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第三部 【巔峰】 第三章 【婚禮】(三)


看著西羅一臉虛心求教的樣子,我干脆關上了房門,走了回來,笑道:“依我看來,這件事情,其實再簡單不過……我看,老索林恐怕正在醞釀一場內部的大清洗了!”

我笑了笑,指著樓下:“此刻坐在下面那個休息室裡的艾倫,只怕過不了多久,老索林的屠刀就要砍到他脖子上了。”

西羅搖頭:“我不明白,可是現在看來,老索林分明非常信任他。非常相信他的能力,走私生意之前一直沒起色,老索林就把希望寄托到了他的身上。即使他做的不好,老索林也只是遷怒下人,卻不動這個艾倫一分一毫。”

“就是這樣,才更危險!”我嘆了口氣。

艾倫是誰?是老索林原本當成接班人培養的!這樣的人,在地獄天使裡的地位肯定不低!而且必然也有一幫自己的勢力了!但是問題是??現在老索林在我的慫恿下,改變主意了!他決定把自己位置留給自己的女兒!這樣一來,艾倫這個家伙就變成了必須被清洗掉的角色!

看看老索林的一系列動作!

顯示把合法生意掛到了公主的名下去了??現在我們都知道,老索林已經把事業的重心放在了漂白上!我敢保證,地獄天使的絕大部分財產,恐怕都已經漂白了之後掛在那家合法的集團公司名下了!

地獄天使的未來,在向主流靠攏這條道路上!老索林這樣做,等於是把未來交給了她的女兒!

至於艾倫呢?

說來好笑!把東海岸地走私生意完全交給他去打理……說起來好像是一個很信任的位置了。但是連西羅都明白,東海岸的走私生意純在先天不足!這樣的情況下。不是人力能改變地,而是兩個地區的經濟水准造成的!即使艾倫再厲害,能力再強,再牛逼。也很難做出什麼氣候來!看似把整個地區的走私生意交給他打理,是一個很風光的位置,一個很信任的姿態,其實根本就是再明升暗降!

至於“遷怒手下,手下人換了一批又一批,卻始終沒動艾倫”

這就更可怕了!這說明什麼?說明老索林其實是已經開始剪除艾倫的羽翼了!!

換了一批又一批??不用問,被換掉的肯定是艾倫的嫡系手下了!

……屠刀,已經舉起了啊!

我很耐心的分析給西羅聽,他聽了之後默默無語,良久才很是服氣地嘆了口氣。

不過我卻又皺眉:“今天看來。這個公主卻好像又和艾倫有一腿……嗯,但願這裡面別出什麼簍子才好……哼,不過這些都是老索林該頭疼的問題了。嗯。我找個時候,提醒一下老索林就好了……只是老索林一世梟雄,卻生了這麼一個草包女兒,也夠他頭疼的了。”

不過我還是多了一個心眼,囑咐了西羅一句:“讓你派人盯著公主。你派了麼?”

西羅點頭:“放心,我派了咱們地三個得力手下在她周圍看著。”

我點頭,又囑咐了一句:“不光公主。還有艾倫……還有他們隨行來的手下,全部都派人看好了。我是不想管索林家的家事,但是今天是我結婚,我可不想讓他們的事情給我弄出什麼麻煩來。嗯……我看那個艾倫,就不是個簡單的角色!老索林想干掉他,恐怕還要花點力氣,再加上他地寶貝女兒搗亂,恐怕就不是件容易事情了。我最擔心的是,艾倫這個家伙失寵。和我們有很大的關系,如果他對我們心懷怨恨,給我們找麻煩,就不好了。尤其是今天,你看緊點。”

囑咐完這些,我重新收拾了一下儀表,出去回見來賓了。

婚禮時間定在了下午三點,此刻已經是兩點了,來賓大多已經來地差不多了,除了個別的幾個身份不一般的沒到之外,其他的大多數都到了。

現在看外面的院子裡,可就熱鬧多了。請來的樂隊正在演奏樂曲,院子裡賓客們個個都是衣冠楚楚,哪怕是那些黑道老大,今天都給我穿起了西裝,打起了領帶。還有這些黑道老大,出席這樣的場合,必然也都是帶著女伴的……幸好我也早就想到了這一點。我很清楚,這些黑道老大的女人們,多半也不是什麼好人,要麼就是什麼風塵女子,高級妓女,要麼就是一些情婦或者包養地小蜜之類的角色。我也都發了話,所有人都給我穿得整齊點!尤其是這些黑幫大佬們帶來的女伴,不管是情婦也好,二奶也好,三奶四奶也好……我都不管,只有一條!穿著得體,整潔!

