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一百五十九章 【紅!!】(上) 跳舞

我的小腿被彈片擊中,傷勢倒是不重。嚴重的是我的左邊胸部肺葉被子彈打穿了,這個傷勢才讓我很受罪。

胸部不時的隱隱做疼,尤其是咳嗽的時候伴隨著疼痛。半個身子都有些麻痹的……最要命的是,肺部受傷了之後,我被嚴格禁止了吸煙!

我是在救護車上醒來的,楊微就在我的身邊,使用了哮喘病緩解藥物之後,她已經基本恢復了正常。這個女人一路寸步不離的守著我,我躺著,她就坐在一旁始終用她那只柔軟滑膩的小手緊緊攥著我的手。

那溫柔的眼波伴隨了我一路,她沒有對我說一句話,只因為在這個時候,已經不需要太多言語了。之前的一切,她對我的心意,早已經充分的表現了出來,此刻,她的眼神,早已經說明一切。

我被送進了一家最近的醫院進行急救之後,傷勢穩定了。隨後楊微把我轉入了洛山磯最好的醫院。還為我請了四個最頂級的私人看護。

雷小虎也和我住在一起,他的腰部實在受傷不輕,這次我們兩人都掛了彩。甚至經過檢查之後,醫生警告了他,在經過了那麼巨大的力量拉扯了他的腰部之後。如果他不靜心調養地話,甚至恐怕會危及到他以後這一輩子的行動能力!

為了下半輩子不坐輪椅,原本跳脫飛揚的雷小虎這次倒是異常配合地老老實實每天躺在床上休息。除了在醫生地陪同下做輕微的康復活動之外。他幾乎是足不沾地。

就在我進駐了這家醫院的當天下午。就在這裡引發了轟動!

可以說,這次事件之後,我幾乎一夜之間成了整個好萊塢最有名的人!!人們可以不知道今年的奧斯卡影帝是誰……但是絕對不會不知道那個在劫持人質事件裡,上演了一場現實真人版的好萊塢英雄動作大片地東方人——陳陽!

整整一個星期裡,環球日報,紐約日報。華盛頓郵報等等等等……全美國數得過來地所有的發行量最大的報刊。我幾乎占據了百分之七十的封面!無數的報紙都在封面用了一張我手裡抓著吸盤在強風之中,在數百米高空,貼在大廈地外表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當時位於火炬大廈對面的雙子大廈裡,一個圖片記者拍攝地!不得不說,在數百張記者拍攝的照片裡。他地這張拍攝的最棒,無論是從角度上,光線。等等……

這張把我拍攝得最帥!尤其是我的小半張臉藏在風鏡之下,從側面看上去。隱約可見我的嘴唇緊緊抿著,一臉嚴肅和堅毅的表情。

我身子緊緊的貼在大廈的表層,正在做出攀爬的姿勢……

這張圖片被各大報紙轉載,更有的文章裡用善意的口吻調侃道:“看來這位來自東方的英雄,更有理由去扮演蜘蛛俠。”

而接下來,一輪接著一輪的炒做開始了。這件事件幾乎把整個好萊塢有權有勢有名的人一網打盡!這麼盛大的一個聚會……只要想像一下,假如那些好萊塢的名人們真的一夜之間死干淨了,現在的美國電影業和電影業涉及的經濟領域將會是一副如何可怕的場面!

想像這個結果,就足以讓人膽寒了!甚至還有一些經濟學家在鼓吹我拯救了美國電影經濟。

而警方那裡公開的消息:就在大廈的頂部,那個裝在了TG23的毒氣彈,一旦爆炸,當時還在大廈的第四十層往下撤離的人質,警察,都將全部完蛋!!

這個消息更是讓所有人對我充滿了感激之情……畢竟,我拆除了炸彈。

我所住的這家醫院裡的外面,全天候二十四小時,都有數百家媒體的人員守在外面!不眠不休!

而我做完了手術修養的時候,更是事情的情勢達到了顛峰!

除了數百家媒體的近千記者之外,開始有無數影迷聚集在了醫院的外面,這些人有洛山磯本地的,也有來自美國各地的。這些人聚集在醫院的外面,他們知道我受了重傷,所以這些人都是穿著白色的衣服,一個個手裡舉著蠟燭。他們安靜的站著,從夜晚到天亮,用這種方式祈禱我盡快的康復起來……

讓人震驚的是,這些人之前沒有一個認識我!而這些人,很多人都是處於對我的感激之情……比如說,有老布魯斯的影迷感激我救了老布魯斯,有基奴裡維斯的影迷感激我救了基奴,有傑西卡的影迷感激我救了太西卡……總之,這些人雲集在這裡,因為我救了他們(她們)心目中的偶像。

當然,也開始有很多純粹的開始崇拜我的瘋狂的FANS出現。這在美國很平常,名人總是有人追求……即使是姚明在休斯頓打籃球,還有很多瘋狂的女人會在籃球館外面高舉著牌子“姚明娶我吧”。

這裡原本就是一個自由泛濫的國度。

而說到“名人”,恐怕至少在這件事情的余波完全消失之前,全美國恐怕沒有比我更加有名的人了!

