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邪氣凜然 第二部 青雲路 第一百六十三章 一個妙人 跳舞


  《驚天大劫案》這部電影最終的演職人員名單列出來的時候,足以讓每個影迷都呼吸急促了!

  導演:詹姆斯·卡梅倫。

  男一號:雷小虎,最新人氣爆棚的TIGER。

  女一號:因為人質事件之後人氣急促狂飆,目前已經重新奪回一線位置的傑西卡。

  其他的,老牌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斯將在劇中出演配角,扮演他自己。

  而男二號(也就是原本的雷小虎的身份),則是最後確認了下來,邀請了威爾史密斯出演。

  女二號,也就是楊微的身份,則邀請了凱特貝爾金賽出演!這位以冷艷和個性而著稱的美女,應該可以完美的演繹出楊微的理智和冷靜來。

  其他的配角方面,也堪稱是超級豪華了!

  拉賽爾·克勞(因為《角鬥士》而獲得奧斯卡影帝)將扮演警方的指揮人員,也就是理智盡職剛強的路易斯警官。

  最後確認了請了金凱瑞來扮演變態的恐怖分子頭目拉穆奇。原本導演是意屬邀請凱文斯潘西的(因為《美國麗人》而榮獲奧斯卡影帝)。但是最後出於票房考慮,還是決定了請擅長誇張變態加神經質表演的金凱瑞。

  其他的。最後確認願意來客串演出的,還包括了湯姆克魯斯,還有詹妮弗安妮斯頓,而凱文斯潘西也將友情客串。最隆重的當屬目前萊塢片酬最高的強尼戴普了,這位影迷心中的加勒比海盜之王。將在片中客串六分鐘的戲,而角色目前保密(他不欠我救命的情分,但是因為之前的片約,最後商量之後。他答應客串,並且是以一美元的像征性片酬,這也是因為我目前在好萊塢的地位。才使得戴普願意賣我個人情)。

  從簡單的演員加導演的陣容,堪稱超級豪華了!

  可以說,這裡隨便挑出一個來,都是好萊塢的一線巨星了!

  擁有了一個奧斯卡最佳導演獲得者,兩個奧斯卡影帝!其他的至於金凱瑞或者湯姆克魯斯或者強尼戴普,更是無數影迷心中的上帝般的存在![花葉不相見手打]

  可以說,整個演員表,看起來耀眼無比!!

  而最後的憂慮就是,如此多的巨星彙合在了一起,是否會弄巧成拙?

  不過,基於相信詹姆斯卡梅倫的導演實力,這點我暫且還是給他投了一票信任票。至於媒體如何想,我就不管了。

  比利山公司畢竟也是一個一應俱全的電影公司,根據導演的要求組建了一系列的班子,其中不少人還是詹姆斯親自挑選和定的名單,不少人還是從外面找來的。這也同樣花費了不少美元。

  最後,第一筆三千萬的美元拿到手之後,這部電影正式在好萊塢的第五號片場開拍。先是拍攝了一些內景。而我們還和火炬大廈商量,決定了將會租用火炬大廈的實景進行拍攝!

  而火炬大廈開出的價格。也是像征性的低價了。

  因為在後面的事件裡,關於警方和FBI的爭執中,我的一些言辭幫助了警方,加上我和路易斯警官的私人關系良好,我們用合作的方式得到了洛杉磯警方地大力支持……

  錢!這一切,都為我節省了大筆的美元!

  當然,還要希望我們的燒錢導演詹姆斯卡梅倫先生,能給我多節省一些,就謝天謝地了。

  ****************************

  一部聚集了如此多殿堂級的電影業頂尖精英的電影,當然是吸引了無數媒體的目光了,可以說在拍攝期間,幾乎每天在片場的外面,都十幾家媒體的采訪車全天的蹲點等候。

  似乎一切都在朝著美好的方向進行。根據楊微通過聘請來的好萊塢的專家的預測,這部電影的票房應該會達到四億左右(至少),這是根據了好萊塢的明星制度計算出來的一個數字。

  看似四億票房不多,但是別忘記了,好萊塢的電影賺錢的途徑,可不僅僅是票房!電影的周邊產品,各種電影產品,海報,紀念品,道具玩具的銷售等等。再比如錄像帶和碟片的發行,還有和一些電視台的合作,也就是今後電視台購買的電視上的播放權,從遞減的規則上計算,至少這部電影在電影院公映之後,還可以通過電視上的播放大撈一筆!