什麼濃妝艷抹的,花裡胡梢的,還有什麼留著“個性”發型的,都不行!至於一個黑幫大佬帶來的女伴,大概是飛車黨出身,居然留著爆炸頭,露著肚臍,上面穿著上五六個環,其他的,鼻子上,耳朵上,舌頭上,更是穿了亂七八糟的金屬環和釘子之類的東西……我看了直接讓西羅帶人把她扔到馬路上去了。然後那個黑幫大佬一看得罪了我,嚇得連連跟在西羅後面告罪。

不是我矯情,也不是我虛偽。更不是我忘本。

如果是平日,我自己也不是什麼好人,身邊這些家伙,喜歡罵娘的,喜歡爆粗口的,喜歡穿著古怪的,哪怕是留著朋克頭的,我都不管。但是今天是我小五結婚!弄進來這麼一幫人,夾著香煙,滿嘴粗話,穿著古怪離奇……靠!萬一把我那嬌滴滴的新娘子嚇壞了怎麼辦!

因為有我的嚴令在先,今天全場的賓客們猛地看上去,居然全部都是衣冠楚楚,哪怕是那些平日裡喜歡亂拋媚眼的黑幫大佬的風騷情婦們。今天也都打扮得猶如貴夫人一樣。

只是……卻畢竟還是多了幾分古怪……

尤其是婚禮還沒開始,院子裡的不少來賓都互相寒暄打招呼,還有人在這裡互相結交地,也都是尋常事情了……而偏偏我現在黑道白道都混。這麼一幫賓客混在一起,就難免鬧出笑話了……

“這位老兄一看就是貴人!不知道在哪裡發財?”一個黑幫大佬笑道。

“嗯,我是地方檢察院的法官,陳先生一向和我們司法機關大力合作,今天我也是前來道賀……”某檢察官客氣的笑道:“不知道閣下是……”

“哦!檢察官先生?啊哈,正好,我在北區有點自己的生意,北區的‘恐怖的屠夫’這個名字你聽過吧?那就是我了!唉,最近我的一個兄弟因為藏毒傷人被起訴了,不知道老兄有沒有辦法能通融一下……”

“…………”

“夷?這位老兄怎麼看上去很是眼熟啊?”

“呃……我看你好像也很眼熟的樣子……”

“啊哈!”某個凶悍的大漢大叫一聲:“我想起來了。上個月我海上的一批貨被海岸警衛隊抓了!帶隊地好像就是你!”

“果然是你!我想起來了!那天你帶著一幫手下武力抗拒執法,後來你小子還跳海跑掉了!”

“哦?聽說您是政府裡主管文化產業的?那麼太好了,今後大家不妨多多聯絡聯絡。關照一下啊。”

“請不用客氣……呃,看來您也是做文化事業的?不知道您是做什麼地呢?是投資劇團演出的?還是做娛樂文化?還是電子娛樂產業的?”

“咳咳……那個,我是做盜版的……黃色三級絕對不打格……不管你要日本的貨還是歐美流行地各個地下公司的貨,我這裡都能弄到,全部都是海上運來的真材實料哦!!”

“唉。現在地罪犯是越來越難抓了。”一個警方高級人員嘆息道:“上個星期西區的一起槍擊案件,到現在人都沒抓到,其實那個案子並不嚴重。沒有人員傷亡,財產損失也不大,如果找個好律師的話,說不定罰點款然後弄點社會勞動性質的懲罰就過去了……只是槍手也不知道鑽到哪裡去了,我的手下已經快把整個街區都翻過來了都沒有抓到……”

正說著,旁邊一個鷹勾鼻子大漢就站了出來,拍著胸脯大笑道:“好!這位警官放心,今天大家談的這麼投機,這件事情就包在我身上了!不就是抓個人麼?明天我就讓他自己去警察局自首!”

“呃……你是?”

“嘿嘿。我是西區的老大,你說的那個案子,就是我手下小弟做的。今天既然你這麼說,我給你個面子,明天我就讓他主動上門銷案!”

“………”

“啊?你說什麼?你是保護婦女基金會地?啊哈,這個咱們可要多親近親近,我手下的生意裡,別的不多,就是女人最多!黑人白人黃種人,亞洲歐洲非洲南美洲,總之你要世界各地的女人,我這裡都有!我就想問問,你們的這個保護婦女基金會,對婦女是不是有什麼經濟上的補助?我可以代表我手下的那些女人申請救濟麼……啊?沒有經濟補助?哦,有定期的免費檢查身體?那也很好啊!一定要好好的保護這些女孩,她們可是我們賺錢的寶貝呢!啊?什麼?你問我做什麼生意的?客氣了!我們做的是拯救無數男人,淨化社會風氣,挽救離婚家庭,無污染無浪費的最環保事業!有道是,不占地!不占房!工作只需一張床!全溫哥華最大的皮條客就是老子了…………哎!你別跑啊!!!”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32:09 2024