了。這樣吧,我不為難你,你打開無線電和你的上司聯系一下,我自己和他說好了。”

這次他沒反抗,乖乖的打開了直升機飛機上的無線電,在我的眼皮地下乖乖的和下面的人聯系了。

隨後等聯系上了之後,我立刻一把推開了他,然後用槍柄在他的腦袋上敲了一下,直接把他敲暈了過去。

然後我自己戴上了無線電的通話耳機:“你好,請告訴我你的身份!”

“見鬼!混蛋,你是什麼人!!”對方傳來了一陣咆哮聲。

“先生,在你和我說話的時候,你最好還是客氣一些的好。”我冷冷的說了一句:“現在,請說出你的身份!”

對方傳來了一陣雜音之後,換了一個稍微平靜點的聲音,一個中年男人的聲音道:“你好,我是FBI特殊事件處理特派員林克.J.福雷德。你可以叫我林克就可以了!先生,不管你有什麼身份和背景,但是你剛才威脅和對我們的探員的手段,我們都從他的隨身竊聽器上聽到了!你這是在公然違反法律,公然向美國政府和FBI挑釁!”

“好了,我沒時間和你們打官腔了。”我看了一下手表:“我的身份是這次來賓之一,原來的人質之一。我的名字叫陳陽,你們FBI可以立刻查我的資料,不需要我多廢話了。至於其他的,我原本已經逃出來了,這點你們也知道,但是現在我回來了,我的目的是救我的朋友,對付這些恐怖分子。這點上,我們的目的並不矛盾,所以我只是不希望有人阻礙我的事情而已。而且,如果順利的話,說不定我還能幫你們一把!”

“……可是我們怎麼能確定你的行為不會對裡面的人質造成危險!”對方還是試圖阻止我:“你最好不要亂動!否則的話,你的行為會對你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我深深吸了口氣。

我也知道,以我的能力,對抗美國的FBI,和他們公然為敵,是一件很不聰明的事情。雖然我的主要勢力在加拿大。可是如果美國的FBI和我結了仇,那麼他們找我點麻煩,應該也不會太難的。

但是……

該死的!楊微還在裡面!楊微還在裡面!!!一想到楊微最後絕望的眼神,還有她呼吸急促的時候,那虛弱的樣子。我心裡就有把火在燃燒!

不管如何,就算拼了我的命,我也一定要把她救出來!!!

“你們聽好了,我給你們兩個選擇,第一,要麼你們現在就派人上來抓我……不過我估計恐怕你們是做不到了。第二麼……你們選擇跟我合作!乖乖的按照我的要求做!否則的話,出了什麼事情,我可不保證。如果你們合作的話,說不定我能幫你們救出人質。”

當然,他們還可以和恐怖分子聯系,告訴他們,我已經在天台上控制了局面……不過聯邦調查局的人做出這種事情來,除非布什總統和本拉登大叔拜了把子。

所以,他們拿我沒辦法。畢竟,現在控制局面的人是我!

“……說說你的要求。”對方的聲音在妥協。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