  而海外票房,也是我的目標!!

  總體計算下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部電影能給公司賺大約三到四億美元!而這還不算這部電影最後變成庫存拷貝之後的價值……所有人都知道,一家電影公司最值錢的東西就是片庫了,如果把片庫出售或者抵押給銀行,還能再變成一筆巨款!

  “的確,電影很賺錢,比走私販毒都賺多了。”看到遞上來的報告裡的數字,我也不由的心動。原本楊微說的我們只是來撈錢而不是干事業的計劃,第一次在我心裡動搖了。

  “那是賺錢的電影。”楊微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心裡的想法了,她微笑著道:“電影可不僅僅會賺錢,也有賠錢的時候,有的時候,數千萬投資的電影,最後票房幾百萬,賠得血本無歸的時候也有的。這行的風險可也不小的。”

  “但表現出來的利益,也足以讓人發瘋和眼紅了。”我嘟囔了一句。

  隨後,根據楊微的安排,我又聘用了一個人來擔任公司的總經理職位。

  “我不是電影的內行,而且,我也不可能一直把精力放在這家公司上。”楊微對我的解釋是這樣的:“我們需要一個真正的好萊塢的內行,圓滑,通曉這裡的一切規則,內幕,並且富有經驗……同時,還是一條夠聰明的、聽話的……狗!

  楊微的話,讓我不禁有些愧疚。

  的確,這裡的一切都是楊微一手弄出來的,而我的作用,在徑歷了那場事件之後,就是完全聽從楊微的安排,不停地接待記者,出席一些場合,配合楊微的宣傳計劃而已。

  甚至電影的前期運作也全部都是楊微一手弄出來的。

  可以說,這裡的一切,楊微的功勞可以說是比我大了太多了。而我,卻仿佛是一直心安理得的享受楊微為我安排和為我計劃謀劃一切。

  “你還要留在這裡,我則要回拉斯維加斯幾天,家族裡對我出來太久已經有些不滿了。”楊微無奈的告訴我:“賭場裡一些生意需要我去……我那位親愛的兄弟,在我叔叔面前恐怕已經說了不少壞話了。而且,這次回去我要先從溫哥華走一趟。”楊微看著我,低聲道:“我需要從你的公司裡劃一筆錢去。我知道下半年的走私分利還沒有到時間,但是為了贏得我叔叔對我們的支持,還有平息我們家族裡不滿的聲音。我需要提前預支一筆走私的受益……大約是兩千萬左右……其實我們族不在乎這筆錢,但是這筆錢表現出的誠意,才是最重要的。

  楊微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的對我說出這些,我則想都沒有想,就一口答應了。我甚至打了電話給公司裡,我對西羅的交待是:“不管楊微說什麼,要什麼,你只要照辦就可以了。不用請示我,也不用問為什麼。”

  我唯一的問題是:“那麼,你走了之後呢?我留在這裡還要做些什麼?”

  “親愛的,我去大約十五天就會回來的。”楊微笑了笑,她走到我身邊,親了我一下,柔聲道:“在這些天內,所有的事情,你可以咨詢我們的新任公司的總經理。他可是我精挑細選出來的這方面的人才,而且我考驗過他的忠心度,應該沒有問題的……”

  當天下午,我就在我的辦公室裡,見了這位公司新聘用的總經理了。

  查理,四十歲,在好萊塢混跡了十八年!這家伙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他擁有在好萊塢的電影圈裡無與倫比的經驗!按照他的履歷,他二十多歲就在好萊塢的各大片場混飯吃,從組織演員演藝公司,旗下都是一些不入流的演員,安排一些大制作的電影的龍套,讓他賺到了第一筆財富,隨後他經營了一些電影道具的銷售和制作,同時還參與了一家特效公司。最後雖然破產了,但是卻為他留下了一筆寶貴的財富……就是,人脈!

  他曾經在三家電影公司裡任職,最高職務是擔任制片人,還曾經在哥倫比亞公司的一部中等小規模的電影裡擔任過制片人之一,並且參與了後期的發行工作。

  他對好萊塢的大部分經紀人都認識,有幾個還私交不錯。同時也認識不少導演,明星,制片人。

  可以說,這是一個老江湖,老油條。

  楊微對這個人的評價是:他很聰明,但更多的是圓滑,圓滑得近乎於狡猾!

  最後,這個人擁有四分之一的中國血統——他的祖母是中國移民。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