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邪氣凜然 第二部 第一百五十九章 【紅!!】(下) 跳舞

《哥倫比亞公司表示,可能邀請陳出演蜘蛛俠第四集,這可能造就史上第一個黑頭發黃皮膚的蜘蛛俠!》

《洛山磯日報做了一個有趣的調查,有超過百分之五十的人認為陳應該接受蜘蛛俠這個角色。》

《最新支持率調查,陳的支持率超過了美國總統。》

《在一項影迷的魅力評選裡,陳位居第一名,他的支持人數比第二名的布萊特皮特高出兩倍。》

我躺在床上無聊的翻看這些報紙……盡管這種當紅的感覺非常爽……但是時間長了,也還是會有些無聊的。

尤其是,我住在這家醫院裡,已經超過一個月了。這種被束縛的感覺實在不太好。

而這一個月裡,還發生了一些讓我苦笑不得的事情。

有兩名瘋狂的FANS假扮成了護士混進了醫院來,雖然她們沒有能成功進入我的病房(開玩笑,我的病房外面全天都有我的手下和楊微的人守著。),但是最後我還是滿足了這兩個女人的要求……畢竟,我也有些興奮,我這輩子第一次有了瘋狂的FANS。

我滿足她們的要求是,在她們的胸罩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反正最近我已經習慣了這些事情了。而更加離譜的事情……比如一些奇奇怪怪形形色色的各種評比,我也都是高居榜首……

比如什麼“最有魅力男士”“最性感男士”這些還算普通的。

而那些什麼“最希望看見裸體地男性明星”或者什麼“最佳性幻像對像”以及“最希望的一夜情對像”這些評選,我居然也位列第一。

這些還只是一些針對女性受眾的調查評選。而更加讓我苦笑不得地是,在一項針對男性同性戀地調查裡。我居然也在“最佳幻像對像”裡評選排名前三……

我待在窗戶前發呆……就在一周前我換了一個房間,因為之前發現有記者瘋狂的爬到了我所住的房間對面的一棵大樹上試圖用高倍清晰的攝影器材拍攝我在房間裡的活動。結果他被我地保鏢很客氣地請了出去,然後我立刻換了房間。現在我的房間前面是一片空曠地帶。沒有人可以在對面偷窺我。

楊微走進房間裡來。她手裡拿著今天的一份報紙,上面翻著的是娛樂版的頭條。

《布萊妮表示她心中地愛人偶像是陳!》

小甜甜布萊妮?我只是撇撇嘴巴笑了笑……這種類似的炒做如果在第一次看見的事後我還會感到意外,現在則已經習慣了。

在娛樂圈裡,這不過是一種俗稱“搭順風車”地舉動。就在前兩天,我還看見過《比昂斯表示她最渴望的性幻像對像是陳》這種報道。

這些都不過是炒做而已。或許當事人真地對媒體說過類似的話,那也不過是安排好的炒做的話題而已。

我隨手把報紙扔了。楊微取笑我道:“怎麼了。小甜甜都公開對你示愛了。你難道沒感覺麼?”

我苦笑:“拜托……如果是幾年前,我或許還對小甜甜有點興趣……現在麼?她都是幾個孩子的媽了,私生活糜爛,風評日益下降,不過是接著機會搭我的順風車炒做一下而已……況且這種女人。誰有興趣?切……”

說笑完了之後,楊微坐在了我的身邊,她輕輕拉著我的手。低聲道:“陳陽,現在你可是徹底的紅了!老實說……你剛剛住院的那會兒。一直到現在,外面那個多媒體,幾乎所有的媒體,報紙,雜志,電視,全部都在談論你!根據我的調查,你的媒體曝光率是美國總統的六倍!關注度更是四倍以上!每天晚上這裡外面都有大批的影迷為你健康而祈禱……說真的,這些,就算是當年貓王去世的之前,都沒有達到你這種程度!簡直太瘋狂了!”頓了一下,她笑道:“哥倫比亞公司的那個新聞你看見沒有?就是邀請你出演蜘蛛俠的那個,他們居然真的和我聯系了,這不是開玩笑!是真的!”