更加使得事情被推波助瀾的,是一個個事後的媒體上的真人采訪秀!

包括了老布魯斯和傑西卡在內的很多好萊塢的明星,在接受采訪的事後,無一不對我大加贊美之詞。甚至很多目擊了我和恐怖分子搏鬥地場面的人,很形像的描繪了每一個細節……這點更是讓媒體興奮起來……

原來。這個英雄,真地會中國功夫!!

結果,順帶著地。中國功夫再一次在美國流行起來……不。這次甚至可以說是泛濫了!很多在美國電影圈子裡混飯吃的來自東方的動作指導,一夜之間成了各大片場的香餑餑……這點,不得不說是拜我所賜了。

當然,在輿論的一片贊揚之聲裡,也存在一些不和諧的聲音……這是很正常地。這個世界就是如此,有人愛你。也就肯定有人恨你!

最先對我表示不滿地是FBI......雖然他們沒有公開表示這些。但是私下裡,FBI還是對我做出了一些讓我很惱火的事情。

他們派人到了醫院裡來試圖對我進行調查……然後表示有可能會起訴我妨害公務。而我的不合法的營救行動,也是讓FBI記恨的原因之一。

我在病床之上接受了FBI地兩個調查人員的詢問之後,不到五分鐘,楊微就很不客氣的把他們趕出房間了。

第二天。媒體上就出現了一條新聞:“FBI正在針對我們地英雄!”

然後報道裡的言辭無非就是在整個營救事件裡,FBI地人員表現出了如何低下如何愚蠢的能力,辦事效率地下。毫無原則的對恐怖分子妥協等等等等……最後在大力贊揚了我一番之後,報道的末尾一句話:難道我們納稅人的錢就是用來供養這些無能的廢物麼?陳的偉大表現是讓人敬佩的。但是同時也反射出了我們的悲哀!一個正常的國度,公共的安全不可能只依靠一兩個英雄來拯救我們!這一次,陳拯救了我們……那麼下一次呢?以FBI這次的無能表現看來,我們可能把信任寄托在這幫無能的蠢貨身上麼?

一枚炸彈!

這篇報道真的成了一枚炸彈!!

這事後,媒體在炒做了我一周之後,已經出現了一絲言語疲勞了,就在他們幾乎已經無料可爆的情況下,忽然,這篇報道為所有人重新找到了一個興奮點!

那就是……盡全力的批判這次事件裡表現無能的官方!

無數的媒體投入到了這次的戰鬥當中,從中情局,到FBI,到警方,從蘭利大廈到五角大樓,當局的政府幾乎全部被罵了個遍……

而這次的戰鬥之中,幾乎所有的媒體調查結果,民眾對於這屆政府表示出了不同程度的信心不足……而布什總統所率領的共和黨的支持率更是有所下降……

嗅覺敏銳的政客立刻開始向我靠攏了!很多民主黨控制的媒體也開始開炮!他們竭力的炮轟共和黨執政的無能,表示了在國家遭受恐怖襲擊的事後,因為民主黨的無能表現使得國家被拖入了危險的境地等等等等……

然後,民主黨開始隱隱的對我拋出了橄欖枝,因為下屆大選的時間已經為期不遠了,如果能得到我這麼一個剛剛出爐的正當紅的全美支持率最高的偶像人物成為他們的旗下的形像代言人……那麼對於民主黨在下次選舉裡重新奪會支持率,是非常有好處的。

不過對於這點,我小心翼翼的回避並且婉言謝絕了。我可是知道的,政治是最肮髒最深不可測的東西!我可玩不起!

當白宮發言人公開出面發表講話,完結這件事情的事後,這次媒體的戰爭已經過去了十天了。事情的結果是,白宮發言人表示將追究這次事件裡官方的一些人員辦事不利的責任……果然,FBI後來私下裡也對我進行的一番軟硬交加的聯系,言辭裡流露出了他們現在焦頭爛額的心態。楊微代表我和他們進行的商談,然後表示……事情完結!

當然,我得到了一些好處。這些好處將在我今後的事業裡一一的體現出來。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3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