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二部【青雲路】 第一百六十八章 【決不妥協!】


從高奇的莊園裡出來的時候,我的身子被晚風一吹,忍不住感到一絲寒意。我這才發現,原來我身上裡面的衣服,全部都被汗水濕透了。

此刻我內心的屈辱和憤怒是難以描述的!

一個男人,一個像我這樣的人!居然被人用槍逼著,在眾目睽睽之下表演了一場“真人秀”?!

這簡直是對我的自尊心的一種極大的刺激!我的雙拳緊握,指甲幾乎刺破了我的手掌,流出了鮮血。

走到車前,錘子站在那裡,他臉色也很難看,顯然他被帶到外面等我的時候,也同樣很不爽。

我用力扯掉了自己身上的西裝,然後一把扯爛了身上的村衫,用力的甩在了地上,拉開車門坐上了駕駛位。錘子坐在我的身邊,他感覺到了我情緒的危險氣味,一句話不敢說。

我發動汽車,然後換檔,一下就把油門踩到了底!隨後汽車猶如一道旋風一般竄了出去!

莊園的大門已經打開,我的汽車衝出去的時候,在鐵門上擦了一下,發出了尖銳刺耳的聲音,可是我渾然不覺,一路猛踩油門,汽車公路上飛馳,我幾乎是玩了命一樣的加速!

梅賽德斯優良的性能,讓汽車在很快的時間內就把速度飆升到了每小時兩百公裡的速度!錘子坐在我旁邊,看著儀表盤上的指針跳動,他臉色有些發白……

前方的路燈,兩旁的樹木飛一般的朝著我們迎面撲來,然後又飛快的往後退去。這樣的極限速度下,我幾乎把胸中的怒火全部發泄在了飆車上,直到二十分鐘之後,我的身後傳來了尖銳的警笛聲,一輛警車從後面飛快的趕了上來,同時亮燈示意我停車。

我這才稍稍冷靜了一些,面色陰沉地減速,同時一面打開車窗。

外面的晚風吹了進來,讓我有些發熱的頭腦微微清醒了一些。

我把汽車停在了路邊,那輛警車靠了上來,停在了我的車的後面。我從倒後鏡看見兩名警察下了車,很小心翼翼的走了過來,前面的警察手裡拿著電筒,後面的警察則一手按在腰部的槍套上——典型的美國警察作風。

“先生,您應該知道你剛才駕駛超速了吧?!”警察走到我的車窗前,語氣帶著幾分生硬:“請出示你的證件。”

我深深吸了口氣,正准備掏證件,警察的手電筒已經在我臉上晃了一下,然後又對著車裡照了兩下……忽然,他愣住了,看著我,原生硬的臉龐,露出了一絲微笑:“哦,你是陳。”

我怔了怔。隨即才想起,自己現在可是美國的超級紅人。

這個警察立刻和氣了很多:“陳先生,很抱歉,你剛才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所以我需要對您開出罰單……同時……”他想了想,然後神秘的笑了一下:“算了,沒有同時了。”

這大概就是名人的好處了吧。

我的態度還算平靜,沒多說什麼,直接接過了他的罰單,然後對他笑了一下:“抱歉,我剛才在思考問題,所以有些走神了。”

“希望你注意安全。”警察對我笑了一下:“我的兒子也是您的崇拜者,還等著看您公司的那部新電影呢。”

頓了一下,他看了一下左右,然後從懷裡掏出一個東西來遞給我:“嘿,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給我簽個名嗎?你看,如果得到您的簽名,我的這本簽名冊就已經簽滿了。”

我接過來看了看,果然,這本冊子上簽了密密麻麻不知道多少名字,全是好萊塢的明星!

看著我有些意外的樣子,這個警察對著我眨了眨眼:“你看,這裡是好萊塢,住在這裡的可都是明星。這些明星通常都有開車超速的習慣,所以,我的工作就會變得很有趣了。”

我立刻給他簽了名,然後告別了這個對我很客氣的警察。

因為上次的事件,洛山磯警方和我的關系非常好。

被這件事情打了個岔,我的情緒平復了許多,重新發動汽車之後,我沒有再猛開,而是辨認了一下方向,掉頭朝著我自己的住處方向開去。[天堂之吻手打]

這時候,錘子才小心翼翼的開口了:“五哥,你今晚怎麼了?是不是那個黑手黨的老頭子想對付咱們?”隨後,錘子臉上露出殺氣:“我帶人去把他的那個宅子平了!”

