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一百五十八章 【這一天】(上) 跳舞

我的身子一點一點的往後縮,然後等我從原路退了出來,退到了大廳外面的走廊上的通風管道口的時候,我輕輕按了一下耳麥:“漢森……”

我的聲音有些澀,但是很堅決。

漢森很快就回答了我。

“報告你的位置。”我深深吸了口氣。

讓我意外的是,漢森的回答是:“在第六十二層!而且,我剛剛見到了你的一些朋友,他們是被你救了之後逃出來的。”

然後漢森告訴我,他用熱感器確認了一下整層樓的人員分布情況,除了被我救出去的老布魯斯那些人之外,還有三個房間裡都被關押的大批的人質。

好消息是,看守的力量並不很強悍。

原本這一層的所有恐怖分子,剩下的就只有十一個了。我救老布魯斯他們的時候干掉了兩個。現在拉穆奇的總人數只有九個人了。

分布在三個房間裡,按照每個房間兩個人計算……那麼,拉穆奇身邊還有兩個人。

大約就是這樣了。

我立刻做出了決定:“你負責救其他人,我……負責救楊微。她現在就在大廳裡。我需要你幫忙去救其他人的時候,正好吸引這些家伙的注意力。”

漢森沉默了一下,答應了,不過他又加了一句:“一定要救出小姐,否則我會直接殺了你。”

我沒說話。

我們約定的時間是一分鐘之後。我伏在原地等待。

一分鐘之後,大廈的左側開始響起了槍聲!然後是男人女人的尖叫恐慌地呼喊聲,槍聲很短促,隨即我趴在天花板的通風管道裡。腦袋小心翼翼的看著下面……腳步聲音朝著我這裡傳來了,我看見一群男人女人蜂擁朝著我這裡跑了過來,很多人都把鞋子跑掉了,而後面的槍聲很密集!

我趴著沒動,看著這群人從我地身下跑過去,然後我看見漢森走在最後,他雙手都握著槍,邊走邊朝後面射擊。

我默默計算著,從槍聲判斷,他的身後至少有四個人在追他。而這時候。我看見了大廳裡也閃出了兩個恐怖分子,就在我的身下,准備在這裡攔截漢森。

其中一個才舉起槍來。我就已經立刻先動手了!我的消音器手槍直接干掉了其中一個,另外一個一驚,抬頭立刻尋找到了我,可是他的槍還沒抬起來,我就已經先干掉了他。漢森飛快的退了過來。

我一面計算著方位。一面等著……等著……

第一個通風管道口的地方,漢森先跑過了,我看著後面的人追了過來。立刻按動了引爆我之前安在那裡的爆破裝置的按鈕!

轟!

跑在最前面地那個恐怖分子沒有防備的狀態下,頭頂發生了爆炸,直接把一塊天花板都炸得轟塌了下來,立刻砸中他的腦袋把他砸倒了!

而我這時終於從上面跳了下來,一面大喊道:“漢森!朝著我這裡退!”

漢森此刻已經顧不得開槍了,貓著腰竄了過來,我不停地按著引爆裝置,從漢森的逃跑路線的身後,天花板上一個的通風管道口裡。一個接著一個的開始爆炸!灰塵,碎片,到處飛舞!

從煙霧裡,我看見了至少又有兩個家伙被炸傷倒地了!

我和漢森兩人交錯而過,我對他大大喊:“你去救其他人!快!”

說完,我身子用力撞開了身邊地通往大廳的大門……

砰!!

大廳的拉門被我幾乎撞得倒了下去,我一個骨碌滾在地上,然後就在我滾過得地方,砰砰兩聲槍響,子彈幾乎是貼著我射在地面上!

大廳裡,菲爾等幾個記者還沒有離開,聽見槍響之後,已經被拉穆奇用槍逼迫著全部都爬了下去!

而這時候,我地計算發生了錯誤!原本我認為拉穆奇身邊最多只有兩個人的,可是沒想到我剛撞進大廳,迎面就看見大廳的對面另外一個門外也同時衝進來了一個恐怖分子!

這是一個女人,身材很瘦小,但是動作卻飛快!我立刻按照最適合躲避的Z字路線開始奔跑,盡量躲避她的子彈。而拉穆奇也大叫了起來,他從身後一把拽出了一柄衝鋒槍來!大叫著對著我這裡掃射!

一梭又一梭子彈從我身邊擦著過去,最後我飛身一躍,跳在了一個玻理櫃子的後面,玻璃櫃子是防彈防爆的,這才讓我找到了掩體!拉穆奇狂叫著,而那個女恐怖分子仿佛毒蛇一樣的小心翼翼的靠近我。我試圖開槍打她,但是這個女人地動作出奇的敏捷,我連開三槍都被她躲開了,反而讓她貼近了我七八米!