我叫了一聲:“見鬼!我演蜘蛛俠?拜托,你見過黃皮膚黑眼睛黑頭發的蜘蛛俠麼?太離譜了吧。”

“一點都不離譜!”楊微正色道:“你現在正當紅……而且是紅得無以復加得地步了!我甚至無法想出第二個人現在能比你還紅的!你幾乎成了所有美國人的英雄!因為你挽救了他們的偶像!根據調查,人們希望看見你出現在大熒幕上!可以說,只要你出現在電影屏幕上,哪怕你什麼都不演,觀眾甚至願意騎十五美元的票價進電影院裡看你在屏幕上刷牙!!只要你青,立刻就能早就一部紅透半邊天的電影!這絕對不是發瘋!這是錢!實實在在的錢!是美元,大筆大筆的利潤!生意人就是這樣,什麼都可以開玩笑,什麼都可以離譜!但是錢,是真的!這就絕對不離譜!”

“你不會真的讓我去演什麼蜘蛛俠吧……”我懷疑的看著楊微。

楊微笑著搖搖頭。

可以說,現在楊微已經重新變回了那個運籌帷幄的女強人的角色,我入院期間,幾乎對外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她安排和聯絡的!我現在的走紅,一部分固然是事情的本身早就的,另外一部分,也有楊微使用各種手段在外面推波助瀾的結果!

當天下午,我終於出院了!當我康復出院的消息傳了出來,立刻引發了一場媒體的騷亂!我在保鏢和手下的保護之下走出醫院的事後,一路上,無數攝像機,話筒從兩邊遞了過來,如果不是有人給我開路,我幾乎是寸步難行!

而外面的那些守著為我祈禱的FANS們則發出了歡聲為我送行.......

當晚,整點的晚間新聞,居然也把我出院的消息和各種國家大事放在了一起播放了出去。

我住在醫院裡的事後,我的房間裡每天就收到了無數的鮮花和禮物……這些並不僅僅是FANS門送的,更多的是那些被我救出來的那些好萊塢的名流們!可以說,那些每天幫我收拾房間的醫院的護士,幾乎是整個月都處於激動萬分的情緒當中!

甚至有人為了給我收拾房間而打了起來!

可想而知,那些禮物,鮮花上,都有那些好萊塢大牌明星的親筆簽名!!

而我剛剛出院,就接到了我十幾個電話邀請,都是那些好萊塢名流邀請我吃飯或者邀請我參加他們的舉辦的聚會的。

楊微代替我一一婉言謝絕了,表示我身體還沒有完全康復。

回到我的住處……這是楊微剛剛在比華利山莊買下的一棟豪宅!

自從那次事件之後,楊微和我都加強了身邊的保護力量,漢森帶了一批保鏢守在了楊微的身邊,而我也從加拿大調集了十幾個手下過來。

順便說一句,顏迪,我讓她留在了加拿大。盡管我每天都會給她打電話……

但是我心裡,卻總是感覺到有些愧疚。

這種愧疚,不僅僅是對顏迪,還有對楊微……對所有人。

或許,男人,真的是天生花心吧。

只不過,大部分男人都是普通人,沒有本錢去花心而已。

“這是什麼?”我休息了一夜,家裡沒有了醫院裡的讓我難以忍受的氣味,這一晚我睡得尤其的香甜。第二天早上,我在專門請來的康復理療師的指導下做了一些輕微的運動。洗了澡之後,剛坐下端起一杯牛奶准備享用早餐,楊微就把一疊打印出來的東西扔在了我的面前。

“你看了就知道了。”

我翻開了第一頁,就愣住了!

這是一本劇本!一本電影劇本!!

《驚天大劫案》(暫名)

隨後,這部劇本幾乎是再現了這次恐怖分子劫持人質的全部過程!其中的男主角,當然是以我為原型的,完成了一次好萊塢式的壯舉,擊敗了恐怖分子,救出了所有的人質……

其中最經典的,當然是我的那個在大廈外面“蜘蛛俠”的舉動了。

幾乎是百分之九十程度的復制!!!

“六個好萊塢一流的編劇,花了十五天寫出來的。”楊微笑得很自然:“我找專業的人估算過,這部電影的拍攝投資和後期制作以及發行等等,全部的預算將在一億四千萬美元左右,而且將由我們比利山電影公司全資投資拍攝!!”

我深深吸了口氣,看著楊微。

“這是一個絕佳的賺錢機會!”楊微正色道:“陳陽,老實說,這次的事情遠遠超出了我的計劃……這完全是計劃外的一次驚喜!原本我們還打算依靠那幾張片約來結交幾個好萊塢的一流明星……然後慢慢的開始投資拍電影。但是現在……這一切都不需要了!你用一次奇跡一樣的行動,幾乎對好萊塢一半以上的名流有了救命之恩!這是多大的一個人情!可以說,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不認為再有人可以擁有你這麼龐大的人脈了!!”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