我沒說話,汽車開出去一分鐘之後,我才扯動了一下嘴角,笑道:“別說昏頭話了,錘子。這裡是美國,不是溫哥華。”

重新讓自己冷靜下來後,暫時壓制下了心裡的怒火,我腦子裡開始仔細的盤算……

從雙方的力量對比上看來,毫無疑問,我是處於絕對劣勢的!全美國,甚至是全世界黑手黨裡最傳奇的甘比諾家族!這個組織絕對不是我現在的力量可以去硬撼的……而從事實上看,今晚高奇敢於對我采取這樣的羞辱手段,很顯然,也客觀上說明了我們力量的對比。

從實力上,我們差了幾乎不止一個檔次!

如果我只是一個純粹的“溫哥華的五爺”,那麼以高奇的地位,甚至都可以不用正眼來看我!

而如果不是因為我現在是全美國著名的名人,紅人,那麼,今晚他完全可以簡單的一槍解決掉我了!

他之所以今晚沒動我,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大圈的首領——或者說,大圈的首領這個身份,在甘比諾家族教父的眼裡,實在沒有多少值得重視的分量,就算加上索林的盟友關系,加上三葉草家族的盟友關系,怕都不能讓高奇這個老家伙顧忌什麼。

一句話,今晚,我遇到的恐怕是全美國黑道的王者了!

雖然索林也是加拿大的黑道龍頭,但是加拿大比美國,還是差了太遠了。甚至,連索林比高奇也都要差了恐怕一個檔次!

這樣的情況,我拿什麼去和高奇較量?拿什麼去和他鬥?

力量的懸殊對比,讓我有些沮喪,同時也隱隱的更加憤怒。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的克制了自己。畢竟我來到北美,也才不過兩年多時間。而甘比諾家族,則已經發展了大半個世紀了!我可沒有狂妄到覺得自己兩三年的努力就能凌駕於一個根深蒂固的傳奇家族之上。

那麼,我可以倚仗的是什麼呢?

幸好,就在我狂怒之下,剛才的那個給我開了罰單的警察,提醒了我!我最大的倚仗,就是我的名氣!

是的,名氣!

或許我現在的實力比高奇要差了很多,但是我的名氣,絕對比他大至少一百倍!像我現在這樣的狀態,幾乎是被全美國大部分的媒體的聚光燈時刻籠罩著,這樣強烈的曝光率,幾乎讓我的周圍所有的一些細節都被凸現了出來!這樣的情況下,誰想對付我,也都要做好被大眾媒體曝光的准備!

高奇這樣的黑手黨教父,希望自己被曝光麼?

當然不!一個黑暗勢力的領袖,還是生活在黑暗中更安全。這個道理高奇不會不明白的。

想明白了這些,我仿佛找到了一絲希望,隨後我努力搖搖頭,低聲自語道:“我現在需要找個人商量一下。”

***************

當天晚上,我一夜沒有休息,我和楊微通了幾乎一夜的電話。對於羅伯特·高奇的威脅,楊微同樣感到了幾分棘手.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問題。”楊微嘆了口氣:“好吧,這件事情上,我們恐怕沒有太多的有效辦法……嗯,原本在好萊塢這個地方,該結識的巨頭你基本都結識了。上次的人質事件,你也鋪下了自己的人脈。問題是,偏偏是高奇這頭吃人的老虎,你一直沒有去結識。這樣的情況下,他卻主動來挑釁我們……嗯……陳陽……”電話裡楊微考慮一會兒,小心翼翼的指出:“我不得不說,這次你有些莽撞了。高奇這個家伙不是好惹的。我雖然沒和他直接打過交道,但是我叔叔卻和他見過。這個人非常危險。唉,其實,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暫時妥協一些的。就算讓出一部分利益給他,也未必是什麼壞事情。別人不會因為你對甘比諾家族妥協而嘲笑你,現在我們還不是他的對手。”

我坐在沙發上,電話就在我的旁邊,而且我已經轉成了免提,我一手夾著香煙,,看著天花板,沉聲道:“楊微,這次,我可以說,你錯了!”

“我錯了?”電話裡楊微有些意外。我則很肯定的說:“嗯,你錯了!我不肯對高奇妥協的原因,並不是我舍不得放棄一些利益……而是,我能感覺出來,這個家伙的目的,根本就不是准備和我‘分享’!”

*****************

(多謝各位的支持,月票榜上我們已經接近第一名了,現在只需要再加一把勁!各位還有月票的朋友,請不要吝嗇,支持我一下吧!)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