我背靠著玻理櫃子,喘了口氣,而這時候,我大聲道:“拉穆奇!你外面的人質都跑光了!!你要不要出去看一看啊!!”

回答我的是一梭子子彈,全部打在我身後的玻理櫃子上。濺起來的火星很是耀眼,我飛快的給自己換了彈夾,一眼看見了采訪組的幾個人就趴在距離我不太遠的地方……

我默默的觀察了一下地形,然後大叫一聲:“黑綿祟!!!”

同時我從身上把出了一把槍來,直接朝著采訪組的人那裡扔了過去!

那個冒充圖片記者的FBI人員在我大喊的時候,就身子一震!隨即槍就落在了他的面前!這家伙果然是經過訓練的特工人員,立刻飛身就從地面把槍撿了起來。轉身就是兩槍射向了女恐怖分子……

他的槍法倒是不錯,可惜的是腦子有些太愚蠢了!女恐怖分子身上是有防彈衣的!那兩槍是趁著女恐怖分子沒防備打在了她的胸腹上,原本這種子彈的衝擊力是很疼的,可是那個女恐怖分子強悍異常,居然只是身子晃了晃跪倒了下去,臨跪下前還抬手一槍……

這一槍就直接爆頭了!那個FBI特工連哼都沒哼一聲,腦袋直接被打開了花!

他直接掛掉了,但是也給了我一個出手的機會!

我不顧一切的衝了出去,直接一個猛子撲向了女恐怖分子!拉穆奇在側面用衝鋒槍對著我掃射……

我在半空就感覺倒小腿上一疼!我知道自己多半是中彈了!我動作再快再敏捷,也沒有子彈快吧!

但是我這時候也靠近了女恐怖分子了!我們兩人距離只有兩米的時候,她已經抬起了槍……

砰!

兩聲槍響同時響起,讓人聽上去仿佛只有一個聲音一樣。一枚子彈直接從我左邊胸膛裡射了進去,然後從後背射了出來。幸好我匆忙之中偏了一下身子,子彈沒有打中我的心髒……

但是我的肺葉肯定是被射穿了,血液一下就從肺部嗆了出來!

我口中噴著血沫子,身子已經趴在了地上,但是那個女恐怖分子瞪著我,口中“呃呃”兩聲,終於直停停的倒了下去。

她的脖子上,被子彈射穿了!

我聽見了拉穆奇拉槍栓的聲音,拼起最後一絲力氣掙扎了一下,我右手一甩,一枚匕首飛了出去……

拉穆奇慘叫一聲,他拿槍的那只手的手掌直接被我的匕首扎穿了!衝鋒槍掉在了地上!不過這個家伙卻仿佛凶虎一樣,雙眼赤紅,低吼了一聲,撲向了我!

他撲到我面前的時候,手裡已經從身上摸出了一把短刀!

那是一把真正的短刀,不是匕首!就看見一道寒光閃過,如彎月一樣的刀光就割向了我的喉嚨!我拼死一個翻身……

當!!!

刀鋒砍在地面,不但把我身下的那一塊地面的地毯割破了,而且直接砍在了下面的地板上,發出了一聲刺耳的碰撞聲!

拉穆奇動作非常敏捷,一刀落空之後,反手一刀又撩了上來,這次我沒有躲過去,後背上濺起一片血花!

我痛呼一聲,身子居然從地面上彈了起來,然後重重的跳了出去……這完全是人在劇痛之下的本能反應!拉穆奇再次撲向了我,而就在這時候,我聽見楊微大喊了一聲:“陳陽!!”

我抬頭看著她,她瞪著我,我從她眼神裡看懂了什麼,飛快的跑向了她,然後一把抓住了她身上的那件價值六千萬的鑽石背心!

身後刀光又到,我本能的轉過身子用自己的身體擋在楊微的身前。

鏗……喀!!

我雙手正好抓著背心擋在胸前,而那一刀直接劈在了我的胸口……刀鋒割在了背心上,居然迸出了一連串火星來!

隨後,那最後一聲……刀鋒直接斷成了兩截!!

拉穆奇似乎也愣了一下,我已經反應了過來,飛起一腳踹在他的小腹上,把他踢得整個人騰了起來,然後重重跪倒在地上!

兩聲骨骼碎裂的聲音,我知道,他吃了我一腳跪倒在地上的時候,巨大的力量讓他的膝蓋骨碎了!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